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故里,看天,看地,看桃花!

丹宸 (成都) LV.6
2016-06-16 16:17 144/3
  • 出发时间/2016-03-18

桃花故里一日游,成都的樱花,桃花,李花都是在一个季节的。所以3月中旬必然集体出动看花去。
市区坐地铁2号线到终点站龙泉驿站下车,A出口穿过音乐广场到达交通局公交站。(这里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不嫌麻烦可步行去上一站乘坐。)每到这个季节交通局站有很多加班车直达桃花故里景区。如若想看樱花要去青白江,(人多,人多,人多,重要的事说三遍,所以越早去越好。我是9.30出门的,下地铁坐公交的时候,好不容易上去了,差点被人从开着的窗户挤下车
记得带点干粮小吃,切记。。。。。。。。

因为挤公交的人巨多,所以去吃了个午饭。等人没那么多了才坐上车,
13.00到达桃花故里景区,一下车就被漫山遍野的桃花震住了。

小吃较多,但卫生条件堪忧。只买了些水果边吃边玩儿。

因为景区特别大,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路线。往花多人少的地方钻就对了!

因为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所以一直往下走,越远人越少。风景越美!

在人少的村落还有很漂亮的李花,花瓣落下,犹如飞雪满地。

一个人的旅行总是很快的,15:20回到景区车站。可以看到还是长长的队伍在等待公交车。还是同样的道理,步行去上一站坐车。不远。

回程也是坐车到交通局站,步行到地铁站回市区。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