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西昌俄尔则俄观云海

• 出发时间/2016-06-09

忙忙碌碌的转眼就到了6月初,偶然朋友几个凑一块热闹之余,提及俄尔则俄,立马燃起大伙儿的激情,还是老规矩-----收走就走吧。 人么照旧还是那些人,毕竟这年月呀邀约人确实比找媳妇要难的多,相信大伙儿都懂。这次路线情况是这样-----昆明西昌--【早上k114次8;48分】始发,下午4;35到了西昌火车站就买西昌--普雄【K5694】次,大概7点就到喜德县下车。接着找地儿吃饭、睡觉。西昌市下面的县份因为是少数民族地区,经济还是欠发达。额、所以宾馆酒店乃至餐饮就不用奢求什么了。反正不贵!

第二天起来照旧还是分工,一部分人农贸市场买公用物资,一部分人负责联系包车。这一次由于准备的不是太充分【忘记买气罐】,导致小分队在下雨的山里做饭成了大问题。呵呵!下一段再提吧..............

初见大雾弥漫的俄尔则俄

露营地方实在不好找,一个是我们到晚了,一个是稍微平整点的都是泥泞不堪勘察许久只能找个这样地势低洼的小地方了。

话说出发前几天我特意在8264买了一个号称不用气罐的户外神器,收货后也没特别注意使用方法,到了墨海扎营后,拿出来鼓捣了好长时间,也没那本事把饭给做出来----惭愧、惭愧!还好那天因为天气原因,下撤的驴友很多,同行的小伙伴灵机一动:一路上见人就问,花钱回收了几罐气,虽然掂在手上感觉已经是所剩无几,但总算是大家的救命气哦今晚靠你了

额---果然扎营后做晚饭,雨一直下,捡来的木材太潮湿,根本燃不起来,今晚的篝火看来是无望了。天气很是糟糕,唯一的几个旧气罐还好没有辜负我们,于是大雨中吃了个雨水饭

傍晚时分完成简单的晚餐后,突然看见对面的湖水已是成这般模样,简直太神奇了。

虽然见过无数个云海,这一次眼前的美景还是震撼了我。

美女此间手舞足蹈确实表达了内心的喜悦

云开了  雾散了

我想:我的正前方如果没有天际间云海遮挡,应该是可以看得见贡嘎雪山系吧

我保证:我们二天的产生垃圾都背出来了

再一次眺望远方的云海

又开始起雾了

下撤途中

后记------下山后沿途见不到上山的任何车辆和驴友,不对呀,不是还在假期中么?过封山点司机师傅一打听:    才知已经封山了,只出不进。我们是最后一批游客!【个中原因请回复我,平台人多嘴杂】唉,这人品确实好的超乎想象吧!但愿以后去的驴友不受影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7 13: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0 13:56

引用 大力菠菜钙铁锌 发表于 2016-06-17 13:25:3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大力菠菜钙铁锌:谢谢关注   四川喜德的包车很好找    价格300左右     由于不是穿越     所以没法提供更多的咨询

2016-06-22 13:23

引用 moon_z 发表于 2016-06-20 13:56:20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moon_z:谢谢关注    只是想留个记录而已    呵呵  人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