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暑假夏日乐悠悠旅程

一、旅程照片概览
二、行程安排
三、游记正文
四、后记、常见问题和提示
为节省大家时间,先上图后说话,先游记后提示

清远江心岛

清远北江夜景

黄腾峡勇士漂流

小北江渔家特色游船

清远狮子湖爱琴海主题民宿

清远颐杰鸿泰狮子湖高尔夫球场

行程安排

DAY1:入住清远爱琴海主题民宿——观赏清远江心岛——参加北江夜游
DAY2:清远黄腾峡勇士全程漂
DAY3:白庙小北江一日游
DAY4:颐杰鸿泰狮子湖享受高尔夫球的乐趣

游记正文

DAY1:10:00在家里吃完早餐后,自驾形式通过广清高速11:25来到清远后,找到了一家清远的地道农家菜,并吃了驰名海外的清远鸡。尝试了美味的清远特色菜后,我们找到了前两天通过美团网预约成功爱琴海主题民宿。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出发去游赏北江边的江心岛,并订了晚上的北江夜游河鲜宴。

清远江心岛位于清远市清城区江滨公园内,岛的出入口与公园的一条桥相关连。小岛内有亲水平台,休息亭,步行栈道,适合散步,跑步者。

情侣北江栈道真的是人们的休闲之地,晚上有很多家庭带着小朋友、父母来游玩的休闲场所,栈道上一路走来有各种运动娱乐的设施。每走过一段路都会见到一些至 in 阿姨们在跳广场舞。

DAY2:清远漂流是广东省的一大特色,而黄腾峡峡是清远,当然也是广东省勇士漂流的基地,水是山上天然的水泉,夏天是漂流的好季节,下点雨,水就会急一些;很刺激,当时导游说可能翻船,说了一些注意事项,注意安全就好,也不要被吓到,隔一段距离会有工作人员在岸边看管的,还有就是因为会湿身,如果要带手机的话,最好提前买防水袋,可以挂在脖子或是放衣服兜里的,因为在那旁边买挺贵的,类似于挂牌的塑料袋,要20或30元,so,不想花冤枉钱的话,就提前买这带过去。人多的话,买些水枪或瓢,在漂的过程中,有水枪的人基本是见人就喷的,想“报仇”的话,最好还是要带上武器。总而言之,刺激,好玩,大概漂了一个多小时。晚餐就在附近的农庄,吃了特色的清远农家菜肴。晚餐过后就回去了爱琴海民宿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DAY3:我们来到了以山青、水碧、风柔,以观山水、尝鱼鲜著称的白庙渔村,是一个别具水乡特色的好地方,在清远的旅游景点中久负盛名。山清水秀、淳朴的水土与人情。
以黄色为统一色调的房子形成了一种都有的特色风景,去游船的乘客都迫不及待的陆陆续续的上船了,此处江面开阔,空气清新,随着船的缓缓移动,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两岸的山景连绵不断地倒影在江中,若细心的话还可以看到在水中嬉戏的鱼儿,时而群群白鹤贴着江面飞来飞去,阵阵江风吹来真是舒畅,沿着北江支流的小溪而上,溪水清凉甘甜,还有鱼儿虾仔可以抓,让你找回童真。小北江两岸还有古老的寺庙,北江小三峡处的飞来寺,相传是从安徽飞来,故名飞来寺。

DAY4:早餐过后,通过民宿的预订球场的服务,留在了清远狮子湖的高尔夫球场内打golf。清远的天特别的蓝,遥远的山也格外的清晰。

吃了一顿饱饱的早餐后,出发!!!

END:
           清远,一座来了就爱上的城市,爱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这里的美食。。。
短短的四天还很难了解它的全貌,然而我还是依然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它~

旅行小贴士

■在清远旅行,一定要去漂流一场,才不枉此行。
■■漂流记得带武器哦,水瓢和水枪让你尽情的释放。去到景区再买会有点贵哦~
■■■记得要带蚊怕水哦
■■■■记得提前一两天预订住宿哦
■■■■■上船记得要顾好小孩子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6 17:54

引用 白鲨 发表于 2016-06-16 17:54:1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白鲨:初次写游记,描述的词语可能有点少了,后期写的游记会再加强的

2016-06-17 09: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