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宋城、乌镇五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30

First part 写在游记前的几句话

Remember  the  five  simple  rules  to  be  happy  :
1:Free  your  heart  from hatred--Forgive.
2:Free  your  miand  from  worries --Most  never happen.
3:Live  Simply and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4:Give  more.
5:Expect  less.

谨记五条简单的快乐原则:
1、解脱心灵,不要怨恨--宽恕。
2、放松大脑,不要焦虑--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
3、简单生活,感谢所有。
4、多给予。
5、少要求。

旅行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情之一

终于,等来了今年的第二次旅行,为期五天的轻松自由快乐的杭州宋城和乌镇五日游,内心是happy的,刚经历了忙碌的一段日子,刚好是个放松的好时机,Yepp

一起的妹子是个超级粉丝,她走到哪都要拍照,但是拍的不是她自己,是她的偶像(已她偶像为原型做成的玩偶)。so so crazy

宋城所见所闻

杭州宋城旅游景区位于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是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
杭州待了那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去过宋城,每次也都是路过,一直觉得就那样吧,不过这次游完之后发现,宋城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怪街、佛山、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城楼广场、文化广场、聊斋惊魂等景点一步一景,打铁铺、棉花铺、酒坊、染坊、陶泥坊、特色小吃等七十二行老作坊鳞次栉比,越剧、木偶戏、皮影戏、布袋偶、琴锣说唱、街头杂耍、燕青打擂、捉拿武松等表演此起彼伏,还有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表演。

路过时候刚好看到抛绣球招亲,有一个游客被绣球抛中被招为员外家的“女婿”啦,还进行了拜堂,整个画面引得台下游客一阵阵笑声,确实挺搞笑的,“女婿”答的演的和真的一样

在抛绣球招亲附近有个泥人小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被吸引了,我买了这个小公举,她买了小马pony,记得是约35RMB一个,我是个收藏迷,反正看到这种小公举都是会买的。。。。。内心OS:宝宝还小

宋城千古情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景区倾力打造的一台立体全景式大型歌舞,唯一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的旅游演艺类作品。该剧以杭州的历史典故、神话传说为基点,融合世界歌舞、杂技艺术于一体,运用了现代高科技手段营造如梦似幻的意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宋城千古情》每年300万游客争相观看,推出至今累计演出12000余场,接待观众2800余万人次,是目前世界上年演出场次最多和观众接待量最大的剧场演出,被海外媒体誉为与拉斯维加斯“O”秀、法国“红磨坊”比肩的“世界三大名秀”之一。

《宋城千古情》号称是一生必看的一次演出,我觉得 名副其实,真的非常震撼好看,场景布置非常的大气,唯一遗憾就是我们的位置太靠后面太偏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买一张前面的票,再欣赏一次。

嘟嘟嘟,准备出发乌镇

咳咳咳,这真的是乌字嘛?我书读的少,不要骗我

乌镇大门口吃了午饭后,我们并没有进去玩,由于下起了雨,外加坐了一上午的大巴车,果断先入住休息休息

乌镇西栅第一印象,小桥流水小船

夜幕降临前的乌镇西栅

登登,令人难忘的西栅夜景马上出场

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美,好像每个古镇都有类似这样的风景

一定要坐的游船

走着走着,我和小伙伴达成一致,觉得有必要坐一下小船,感觉很悠哉。。。于是走到了售票点,买了两张船票,60RMB一张,小船儿摇啊摇在这美丽的夜色中,这感觉简直太棒了。撑船的大伯是个挺可爱的人,一路上欣赏美景,然后听着撑船大伯娓娓道来乌镇的历史以及发展。。。
以下照片全部是坐在游船上拍摄的

大名鼎鼎的似水年华酒吧

飘荡在河中央,这一颗希望时间是静止的,这样的游览时光,太惬意了

《似水年华》电视剧里 默默的家

the end

相比较而言,东栅的风景我个人还是西栅好看,所以在东栅我几乎没有拍多少照片,就几张小伙伴抓拍的我的照片。简单放几张吧

always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7 10:26

哈  车辆和住宿、吃饭、门票都是旅游团安排的   其他时间都是自由行的,所以自己就做的功课比较少

2016-06-17 10:4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13:56

引用 kl_vv 发表于 2016-06-20 13:56: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