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 让我微笑】我在首尔 摔了一跤 可还是保持微笑

小堇 (嘉兴) LV.32
2016-06-16 16:56 1459/34
  • 出发时间/2016-06-03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2月0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3日-6月11日,
我计划去首尔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再次踏上这座城市,向往的地方终于成为过去,未圆的初衷终究沦为遗憾,还是想再去其他地方看看,试着找寻你们留下的气味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油画皂片 轰炸来一波

怎一个惨字了得

满心欢喜的出发,结果第二天就结结实实摔了一大跤,也是没谁了。
上回北京摔了一跤,这回首尔又摔了一跤,只是这回的严重程度远远超过上回,拖着扭伤的脚走完了整整5天的行程,也是真的很难忘
想出用保鲜袋装水泡脚的办法,也是急中生智,虽然透着那么点儿心酸,还是默默的有点儿佩服自己

大概是太不顺利的关系,写游记对于我而言也变得提不起兴致来了,这回就不按时间顺序了,分区域简单放放图

行前准备

还是老一套,机票、酒店+行程
机票:南航往返 2003元
          6.3 8:15~11:10 上海浦东~仁川机场
          6.11 12:00~13:00 仁川~上海浦东
酒店:philstay hostel@东大门(http://www.mafengwo.cn/hotel/8384363.html?sBookingFrom=map_info) 2584元/8晚
         出发之前,看中这里交通便利,2、4、5号线出门左转步行1min即有。
         入住之后,发现这儿不仅staff人超级好,楼下烤肉店的老板也很亲切,对面就有药店,对我这种状况不断的情况,简直不能更合适。

行程:这块儿可以忽略不计,毕竟第二天就摔伤了,虽然基本想去的地方还是去了个七七八八的,但遗憾是免不了的,也不知道跟首尔是有缘还是相冲,反正肯定还会再去就是。

荣誉股东——JYP、SM走一遭

这些年,也没少给SM、JYP送钱,SM我知道的窟都已经有4处了,JYP为众人所周知的还是只有那座小破楼,不远处的新楼这次也没时间去瞧上一眼,下次吧

不懂相机的小白,嫌变焦的镜头太重,这天就只带了个定焦的饼干头出门,谁知道一拍照就傻眼了,举起相机,一切都近在眼前,内心瞬间。。。
SM最初的这栋小楼,这后门真的是回忆满满,下次如果能趁保安大叔不注意,走近瞧瞧就好了

最后的red light

K-pop star road 没有大函数,却偶遇2pm,也是挺神奇的

我结第一集,khun等公车的站台,上次找错了方向,这回应该是对了

楼下等着的妹子还是有一些的,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也都不认识,开来开去的保姆车总觉得会有什么人走出来,但不是崽子们也就没什么意义

从JYP往SM二址走的路上,看到这只萌萌的汪汪,却也只敢远观

小楼对面的公园,坐了两个妹子,楼前面一直有两个中东男子一直拍拍拍,公园里的椅子一摇一晃的,坐起来特别舒服

下一站 sum market,在sm c&c的B1,坐着公车好像也就2、3站就到了

玻璃外墙都是统一的,所以特别好认,远远的就看见了

买买买之后就是拍拍拍

最萌身高差有没有

接着继续坐公车,去sm@coex,也是最后一站

公车一直晃啊晃,晃出了我迷离的眼神儿

zzang~
这栋楼主要是展示、周边、超市和甜品,送钱送到底

一大面奖杯墙,一看函数刚好在眼前

各种姐姐的签名,这张不记得是哪儿瞧见的了,感觉是不是之前楼下用了拼字儿用的板凳,搬到上头卖周边这儿了

周边收银台站着的时候,往下一瞧,诶~姐姐耶

这张是甜品那层,休息地方桌子上的,一开始找了一圈也没找着姐姐的,后来都快吃完了,回头一看之前那桌有人的空了,就是姐姐签名的,也是缘分呀,接着就是一通拍拍拍,疯狂的

怎么就这么喜欢这 拍崩了的

还要 sulli 多好一姑娘 曾经

函数这棒冰,正好抹茶味儿的,姐姐和我的最爱,棒子上也有写fx,所以吃完擦擦也带回家了

酸奶也好好吃的

在这儿呆了好久,各种拍拍拍

函数的东西不算多,芝士薯片还挺好吃的,其他的挑了些可以带的回来的零食,吃的留不住能留个罐子也好

实际拍摄全景

line friends 走透透

之前并没有注意过line friends,直到谜尚和line的合作款,突然就戳中萌点,于是这次明洞、新沙洞、梨泰院三家专卖店都走了一遍。
明洞和新沙洞人真的太多了,我这种人一多就心烦的人,是在受不了,都是匆匆走一走,稍微买点儿东西就走
梨泰院那家就不一样了,三层小楼来来回回逛了好久,人不多,不会觉得嘈杂,自己一个人拍拍拍,超级自在,所以下面的图也基本都是梨泰院店内拍的

明洞店

新沙洞店

我最爱的梨泰院店

最后,以萌物结尾

梨大&弘大 对!就是那个我摔了一跤的弘大!!

这儿是butter,一家类似宜家的小店,本来走弘大入口站1号口可以直接进店,结果去的有点儿早那门儿还没开,绕了一圈才找到入口。
我是一进这种店就迈不动腿的人,无奈瓶瓶罐罐带不回家,就挑些小东西,各种小包包买了一堆

吃个午饭先去梨大瞧一瞧,这面梨花墙真的是超级小,想等没人还真是挺难的,到底也没能拍张没人的空墙,但给小伙伴拍的这张本人也还是很蔓满意的。

路对面拍张合照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头可以把对面的人档掉

不免俗的感叹一句,这才是校园

这地儿,晚上高校怪谈还是女高怪谈氛围肯定倍儿浓郁

战斗力太弱,只走了一小圈就已经没力气了,这台阶也没上去瞧瞧,就坐着休息外加自拍一阵儿

首尔,坐地铁台阶走怕了,电梯坐吐了,这长长的电梯,看着都头晕

选择这天来弘大啊,主要就是冲着自由市场,走了一小圈儿,对画画像很感兴趣,可是那队伍排的还是放弃了,接着就被歌声吸引了,一小块儿空地做舞台,对面的座椅就是观众席,虽然听不懂也不由自主跟着晃
听了几组歌手,最喜欢这个女生,跟一个弹吉他的男生一起,最后一首歌大概是和梦想有关,唱之前男生问,你们有梦想么,立刻回答 nei~,然后听着听着竟然流了眼泪,听完最后一首,在tip box里放了1w就打算接着逛。
结果,惨案就发生在走出自由市场的时候,地上有个坑没看见,右脚踩了进去然后跪在地上,两只脚都扭到了,本来想去hellokitty cafe的,也走不动了,就只自由市场对面的雪冰吃了个东西

去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提到弘大附近有个龙猫展,就拖着伤残的腿去找了找,就面朝弘大往左手边走一会儿就到了,和弘大同一边的。

看见那个红色的按钮没,按一下,龙猫还会打呼噜超级可爱,当时受伤了,兴致不高也没拍个视频

这条路上好多画画教室,果然是艺术学院附近

维尼夫妇根据地

这次有伤在身体力实在有限,想去看看维尼去过地方,却也实在力不所能及,就再去一次汉江公园,然后63大厦坐坐电梯,看看你俩看过的风景。

上次来到这儿,狂风暴雨,这一次骄阳似火,也是没谁了
从汝矣渡口站出来,走一会儿就满眼都是小帐篷,小朋友大朋友都在玩水,这周末过得可真舒服,如果家附近有这样的地方,我周末肯定就不会在床上度过了。
你还真别说,太阳这么大,水还真挺冰,摔伤后24h冰敷,在这儿正好两全其美了

太阳实在太毒了,走去维尼结婚的礼堂大概会晒晕的,就租了自行车,好久没骑车感觉挺舒服的,汉江公园都设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好多专业选手嗖嗖嗖的

维尼结婚的礼堂,其实是个游艇俱乐部,上次只是远远的看了看,这回走进了一点儿,但是通往二楼的楼梯拉了根绳子,不能上去瞧瞧

晚饭过后,就来到了63大厦

当时从63层下来的时候,就是从这个门儿出来去吃五花肉的吧

电梯打开的那一刹那,好像还能看到手里拿着信的姐姐站在那儿

夜景超美的,相机超破的,所以效果也就这样了

说再见 的地方

下去之后遇到一个小正太,超级可爱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仁寺洞走一圈

这三个地方离得比较近,一般都建议大家可以安排在同一天,。
早上一早先去北村韩屋村逛逛,基本走一圈,拍拍照什么的,毕竟一大早没什么人比较适合。之后差不多10点左右,租韩服的店都开门了,再去找一件美美的韩服找条小路拍皂,相信我大热天穿着韩服真的走不远,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看下面的图片就这么几张就能懂,大热天穿得严严实实就只走了这一条路,真的就这一条,热的毫无拍照的兴趣,倒是被要求合照了几次。
下次还是挑个凉爽的季节再去挑战一次韩服吧,原来首尔6月就这么热了,下次就春天吧,春天再去

为了保持顺序,就把这条路的照片放这儿了,这条路必须走一遭,是因为这儿有我最喜欢的壁画

坐3号线到安国站下,从1号出口走出来,第二个路口右转就是了,圈圈的地方就是那副我最爱的壁画,当时是看世界版我结,key和美莱在这儿拍婚纱照,当时就被美到了,然后找了好久终于知道了具体位置

如果没糊,该有多可爱

zzang~~ 就是它
这次身心都感觉很疲惫,下次大概要再隔一年再去了,如果今年能顺利的话,那就约明年吧,要美美的拍照

路边的一家花店,还是下一次吧,来一次悠闲些的旅行,在airbnb订一间喜欢的屋子,去butter买个透明花瓶,到路边买束满天星,点亮那颗满是期许的心

整条路最喜欢的,其实时这家店,就在花店附近,一回头就看到她,自行车的位置也刚刚好

上次去之前就很想找到,这幅画的位置,这次竟然就这么不经意巧遇,周一cp打卡

这里就正式进入三清洞了

这只熊?简直太cute~ 拍了好久好久 各种角度

仁寺洞就是一条游客街,为了森吉市场里的Jetoy必须来一趟

以假乱真有没有,一直好喜欢美短,可是妈妈有鼻炎不能养

除了Jetoy,这对母女也是我的爱

最后一只sample被收入囊中,手拿包刚好可以放macbook

玫瑰花海居然还在 官网消息也不靠谱

不要问我,为什么把DDP拍的如此局限,这天就是作死的只带了饼干头,相机一拿起来,取景框里就只看得到最顶端的一角,即使只有一角也很科技感

这张也很满意,路灯的灯光像是UFO,走着楼梯的姑娘仿佛就要被接回家了

明明挺可爱一小朋友,灯光突然成了这样,鬼片就拉开了序幕

在鬼片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之前信息是说,玫瑰花海到5月29日就结束展览的,但到首尔之后看到有蜂蜂说刚刚去看过还在的,所以就找一天晚上过去找找。
在问了路之后,本来没找到,后来突发奇想往旁边走过去看看,一走过去就被美到了,一大片的LED玫瑰花海就近在眼前

同伴的战斗力以及我手上的脚,都不允许我们走进去再战到黎明

美食革命尚未成功 下次来韩再战

王妃家
传说中的王妃家真的名不虚传,为了可以享受套餐优惠,特意去了钟路店,两个女生点了3~4人餐,店员还为我们担心是否吃得完,小case~

原来上海也开了分店的,下次想吃可以去上海

照片根本显现不出肉的美味,可还是不甘心的试图通过图片来感受

civediamo
姐姐在glitter里推荐过的,上一次来的时候正好是休息日,这次终于尝到了
按着姐姐当时点的来了两份一样的,一份是五花肉意面,另一份至今不知道是什么

老板看我们在拍签名,还特意打开来,原来姐姐在里面也签了

偷拍一张 老板

面包片好好吃

这份不知道是什么的面 大概是铺的不知名叶子的关系 有点儿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感觉

五花肉意面 十分满分十分

神赐予的辣炒年糕
当年卡丁车之后挑战的辣年糕店,一直开到现在,中间有翻修过,两个人走过了还在想说定位明明到了,怎么没看见,一回头发现 啊~就在这儿

点了一份set,菜单上写说特价到晚7点,可是看我们是外国人即使超时了还是享受了折扣
辣炒年糕辣度从1到4,我们选了2,配合着cheese我还勉强能接受,但主要还是吃了薯条,同行的小伙伴挺能吃辣的,说大概也只能到3
年糕和薯条都好好吃,韩国这种配着紫菜吃米饭的习惯,真的值得学习

当时店里只有一个服务生,越看她越眼熟,还特意翻了度盘里的我结视频,在手机电量只有1%的时候,后来确认就是当年的那个女生,超级激动的,毕竟都已经这么久了
鼓起勇气跟她确认了一下,然后合了影,下次还会再去的,真的好好吃

香港饭店0410
之前在住的地方想叫炸酱面外卖,结果staff帮忙打电话结果是人家不送,后来就找了一天中午去店里尝了尝炸酱面和糖醋肉,最棒的组合,当年khun说的
看到很多人说炸酱面不好吃,大概是北方人么,南方人的我觉得挺好吃的呀,甜甜的
糖醋肉感觉就是锅包肉么,酸酸甜甜吃起来很舒服,这是小份的,我们两个大胃王竟然没吃完

姜虎东烤白丁@东大门
以炉子闻名是真的很特别,鸡蛋糕香香糯糯的,烤肉也不错,泡菜豆腐锅不好吃,怀旧便当给一个大大的赞
吃着吃着隔壁桌的同胞,说他们点的实在太多了,吃不完的肉送给我们,表示感谢之后,我们就把所有的肉都一块儿消灭了,果然还是肉最好吃

营养中心@狎鸥亭
一日记者那天姐姐推荐的参鸡汤店,上次来的时候还有图文菜单,这次竟然已经取消了,不过店里增加了中国的服务生,点了个上次没见过的绿茶参鸡汤,茶味还是蛮浓郁的,鸡本身一如既往地好吃,爱糯米的我吃得干干净净

school food@新沙洞
下午3点~5点休息,逛了一圈回来还是没到开门时间,就在门口的假草坪上坐着等

叫什么明儿已经记不得了,大概是蘑菇芝士意大利面之类的,sauce超浓郁的,好想多几片面包

本周@美利来
又是一天在门口等开门,韩巢网上说9点开门,实际上9点半才开门
这家店超级小,就两张桌子,粥还是不错吃的,能吃上粥就已经很幸福了

在寻找维尼第一次见面吃的五花肉,得知那天休息之后,就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店吃饭
在这儿认识了老板娘的女儿,三个人英语韩语聊得热火朝天,当时是摔伤的第二天,姑娘还热心的帮我查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什么医院,给了我她的电话号码,担心如果没办法沟通,就打给她她跟司机或者医生讲我的情况,真的超级喜欢她。
吃完饭还要去63大厦,不得不结束了长达3h的聊天,她把我们送出门,又跟出租车司机说好要去的地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回国之后加了kakao,虽然交流的机会不多,但下次去韩国还会去找你的,亲故~
金艺林~ 我会记得的

第一天去乐天玛特买的泡面不好吃,她推荐了这款GS25才有售的拉面,就是后面宵夜部分里的那锅,真的好好吃的,再加片cheese就完美了

最后,这家不知名的烤肉店,就在我们住的地方楼下,第一次去吃了冷面,老板很可爱,小伙伴走的那晚又去吃了次烤肉,两个人喝一瓶马格利,我晕晕的,小伙伴彻底醉了,一个一直说自己没醉的姑娘

睡衣外套了件短袖就下楼的用碗喝酒的我

韩国吃冷面都会配一小份烤肉,好香的

401餐厅@明洞
首尔的第一餐,就这么一张图片也知道当时我们是有多饿,导致后来对肉没什么印象,就记得薄薄的圆片萝卜好好吃

雪冰@弘大自由市场
摔了一跤之后,就只能去自由市场对面的雪冰坐一坐了
也没什么心情品尝美食,一直在担心脚会不会有事儿,毕竟真的痛到爆,而且还有一周的行程要走

崽子们开的the street,公司附近逛了一圈之后就来这儿坐了会儿,熟悉的场景呈现在眼前有种身处梦境的感觉
旁边那桌的阿扎西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一直在讨论歌手solo的事情,想出道的朋友来附近逛逛,没准儿就被星探发现了

remicone
小小的门面挤满了人,还好正好有空位
冰淇淋奶香味十足,其实觉得韩国的冰淇淋都好好吃,拍拍拍之后,就把棉花糖和冰淇淋完全混合在一起,吃起来真的有跳跳糖在嘴里蹦,很奇妙的口感

仁寺洞森吉市场门口的便便烧
买了红豆口味的,还算好吃在游客云集的观光地而言

Beansbins@三清洞
点餐的时候差点儿忘了用优惠券,打8折吧好像,可以便宜还蛮多的
期待和实际成反比大概也是条定律了,降低心理预期大概是食物美味的必要条件

咖啡磨坊
智孝和陈柏霖来之前,还跟gary来过么,感觉是之前就已经知道有这么一家画丑漫画的咖啡屋了

点单之后,1000韩元可以画一张画,画画的前是会被用来做慈善的

唰唰唰 没1分钟就画好了,丑归丑,重点还是抓得很准确的
右眼不明显的双眼皮画了单眼皮,右眼眼角的痣也捕捉到了,迷之相似

广藏市场
此行,最失望的就是这儿了
走了一会儿,找了家人多的摊位坐下,先点了辣年糕、鱼饼和鸡脚,后来看到隔壁坐的韩国夫妇一小碟里每样东西都有一点儿,就想说尝试一下传说中的米肠,跟姨母说了半天 a little a little,结果上来就是一碟子,瞬间白眼飞起
好吧 自己点的东西 怎么也得吃下去,于是最后悔的一幕就这样诞生了,鼓起勇气咬了一口手腕粗得米肠,大概是心里的抵抗产生了生理反应,当场就很想吐,拼命忍住了,嚼了嚼直接吞了进去,碍于旁边有人,不然真的很想直接吐掉
之后,喝了点儿鱼饼汤,几口炒年糕,一点儿鸡脚,感觉吃什么都怪怪的,后来就打包了鸡脚,然后把没碰过的其他米肠送给了旁边的韩国夫妇。
还是不死心的我,想找找传说中的麻药紫菜包饭,最后也不知道买的对不对,回住的地方一尝,和小伙伴一直鉴定这是最好吃的,不过送的那包是芥末,一开始不知道蘸了太多,那滋味 酸爽!!

剩下就是一些小东西了
最后一天的早餐

酸奶超好喝的

天太热 来不及吃不停流水的冰淇淋 上次吃的不是这家, 这次看到微信支付买一送一 超级划算

不好喝的石榴汁

没找到和line合作的 就只尝试了普通款

梨大门口的鸡肉串 超级不好吃

去之前查了一下住的地方附近有刘在石代言的NENE炸鸡,麻烦staff帮忙叫外卖的时候,她推荐我们exo代言的这种,她说他们家里平常都是叫这种的,所以就相信了她的选择,叫了无骨的这种
还是蛮香的 不过 下次还是想试试刘大神代言的

为了吃拉面特意在butter买的小叉子也在这儿派上了用场

传说中的蜂蜜黄油薯片 真的挺好吃 配上我最爱的三角咖啡

韩国的奇多和虾条和国内差不多

姐姐同款西瓜牛奶

偶尔的韩国朋友推荐的西柚烧酒和好吃的泡面

那盒小番茄广藏市场门口买的,3000还算划算,超大一盒走之前也没吃完

条件真的艰苦 带的一次性杯子也有他自己的用武之地

最后的晚餐 也来自楼下烤肉店的水冷面外卖 老板送了些泡菜和烤肉 这次的烤肉和上次店里堂吃的不太一样,好像是牛肉 老板真的人好好的

机场那些事儿

出发的时候 完好的我

去程一上飞机,外面就开始下雨 还想说运气真好

飞机上填的单子 一定要记好 酒店地址和电话

一个人 受伤的脚 两个行李箱 忘记留打车的现金的后果就是带着这一身装备走长长的楼梯 坐地铁
花样作死 说的大概就是我

此处是本文唯一的干货
干货请注意 干货请注意
回程凡购买大韩航空、韩亚航空、济州航空以及中国南方航空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在首尔站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和出境审查,前提是购买直通车票,坐机场快轨到仁川机场后,有专门的通道入关,避免了一系列的排队,超级方便
我也是买了南航的往返机票之后,偶尔看人家写游记发现南航竟然还有这个福利 棒呆

第一步 到首尔站之后一直往前面走 然后就会看到城市航站楼的标志 坐自动扶梯下两层楼 左手边就是办理的地方

第二步 购买直通车票 附上我提前去考察时拍的列车时刻表 以供参考

之后去右手边的柜台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会问你有没有退税的东西,这里如果你单张退税单没有>7.5w韩元的,就都可以直接托运,到仁川机场以后不用去海关确认盖章

办理好之后,会让你在旁边等5min 确认行李箱里没有违禁物品

之后 再办出境审查就可以,这里没有拍照片,但是要注意出境审查的章一定要检查一下是不是盖全了,我就遇到了问题
当时盖好章没注意,到了仁川机场之后使用专用通道进去后没办法直接扫描入关,就去旁边排队再进行出境审查,最后沟通了半天,工作人员又打电话确认,说是因为我的出境章只盖到一半的关系,不过最后还是通过了

出境审查办理好之后,就可以在这儿坐电梯去B7乘坐机场快轨去机场了

到了仁川机场之后,去J柜台办理退税
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你扫描护照和退税单,之前我所说的单张退税单<7.5w,即退税单可以直接托运行李,在这边也有相应说明,具体如下所示

之后,通过侧面的专用通道入关即可
专用通道一般都没有人排队,也不用害怕直接走进去,会有个工作人员,把护照给他,他扫描一下即可
入关之后去41号口取退税的钱,也是直接机子上扫描护照就可以了

然后再去免税店取买的东西,旁边有专门拆包装的地方,时间充裕的话先在这儿拆好,看到有人在登机口拆的,垃圾太多打扫的姨母比较麻烦

最后,找到登机口等着登机就可以了
终于在最后尝到了马卡龙冰淇淋,绿茶味的 好吃极啦

出发之前,本来是想着这次游记一定要认真的写,结果出了些意外,写游记也没什么兴致,就这样图片里穿插些文字,算是完成了。如果任何问题都可以评论里问我,作为指路人首尔济州岛我都还算熟悉,特别是首尔,等着你们的问题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6 20:25

引用 小堇 的图片:

2016-06-16 20:33

2016-06-16 22:14

2016-06-20 10:59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6-20 16:56

请问楼主那个公车是哪里辆

2016-08-30 21:27

这回这相片的像素怎么感觉好像很低

2016-09-05 09:11

引用 能力者 发表于 2016-09-05 09:11:09 的回复:

回复能力者:有些是手机拍的 有些是相机拍的 有些是处理成油画质地了 不过这篇游记真心属于随便写写的

2016-09-05 09:26

亲 用的什么软件过滤的照片呀

2016-09-05 12: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5 12:49:07 的回复:

亲 用的什么软件过滤的照片呀

回复蚂蜂窝用户:用了蛮多的 自拍B612 调色 loftcam snapseed 夜景去噪cleanpics 油画质地brushstroke 大概就这几个 时间有点儿久记不太清了

2016-09-05 13:01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9-05 13:01:42 的回复:

回复小堇:好哒 非常感谢

2016-09-05 13: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5 13:03:30 的回复:

好哒 非常感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用~

2016-09-05 13:07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9-05 09:26:52 的回复:

回复小堇:写的不错,比你去北京那次写的好

2016-09-05 14:29

引用 能力者 发表于 2016-09-05 14:29:55 的回复:

写的不错,比你去北京那次写的好

回复能力者:有么  我还是最喜欢北京的

2016-09-05 14:40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9-05 14:40:20 的回复:

有么  我还是最喜欢北京的

回复小堇:那你过来吧!我给你介绍个北京老公哈哈哈哈

2016-09-05 14:42

引用 能力者 发表于 2016-09-05 14:42:55 的回复:

那你过来吧!我给你介绍个北京老公哈哈哈哈

回复能力者:噗 我妈这阵儿忙着 给我 塞人 得空就去投奔你

2016-09-05 14:44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9-05 14:44:13 的回复:

噗 我妈这阵儿忙着 给我 塞人 得空就去投奔你

回复小堇:得了 你别忘了在北京你还有我这么一个哥哥呢啊 再来北京 吃 住 行 我全包了啊 再给你介绍一个北京爷们 嫁北京来

2016-09-05 14:45

引用 能力者 发表于 2016-09-05 14:45:40 的回复:

回复能力者:好嘞~ 下次再去北京 一准儿跟你讲

2016-09-05 14:48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9-05 14:48:41 的回复:

好嘞~ 下次再去北京 一准儿跟你讲

回复小堇:够意思 这儿化音用的真地道

2016-09-05 14:49

引用 能力者 发表于 2016-09-05 14:49:30 的回复:

够意思 这儿化音用的真地道

回复能力者:特喜欢北京人讲话的味儿 就依样画个葫芦

2016-09-05 14:52

请问那种油画一样的照片是怎么做成的?

2016-09-22 08:59

引用 卤嘻嘻 发表于 2016-09-22 08:59:50 的回复:

回复卤嘻嘻:手机app brushstroke

2016-09-22 09:27

想问问走特殊通道的话,还能在机场里逛免税店吗?

2016-10-10 02:00

引用 💋enchanted💓💤 发表于 2016-10-10 02:00:10 的回复:

想问问走特殊通道的话,还能在机场里逛免税店吗?

回复💋enchanted💓💤:当然可以啊,免税店是在里面的,通过出境审查以后

2016-10-10 06:22

楼主 你好 我和你是一样的航班回国!请问你几点在都心机场办理值机的呀!我看出国审查是8点开始!我在机场免税店提货的东西比较多 怕赶不上取

2016-10-22 10:18

引用 lanmaonaoner 发表于 2016-10-22 10:18:25 的回复:

回复lanmaonaoner:我是首尔站办理登机的,不是三成的都心机场。首尔站城市航站楼出境审查应该没有时间限制吧,我A'rex买的是7点半左右的,推算一下应该差不多7点左右办的手续

2016-10-22 10:21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10-22 10:21:17 的回复:

回复小堇:谢谢

2016-10-28 06:40

自己画的油画吗?

2016-11-10 10:31

引用 albee 发表于 2016-11-10 10:31:41 的回复:

回复albee:当然不是呀 用appP的

2016-11-10 10:47

请问楼主在都心机场出国审查需要盖几个章呢?大概需要起飞前提前多久在都心机场办理值机托运手续比较合适呢?

2016-12-02 12:08

引用 飘舞 发表于 2016-12-02 12:08:25 的回复:

回复飘舞:我不是在三成站那边的都心机场办理的,我是首尔站这边的城市航站楼。时间上你想提前多久都可以,最晚飞机起飞前3h。盖章就出境审查那边盖一下,应该是盖一个吧,我也没注意

2016-12-02 13:35

请问在机场免税店提货需要等多长时间呢?

2016-12-02 15:18

引用 飘舞 发表于 2016-12-02 15:18:00 的回复:

请问在机场免税店提货需要等多长时间呢?

回复飘舞:一般都蛮快的,我是喜欢时间充裕一些,拿好东西还可以拆包装装箱子。然后12点多的航班,8点就到仁川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