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似幻,芜湖方特梦幻王国闺蜜双人一日游

前言

作为一个少女,楼主一直对游乐园有着狂热爱好。这次有机会来到芜湖玩耍,自然不会放过当地最有名的旅游胜地——方特主题乐园!(好吧其实楼主和闺蜜就是奔着这个来的)貌似芜湖是方特这个乐园品牌的大本营,开的最久,项目也最齐全,于是楼主很任性的把芜湖的三个方特乐园,也就是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东方神话,全部玩了一遍!(其实有四个园,但可惜水上乐园还没开放)有木有很潇洒、很霸气!(钱包君在哭泣呜呜呜)
之前已经写了欢乐世界的游记,这次奉上梦幻王国篇,之后还会继续写东方神话篇,凑齐三篇可以召唤神龙咩!到时候也会将三个乐园做个对比,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楼主哟~~好了话不多说,梦幻王国,即刻启程!

小贴士先来一发

【门票价格】门市价220元/张(乐园门口售票处买),网售价205元/张(方特的天猫旗舰店和乐游方特的微信公众号都可以买,刷身份证入园,蛮方便的)。另外儿童、老人有优惠哦,还有一些不定时的活动优惠,具体可以去他们官网查看~
【路线规划】进园先去游客中心拿【地图】和【项目开放时间表】,上面有各个项目的介绍,一般一天是玩不完所有项目的(尤其是人多的时候),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几个,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能玩得更舒畅!小册子上也有路线推荐如“奇幻之旅”“浪漫之旅“等。
【园内交通】园区内有免费小火车,在指定点搭乘,路线覆盖了园内主要项目。也有四轮电动车出租,自己玩自己开,租金小贵。其实园区算不上特别大,不过由于时间紧迫,建议走路+小火车相结合。
【餐饮购物】园区内有酸辣粉、小笼包、汉堡薯条、烤肠之类的快餐&零食,价格10—50元不等~当然也可自备干粮。购物的话有纪念品商店,价格我个人觉得比较合理。
【天气状况】下雨天室外项目不开放!不开放!不开放!

刚来门口就嗨起来了~

带上小地图,玩转方特so easy!我们的路线大体就是逆时针沿着大路逛,中途按照项目时间有一些往返。接下来就按照地图路线记录。

进园首先是一条童话般的街道,五颜六色的小房子特别梦幻,好像走进了我最爱玩的欧洲童话风的游戏喔!

路的尽头就是梦幻感Max的方特城堡了,最近很火的网剧《最好的我们》好像也在这里取过景,果然这种童话中的城堡就是约会谈恋爱的圣地呀(本单身狗掩面而过)(这个景忘记拍照了盗用一下网上的美图嘻嘻)

城堡看着蛮大的,但是进去竟然只有一楼在开放,不知为何?中间的小厅有一些玩偶可以合影,左右两边分别是两个小剧场《卡通教室》和《小鸡不好惹》,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貌似比较适合小朋友,加上时间关系,我们就没看这两个项目了,不过带小孩或者有颗童心的朋友还是可以去看一下哒~

【水漫金山】接下来就是一个大型室内项目水漫金山。从外面看是一栋很高很大的房子,进去了才知道为什么这么大——原来是在室内活生生造了一个迷你江南水乡!

坐上大船,缓缓驶出,两岸各家各户都上演着自己的故事,烟火气十足,真像来到了繁华的江南水乡~接着咱们的小青姐姐就登场了,一路上演了从白娘子误饮雄黄酒到被法海追杀最后在金山寺决战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角色是演员和全息影像配合演出的,亦真亦幻,高大上!整个过程大概有十几分钟,然而我想说前面的所有都是为最后5秒钟做铺垫的!最后发生了啥,宝宝不说,只能告诉大家,真的!非常!震撼!

【盘丝洞】4D电影,讲了孙悟空棒打蜘蛛精的故事,比起亲身体验类项目,看电影难免平淡一些,不过也有突然吓你一跳的情节发生哈哈

【秦陵历险】非常好玩的一个项目!乘坐动感游览车去体验秦陵地宫的探险,盗墓爱好者不可错过!各种机关、特效都做得很到位,非常刺激,我一路一边哇哇大叫一边嗨!

值得一提的是,排队等候区也做得很用心,与项目相统一的布景加上预告性质的特效短片,带游客提前进入氛围,等候也不那么无聊了~

【飞翔之歌】大型魔幻秀,讲述了小丑和一只大鸟的故事,搞笑的同时蛮有环保教育意义的

舞台真的很高科技很魔幻的感觉,好多好多球变换各种造型,蔚为壮观!舞台本身也是那种高清LED,配合情节变换各种画面,非常美

小丑跟观众的互动很多,从开场前就开始各种调戏观众,表演途中还有小丑偷鸟蛋送给观众的情节,被选中的观众们抱着硕大一颗蛋,画面也是十分逗比~

【猴王】大型原创舞台剧,貌似还得了一个什么国际大奖的最佳现场演出奖,讲述了一个猴王子打倒篡权暴君夺回王位的故事,有点像猴子版的狮子王哈哈。

开场前会有一个小丑抽两名观众上台互动热场,还挺好玩的,而且会送礼物哟!后悔当时不踊跃一点冲上去啊~然后表演开场是一群小猴子和一只熊猫跳舞,好喜欢那只熊猫,萌死了!

整部剧融合了舞蹈、杂技等元素,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音响、灯光、舞美真的很棒!不愧是获国际奖项的表演!
PS:《飞翔之歌》和《猴王》都是一天只有一场,一个下午2点,一个下午3点,而且两个剧场挨着的,看完《飞》直接去看《猴》!

【未来警察】老实说不是很喜欢这个项目,虽然制作算是高规格的——超大多屏立体电影、真人现场表演、巨型机械模型和大型游览车等表现技术(这句摘抄自方特官网),硬件确实很厉害,但软件也就是剧情,真的有点无聊……就是人和机器人打仗的场面……好吧,动作大片爱好者应该会喜欢~

【生命之光】巨幕3D电影,讲述地球生命的发展历程,屏幕真的超级无敌大,有几层楼高吧应该,3D效果巨好!照片完全拍不出那种震撼感!本来我就是非常爱看电影的人,毫不夸张的说这个效果秒杀我看过的所有电影院!而且是赵忠祥老师配音的哦,逼格不要太高

【魔法城堡】这个项目也要强推!哈利波特式的西方魔幻,乘坐动感游览车在立体屏幕和各种布景里穿梭,加上各种虚实结合的特效,非常身临其境!而且我本身就是一枚资深哈迷,那种古老的魔幻感、炫酷的大龙、邓布利多式的魔法师老爷爷……简直太对味了!

等候区,有木有很像霍格沃茨的走廊~
由于天气下雨,室外项目全部暂停开放,只能拍个照纪念一下了~我的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下次再约吧!(痛心疾首状)

【以下是吃吃吃Part】
作为一个吃货,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品尝美食的机会(其实是懒得背干粮)。梦幻王国里还蛮多小吃快餐的,价格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也就是深圳普通餐饮的价格而已,而且出人意料的味道很好!比我去过的其他旅游景点良心太多了!

《水漫金山》旁边有家金陵鸭血粉丝,看完项目出来时间正好就决定试一试。鸭杂很好吃,一点都不腥,分量也足,汤很鲜,小笼包也是皮薄陷大,关键是价格也不贵!能在景区吃到这样一顿饭真的觉得值!

下午去吃了”情牵一线“餐厅的牛腩面,35块钱一碗,个人认为在景区算正常价格,要知道上海迪斯尼一个肉包子都要35块呐~味道还挺好的,量也足,看这大块的牛肉、卤蛋,良心呀!而且餐厅里各种佐料也是十分齐全,一个字:好!

【园区街景】
除了各个项目非常好玩,方特的园景也是非常适合拍拍拍的~园内有各种类型的景物,浪漫的、可爱的、呼应游乐项目的,并且还有《极限挑战》、《奔跑吧兄弟》、《最好的我们》的拍照板哦~这几个应该是都被方特投了广告,真是土豪啊……

方特里的小丑都特别尽职,专注逗(调)乐(戏)游客一万年!

跟跑男合影时,偶遇的小丑一直捣蛋哈哈哈

前方熊出没!务必小心!

这么美的心形花环,下次一定要带男票来啊!

偶遇耿耿余淮!!!

【总结一下】

1项目真的很多很好玩儿~由于下雨我们只玩了室内项目,但也是不虚此行!室内项目都很高科技而且融入了很多文化人文情怀,室外项目偏刺激一点。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都有,任何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那一款~
2吃的不贵!味道可以!性价比较高!
3园景不错,适合拍照,我们还碰到拍婚纱照的哦!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16 18:32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