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海岛蜜月—热浪岛和浪中岛

王田 LV.4
2016-06-16 17:10 662/0

我和老公结婚了3年,每年我们都会乘彼此有假期的时候,一起去国外享受几天蜜月时光,我们最爱的是海岛,巴厘岛苏梅岛马尔代夫仙本那,我们都去过了,但西马的海岛还没去过。这次我们有一周的时间,选了我们一直想去的热浪岛浪中岛,因为老公曾经喜欢的一部电影《夏日嬷嬷茶》。

虽然对电影中的美景非常熟悉,但对于怎么去这2个海岛玩还是陌生的。以前我们都喜欢自由行去海岛,这次也想自由行,因为之前去仙本那为我们服务的代理是“飞鱼带你玩海岛”,这次我们依旧选择了他们,为我们的海岛之行设计行程。

【旅行时间】:2016年5月1日到5月7日
【地点】:广州=吉隆坡=登嘉楼=热浪岛=浪中岛
【机票】:依旧亚航, 4段来回含税费含行李费(来回各20KG)1500RMB一个人
【酒店】:
       吉隆坡:tune hotel机场酒店,酒店属于亚航旗下酒店,转机非常方便,房间很干净。
       登嘉楼:瓜拉丁加奴中城酒店
       热浪岛:莎莉太平洋度假村,3天2晚海景房套餐,目标潜水。
       浪中岛:莎莉太平洋度假村,3天2晚园景房套餐,目标蜜月,拍照。

出发前准备:
【酒店预定】:我们就全部交给了飞鱼,他们帮我们按照线路,定好所有的酒店和度假村。拿到入住信,携带者着办理入住就可以了。Ps:国外度假村都是按人收费的哦。
【护照签证】:这个也是飞鱼代办,280元/本,速度很快,来回也就10天。
【马币兑换】:马币到马来西亚兑换,我们是带了张卡,直接到ATM机上取现,会收取一定手续费。
【电话卡】:淘宝上买的,hotlink,含流量的,上网必备。
【水下相机】:我们自己买的,小米的,很便宜,399一台,自带WiFi,可连接到手机上。
【日常用品】:防晒霜、洗漱用品、多功能插座、拖鞋、感冒药。
【浮潜用具】:潜水的装备,我们都喜欢去度假村租用,浮潜用具(呼吸管、面镜、脚袜、水母衣)我们都是自带。

——蜜月之旅开启——

DAY1:
10:2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14:20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入住tune hotel机场酒店。机场酒店环境还是不错的。当天在吉隆坡转了一下。

DAY2:
   11:50吉隆坡国际机场转机,12:45到达瓜拉丁加奴机场。我们当天没进岛,准备在登嘉楼玩一天。度假村很贴心,推出了一个登嘉楼一日游套餐,每人600元,含接机+市区接送+四星级酒店+海鲜大餐。

1、登嘉楼中心市场

2、登嘉楼水上清真寺

3、登嘉楼唐人街

DAY3:
度假早上8点到九点接载我们,然后我们到达墨浪码头,乘坐9:30的船进入热浪岛,大约1个小时到达热浪岛

热浪岛莎莉太平洋度假村的船班是固定出发的,以下时间供大家参考:

墨浪码头—热浪岛:8:00  9:30  13:30  15:30
热浪岛——墨浪码头:9:00  11:00  13:30  16:00

——初踏热浪岛——

热浪岛,《夏日嬷嬷茶》的拍摄地,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海岸外45公里处。热浪岛以海龟岛及海洋公园著称,这里的海底生长着500余种色彩缤纷绮丽的珊瑚礁,超过1,000种双壳类生物和3,000种鱼类品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潜水及海底摄影。

踏上小岛,玻璃般的透明海水,蓝天白沙,椰林树影,以及高档舒适的莎莉太平洋度假村一一呈现眼前,度假心情瞬间爆棚。

——莎莉太平洋度假村——

热浪岛上有十几家酒店,性价比较高的有Laguna和SARI。飞鱼家代理的是SARI,SARI是一家连锁酒店,西马来西亚东南亚的很多小岛都有这家酒店。这家酒店据说以前只接待欧美游客,近年来才逐渐对中国游客开放。

SARI度假村和拉古娜度假村相比,人少很多,相对安静,非常适合蜜月,独享二人世界。

我们预定的是5天4晚套餐,可以选择只住在热浪岛,也可以选择住在2个岛,3天2晚热浪岛,3天2晚浪中岛,我和老公选择住2个岛,在热浪岛潜水,去浪中岛拍婚纱照。

热浪岛莎莉太平洋酒店共有70间房,房间都很大,有海景房和园景房,我们很幸运预定到了海景房。私人阳台和按摩浴缸、卫星电视、大型步入式衣柜和休息区、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一应俱全。床铺也很大,2张1.5米的大床足够2大2小一家人住。

还可以在酒店内的温泉和康乐中心享有按摩服务,还可以在户外的躺椅放松休息,品尝鸡尾酒,或者在户外游泳池畅游,欣赏美景。

热浪岛莎莉太平洋度假村的餐厅在二楼,正对泳池,每日的自助餐品种很丰富,我们竟然还遇到烧烤派对。

DAY4:
      我们是为潜水而来,不但热浪岛的潜水非常棒,第二天度假村免费安排我们去国家海洋公园潜水,在伸手可及的鱼群和海底五彩斑斓的活珊瑚中畅游,真是一种极致潜水享受。这里的海底生长着500余种色彩缤纷绮丽的珊瑚礁,超过1000种双壳类生物和3000种鱼类品种,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度假村也为客人组织岛屿游览活动,可以观赏海龟或是参与沙滩排球。我们还去了《夏日嬷嬷茶》的粉红小木屋,值得拍照留念一下。

DAY5:
第三天中午,我们在热浪岛吃过午餐,度假村安排快艇,把我们直接送到了浪中岛

——相约浪中岛——

浪中岛是电影《夏日乐悠悠》的电影拍摄地,距离热浪岛非常近,20分钟船程。这里比热浪岛更宁静,天更蓝,水更清。仿佛置身在一个私人海岛,大海和沙滩都属于我们2个人。

——莎莉太平洋度假村——

入住莎莉太平洋的好处就是,我们不需要再返回登嘉楼码头,再坐船进浪中岛,免去来回折腾,度假村直接就把我们从热浪岛送过来。

浪中岛的sari酒店非常美,小木屋很有海边度假的范,屋里也很欧式,超爱的双人浴缸。这里不像马来的其他酒店没有拖鞋和牙具,所有的备品都有,还有泡泡浴哦。在飞鱼家预定SARI度假村,可以在岛上免费提供婚纱拍照,还可以免费蜜月布置。

度假村不但安静,而且很舒适。

在浪中的第一天,我们在度假村尽情享受浮潜,这里好多小鲨鱼,随处可见。

DAY6:

在浪中的第二天,我领取了婚纱,和老公拍了许多的婚纱照,弥补一下我们结婚的小小遗憾。

晚上,老公给了我一个大大惊喜,海边的烛光晚餐,我和老公开玩笑说,你也太破费了吧。哈哈哈。

浪中岛不但适合蜜月,还适合来这里放松,给繁忙的自己放个假。

DAY7:
浪中岛第三天中午,我们12点离岛,度假村安排送机,将我们送到机场,返回吉隆坡

这次蜜月之旅,是我们一次幸福、甜蜜的回忆,美丽的景致就是要和心爱的人一起欣赏。特别感谢飞鱼帮我们定制的行程,想去海岛蜜月的可以微信联系他们(13759526088),非常专业,也很有耐心,每个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