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丽丝漫游东京

2016-06-16 16:50 781/8
  • 出发时间/2016-06-04

出发之前

我相信大家也看了很多游记,在此我便不再赘述!
简单说一下,机票和酒店都是某程定的自由行,7天6晚。
东京秋叶原华盛顿酒店3天+箱根汤本冈田酒店1天+东京秋叶原华盛顿酒店2天
同行的小伙伴都爱扭蛋,为了能好好感受有扭蛋天堂之称的秋叶原,所以酒店就选在这里
行程
2016.6.4-2016.6.10
6.4          9:00-12:30   上海虹桥机场 直飞 羽田机场
6.10      16:35-19:00   成田机场        直飞 上海浦东机场

其他相关

电话卡和迪士尼门票都是在某宝买的
电话卡很好用哦~~~虽然不能打电话,但是有2GB的4G网络,7天微信、手游、导航天天开着到最后离开都没有用光,赞
迪士尼门票买的电子券只能提前两天发送到邮箱,要自己找地方去打印,最后我们在酒店花了200日元打印的,我觉得不是很方便,大家买之前请要问清楚~~~

所有照片都是iphone拍摄,随便看看吧

上海--东京

一落地就看见了hello kitty飞机~~~我的爱,这是预示着这段行程将很顺利么~~
速速出发,在过了海关之后,我们四个半文盲顺着指示就找到了购买subway tickets的地方,掏出签证排队买票。
出发之前在手机里下载了东京地铁app,车程的时间和所需金额都会有显示,根据我们的行程,就买了2日券。
事实证明是真的需要,在我们无数次迷失在东京地铁站的时候,我们很庆幸出错地铁口还能再进去又不需要再花钱这件事。

在买好2日券之后,往前走15米左右就能看到左右两边各有一条线路
原本我们应该乘坐京急空港线到品川转JR山手线到秋叶原,但是一激动我们买了单轨列车票去滨松町站转JR线。
同样路盲的朋友们,记得到滨松町的在左手边,到品川的在右手边。

来到秋叶原先去酒店check in,地铁站离酒店那叫一个近啊~~~
放好东西就迫不及待去觅食啦,先来分章鱼小丸子填填肚子

在飞机上才吃完早餐,现在被一份小丸子就打倒了,那就快点出发去happy吧,顺便消化消化好吃大餐

啊呀呀,都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一大圈转好之后,突然迎面扑来一阵烤海鲜的香味,驻足观望~~~就是它了,我们的晚餐~~~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又去溜达,实在是逛不够

逛累了,再来一顿宵夜吧~~~捏嘿嘿

吃完宵夜才算真正入夜了,买好零食回酒店休息罗~期待明天

秋叶原--浅草寺--台场

早上起来下着零星小雨,小伙伴买了把伞出发~~
日比谷线H15秋叶原—H17上野 转 银座线到浅草 ,这时候2日券就开始派用处啦

这里有个栗子也不是山芋做的糕点,特别好吃,是一家小铺,所以没有记住名字

浅草寺真的是人好多啊~~~相比后两天在箱根看到的小神社,那边真是太冷清了~

对于吃我一向有着敏锐的触觉~~~~就好像头上插了天线一样

当然不是这样的

就在我们逛完仲见世街准备去台场的时候,我的小天线发出了信号,美食要来啦

这是另点的胶原蛋白饮料,qq的胶原蛋白冰冰凉凉好好喝,喝下去就觉得变美了

凉拌河豚鱼皮

河豚鱼刺身

油炸河豚鱼

碳烤河豚鱼

河豚鱼火锅

最后这碗泡饭才是精华所在

果仁冰淇淋

我们点的是9828日元的套餐,因为之前小点心吃的很饱,所以4人就点了二份套餐。
不过一道道吃真心好饱。河豚鱼的口感和一般鱼肉不同居然是脆脆的,烤一烤很香啊~

看过游记的朋友一定很奇怪,一般浅草背景都是雷门,为什么我们是小舟町~~~
事实是...雷门在修啊~~~隔着铁丝网拍一张吧

好了,吃饱喝足出发去台场罗~~~
从浅草出发到台场有多种方式:
1可以直接坐船到台场海滨公园
2乘地铁到大门站,走到日之出栈桥换水上巴士过去
3直接地铁过去
我们听朋友推荐选了第二种出行方式,但是中间要走好多路,觉得直接水上巴士去吧,虽然多点钱但可以省力气,一路的风景也是不错的~~~

拍照技术比较渣,其实天气还不错的说,凉风习习

船停靠在台场海滨公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小自由女神像(确实很小),可能入夏的关系,沙滩边坐着的人很多

虽然此行没看到樱花,但紫阳花盛开也是极美的~~~

调色板城的摩天轮,如果大家行程比较松的话,台场可以安排玩一天

正好遇到了二手集市,好多小朋友跟着爸妈在卖玩具,这样的教育方式挺好的

来台场就是为了它们

卡乐比的专柜,现场制作的新鲜薯片和薯条,真的是哦依稀~~~个人更偏爱薯条

临近夜晚天气变好了很多,拍出来的照片也更美了

这栋楼的上面还有高达专卖店~~~~~走进去就出不来了,每一个机型按照时间的顺序整齐排列着,看的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买买买的节奏开启啦~

要不是肚子抗议了,我们估计晚上地铁也要坐不到了!
在2楼类似大时代的地方解决一餐吧

大阪

沾面

我最爱的猪排饭

天丼

回到酒店已经快半夜了,洗刷刷后吃个冰淇淋,完美的一天,古耐~~~~

筑地--皇居+东京站--银座--东京塔

小伙伴抗议我的暴走模式,早上选择在酒店休息,下午再碰头
于是除了睡懒觉的小伙伴,我们又出发啦~~~

筑地本愿寺,看样子是个清真寺,我们并没有进入

一清早人还不多,当我们吃饱喝足,终于见识了旅行团的威力,只能说很庆幸我们起的早~~~

我们去的时候海胆正当季,非常的鲜甜

随性的我们不愿去排队,就挑个人少的地方静静享受大海的味道吧~~~

草莓好酸爽~~浓郁的草莓香气直入鼻喉

填饱肚子才有力气逛东京东京日本的首府,到了东京当然要去皇居看看,但是没有任何预约的我们只能到二重桥走走
先坐地铁到了东京站,很宏大的站点可以让我们逛吃逛吃~~~
门口正好在修建,可惜了不能拍到全景

这个特别值得一提,我们逛到了kitte,地下一层有吃甜品,这个北海道牛奶布丁真的是入口即化,很多人都说东京的便利店也有很多好吃的布丁,但是试过一圈之后我要说:这个布丁真的要甩它们好几条街

资生堂甜品店,这里也有买手信,也可以堂食

它们家部长在门口站着,弄得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偷偷拍了下还是斜的

东京站附近的邮局,好可爱,还有很多明信片可以写

类似于上海新天地的地方,有些雕塑在展览

东京站走到二重桥还是有些路的,走累了发现一个公园,很多上班族在这里吃午餐休息,一下感觉穿越到日剧中,哈哈

稍作休息之后再次出发的我们终于抵达二重桥,皇宫御苑门口。守卫森严啊,看来只能再门口看看了

又到吃饭时间了,嘿嘿~~~一兰拉面居然不用排队

东京塔特定夏日荧光,整个bar星星点点如萤火虫般

夜晚的东京塔也格外美丽

回到酒店继续宵夜

居然有新番的美少女战士

新宿--箱根

新宿西口小田急百货一楼有服务台购买箱根周游券,店里有会中文的。只能刷VISA或给现金哦。

买了浪漫特快的车票和箱根周游券,我们就乘上了去往箱根的特快列车
当然身为吃货的我怎么会放过这么可爱的列车便当呢

小埋酱的最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箱根啦,一下汤本站就懵圈了,到酒店的a线在哪里???
好吧其实也没有很远,也就15分钟的脚程,要么走走看看吧~

住在城市的孩子们都偏爱郊区的风光,宁静的夏天~~~山里面还是比较凉的

到酒店小胖子们已经呼次呼次了,checkin后放好包包就撒野去啦

首先乘酒店巴士回到汤本站100日元一人自行投币,再乘坐列车到强罗站,周游开始啦

到了强罗站,肚子也开始打鼓了,还有点小雨凉凉的,找个地方暖和一下吃点美食吧

吃完饭人也暖和了,雨也停了,我们去早云山啦

这个电车有点像香港上太平山顶的缆车

由于最近火山活动频繁,我们不能直接上大涌谷了,要先绕去姥子再坐缆车返回大涌谷

上来之前每位发了一条毛巾,说是火山硫磺味道浓,需要的时候可以挡一下

到了大涌谷完全不让出去,只能隔着玻璃拍拍照,是有些许的硫磺味

缆车下来就到了芦之湖,当我们还在伤心吃不到黑玉子的时候(听说吃一个可以延长7年寿命,当然我们是不会信的)
芦之湖居然有售卖黑玉子,而且在个很隐蔽的地方,哈哈,还算是心想事成吧

味道有点像茶叶蛋,有点焦焦的硫磺味

芦之湖的海盗船

这是哥伦布

周游了一圈也将近晚上了,预订了7点的会席料理,会有专人来房间布餐

这只是前菜

我们自己在汤本站买的梅酒

这个豌豆泥很好吃,感觉是手磨的,很细腻

吃完甜点,稍作休息,我们就去泡汤啦~~~

泡好汤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在暖暖的被窝里一夜好梦

箱根--新宿

一睁开眼就能看到如此风景,真是妙哉

穿了拖鞋到酒店花园泡泡脚

自助早餐有西式和日式多种

早餐后就去御殿场啦~~~

等车时,小伙伴无意发现的小神社,相比浅草寺,真是冷清了好多啊,但却别有意境

到了御殿场(也就是outlets)有开启了买买买节奏

相传这里能看到富士山,好吧,谁能告诉我在哪里

我一个人居然吃下了一大份

乐高玩具店

这里也有高达专卖,哈哈,某人又兴奋起来了

从御殿场到汤本站还是挺远的,我们座巴士换电车也要2个多小时了吧

带着一身疲惫回东京

哈哈哈,大家都懂的
我就看看不说话

东京随意找的餐厅都还不错,三国一貌似是连锁店,味道不错哦,只做乌冬面

回到酒店泡个澡养养精神,明天去迪士尼

迪士尼

爆米花桶买早了呀,后面有小飞象的可爱的哟

东京--上海

在机场一番抢购之后我们回到了国土和温暖的家
over......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16 18:26

我想问下楼主,这一趟大概花费多少,除去购物,谢谢

2016-06-17 12:29

2016-06-17 15:37

引用 jeeze 发表于 2016-06-16 18:26:11 的回复: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回复jeeze:加油加油

2016-06-17 15:38

引用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06-17 12:29:54 的回复:

我想问下楼主,这一趟大概花费多少,除去购物,谢谢

回复哈哈哈:携程订的机加酒是5000不到一点点一人,我们4个人换了1万rmb用来吃吃喝喝和交通费,另外周游券加浪漫特快车票往返在7000日元左右、subway tickets2日券是2400日元这些都是刷卡的,其他基本没有很大的开销

2016-06-17 15:39

想买草莓味的royce,在成田机场三楼位置有,不要进关了再买,根本买不到,看到了就快点拿下吧

2016-06-17 15:4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6-20 14:54

引用 鹿尤 发表于 2016-06-20 14:54:48 的回复:

回复鹿尤:加油,给旅程一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