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妞去关西

,Chia yu¨ LV.5
2016-06-16 16:18 371/5

临行前的挣扎

三个人像八字混合在一起不对似得,上次泰国游临行前紫萱妈妈摔了一跤摔的很厉害,至于摔在哪我也忘记了反正就是没去成.这次临行前又接到通知她怀孕了,并且见红.这事怎么办我和恒雨确实不知道,只能跟她说要她多休息,能去就去不能去就下次再一起.结果呢?紫萱不死心临行前两天跟我们说还是决定去,大不了不舒服了就在酒店休息.so,这次三人行终于成团了!!!

关于花费

因为去年双十一抢特价票时只有春秋航空往返的航次,999元6天往返大阪,虽然看起来便宜,可坑了,行李只有15kg不说还只让多买10kg的.去日本25kg怎么可能够.没办法花了8000多日元把在京都买的东西都邮寄了回去.
再去日本谨记一定不要买春秋航空春秋航空春秋航空.在京都的一家药妆店碰到几个武汉女生,她们坐的东航,也是抢的特价票,但是飞的名古屋,人家那华丽丽的46kg行李可让我们羡慕了,1600元还包签证.so,大家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表面上的省钱不是真的省!!!

酒店这一块
京都住的民宿在乌丸四条附近,走到四条正街还需要走路7.8分钟,不是很推荐.因为有时候人累了一分钟都不想走,更何况还有个孕妇在身边,宁愿钱吃亏也不能人吃亏.so 在出租车这一块上我们花费不少.ps:日本租车真的很贵.几分钟的路程都要100多人民币.
所以,京都站附近的酒店是第一选择,所有的景点的线路都在京都站附近,无论bus还是地铁,很方便,伊势丹也在京都站.吃喝玩乐齐活了....
大阪的酒店定的不错,大阪洲际酒店.梅田站下来顺着廊桥走到Grand Front商场里会有洲际酒店的标示.房间很大,完全超过我的想象,前台有个台湾妹子长的很美,完全没有语言障碍.送的两张welcome drink完全没有时间去饮,每天回来20楼的bar就已经关门了,梅田没有心斋桥那么嘈杂但是也没有那边繁华,不过买东西什么的都差不多也就可以啦....但是梅田站真的很像迷宫,我本人应该算是女生中很有方向感的,但是出了梅田站也是一阵眩晕.
最后一晚住在机场的日航酒店(因为第二天一早8点的飞机,继续吐槽春秋航空的坑坑坑)很方便,真的很方便,推荐需要转机的朋友住这家。就在JR站旁边,酒店很干净,睡的很舒服。洗浴用品有一些是pola,连发带搓澡巾都有准备。而且酒店不贵按我当时定酒店的汇率来算是676一晚。

下面图片码的比较乱,但是各自都有标注!!!

图上就是出JR大阪站之后经过前面这个连通商场的廊桥再根据商场里的提示就可以到达洲际酒店。真的很方便!!!

上面图片只限于房间大床这一部分。浴室这边跟这一块差不多大小。so,洲际真的很值得!!!强烈推荐!!!

吃行我们没有太计较花了多少钱,反正6天3个人一人拿了5万混用共15万日元。其中我们在坐出租车这一块花费了不少,因为紫萱怀孕不能提重物,所以她的行李和购物的成果由我和恒雨两人包揽啦,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时候勒的手臂上一道道的红血印实在拿不动了只有坐出租车,每一程的金额记不太清楚了,但是大阪关西机场到outlets这一段花了3800多日元(心在滴血!!!好贵)

就是这栋楼,其实看起来挺高逼格的。

出民宿往右手边直走就可以走到四条路上坐bus去景点了。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6-16 17:54

加油写噢,等看

2016-06-16 21:27

引用 masha 发表于 2016-06-16 17:54:16 的回复: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回复masha:昨天下午开会去了,照片都还没有整理出来,今天慢慢放。

2016-06-17 08: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0 21:56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06-20 21:56:46 的回复:

回复柔舞飞扬66:这几天在出差刚回,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