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唱的济州岛

waynelee (上海) LV.3
2016-06-16 15:53 206/4

五一的时候规划了端午节的行程,看看时间,基本可以出游5天4晚,本来首选热带海岛的,但恐于雨季将至,所以放弃热带独自前往济州岛发呆!

开始行程

由于是免签,买张机票就可以开始行程,由于一直坐东航的航班,发现经济舱来回比商务舱来回只少几百大洋,所以果断订了商务舱。

下飞机以后,第一件事情就在机场门口的指导处拿了当地的地图,随后在机场的便利店买了张POP卡(类似于八达通),充了五万韩币(只能用现金),紧接着就开始济州岛的休闲之旅。

我提前预定了济州市海边的酒店,酒店比较新,环境还不错,靠近海边的市民广场,可以近距离体验韩国人的夜生活(运动,啤酒,炸鸡,夜场,海钓等等~)

其他的楼主太懒了,不想更多的描述,但是这个温带海岛比较适合居家旅行,而不是像楼主一样的独自自由行~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6 17:34

引用 douniwanjudy 发表于 2016-06-16 17:34:07 的回复:

回复douniwanjudy:不好意思~楼主文字功夫不好,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2016-06-16 17:4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20 21:56

引用 悠兰love 发表于 2016-06-20 21:56:44 的回复:

回复悠兰love:哈哈哈,下知道哪一块的楼主可以单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