终于见到你,世界的尽头-----旅顺老铁山

松飞台 LV.7
2016-06-16 14:12 347/5
  • 出发时间/2016-06-03

2016年端午节,受朋友相约,一起去旅顺老铁山游玩。
没想到老铁山离大连市内那么远,驾车需要两个小时。平常老是觉得大连市区腹地小,这下子觉得大了点。
说实话,没来过,也没报什么大的希望,心里想不就一个老铁山灯塔吗,海边灯塔见得多了,北方的,南方的,国内的国外的。
但是,到了之后,不是灯塔,而是老铁山的风景的确吸引了我,超出了我的期待太多太多。

首先,黄渤海交界,这个地利一般地方是没有的,海水两种颜色,黄蓝分明,这是一景。其次,景区处在山崖之上,下面是无尽的绿色蓝色相交的大海,海水清澈,很干净纯洁,都想喝了它,和国外的灯塔景区一样,不但有大海,还有沙滩,岩石,下山的路正沿着突兀的岩石和蔚蓝的大海而建,颇有味道,类似地中海意大利海岸,还有一个设计的,到世界各地的距离指示牌,感觉来到世界的尽头。尤其在这距离指示牌的平台听着Yiruma的钢琴曲,感觉自己都溶于这海天相接的美景之中。

觉得说多了没用,得自己感受,如果有时间,你也来看看世界的尽头。
来的时候别忘了,别想得太好,就想去看个破灯塔 (笑)。

(友情记录,门票25元,现在2016年6月,这个钱花的值,真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6 15:30

我从大连市内开车去的,好像里面没有通车。

2016-06-16 15:3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0 19:55

给个详细的建议,就好了。

2016-08-06 11:22

引用 笨笨熊 发表于 2016-08-06 11:22:12 的回复:

回复笨笨熊 :你想要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