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几天

EM_V (成都) LV.12
2016-06-16 16:34 180/2
  • 出发时间/2016-06-09

近况一直不好,可能是城市病,就想出去转一圈。端午前一天,临时定的地方,临时就去了。

五年前来过,依然阳光娇好,但人少多了。

这个绿道,很像小时候走过的路,那时城市没这么发达,身边随处都是这样。

香格里拉古城的夜晚,也许很多的游客看着同样的夜景。
成都第二天,看到新闻,从香格里拉丽江途中大雨,巨石滚落砸损一辆客车,一死二十多人伤。
我们的回程只晚了一小时,感叹生命的渺小与脆弱,珍惜每一个当下。

传说,当人们离开家,出门旅行的时候,灵魂要比身体移动的更慢些,但也正是因为这种“魂不守舍”,身体和心灵才更能放开彼此的桎梏,体验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最真实的存在和活跃。

去过远方,看过了想看的,想通了想不通的,做了想做的,打包行李,回家,继续郁闷也就此甘心了。
在路上遇见自己,或找回可爱的自己,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20 19:55

引用 杨zuo木 发表于 2016-06-20 19:55:34 的回复:

回复杨zuo木:回来想写的很多,但真的落笔,又觉得没什么可写的。可能是因为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