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行--6月出团游

• 出发时间/2016-06-07
  • 人物/其它

第一天 浦东机场—日本关西机场

在浦东机场候机时,目睹了传说中的法航的空客A380,炒鸡豪华的样子~
我们比预定时间晚十五分钟登机,我的隔壁是个日本人,简称M。每个座椅后面都配有视频播放器,播放器需要通过遥控器来操纵,我四处寻找遥控器的身影,未果。一抬头看到M已经拿着遥控器在选择视频了,本来想问空姐来着,隔壁的M指了指座位扶手,soga ,我为自己的低智商默默地叹口气~就这样,遥控器抽出来了,用完放回去时,我发现那个线抽出来之后很难再收回去,M见状,马上示范着如何放回去,看我尴尬的表情,还报以微笑。M的出现,让我慢慢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友好。

第二天 大阪自由行

第二天是大阪自由行,我们入住的酒店是新大阪江阪东急REI饭店,饭店小而精致,很是不错。
同事Y在出行前已经做了大量的功课,为了多游几个景点,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吃完早饭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
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购买地铁票,地铁线路已经通过软件事先查好,费事的是如何在贩票机上买票,研究了一番原来是根据线路上表明的金额买对应的票。
坐上日本的地铁,有点小小的兴奋,看看周围的Japanese,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感来自于电视、网络等渠道了解到的Japan,陌生则是置身于异国。他们是自律的,正如我们在影像中了解到的,他们似乎很少去环顾周遭,更多的是关心自己,安静地坐着或者站着,正如导游说的,J很少会去麻烦、打扰他人。

下了地铁后,我们到达了第一站—大阪城公园。路过名侦探柯南中的警察总署,留下照片一张~

大阪城公园的护城河,大阪城公园是丰臣秀吉的府宅,公园的精华寄于天守阁,进入天守阁,我们了解日本战国三杰,从织田信长—丰成秀吉——德川家康,三位英雄演绎着日本战国时期的历史~

战国时代,混战的局面~

大阪城公园附近的一个神社,阳光照在叶子上,斑斑驳驳的影子~

游玩大阪城,我们又乘地铁来到了黑门市场,逛吃、逛吃……
同事Y点了黑门三平的鱼生饭,大快朵颐了一番,生鱼片分量十足,1100日元,性价比很高哦~

市场里面的水果和蔬菜都是论个卖的,一个苹果798日元,相当于人民币50元,吃不起的节奏啊~但是我也有一个疑问,苹果大小不一,难道他们是先以不同重量为批次分好后然后再卖的吗?

这里的天妇罗不错,我吃了一个茄子的,一个蔬菜的,油炸食品完全没有油腻的赶脚,差距啊~

黑门市场的关东煮,我们挑了大根买了吃,味道不错,点个赞~

中饭,我选择了咖喱饭,味道不错,一会儿就见底了~

逛完黑门市场,我们就转战心斋桥了,路过一条小巷,很有味道~

来之前,便知道了一兰拉面的大名,可是没有时间吃,只能看看照片了,也许下次可以再次造访日本,完成心愿~

第三天:春日大社—奈良鹿公园—寿司学校—花间小路

萌萌哒的小鹿,绿意盎然的公园,走一圈,挺好~

《聪明的一休》中金碧辉煌的建筑,便是金阁寺。

小路两旁的店铺很有韵味~

附上一张笑的很忘情的照片,以此纪念这段旅程~

浜名湖花博公园——樱桃小丸子故乡——喂海鸥——恋人岬

公园里放着舒缓的音乐,满眼的绿意,小火车,这种意境,让我回想起了《刺客聂隐娘》中唯美的画面,静谧而美好~

这里的海不错,很蓝,日系的清新感扑面而来,只可惜没人买了一包虾条,本来准备喂海鸥,最后只能自己吃了~

拍摄于恋人岬,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富士山五合目、寄明信片、购物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7 10: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0 14:54

引用 lixin 发表于 2016-06-20 14:54:37 的回复:

回复lixin:哦哦,由于是团队旅游,大多是按照旅行团的计划走的,自己做的攻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