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erson's wonderful (一个人的精彩)三亚一人一样不孤单

毒的 人 LV.4
2016-06-16 22:01 11225/2

三亚,如果你有伴儿,三亚将满足你对一场饱含山盟海誓的恋爱的全部幻想;因为碧海蓝天的城市就足够浪漫了,本身如果你是一个人,三亚也不会让你得空去嗟叹,而我就是打算一人游遍三亚,一人旅行,有人意在旅,而我看中于行,行在路上,行在遇见。遇见新的景色,陌生的人,更重要的是未知的自己。对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一经典名句,我不知自己是否理解正确,现在我是如此理解"行"的。
    随便手机拍一张相片都如此的美,我如何抵挡住呢。。。。。。。这张相片真心是我随便手机拍的,

三亚之旅回家已经有几个月了,一直没有时间整理出来我相片,也一直想写一个很全面攻略游记跟驴友们共享,今天小妞我不懒了,打开相片,才知道工程浩大,太多相片了,看到相片我在三亚美好记忆,一下子就把我带回去了三亚,下次去,就可以带上亲爱的那个他了,嘻嘻嘻

我是完美主义的女孩,做事情要求完美,去旅行每个城市,我都要做好攻略,为此我一边上班一边花2个月时间做三亚攻略,认真吧,我老姐说笑话的说,我要是上学那会这么用心,早考北大表演系了,哈哈。。。
我是一个大胆的女孩,经常幻想一人出去旅行,多远,多累都不怕,刚开始家人很担心,后来家人见怪不怪了,哈哈,小妞我就这么任性,再不旅行,老了拿什么来回忆呢

我是一个喜欢笑的女孩,也是特别浪漫女孩,更是臭美的女孩子,估计我以后的老公,该头疼了,因为小妞我太招风啦,哈哈
我是很喜欢岛一个陌生的城市,看到陌生的人,接触陌生事物,看陌生的风景,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可是旅途中,把握不好,切的陌生就会变的那么不美好了,

所以有时间就积极在网上五大八门一顿看攻略游记,这次三亚之旅本来,也想过带闺蜜,同事,两,三人一起作伴也有伴,可是那几个妞妞事妈,一个字挑,要嘛说淡季天气热,要嘛冬天说贵,几个妞妞说,要等等不热不贵时候出发,可是,我这个急性子真心不想等,郁闷,一人去又不熟悉,又没人帮人家拍照,
    呜呜!,对于我这个是痛苦的事情,不经意看游记里有结伴群(群号是112334534),于是加进去玩玩,里面很多即将要去三亚的驴友们,很活跃讨论着三亚攻略,这个很是意外收获,因为三亚太不熟悉了,我又是如此完美主义,计划不好玩,不好开心,小妞我会郁闷的,于是在群我不懂一顿问群管理员,有个管理员叫金莎,呆群里差不多半个月我了解情况也差不多了,自己终于有头绪,开森,更加意外的是,在群里我找到很多差不多和我一个时间同去三亚的,哈哈哈,就冲这一点,我决定一人前往三亚之旅,因为有人给我拍照啦,在群里我们约好几个小妞,和她们的伴侣,她们都和金莎制定行程,

于是我找了金莎聊,一人行程,7晚8天规划行程套餐,
三亚自由行套餐7晚8天2900一人费用
包含三亚湾高级海景公寓房4晚
包含大东海豪华海景公寓房3晚
包含机场接送机,专职司机接送
19号第一天到美丽三亚,专业司机接亲们入住酒店,自己预定的酒店
20号第二天包含亚龙湾户外一日游含接送+快艇+深潜+浮潜+中餐=
晚餐烧烤+冲浪+水果+饮料+啤酒篝火398元
21号第三天包含呀诺达一日游+门票+接送+电瓶+148
22号第四天休息,自由活动,海鲜市场,水果市场
23号第五天包含蜈支洲含接送+门票+船票158
24号第六天槟榔谷含接送+门票+含餐138元
25号第七天南山含接送+门票+含餐175
26号第八天回家自由活动 根据飞机时间回程!

出发咯

哈哈详细,符合我的思维模式,价格我还能接受,这样算下来一个包机票5000元内全搞定了,看机票去咯,一直在等,在等,等便宜的机票就下手,可是等到我花儿都谢了,就是啥太低机票,内蒙古
三亚基本没啥特价机票,好吧,谁叫我是内蒙古人呢,

在灰机上

好不容易在马蜂窝买好机票,又一顿淘宝我的警备武装,N泳装,N个眼镜,N穿凉鞋,N条丝巾,水宝宝,等等,三个充电宝,相机,香水,准备完毕,等待货到出发,女孩海边城市,这些必备,哈哈!
  等待我是什么一个旅程,出发咯,希望金莎亲,不要让我失望呀

亚龙湾海水 真心美
一路上,找陌生人帮我照相,是我惯例,因为我想留住每一刻瞬间,4内蒙古微凉,4月的三亚炎热的呀,那股热,一般人我不告诉你,想知道亲自来体会吧
下飞机热气扑面而来,下完飞机此时的我只想进去洗手间,换上我美美小花裙,嘿嘿,下飞机了,金莎安排的司机过来接我们了,一辆轿车专门接我一个人,哈哈感觉不一样,有点VIP的感觉,
在车里途中,小帅哥司机也没跟我说话,我问一句他答一句,哎呀,怎么可以这样呢,
终于到海景公寓酒店了,工作人员已经下来接我了,工作人员笑脸很好,直接帮我拿下行李箱,哈哈这个服务不错,比司机好,顿时有了小感动,酒店小妹跟我说了很多注意事项,我一个也没听进去,因为我担心房间我会不满

不错不错合适 妞我爱美心

全海景房 大大滴赞
三亚湾全海景公寓房,海景很好哦,能看岛传说中的凤凰岛耶,
我进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摸被子,哈哈,我害怕床上用品粗粗的,那样我会睡不着的,还好哦,软软的床上用品,阳光很充足,很满意,这时我早上奔波已经很虚脱了,洗个澡打开空调睡个好觉.
到了晚上,晚饭时间,第一个反应就是群里呼应一下看谁能一起拼出去寻找美食,很快找到一对,还有金莎带我们去买海鲜,一共四人。各自出发第一市场门口集合,到市场我惊呆了,好小地方,人好多,好简陋,不过海鲜多,水果多,还有很多工艺品,原来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第一市场...

传说中第一市场,我家附近的菜市场都比这个第一市场好,哈哈哈哈

挑选海鲜中,金莎帮我一顿砍价,当地话,小妞我实在听不懂,
上面小妞讲过了,新鲜事物,都是妞好奇的,顾不上金莎的外国话了,只顾着玩拍摄,没白来呀,原来生活海岛的人这么幸福,可以天天吃海鲜,我对金莎说,我好羡慕你们呀
金莎说,切,我才羡慕你们白里透红的皮肤呢,多漂亮呀,海贼贼的笑着说,来三亚这几天当天你那个白白皮肤,哈哈,小妞既然来了,就不怕黑,说远了,下面再看看海鲜美食
海南妹子的确很黑,突然感到白白的我很自豪,嘻嘻!

金莎说他不吃海鲜。叫我们三个少一点,所以就买了一点芒果螺,皮皮虾,基围虾,大花螃蟹,一些青菜,生蚝,几个菜,买海鲜不记得花多少钱,加工飞算下来我们三人A制。我付了96元了,值,,
吃饱喝足逛水果市场,哇塞,好多水果呀,走进水果很多香味扑鼻,我情不自禁上去问价钱,,有点贵,大大奥芒要12斤,一个就好重哦。金莎水果称不是很准。叫我们当心,我手机是180克,结果手机放上去果然不准,我地天呀,第一天防不胜防呀,亲友们注意这一点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吃的实惠。看到很多当地海岛居民生活,买水果也学到小技巧,开森哦!
第二天:开始三亚的项目  亚龙湾户外走起
传奇户外亚龙湾+土福湾沙滩户外一日游含接送+冲锋快艇+深潜+香蕉船+中餐+晚餐+沙滩篝火+冲浪+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水果+饮料+啤酒398元
费用包含15大项目如下。
1,大巴车来回接送
2,专一海底深潜(一对一教练服务)
3,疯狂香蕉船
13,独木舟
14,领队海星啊水服务
15。篝火晚会
等等项目纯玩,无消费
不包含,水下照相280元,咬嘴40元,租柜20元
07:30车子酒店接亲们出发,请大家在酒店准备好早餐
09:30到达美丽亚龙湾沙滩。亲们准备刺激的准备哦
10:20乘坐快艇到达,很刺激哦,乘坐10分钟左右到达潜点
11:00开始轮流一对一水肺海底深潜,与海底世界鱼儿共舞,不是一个梦哦
13:30将要出亚龙湾,出发饭店吃中午饭,享用中餐,8菜一汤
14:30到达土福湾沙滩,
17:30开始惬意的海边自助烧烤,十多样烧烤,水果,饮料,啤酒,供您享用
18;00开始项目最后激动人心篝火晚会。开心小游戏
8:30到达市区,回程酒店

我想总结这个项目,有好有不好玩地方,好玩。就是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聚一起,什么人群都有,一家三口,情侣多名,还有很多美女,有时陌生的事和物和风景,我喜欢
不好地方,就是参加这个项目有点远。摇摇晃晃做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回,我最怕坐车,好累哦,胳膊腿都是酸的,好吧,旅行要心态好,呵呵呵
这个项目还是很值得,包含很多东西,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深潜,这辈子第一次深潜,有点小小紧张!
偷拍的美女,一个比一个美,哈哈,我也很美哦!

深潜,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被教练拉下去了,哈哈哈,看到潜水相片,我不敢相信,好丑哦。这个是我吗?

哎 这是我么

皮划艇

冲浪 我里格朗 好玩

男生们组团踢沙滩足球  不亦乐乎

女孩子们自拍嗨皮 看到自己美美 开森  成群成双  我喜欢单人照 最开心的是别人很乐意帮我拍照

相片太多 合起来一张展示吧 要不这个帖子工作量好大呀
中午吃围桌烦 打架都饿跟狼样 没来得及照相
下午游戏时间

各种逗比幽默尽情开森
傍晚 沙滩烧烤

篝火晚会开始,大家都进入疯狂时刻,导游领队也很给力,让客户开怀大笑,很卖力,赞一个他们,辛苦了

晚会开始咯

呜呜都是一对一对的  下次下次我决不一人来

结束已经是晚上20:40多了, 累的鼻子都歪了
第三天,
本来今天安排去呀诺达的,但是小妞真心爬不起来了,改成了自由活动,等我起来已经的中午了。哈哈哈,我真心喜欢金莎的套餐,因为很人性化,活动性强,不想去了,就睡懒觉,不想跟团,早出晚归,再累也要爬起来,以前跟团那种感觉想起来都恐怖,哈哈我不说。你们懂得的
这天起来,随意吃点中午饭,金莎电话就来了,嘱咐中午热,没地方去不好好呆屋里,下午5点以后再出来,呵呵,真好

下午精力已经补充回来啦,还是海边。我喜欢海边。对于我北方孩纸来说。大海多么奢侈的事情。
群里约好几个朋友,大东海走起。,嘻嘻
东海海边很多老外,很想跟她们聊天。做做盆友啥的,可是不争气的英语,好吧,偷偷拍吧

当当当,又是一套泳衣,。不要问我去哪里买的,一般人不告诉你们哈,呵呵
东海有换泳衣的地方

第四天呀诺达走起
一个热带雨林,我只想来这里好好看一树一木,不想去爬山了,这里风景的确让我很陶醉,北方孩子岛南方滨海城市就是好像到了一个陌生国度,
这里的空气,让你呼吸顺畅,让你精神百倍,完全大自然的感觉,旅行是用心去干啥大自然的一切,

第五天蜈支洲走起
今天最美了,也最忙了,忙着拍照,忙着发朋友圈,把我们内蒙古一帮傻姐羡慕嫉妒恨,哈哈哈
蜈支洲,第一印象海水清,人多,消费贵。吓的小妞,只是乖乖照相,游泳啦,哈哈哈

金莎群里一起的同伴,我们性格都差不多,一见如故,一起玩,有照应,我只想说。我们真的很臭美,对于我们爱拍狂来说,漂亮的风景我们不舍得错过一树一木
最好总结,只能说。蜈支洲。这里是土豪的天下,我们穷人来踏踏海水即可,玩玩个100元摩托艇都奢侈。因为太快了,10分钟,呜呜呜,我刚有一点感觉。教练就带我上岸了,想玩多几分钟,使劲甜言式,跟要求教练多玩几分钟,谁知道人家都不搭理我,
这天我是要换房的,金莎说行李放我三亚湾住房子屋里,回来三亚湾屋里拿行李,再去大东海入住。这样也蛮好,省去我搬来搬去的行李,麻烦

傍晚入住大东海房间,这个房间我太喜欢。很温馨

第六天槟榔谷走起,
听说这里很多奇异怪事,今天所见是那么一回事哦
三色饭,少数民族节目,百岁姥姥。,
对我来说,。很好奇着一切,姥姥们手工织布,听说似乎失传,赞一个,姥姥们要健健康康的哦,下次再看你们,嘿嘿

漂亮吧,少数民族服装,以前去云南。,也穿过少数免责服装。但是大大不一样。海南的好看,对了。这个要收费的,20元一次哦

槟榔谷这个老人。我看到了,真心吓一跳,活生生的刺上去全身的纹身,仿佛我到了一个陌生世界,但是接近她们以后又不感觉恐怖了,姥姥们的眼神很和蔼,可亲,愿姥姥们健健康康的

第七天南山寺,我来啦,我要看看108米到底有多壮观,
南山寺庄严又神圣之地,来这里的人,莫要大声喧哗,金碧辉煌的大殿,高高在上的观世音,一切都那么庄严
静静看,静静拜,诚心祈求,心善命里注定安排好一切,到这里不禁你自然会感慨,
这个是抱佛脚,收钱的,80元一次,据说很灵验,小妞我也花花这个小钱,诚心祈求家人平安健康!

其实南山寺老人来蛮好的,老人一般都向往这些佛教文化, 90后的孩纸来玩,好奇罢了,听说这里观音很灵验,所以建议大家也诚心来拜拜一下,另外这里面要花钱真心很多,朋友进来随心吧,觉得花的开心掏点小钱,呵呵,

要结束行程,总结一下这次的旅途,刚开始的我很茫然,对三亚一切都那么不熟悉,真心对三亚之旅没有报太大希望,除了机票买的贵一点,在此重点要告诉大家,机票有合适赶快下手,不要再等,你会后悔吐血的,我就是因为等便宜。结果没等到便宜。反而涨了200多快,一回,来回,涨了500元,哎呀,还有三亚酒店呀,景点呀,可以挑选金莎安排行程真心划算,省去我话很多时间去网上一顿找,一顿比较,我之前有同事来三亚。不熟悉三亚。把房子定到郊区很偏远的地方。一个鬼出租的都木有,那是很杯具的事情哈,三亚游。,如果你也经济游。这样的套餐,省心极了,反正在哪里花钱都是一样,如果你是土豪可以包车豪华酒店游,反正指定形式蛮好,根据游客的喜爱的方式,接受价位范围,,不多说了,三亚,小妞我还会回来的,哈哈哈哈哈!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17 11:28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