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女友的青春之行——贵阳旅行

2016-06-16 20:52 1994/6
  • 出发时间/2013-03-02

开始

这些天有空,开始翻看电脑里的照片,看到与前女友的贵阳之行,感觉都过了好多年了。照片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刚开始大脑一片空白,看着看着思绪被一点一点打开,慢慢的有了想写一篇游记的想法。不是为了给大家做攻略,仅仅是为了纪念自己的青春,还有那美好初恋。

那一年2013,我上研1,我的前女友已经工作两年了,我一直想出去旅游一趟,整体呆在科室里都快把人呆疯了,恰好我二老板说他去年去了贵阳,说那里怎么怎么美了,到处都是树,绿化多好,说那里山清水秀,嘚啵嘚啵说了好多贵阳的好话,说着无意,听着有心,于是我就有了去贵阳走一遭的打算,终于我前女友有假了,于是我向我老板请假(请假原因我都忘了),然后我们就踏上了前往贵阳的路。

这是我俩第一次坐飞机,别提有多激动了,当时我记得飞机是早上8点四十的,我们当时只有一辆小电电,我记得好清楚,我们当时早上4点半都开始准备出发,骑着小电电,从郑州中原万达附近跑到郑州民航大酒店,跑了整整一个小时,赶上了六点的机场大巴,票价我还记得,每人15块钱,我们七点都赶到机场了,看着一个个大灰机,那个激动啊,拍了好多照片,可惜现在都找不到了,只有脑海里我跟前女友站在候机厅的玻璃前看着飞机兴奋的神情

照片丢失太严重了,我记得我当时冒着安检人员的责骂给老婆拍了好多照片,而且我清楚的记得我俩是最后两个人上飞机的,当时空姐大喊快上,再不上关舱门了,我俩才悻悻的上去,这张照片看着好像3年前的她跟现在没有太大差别。

话说我跟机翼

做机翼也就算了,玻璃还有道黑线......

感觉贵阳机场好破,跟大郑州的比,不过比郑州距离市区近太多了,坐公交车都可以到。

这是拿手机拍的,感觉LG拍照就是牛逼,一出飞机场,立马感觉建筑都不一样了,我清楚的记得拍了好多照片,结果只找到这两个,好伤心啊。

当时我还是个学生,我是没有公主命却得了公主病,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傻,还不如抱团呢,当时经费如此有限,竟然想跟大家一样去自由行,累成狗啊!依稀的记得当时到贵阳后......记不得了,我想去大学城找小旅馆,结果坐公交车跑遍了也没找到大学城,后来前女友已经走的哭了,可是当时真穷啊,跟前女友吵了一架后,住了一间宾馆,一百五一晚,好贵啊,当时都晚上9点多了,也没吃的,两个人好像就吃了碗泡面,现在想想那么穷旅什么游啊,不过那也是跟前女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旅游了!

贵阳的夜景

我们好像在贵阳呆了一晚后就去安顺了吧,来回的坐公交,倒车,再到安顺,住的好像是70块钱一晚的旅馆,好像也没多少人,现在想想怎么感觉那哪是景区,跟我老家农村一样。

为什么放下面这张图,因为这张图好像是通往黄果树的路吧,知道的同学说说,我记得为了省钱我俩走了好远,没钱旅什么游啊!!!!!

前女友的全身照了吧,她好像也不怎么上相,真人会好看点吧!!!看着她的脸思绪万千!

这是什么桥啊,知道名字的同学说说,知道我所在景区名字的也说说,我怎么感觉我去贵阳好像只去了黄果树瀑布啊!!

这张我喜欢!!!

真是一堆烂石头啊

当时我只有80公斤,脸还是瘦的!

她虽然已经工作了,笑起来还是个小女生!

这是哪啊,知道的说说啊!!

当时都流行齐刘海,她也搞了个,其实她分刘海更好看些!!

黄果树实在没有什么好拍的,怕景区单一,搞了个盆景园,话说我对它没什么兴趣,虽然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

天然呆啊,没有镜头感,看着你们些的游记里的女主角都个个婀娜多姿是怎么练出来的!

不得不说黄果树瀑布很震撼,很漂亮,看到它感觉自己的门票没有白掏!

看着她的照片多可爱,前天我们才刚见过,已为人母,还是她还不是她!

感觉自己拍照也老是一副死样子!

多不害臊,蹲到油菜花里解手还这么开心,赶紧出来吧,别丢人了!

天河潭景区还是很不错的,可能自己第一次看到卡特什么山什么貌吧,到处都是钟乳石!我记得划船也很开心!

感觉卡西欧的相机好强大,硬是把石头排成了玉石!

好猥琐,谁拍的!

唯一两张青岩古镇的照片,那些照片都去哪了,好伤心啊!玫瑰糖我的最爱,还有贵阳的辣椒,超级辣,就吃了一点胃部直接抽筋了!

这是湿地公园,我记得我当时是走路的,翻开照片看竟然骑的自行车,就剩下三张了!!为什么没有当时回来后就写游记啊!!!

黔灵山公园算是贵阳市的一大宝,市区里有这么大的公园,而且才5元,索道费被坑了,你看到了能否想起来!!!

这不是一片游记,更像一篇日志,记录我和她的贵阳之行,好多东西都已遗忘,翻看照片能找回点点回忆,从大一开始谈恋爱,七年了,最终也没逃过命运的轮回,她成为了我的老婆,并且为我生了一个可爱的乔荞!以后一定要养成旅游归来写游记的习惯,只为能记起来那人、那景、那物!

本篇游记共含2012个文字,1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6-18 14:25

引用 布格衣 的文字:

我还说你写前女友贴人照片干嘛。

2016-06-18 23:27

引用 土豆烧鸡块 发表于 2016-06-18 14:25:05 的回复:

回复土豆烧鸡块:贵阳这个地方感觉不值专门为他跑一趟

2016-06-19 10:2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6-20 14:5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土豆烧鸡块:我在想什么叫适合? 我感觉一个人旅游好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