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天府蜀城

Van_ (武汉) LV.4
2016-06-16 18:24 263/3

6·13 舟车劳顿后的惊喜

🚄早上11点乘坐汉口➡️成都的动车 8小时左右 二等座💰350
也可选择两小时左右的✈️ 但价格较贵

一天下来在火车上已经很疲倦了 但到了成都的地铁上🚇还是不由得打量起这个城市
🚇单程票和北京的一样 都是卡片状 和武汉的小圆片不同 不宜弄丢
成都人特喜欢说方言 被这个城市“浓郁的气息”包围了 有时候便不由自主的学几句成都话韵味一下哈哈

🏨酒店选在锦江区下东大街喜年广场都市家园公寓 💰180左右/每晚
这栋楼有不少类似的酒店公寓 可以根据喜好选择
这种酒店公寓面积大(48平方)设施齐全(小冰箱洗衣机吹风机均有)而且距离太古里大慈寺春熙路都很近
太古里就从酒店过个马路走几步路即可
(有同路的先开始选在宽窄巷子附近的汉庭 价格差不多房间又小 看到对比 立马决定住过来)

很多人只走马观花看看太古里地面上的景象,其实地下更有惊喜。无意间发现了这块‘’草璧‘’,乍一看不起眼,但拍照是极好的!

在这儿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尽情装逼尽情拍!

太古里,推荐晚上来。
不仅可以感受成都夜生活,也可以坐在喷泉旁的懒人垫上放空自己发呆。

不得不夸的太古里MUJI~!
MUJI二楼有一家刺绣工坊~你想要啥图案都可以定制~
本身我很喜欢muji的衣服,简单款打底而且舒服(上图黑色T就是),而且可以定制成为你专属,amazing~!
定制过程中,还看到即将结婚的一对小夫妻定制他们俩结婚纪念日的衣服~好好看

duang~价目表
我记得一个图案 10元(有很多很好看的图案册)
          一个字     10元(有很多字体可以选择)

定制的工作人员都很好,还可以帮你把样板弄到电脑上进行选择~

这儿的MUJI有饭食和coffee哟~

来到春熙路,不仅要吃美食,打望美女,对于我而言一定要来瞧瞧这只翻墙熊猫~
找准角度,摸摸熊猫屁股~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6-16 19:52

引用 daisy 发表于 2016-06-16 19:52:04 的回复:

回复daisy:谢谢支持!因为还在旅程中 之后会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