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_☆)九寨沟黄龙【20年后的重游】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均费用/2000RMB

感谢这次旅行,让我和哥哥下定决心入手了单反。
选择去九寨沟完全是偶然,随手在去哪儿的周边游里瞅瞅有什么短途旅行的目的地,刷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九寨沟。所以,那么,九寨沟还不错?双飞价格才1000快,看到这里我一下子就心动了(我真的不是广告)。哥哥上一次来九寨是96年,整整20年,而我上次来也是初一的时候,算起来也有13年了,但对于九寨沟的记忆还清晰的犹如昨日。

跟哥哥说了这个想法,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去九寨,那得买个单反!于是,我们两个以最高的效率定了双飞团,买了相机和镜头。在出发前突击找摄影高手王老师补了补课,背着装备我们就上路啦。

【关于九寨要不要报旅行团】我的三天两晚团——第一天全天九寨,第二天上午购物,下午黄龙,第三天早晨飞机回成都
九寨沟并不是一个度假形的景区,和之前去的台湾新疆很不同。它的景点就是九寨沟黄龙两个,几乎没有其他可以玩儿的地方。九寨沟玩儿一天足够,黄龙半天即可。并且,即使是旅行社也是只管送到景区大门,景区都是自己玩儿。所以我觉得如果不反感早起和一些微微的购物点的话,报团是很有性价比的。我的团费1000快,双飞。如果要自由行的话光是双程机票就要1600以上。

先上几张预览图。

DAY1.九寨沟一日,疯狂拍拍拍

我们的飞机是早晨6点的25的,3点50就起来出发去机场。我几乎一夜都没有睡着,并不是因为要去旅行太兴奋,而是。。。下午喝了太浓的咖啡没有办法睡着。出发的前一天在单位加班到凌晨2点,整个人水肿的像一个大猪头,自家单反处女秀怎么能不美美的呢!我就在网上狂搜排水肿的秘诀,最终锁定喝浓咖啡。然而,结果是,不仅没有消肿,还被迫熬了一个通宵。果真是。。一个大写的作。。。

好了,不废话啦,经过45分钟的飞行,顺利落地九寨黄龙机场。一下飞机就是冷气袭来,我赶紧去洗手间换了针织衫,想着,既然来了就顺便画个眼线吧,没想到。。打开我的kiss me液体眼线笔的瞬间,黑色的墨水喷涌而出,糊了一手。原来是因为高原气压太低水都流出来了。我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心疼啊,建议【带固体和膏状化妆品】。

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就抵达了九寨大门口了!
咦,后面怎么有一个面无表情的大灯泡?这位小伙伴在临行前两天突然决定要一起来,毅然决然的多交了500大洋,跟我们塞进了一个团。对于这样的灯泡,我只想说:请认真帮我和哥哥拍合影。

九寨景区里吃东西并不太方便,我们先在沟口吃了包子玉米香肠,饱饱的进沟,做好了不再吃饭的打算。10点进沟,导游约定5点出来,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九寨沟景区是一个y字形分布。左上的主要景点是长海和五彩池,右边主要是五花海(最美的)、熊猫海和珍珠滩瀑布。交汇处则是著名的诺日朗瀑布。y的下半部分,我觉得大同小异,稍逊色于上面。从y的最下端坐车进入,让我想起了第一次来九寨沟的一个悲催的小故事。那一年我才初一,和爸妈单位一起包车来玩,一车有很多同龄人,那些小朋友在进沟看到九寨宛如仙境的水色时都忍不住大叫起来,赞叹“太美啦!”而我,静静的坐在车窗边上,如远离尘世的尼姑一样,默然的(据说是这样)看着美丽的景色,一言不发。我妈,我亲妈,忧心忡忡一本正经的问我“女儿啊。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对于人间仙境也无动于衷?”虽然时隔多年,但我仍然能够清晰的回忆起我妈那张焦虑的严肃脸。

10多年过去了,我终于在观光车路过第一个海子的时候,佯装一个正常孩子一样的大叫“好美啊!!”然后被哥哥和舟哥一脸鄙夷的盯着。

终归,我还是没法做一个正常人。

车子开到长海时,天不面子的下起了雨,但这完全不影响哥哥的拍照热情,立刻开启了拍照模式。作为一个毫无经验的模特,哥哥吐槽我,看了照片后,我吐槽他。最后,灯泡舟终于无聊地看不下去,也加入了摄影师行列。光学原理怪哥哥+感性构图怪舟哥,竟也愉快的上手了。

淡季的游客不多,想找人为我们拍三人合照很挺不容易,幸而刚好碰到一个也背着尼康相机的大哥,一口气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看我们是新手,还好心的叮嘱了我们几句。

九寨的松鼠完全不怕人,激情四射的啃着游客丢下的食物,有时候啃的太用力,果子直接掉下来滚到游客脚边,小松鼠也顶着大胆跑来捡回去继续啃。哥哥最爱各种小动物,自己松鼠一出现,我这个模特就下课了,还算顺利的出了一张松鼠的小片,真的好可爱。

五彩池的游客明显多了起来,水色美得一塌糊涂。

之前找不到拍人像的好感觉,直到拍到这张照片。

虽说拍好的秘诀就是不看镜头,但是,我还要和哥哥的合照还是看镜头的好看。必须说,舟哥是一枚合格的灯泡,下次还带他玩儿!如果有个妹子一起就更好了。

三个单反小白一路拍一路研究,才看了两个海子就耗了两个来小时,理科男认真起来真的是没完没了,我在后面像妈妈子一样催着他们抓紧时间,直奔y右上的日则沟,从箭竹海下车,前往熊猫海。

据说熊猫海的名字是因为大熊猫喜欢在这里喝水。熊猫并没有看见,却看见了很多可爱的小鱼。

哥哥和舟哥又是一阵拍拍拍,我又只有像赶小羊羔一样的把他们赶着去最著名的五花海。虽说是淡季,但五花海依然美的不可方物,感觉就像一滴蓝色的眼泪,晶莹纯洁。

当当当当!下面就是在五花海拍的我超级满意的照片啦!自从我摆了这个pose之后,游客们开始了一场大型的cosplay。

哥哥调好参数,我也给两位摄影师拍了一张合影。舟哥看到这图第一反应竟然是“翔哥,我们真的老了!”简直胡说,哥哥明明只是成熟了而已。

下面这张好像是舟哥最喜欢的风景小品,摄于五花海。

我很喜欢的树洞女巫照。

以及被我用魔法迷住的哥哥,看眼神就知道了。(舟哥的狗粮可能要翻了)

这个侧面是哥哥的创意,我有偷偷睁眼看哥哥闭眼的样子,他那个认真劲儿,就好像马上会被王子亲的小公举一样,萌呆了。

诺日朗瀑布人真的是很多,很难有拍照的机会。哥哥说20年他来的时候,诺日朗和珍珠滩都可以自己去涉水玩儿。现在只能远远的看啦。

这么长的曝光时间,手拿着拍几乎没有花,给哥哥点个赞。

舟哥这张还有点模样。

哥哥看起来已经很累了。

即将离开九寨的时候,太阳突然很给面子的出来了!抓紧时间拍了几张装B文艺照,我和哥哥都最喜欢这一张。阳光刚刚好~~醉倒在九寨的夕阳里

这个大红围巾真的太值了,拍照利器,还很保暖。淘宝上40多块一条,张辛苑同款,你值得拥有!

晚上去看了旅行社安排的节目,和第二天升级的五星级宾馆以及土火锅一起加了400块。两个男生对表演完全没有兴趣,哥哥直接累的睡着了一会儿,我却是带劲儿的看完了。很爱最后的这个民族服装秀,每一套都好美。

在抱团的时候,介绍说酒店的条件可能会比较差,但实际上大大的高于我的预期,床很干净,也有24小时热水,还可以借吹风用,我已经是很满足啦。吃了很多10元一斤的车厘子,饱饱的睡了一觉,黄龙见!

DAY2藏寨+黄龙升级拍拍拍

6点半起来,7点出发,但并没有觉得很困。第二天的行程,上午就是传说中的买买买了,分别去了玉石点、藏药点和牛肉厂,我们三个小年轻仅仅就买了一堆牦牛肉。最后一个购物点是藏寨,会有银饰贩卖。藏寨开始一个出片子的好地方,斑斓的色彩很适合!为了配合这个风情,我也把头发盘了起来,换了玫红和蓝色的披肩。

最让我惊喜的是这里长满了蒲公英!回成都工作之后几乎在没有吹过蒲公英。吹性大发,吹吹不停。

这个藏寨还保留着一妻多夫的风俗,寨子里的解说卓玛(藏语女子)带着团友们去参观,我们三个只想着拍照,都没有跟着去参观,但因为在小溪边拍到了这张照片,心里也并不觉得遗憾了。

拍了一堆并不满意的吹蒲公英照片之后,我们走到了这条小溪边上,一个扎西(藏语男子)正在用溪水洗盆子。本想让哥哥练习拍拍这种人像的,扎西好像不好意思的起身走了。这正好成全了我,飞快的占领了这个拍照点。我伸手去试了试清澈的流水,顺势捧了起来。想不到一下子激发了哥哥拍流动的水的热情,凭着前一晚研究说明书的记忆,我们几个还真倒腾出来了。除了不知不觉把长裙浸了水,这一番功夫真是值得。

中午大巴车开回川主寺吃午餐,这时我已经感觉到自己有一些高原反应了,头在晃动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痛感,但还可以接受。所以吃了饭还是要听哥哥的好好当模特。

从川主寺去黄龙大约1个多小时的时间,导游开始像大家推销各种抗高原反应的药,车里的中老年人很多买了,我也是去租了一件衣服。黄龙的温度在有阳光的时候并不比九寨沟低多少,但是一旦阴下来,或是太阳下山,温度迅速就降了下来。我们三个为了能多留一点拍照的时间花了80块钱做缆车上了山,事实证明并没有比步行上山快多少。

黄龙的步道风景很好,很有一种绿野仙踪的既视感。游客更是比九寨少,为了拍这张照片,我们对比着舟哥手机的样片,扎扎实实拍了好一阵子。

五彩池在黄龙山的最顶端,继续爬山的过程中能明显的体会到高原对体力的消耗,路边是不是能看到因为高原反应而吸氧的游客。这一路遇到了很多可爱的鸟儿。

到达五彩池时看到我们一个团的一名团友直接倒下了,导游小伙子一路跑上来背她下山。

此时太阳已经落山,淡季的水色配合暗淡的日光等于一个大写的不给力。但我们三个还是卖力的拍着,这一次舟哥终于拍的不像路人甲了。

其实和这张一起拍的还有很多合影,拍的时候舟哥嫌弃我们太腻歪,一脚踢翻了狗粮大喊“好了好了”,罢工抗议。我一看,确实,有点腻歪。

讲真,大家去高原一定要用最专业的防晒霜啊。我这次去高原,虽然也是吐了50倍PA+++的防晒霜,但是第二天去黄龙明显已经晒得不好了,脸开始发红,而且起了很多小痘痘,用四川话说就是晒lia了。

从五彩池下山,一路上颇有一些别致的小景,奈何光线太差,很是后悔没有选择步行上山。

下山路上会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池子,水色也很美。因为导游一直搀扶着那个严重高原反应的游客走的很慢,我们三个又慢悠悠的拍了起来。

这张图其实有点儿拍花了,但是哥哥这么陶醉,当然要留下来了。

这幅绿野仙踪,是我的作品,还不错吧!

俩哥们执着的研究着怎么拍瀑布、水波和树叶,我是累的赶不动他俩了,默默的往山下走。

这张照片拍了好多次,这么长的曝光时间终于有一张不模糊的。哥哥说这张到放到婚礼上。

对于瀑布有着蜜汁兴趣的哥哥,这张我最爱。

离开黄龙已是接近晚上8点,到达土司藏家酒店时已经9点过了,饥肠辘辘的我们随机组合吃起了土火锅。一路旅行并没有什么交流的9个人,因为土火锅的缘分坐在了一起,两个来自唐山的70后大哥,一对来自哈尔滨的60后夫妻,一对来自张家口的80后夫妻,以及我们三个来自成都的8090后,喝着青稞酒开怀畅聊,意犹未尽,呆到深夜。70后的唐山大哥豪爽的主持着这个凑巧的饭局,60后的东北夫妻跟我们这些小辈絮叨着夫妻经,给我们秀的一手好恩爱,80后小夫妻一直淡淡的陪着,8090后的我们介绍着成都的游玩想要一尽半个地主之谊。其他几桌土火锅早已散去,只有我们这桌欢乐的玩儿着。突然我好像穿越回了古代,大家的装扮都办成了长发长袍,五湖四海的朋友在路途中相遇,一见如故,把酒言欢,结义金兰,互留地址,然后此生都难以再见。多年后孩子遇到了麻烦,带着一个地址去东北找爹娘当年结义金兰的兄弟避难……好了好了,我的脑洞太大了。

遗憾的是,忘了拍一张大家的合影。

最后这晚住的土司藏家酒店完全是藏家风情,条件也很不错,可惜已是精疲力竭,不然还应该好好的拍上一拍。

第三日一早就乘飞机回成都,幸运的是,在这个“十次飞机九次黄”的九黄机场,我们的来回班机都准时起落了。回家整理看看这次旅行的照片,真的大大的高于原先对第一次单反拍照的预期,必须要给哥哥一个大写的赞。回看我之前写的台湾新疆重庆游记,发现我和哥哥的生活真的在一点点的变化,未来,我们还会带着相机去更多更美更远的地方,最有用我们的共同好友凡哥的一句名言来结束游记——用一部单反,为一个女人,照一辈子相。

美女啥单反我也想入手7月去九寨沟啦

2016-06-17 20:36

九寨沟现在是雨水多的季节,出来旅游的朋友请带上雨伞哦,这边早晚温差较大可以带一件厚外套

2016-06-17 21:46

引用 rain 发表于 2016-06-17 20:36:48 的回复:

美女啥单反我也想入手7月去九寨沟啦

回复rain:尼康d610和2470的镜头

2016-06-18 12:38

特别是九寨沟黄龙这样的自然景色对于城市里的我们,真的太美了,太稀罕了,只想一直待在九寨这个天然氧吧!!!我只有4月底有假,选择在淡季去看九寨沟好像也不错,酒店、机票超级便宜,4月底的九寨才入春,新意盎然,很漂亮 !!!期待像楼主一样,秋天再去一次,欣赏金秋十月最美九寨带来的惊喜。我推荐九寨沟的包车刘师傅,人超级好喔,开山路技术也特别稳,与我同行的父母也是非常喜欢刘师傅,很满意他提供的包车服务,所以强烈推荐给大家,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找刘师傅准不会错,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 8 43 63 73 ,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cdjhzc.com/。极力推荐。

2016-06-18 16:21

2016-06-21 20:51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52/*/*8371/--===-2470

2016-06-28 14:01

照片拍的好,文章也有看头,还有实用信息供我们参考,不错的游记!自由行的话有乘班车、包车和飞机三种交通方式!我是飞到九黄机场,包车去到黄龙!黄龙距离九黄机场开车一个多小时,路况不错,但弯道多,挺险峻的!很考验师傅车技!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很好,有耐心,考虑乘客坐车感受!开车平稳,在九寨沟开出租车8年,很值得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他是携程上的当地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下!在当地算是比较有经验!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不妨联系下!。

2016-07-04 00:42

2016-07-05 18:30

成都吃吃喝喝玩玩,度假放松自己的好地方,如果时间充足,小住一段时间更好,距离成都8小时车程(飞机45分钟)的九寨沟美的不像话,夏天避暑漫步青山绿水之间,美哉!玩九寨沟自由行的话有乘班车、包车和飞机三种交通方式!我是飞到九黄机场,包车去到黄龙!黄龙距离九黄机场开车一个多小时,路况不错,但弯道多,挺险峻的!很考验师傅车技!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人很好,有耐心,考虑乘客坐车感受!开车平稳,在九寨沟开出租车8年,很值得推荐,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下!在当地算是比较有经验!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不妨联系下!。

2016-07-06 16:29

我玩了九寨和黄龙5号到成都就下雨了,我现在正在成都吃吃吃!之前几天天气是非常好,感谢!!!!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挺累的,还是是包车出行,方便了许多。景点与景点之间远,坐车时间长,而且直飞九黄机场,一下子就上了高原,很不适应。提前联系的接机师傅李师傅给了许多帮助,感叹平时少运动,走路玩黄龙和九寨沟之后 小脚痛惨了。哭!!!去九寨沟还是建议自由行,我在若尔盖正美的季节欣赏了她的美,超值了。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李师傅咨询,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四天行程相处下来,发现李师傅开车素质高,山路开得平稳,不打瞌睡!弯道不甩车,外地人刚到高原又马上坐车,动不动就会晕车的,李师傅很理解,会最大限度为乘客考虑,很耐心。推荐。

2016-07-08 16:39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 *** 477 35 886  QQ:814  37  9985

2016-07-13 09:45

我曾见过大草原的星空,那是我见过最美的夜晚,是在城市无法见到的美,我的行程有四天,黄龙九寨九曲第一弯花湖,直飞九黄机场,非常漂亮,若尔盖是我国少有的珍贵湿地,大气磅礴!
四川人的休闲懒散是体现在普通生活里面的,那些成都味很多都是不知名的小馆不知道隐藏在哪里。有机场如果再去成都的话,我一定要住得久点,慢慢体会下四川人的悠闲。
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jzgjiuyou.com/.。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我带母亲去九寨沟,母亲对刘师傅也特别喜欢。因为九寨黄龙若尔盖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自由行,但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距离远。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特别推荐刘师傅,大大的推荐。

2016-07-14 00:24

2016-07-19 00:05

端午小假去九寨沟游人应该很多吧?我是才回来,当天进沟要数2万,我都觉得到处是人人人人人,三天玩了九寨沟和黄龙,然后成都四天,双飞九寨沟,包车游玩黄龙,很方便,很轻松,游玩不累也减少了高反,很感谢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给我的游玩和行程合理的建议,李师傅在当地很有经验,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开山路弯道经验丰富,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

2016-07-23 16:57

2016-07-24 00:23

20年后的九寨沟依然保持美丽和湖水清澈,是大家一起的保护向最辛苦的人民致敬。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我去九寨沟算是体验到了山路十八弯,好在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在这里极力推荐给大家。我的行程也是李师傅帮忙安排的,一天黄龙,一天九寨,两天草原,玩得很开心,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必须推荐。

2016-08-06 07:04

看到美食就忍不住了哈哈哈
吃货一枚

九寨沟包车旅游接待中心:

电话 微信 1899042250

2016-08-07 11:27

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

2016-08-09 00:47

幸福的人儿,美美哒。提到川西,脑子就会想到美食和美景,太具吸引力了!楼主的游记质量好高,图靓文美!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丰富着!人又特别好说话,所以强烈推荐。

2016-08-21 01:34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行走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天高云低,自由自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话出行前应该把车定好,我们用的是网友们极力推荐的刘师傅,全新的北京现代。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好,服务热情,车费是行程结束时结算,信誉很好,沿途有好的景点也会主动停车让我们拍照,非常值得推荐。大大的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

2016-08-25 07:41

20年后的九寨沟依然美,如画!玩九寨沟黄龙时是双飞九黄机场,下飞机当天游玩黄龙,出行前在预约了九寨沟的李师傅包车,人真的非常好,车技也是特别棒,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驾驶经验丰富,而且人特别好说话,经验也丰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下,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

2016-08-30 11:25

20年后的九寨沟依然保持美丽和湖水清澈,是大家一起的保护向最辛苦的人民致敬。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我去九寨沟算是体验到了山路十八弯,好在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在这里极力推荐给大家。我的行程也是刘师傅帮忙安排的,一天黄龙,一天九寨,两天草原,玩得很开心,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必须推荐。

2016-08-31 21:39

这是用的单返什么型号?很美。

2016-09-03 15:32

引用 Viwzy 发表于 2016-09-03 15:32:17 的回复:

这是用的单返什么型号?很美。

回复Viwzy:尼康d610,全画幅里最基础的款

2016-09-03 21:21

好赞!赴约九寨,享受旅途,可以拍出那么质感的照片!朋友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刘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人特别好说话,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良心推荐。

2016-09-05 23:29

如影如一幅山水画,从九黄机场到九寨沟沿途风景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九寨沟黄龙这样的风景自助游再合适不过了,自由自在,不受时间限制 。出行前记得预约好包车司机,九黄机场、黄龙、若尔盖景点之间距离远,包车游玩省事省时,轻松自在。推荐我去九寨沟黄龙游玩时的包车司机李师傅,是九寨沟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人好说话,很实诚。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都可以先咨询下他。

2016-09-08 00:14

九寨沟依然保持美丽和湖水清澈,是大家一起的保护向最辛苦的人民致敬。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我去九寨沟算是体验到了山路十八弯,好在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在这里极力推荐给大家。我的行程也是刘师傅帮忙安排的,一天黄龙,一天九寨,两天草原,玩得很开心,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QQ:1134533030,必须推荐。

2016-09-08 00:24

黄龙九寨沟川主寺请问高反大吗,后天要去那里玩了没什么经验

2016-09-10 00:00

端午的九寨沟应该还没有进入夏天,气候宜人,风景不错!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是自由行,出行前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门票,包车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特别丰富,人也非常好说话,有耐心,人实诚 ,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咨询下下啦~~~~

2016-09-10 01:14

引用 AgOni-O-Ff 发表于 2016-09-10 00:00:07 的回复:

黄龙九寨沟川主寺请问高反大吗,后天要去那里玩了没什么经验

回复AgOni-O-Ff:说真的我有一点头痛,不要跑跳就好

2016-09-10 22:05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夏天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 55 ~148,,6726

2016-09-12 15:41

景色确实美,高原上的水至清至蓝!游走在画中,和蓝天合影!亲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可以联系李师傅商量包车事宜,我去九寨沟就是包李师傅的车,人特好,开车特别稳,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 我是强烈推荐!

2016-09-14 22:23

2016-09-15 00:57

我们出行九寨,对于九寨沟的攻略在网上已经被写烂了,所以虽早早地开始计划,但并没有做详细的攻略,只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要有足够的采风时间;要赶在最漂亮的时候进沟;要照顾到体弱多病的麻麻)粗略地定下行程,根据行程结合机票价格订机票与酒店.行程得以合理安排 ,很感谢 ( 电话+微信  13990445541 )美女的合理建议及用车安排,使得我们第一次的全家游很满意,特别是麻麻。很赞的师傅,良心推荐!!

2016-09-15 08:18

游玩九寨沟黄龙需要包车的朋友们,推荐我去九寨黄龙的接机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很nice,开车技术也是杠杠的,平稳仔细,很为乘客考虑,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可以先放心咨询一下,李师傅在当地很有经验,坐他的车沿途一直给介绍民景民俗,良心推荐给有需要的人。

2016-09-18 01:21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枯树的新生命,美丽的风景线!

2016-09-19 00:13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成都的夏天,九寨沟的秋天,九寨沟的气温常年比成都的低近10度,避暑好地方,只需注意防晒。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是包车自由行,师傅是九寨沟的正规出租车,很安全有保障。是蜂友推荐的,我也要推荐!刘师傅真的非常好,像远方的亲人一样给予帮助,好说话,很实诚,开车也是特别平稳。有需要包车的盆友们都可以咨询他,电话微信13990445541,良心推荐。刘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仔细。

2016-09-19 06:19

旅行就是从你呆烦的地方到别人呆烦的地方转一圈。各种想要出发的心怎么也阻挡不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喜欢川西,九寨沟黄龙路途中真的被蓝天白云震撼了,加上草地和山脉,构成的画面,实在太漂亮!我去九寨沟旅游遇到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真的非常好,山路开的特别稳,有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良心推荐!!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09-20 00:24

楼主夏天出行高原晒得不要不要的,得注意防晒!防累啊!但是景色确实不容置疑,美美美!!!九寨沟和黄龙的美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不需要任何滤镜。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开车稳,人实诚,好说话,山路经验丰富,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

2016-09-21 00:16

川西的景色值得深度游玩,我从九寨黄龙若尔盖那边回来有几天了。四川好的美景、美食、美女同在,非常吸引人。我这次有四天时间,直飞的九黄机场,玩黄龙九寨若尔盖九曲第一弯和花湖,时间轻松,游玩休闲。我这次发现九寨沟的火锅也是蛮正宗的。在属于高原的九寨沟,食材很新鲜,很推荐德庄。,景点与景点之间路途远,而且交通不方便,所以包车是最佳选择。我们在网上联系的驴友们推荐的刘师傅就非常不错,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驾驶经验丰富,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素质非常高。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他是携程上的当地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自由行包他的车准不会错。强烈推荐

2016-09-21 16:00

文艺范十足
好有赶脚
这是流水的倾诉
千年的呼唤
 路,幽静曲折
一座座山峰扑面而来
 跌跃的瀑布,能否唤醒
水中的精灵
透明的风,可会舞起
林中沉睡的神明
 在这童话的国度
我拾起了我的梦
我们是包车为主,(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正规化管理,很有素质的一个帅哥师傅,车技也是杠杠滴,这点是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必的,很满意!主要一点很耐心!!

2016-09-22 23:43

2016-09-23 14:51

这样美不胜收的景色也只有大西北了,你转山转水转佛塔,换一世轮回,我却踏遍千山万水来寻你最美的模样,目睹这般倾城实在去年的夏天,我背上行囊向往着净土,正如楼主分享的美景一样让人内心澎湃,以至于都想让这里成为我的第二故乡,离别都会泪湿眼眶,当我的包车师傅把我们送去机场时,看到一个高原汉子那真挚的眼神和那良苦用心的礼物时,顿时迷了眼眶,回想一路上他与我们高歌欢跳,对我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见证了高原人的诚恳,突然又想再次去目睹这一切,再次我以一名深爱着高原的游客身份真诚的推荐我的包车师傅,刘师傅师傅责人,有需要可以联系他,联系电话及微信:13618149356,也是携程上的九寨沟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

2016-09-25 00:10

时间的徘徊,自古而来!九寨沟的一山一水一花一草一动一静,皆是美景!不要谈旅行的意义,因为每个人旅行的意义不同。也不要说旅行的目的,因为旅行目的也不同。,准备好你的心情和相机,出发吧!如果九寨沟黄龙自由行需要包车我推荐联系李师傅,我当时就是包他的车(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九寨沟-若尔盖-唐克-九曲第一湾 ,唐克-花湖-九黄机场),李师傅人负责、守时、不推销,重要的是开车技术各种好,特别稳!!!!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

2016-09-25 00:16

九寨沟的夏天穿春秋装,春秋穿冬装,一早一晚特别凉,加冷的外套一定要有!太阳下面非常暖和,树阴下面又特别凉爽,这就是高原天气独特魅力!亲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记得提前预约好车辆!这是我的经验,很重要!包车建议选择正规出租车,推荐我去九寨沟的包车司机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开车技术特别稳特别仔细,人也很nice!很赞,可以先放心咨询下。

2016-09-25 08:57

2016-09-26 12:58

真漂亮啊!淡季入住九寨天堂酒店超级划算,游玩九寨沟也是性价比超高,机票这些都很便宜。酒店本身的自然环境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出酒店,也可以玩一天!出行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因为九寨黄龙若尔盖距离远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班车不方便。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特别推荐,刘师傅。

2016-09-27 23:32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初秋的 九寨沟 ,九寨 沟 的 冰 雪已 消 融,万物 复苏 的 季 节,九 寨 沟 被春 姑 娘唤 醒,悄 然变化着,山野的 野花、杏 花 仿 佛 是在 一夜春 风里盛放了。这也 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 寨 沟 自 助 游 包 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  477 35  886  QQ:814 37  9985

2016-09-28 15:38

川西好地方,有成都还有九寨沟和若尔盖!大美!!峨嵋乐山和九寨沟黄龙一样,消耗体力,玩黄龙还需要预防高反!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们可以联系刘师傅咨询包车事宜!我去九寨沟就是包他的车,印象很好,态度很诚恳,准时!开弯道时也格外慢些!真的是很良心的师傅!(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 9356)他是九寨沟出租车,车况新,干净,开车素质高!良心推荐!!!

2016-09-29 00:17

端午出游,温馨甜蜜!!
在离天很近的地方
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
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
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
真正面临他的时候你就会感受九寨沟的魅力所在
推荐九寨沟性价比很好的包车师傅 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需要前去的朋友可以联系,服务车况素质很好。

2016-09-30 12:55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培养孩子爱旅行,将来一定特别棒!九寨沟黄龙路途中真的被蓝天白云震撼了,加上草地和山脉,构成的画面,实在太漂亮!九寨沟的夏天穿春秋装,春秋穿冬装,一早一晚特别凉,加冷的外套一定要有!太阳下面非常暖和,树阴下面又特别凉爽,这就是高原天气独特魅力!亲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记得提前预约好车辆!这是我的经验,很重要!包车建议选择正规出租车,推荐我去九寨沟的包车司机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开车技术特别稳特别仔细,人也很nice!很赞,可以先放心咨询下。

2016-10-04 16:09

20年后的九寨沟,美丽如初,特别喜欢九寨沟里的小植被,各种可爱!
把每一次旅行都记录下来,非常有意义,这是属于你的足迹,留予他年说梦痕。
玩九寨沟黄龙需要包车的朋友们,我推荐一下李师傅!人好,开车稳,好说话,开车认真、负责、又守时!
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川北环线自由行包车都可以联系咨询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前几天去九寨沟黄龙游玩,是飞到九黄机场当天直接去黄龙,特别轻松,省事省时,李师傅推荐给大家!

2016-10-05 00:21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我们朋友几个7月份到过九寨沟黄龙,还去了若尔盖大草原九曲黄河,一路景色美美哒,一生值得去的地方,附游记一篇

2016-10-05 21:54

秋天美丽迷人又短暂!
中国西部赏秋景,我推荐一条线路:(成都-汶川-黑水-理县-红原-若尔盖-黄龙-九寨沟-绵阳-成都)
各种美,如同漫步在彩色画廊,如果能在10月20号左右出行,景色会美得没谁了!
九黄机场黄龙若尔盖以及上面我推荐的那条线路,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我这次的包车司机刘师傅,!良心推荐。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价格合理,路上有景点还可以停车拍照,对路况也都非常熟悉,我是极力推荐,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每次接送也可以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需要可以咨询下,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良心推荐。

2016-10-07 12:07

九寨沟,美丽如初,特别喜欢九寨沟里的小植被,各种可爱!
游玩之前也查了许多攻略,看了许多游记,出行前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各景区门票)我是8月中旬在九寨沟,玩了黄龙和九寨沟和若尔盖的黄河第一湾和花湖,双飞九黄机场,下飞机当天游玩黄龙,出行前在预约了九寨沟的刘师傅包车,人真的非常好,车技也是特别棒,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驾驶经验丰富,而且人特别好说话,经验也丰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良心推荐。

2016-10-07 16:33

引用 李小悦走走不停 的图片:

黄龙,五彩池钙化池最为绝美!!
需要去九寨沟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 电话微信189 9042 2510,服务很温馨,车技稳,很满意,会告知你很多小细节注意事项。

2016-10-07 18:05

单反新手拍的照片也特别棒啊!天才!
九寨沟、黄龙、牟尼沟、神仙池、若尔盖、红原、达古冰川、毕棚沟、成都——川北自由行包车!
我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为人实诚好说话,开车稳,车新,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平稳仔细,对当地非常有经验,就算零攻略,也不用担心,李师傅完全知道怎么玩,力荐。

2016-10-10 22:44

楼主的照片张张秒杀我,四川因为有若尔盖有九寨沟,特别的吸引人!驾驶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美哉,这条线路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包车司机,我没有走大环线但我知道路况不错,但弯道多。我当时直飞九黄机场,包车游玩黄龙,路途也是非常的弯险,我出发前就预约了接机师傅,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开车特别稳,是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我要强烈推荐他,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是开山路经验非常丰富的九寨沟出租车师傅!!!

2016-10-12 13:49

很有纪念性的一篇游记,很赞!
说说我们的九寨之行吧,看了楼主的大作,想简单下我们的行程总结以及对前去朋友的建议,
1.到了九寨黄龙机场,一定不要以为就是到九寨沟了,从该机场到九寨景区还有将近90公里左右,是一定要提前预定好包车,千万不要现找,去讨价还价,纯粹是给自己找麻烦
2.还有高原地区真的很干燥,防晒用品,雨伞,一定要带着,
3.去黄龙的包车师傅很好,游玩时间自己定,不催促,服务车技都很好,路程中给我们拍的照片,回来都传给我我们了(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

2016-10-12 23:23

刚买的单反就能拍的这么好,真是很赞

2016-10-13 09:53

除了国庆,节假日出行都是乐悠悠!
川西不仅美的霸道,美食更是没的说
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无疑是爽歪歪了,就是辣的太过了,可是还是喜欢的不得了
到了川西就一定会去九寨沟,美得离奇!不过有点高反,还好我们的包车师傅提前跟我们说过了。师傅很好,电话微信18990422510,很满意,提前一天告知我们天气状况,注意事项,很细心,感谢,大家可以咨询!天府之国,人间仙境。

2016-10-13 12:33

这就是九寨沟的冬天,长海的海拔最好,最早下雪的景区,很美!九寨沟黄龙路途中真的被蓝天白云震撼了,加上草地和山脉,构成的画面,实在太漂亮!我去九寨沟旅游遇到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真的非常好,山路开的特别稳,有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良心推荐!!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10-13 14:56

节假日出游人是挺多的,时间充足就还好!玩九寨沟黄龙就是应该自由行,时间充足,游玩惬意!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也是包车,我是先飞到九黄机场的,包车接机游玩黄龙和最后去神仙池和送到九黄机场,司机李师傅是九寨沟的出租车,很安全有保障。是蜂友推荐的,我也要推荐!李师傅真的非常好,像远方的亲人一样给予帮助,好说话,很实诚,开车也是特别平稳。有需要包车的盆友们都可以咨询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李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仔细。

2016-10-13 23:21

乐悠悠!!我们的邂逅确实是在美丽的九寨沟,经历不要讲那么多了,结果是圆满,大功告成!说起邂逅,还得感谢出行选择的包车师傅,嘿嘿,起的作用不小呢,一个风趣幽默的师傅,整个旅途一点都不乏味,聊天特会聊,还有拍照技术杠杠的, ( 电话 + 微信 189 9042 2510 ),要想旅途不累,可以联系他!还有一点,九寨是一个邂逅的绝美地哦!

2016-10-14 15:31

很美,美的不止是九寨沟和黄龙,九寨沟黄龙路途中也真的被蓝天白云震撼了,还有上草地和山脉,构成的画面,也实在太漂亮!我这次九寨黄龙是包车自助游,包车司机李师傅我推荐给大家,山路开的特别稳,有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山路驾驶经验丰富,为人实诚 ,开车平稳仔细,认真,负责!!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10-14 23:44

闺蜜闺蜜 ,最爱的你们。和闺蜜出游也是人生一大乐事!我去九寨的时候也是和某某亲,很畅快,景色美,她特会拍照,某某亲选的包车师傅人好,服务超好,关键是把我两拍的美美滴!很会拍照的一个师傅,推荐给想去九寨且又能拍出美美照片的你们,电话微信18990422510,她给我们安排的,他们是一个公司,很正规!他们网站(http://www.aba-travel.net/)有线路,可以看看,很有帮助!

2016-10-16 13:27

2016-10-16 16:08

朽木青苔,时间的年轮,一年和一年,九寨沟的美不曾改变!

2016-10-17 00:14

早就仰慕九寨沟的美景,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都去过了,心痒痒!
九寨沟就是这样,去了一次还想去二次,天然氧吧,漫步青山绿水中,只愿驻足!下次去九寨沟定会在沟里面住一晚,九寨沟的景色勾起我儿时童年有山有水的记忆,感谢也感动。此次九寨沟之旅遇到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特别好,在当地有经验,给的建议和提醒都非常实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都可以联系他,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可以先放心咨询下,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很推荐。

2016-10-18 15:14

秋天的九寨沟如果有机会身临其境,绝对让你惊叹,这样的美景,让所有人动容!

2016-10-19 00:08

2016-10-23 00:01

记忆深刻的旅行,因为九寨沟实在太美!九寨沟的五花海被列入世界最美前十!!!玩九寨沟黄龙就是应该自由行,时间充足,游玩惬意!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也是包车,我是先飞到九黄机场的,包车接机游玩黄龙和最后去神仙池和送到九黄机场,司机李师傅是九寨沟的出租车,很安全有保障。是蜂友推荐的,我也要推荐!李师傅真的非常好,像远方的亲人一样给予帮助,好说话,很实诚,开车也是特别平稳。有需要包车的盆友们都可以咨询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李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仔细。

2016-10-24 00:57

清新可爱的游记,好别致!九寨沟黄龙果然不愧于人间仙境的称号,四川确实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我此次去九寨沟遇到的出租车刘师傅就非常不错,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我是极力推荐给大家,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好说话,有耐心,负责任,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驾驶经验丰富,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素质非常高。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自由行包他的车准不会错。强烈推荐。

2016-10-24 15:38

披肩很好看
九寨特色!

2016-11-01 15:07

看楼主照片就知道九寨沟的天气阴晴不定,我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下雨时冷得穿羽绒服,出太阳只需要需要一件长袖T恤,这里没有灰色地带,阳光下面是黑白分明的影子。我出行前就预订了九寨沟的出租车刘师傅到九黄机场接机,当天直接玩黄龙,很感叹,包车真的省时省事,而且刘师傅在当地非常有经验,给我非常合理的有用的游玩建议,一行3人玩得特别开心,毫无遗憾。感谢天气也是非常的好,照片每一张都无与伦比的美。爱上高原,从九寨沟开始。刘师傅电话微信 :13518436373,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11-01 15:17

出行九寨一定要提前知道天气哈
提供天气资讯以及行程制定,行程用车以及沟内住宿
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

2016-11-02 14:17

要这样的路书做攻略,九寨沟似玉,柔和无暇,她太美,在丛山峻岭之中,从九黄机场到九寨沟需要90分钟车程,我在出发前就预订了蜂友极力推荐的九寨沟出租车刘师傅到九黄机场接机,等下飞机刘师傅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呵呵,好酷的一个帅哥,为人热情健谈,非常幽默,车是全新的北京现代,干净舒适,他帮我们设计进沟路线还给了我们一张沟里的旅游地图,这样游玩起来方便的多了,这次的住宿和晚会都是他帮我们定的,要比自己去定优惠的多,所以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交好运!刘师傅的电话:13518436373,qq:576659540, 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jzgjiuyou.com/全面介绍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为大家到九寨沟旅游提供了全面详细的参考服务,去九寨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联系租车你可以说是驴友们介绍的,他会给你们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