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说走就走的旅行✈️

W. (余姚) LV.7
2016-06-16 22:31 2851/27
  • 出发时间/2016-05-29

关于巴厘岛

巴厘岛气候属于热带海岛型气候,气候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为旱季。考虑到天气,旱季(4-9月)是游览巴厘岛的最佳时机。虽然一年中其余时间比较潮湿、阴霾,暴风雨也比较多,7月、8月和9月初是旺季。在这些月份,旅馆房间会非常紧张,房价也会较高。许多澳大利亚人在圣诞节和1月初之间抵达——航班通常会被预订一空,学校假期同样也是旺季,尤其是4月初、6月末至7月初及9月末。
       雨季建议不要出行到巴厘岛,而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也就是4月,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为澳大利亚冷空气北上,这段时间是巴厘岛全年最凉爽的时间,便成为了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在这个最佳时段里,住宿、机票折扣都很少,所以请尽量提前预定。
       巴厘岛面积很大,相当于一个上海大,岛上景点分散,公共交通情况较差,黑车遍地要价虚高,所以游玩景点基本都需要拼车或包车前往。可以游览的景点很多。按照休闲度假式的玩法,在巴厘岛南部入住一家酒店,闲时在海滩发发呆,再遍访南部和中部的著名景点,淘一点心仪的特产,前往知名餐厅的享用美食,晚上体验一下夜生活。

小费

印度尼西亚是小费国家,如果你对服务感到满意,给点小费是非常受欢迎的。

一般的标准是:
酒店行李员:2,000卢比/件
酒店清洁:10,000卢比/天(请注意,每天都要给)
包车司机:50,000卢比/天,漂流教练:10,000卢比/天
SPA师:5,000卢比/人。
在饭店就餐时一般都要另外收15%左右的税金和服务费,因此结账时可以拿回找的零钱,不必另给小费

印尼盾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就是减去三个0,再除2

因为之前也看过巴厘岛事小费国家,初来乍到第一天到达酒店已经是大晚上,酒店工作人员帮我们搬行李,想给他们小费,委婉的拒绝了,之后就没有再给小费,登巴萨机场出入境的时候可能会要求给小费,大胆的不用理会,就当听不懂即可,我们入境的时候没有人问我们要小费,出境的时候工作人员用着不流利的中文说“小费”“人民币”,假装听不懂,还是让我们走了。机场会有工作人员拿着推着等客人,很热情的帮助我们推车进机场过安检,本想意思下给点小费,给了20,000印尼盾,结果他说不够多,要100,000印尼盾,简直就是坑人,甩下50,000印尼盾就走了,如果不想被坑,可以对他们的好意say no。

准备工作

机票

2016年过年那会在去哪儿网订好了来回机票,大概2500元左右,因为5-9月是巴厘岛的旺季,提前订好机票果然就是省钱。选择在香港转机,就是为了购物😁选择港龙航空是因为机餐配有哈根达斯,一般是中餐或者晚餐会有,但是港空航空的座位间隔比较小,块头大的不建议选择,坐着会比较累。下图是航班信息和时间

酒店

酒店:Villa Kalisat   卡里萨别墅酒店
          (地址:JI.Melayang,Ubud)费用:大概900rmb/晚/间
           Bali Dyana Villa  巴厘岛德亚纳别墅
          (地址:Jala Camplung Tanduk,Gang Bunga Kecil,Seminyak)费用:大概1141rmb/晚/间
          The Club Villa    俱乐部别墅酒店
          (地址:Jala Laksamana,Basangkasa,Seminyak)费用:大概1800rmb/晚/间

出发前的订的大概行程

出发:2016-5-29 周日 杭州萧山机场A
      8:00 -- 10:15 飞往香港国际机场(停留2小时25分钟) 港龙航空KA623
      12:40 -- 17:40 飞往巴萨国际机场 港龙航空KA360
返回:2016-6-4 周六 巴萨国际机场
      16:10 -- 21:00 飞往香港国际机场(停留10小时50分钟) 国泰航空CX784
      7:50 -- 10:05 飞往杭州萧山机场 港龙航空KA626
香港国际机场营业时间:7:00 -- 23:00 部分24小时  (第一天到达先买防晒霜)
★1号2号航站楼的闸口处有机场地图和优惠券

5.29 傍晚到达
入住:Villa Kalisat(卡里萨别墅酒店)2晚

已预约了当地司机来接 18美金

5.30 乌布
早上:乌布漂流(2小时)“TELAGA WAJA RIVER”(刺激,巴士来接)
下午:乌布皇宫(免费 15--30min,下午四点去最好,上午阳光太强)
      乌布市场(皇宫对面 砍价1--2折都可以,死命砍,货比三家)
      乌布水宫(Saraswati女神庙可以说是巴厘岛最漂亮的寺庙之一了。寺庙前有一莲花池,池中莲花随风摇曳十分曼妙。每周四晚庙中还会有巴厘传统歌舞表演,千万不要错过。可以在旁边的莲花咖啡厅边品尝美食边欣赏表演。景点类型:宗教场所地址:Jl Raya Ubud Ubud Kaja)

美食:
1.“NAUGHTY MURI’S WARMY AND GRILL”(距皇宫3KM,五星,人均100RMB,收15%服务费,只收现金,位于NEKA博物馆对面 )
晚餐:
2.“BEBEK BENGIL”(乌布最有名的脏鸭餐,老字号,距离皇宫1.4KM,可步行或包车) ★提前一天订,到酒店前一天预定,29日 人均80--100RMB
3.“PUNDI—PUNDI”餐厅(距皇宫1,6KM)
4.“莲花餐厅”(距皇宫150M,风景很好)

5.31 Kuta
入住:Bali Dyana Villa  巴厘岛德亚纳别墅  2晚  (离库塔20min车程,离海滩5min车程)
已预约司机来接送,并且包车一日 40美金 当日可安排晚上SPA
6.1 Kuta
早上:
库塔shopping day
下午:
梦幻海滩
(梦幻海滩位于库塔,是一个会所式经营的私家海滩,建筑很新,配套的有海滩、酒店、高尔夫球场、别墅区等。这里被称为是巴厘岛最好的海滩,沙子很细腻,景色很美,但风急浪高,不适合泛舟、游泳,但却是晒太阳与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另外,在会所的观景平台里的酒巴内喝下午茶观赏海景也是不错的休闲方式。梦幻海滩的设施还比较基础,但是这里的美食和美景却毫不逊色。
到达与离开:租摩托车,每辆每天70000印尼盾左右。 在巴厘岛包车比较普遍,4人座小客车一般35美元一天。门票:无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Lembongan)
你可以花40-50美元找专业的公司和教练教你冲浪,一般只要1-2小时就能学会,然后可以学一些不同的花样。也可以随便找个小孩子教你,一般只要10-15美元,大部分人也能马上学会。
傍晚:
海神庙(日落最佳,庙里的猴子很危险 不要大声喧哗) 3RMB门票
★出口处有一家中文招牌的三代冷饮店,椰子600盾一个,很美味
★SWEET BAR 点个椰子、啤酒看日落
★日落时间18:30左右 浪很大
★别买里面的咖啡,不正宗

6.2 水明漾
入住:俱乐部别墅酒店“THE CLUB VILLAS”
傍晚:金巴兰海滩(机场南面)
浪漫的落日海景,被评为世界10大最美落日所在地。沙滩很细腻,看落日非常惬意。原来这里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居住着岛上最为纯朴的村民。不要吃东西,很贵也不好吃
罗威纳海滩(想看鲸鱼的可以选择这里)
罗威纳海滩距离主要景点的距离都不算近,游客少。但这里的景色绝对可以值回车票价。在这里还可以乘坐螃蟹船出海去看海豚!此外罗威纳海滩还是巴厘岛最好的观看海上日出日落的所在。
到达与离开:Perama班车从乌布至罗威纳为125000印尼盾/人
门票:观鲸费用50000印尼盾/人

6.3 蓝梦岛(早起去 当天来回 )
水上活动:浮潜、水上项目、海底漫步、红树林浮潜
  @库塔区船渡码头
 码头的船有严格的时间表,需要在码头买好票,买票后会拿到一个塑料丝绕在手腕上。船行40min
我们坐船前往蓝梦岛,用的是Rocky Fast Cruise船公司。
发船间隔和时刻表,可以参考官网  https://www.rockyfastcruise.com/
我们是从Sanur港口出发的~
★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岛上有租车服务,摩托车100000RP每天,饮食推荐在住宿点解决
蓝梦岛1日提前在网上订好,早8点出发,11点多到达蓝梦岛,出海3小时(2个潜水点,1个海钓点),完后在蓝梦岛最好的dream beach reataurant就餐,餐后恶魔的眼泪和panorama观赏美景。
6.4  购买纪念品。家乐福超市大采购
      16:10的飞机离开
6.5飞回杭州

出行必备

① 办一张华夏银行的芯片卡,因为之前看过攻略出发前特意办了一张。Visa信用卡也是必备的哦,不过要小心,在小的店里最好使用现金,现在境外信用卡盗刷的情况很多。
      ②各种美丽的衣服也是必备的,我们的行程一共八天,带了14套衣服和2套泳衣,是准备一天换两套的,哈哈哈~
      ③拍摄方面我们使用的是索尼微单,Gopro,手机(因为海岛所以水下拍摄必不可少,gopro这个神器还是帮助不少)
      ④wifi租赁,出发前租好了wifi,但是到那边不能使用,机场租机子的工作人员也说印尼信号不是很好,就算可以用也是2G的网络。给大家建议还是不要租了,直接开通国际漫游,然后再包一个印尼流量。因为wifi带过去不能用就第一二两天都是失联状态,只能靠着酒店极差的无线,后来开通了国际漫游和流量,5天包108元每天不限流量。还是比较划算的,开个热点四个人用用就够了。
      ⑤各种防晒和护肤的都要准备足了,我带了安耐晒金瓶和香港机场万宁买了个防晒喷雾,面膜保证每天一片,还有晒后修复,身体乳什么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带。
      ⑥ 出门我习惯带自己的牙刷和毛巾,这次外加了一个浴巾

BCA取钱攻略

下面是华夏卡取钱的攻略,省钱的重点哦
1.这次我们出行使用的是华夏银行的芯片卡,可以在巴厘岛的BCA取款机上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取款,直接取印尼盾,按照实时汇率结算。
2.华夏银行不限制一人办一张卡的,而且是免费办卡,没有任何额外费用,就我一个人办理了华夏卡,额外我们也带了600美金出发,双重保险,没钱了就取。
3.推荐大家办理华夏的借记卡。这张卡在全球任何城市取款的每天第一笔都是免手续费的。当然也要看所在城市哪个银行支持银联,在巴厘岛只有BCA银行支持银联,而且巴厘岛的市区内的BCA还是比较多的。
4.BCA的取款机一次最多可以取20张,50,000面额的单笔最多1000,000rp,100,000面额的单笔最多2000,000rp。我们这一路遇到的取款机,都是50,000面额的机器,据说机场的那个BCA取款机是1000,000rp面额的
下面上BCA的详细取款教程

这个就是BCA的标志,在很多的便利店里都会有BCA的提款机,巴厘岛随处都可以看到,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

BCA取款机使用很简单,只要大家记住以上几个图片的每一步要选择的单词就可以了

5.29到达巴厘岛乌布

到达巴厘岛取好行李已经是傍晚6点多, 出了以后右手边就是换钱的地方,我们出发前带了600美金,在机场兑换了200美金,但是汇率是1:13100,拿到手就是2620,000印尼盾,瞬间成了百万富翁。再换钱的同时另外两个同伴已经联系到了接机的印尼小伙,这个是出发前联系好的,也是别的朋友去巴厘岛玩的包车司机,人很好,推荐给我们的。我们第一二晚住在乌布,因为巴厘岛路很小车又多,路况也不好,从机场出发到要2个多小时,我们第一个落脚点就在Ubud(乌布)了

Ubud作为传统的文化艺术中心,远离海滩,地处巴厘岛的内陆腹地。选择Ubud作为漂流或热带丛林徒步旅行的出发地,会更为方便。这里丰富的多元化艺术资源让这个乡镇拥有“艺术村”的美誉。巴厘岛的乌布传统市场主要以木雕、绘画和银器等工艺品而著名,玲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当地的居名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表现出巴厘岛数百年的文化底蕴与内涵,让世人所折服。乌布已经成为巴厘岛当地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这片充满了田园气息的乡村在艺术渲染下显得更为生动迷人。乌布从价格低廉的Guest House到高档奢华的villa,Ubud可供选择的酒店很多。如果预算充足,当然首选私家泳池别墅(villa with private pool),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以田园风光为特色的民宿。Ubud的SPA很值得推荐,尤其要选择在开放的自然风光中享用。很多别墅酒店带有SPA项目。

到达入住的Villa Kalisat已经是晚上9点多,就洗漱下睡了,大晚上的也看不清外面风景,早早休息希望第二天醒来的惊喜。

5.30乌布Telaga漂流

早上起来果然惊喜,这早饭丰富的看着就饱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乌布漂流,比较有名就是阿勇漂流和Telaga漂流,阿勇水流稍缓,两侧热带风景很好,会穿过很多著名的酒店。T流落差比较大,比较刺激,适合年轻人,而且水更加清澈一些,果断选择了T流,这也是我们出发前准备好的,在某宝上买了T河一日的套餐,245元/人,行程2.5小时,含自助午餐,专车接送,含保险,加了店家微信简直就是24小时服务,任何问题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V信:41546286.

我们9点出发到达漂流地已经10点多,路还是有点远的,还好我们那天不是大太阳,不然2.5小时的漂流会晒的不要不要的,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河流在深窄的峡谷中急进,两旁是赤道风格的热带雨林,藤蔓密布,椰树成林。整个线路上,迎面而来的景观,忽而是茂盛的树林,忽而是辽阔的田野,忽而是阴森的蝙蝠洞,忽而是美丽的瀑布,变换无穷,令人赞叹不已。难怪许多游客感慨,到了T河漂流,才知道真正的巴厘岛。不管你有没有漂流经验,都可以参加安全有趣的T河漂流。

去漂流的路上,都是很小的路,天气刚好是阴天,不会很晒,非常好

可能巴厘岛印象是阳光,沙滩,大海,比基尼,这种我们都会去,但是去多了,大家都觉得一样,所以来点新鲜的。阳光,丛林,小溪流,内行旅行者必玩的项目,超级刺激的漂流,欧美背包客超爱,出国旅游不怕你玩不起就怕你不知道

背好装备,准备出发啦,无奈我穿错衣服了,应该短袖短裤更方便,如果泳衣就更好了,起来就换身干的衣服,因为长时间泡水,我的衣服废了😢

可以看出来这水多急,最后还有一个垂直四米的落差点下去,有点害怕,就没有记录下来,其实还是很爽的,

这三张是从其他蜂友那边拿来的,4米的落差就是这样刺激

这是漂流结束后的证书,留个纪念

费用:245元/人,含往返接送、饮水和午餐。
TIPS:
1、参加漂流活动,一定要记得带上换洗衣物。因为刺激的全程一定会打湿你的衣服,如果没有换洗衣物,回程时只好穿着湿黏的衣物,当心感冒。最好穿凉鞋。
2、如果携带相机、手机、钱包等用品,不用担心,漂流公司会提供密封防水的袋子让你装这些物品。
3、漂流结束后,要爬一段长长的阶梯,坚持住,到达用餐处,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你可以舒服的在旁边的小屋冲洗完后,换上干净衣物,坐在位置上吃着美味食物,然后欣赏不远处的梯田风光。

udbd街头

下午结束大概4点,我们返程的时候在乌布街上逛了会街,然后吃了个晚饭就回酒店休息了

5.31 库塔ATV丛林穿越

因为巴厘岛比较大,所以今天选择了包车一天,还是接机的那个小伙子,包车一天40美金
一大早起来就去乌布开ATV越野车的地方,驾驶越野车探索丛林奥秘,充满浪漫,激情,挑战的运动项目,整个行程2.5个小时,自驾一个小时以上,提供天然椰子解渴,有单人驾驶和双人驾驶两种,我们选择的是双人驾驶,玩ATV项目还是穿长裤长袖比较好,不然2.5小时晒下来会晒伤,没有时间来补防晒。
ATV费用:220元

刚果一条泥浆道,水里有木头,有坑,开起来有点艰难,一度就卡在那里,也只有车这么宽,有点紧张

结束以后休息的时候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椰子,这个是免费的,好喝

不好意思都是人物照,因为我开车就忘了拍风景照,第一次开还是有点紧张的

脏鸭餐可以说是一道每位到巴厘岛旅游的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人们对脏鸭餐是众说不一。有的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也有的说脏鸭餐没有想象中的好吃,真是褒贬不一。
巴厘岛以乌布的脏鸭餐最出名,因为这里被大片大片的稻田环绕,水质好,鱼虫多,鸭子长得肥美。脏鸭餐是好几种小菜搭配的套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半只鸭子烤成棕色,用手一撕,酥酥脆脆的,放进嘴里却没有太油腻的感觉;更难得的是,丝毫没有鸭腥味。原来是烤制之前,会用由多种本地香料特制的“秘汁”腌45分钟,彻底去除异味。

5.31包车一日游

下午行程海神庙,情人崖一带,巴厘岛的景点很分散,基本一上车最起码是坐半个小时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费用:15,000卢比/人,旺季会有所上涨,每日上午八点前入内免费,乌布市出发约40MIN的车程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下雨,拍了几张照片就去情人崖了

情人崖那边很多猴子,司机说会抢东西,结果我连手机都没有拿就进去了,带着gopro拍到一半没电了

巴厘岛最南端西边有一处断崖叫乌鲁瓦图,断崖上建有一座乌鲁瓦图寺,是观看断崖海景的绝佳位置,需购票进入。这是巴厘岛典型的寺庙建筑,精雕细琢,非常优美,而另一面则是朝向印度洋的悬崖峭壁。穿过寺庙,高山草甸一直延伸到断崖尽头,海浪拍打着崖壁,冲击成巨大的白色浪花,一道道白线在蓝色的大海上波澜壮阔,十分大气。而这片海域巨大的海浪也使其成为各国冲浪好手冒险的冲浪点。这里还有下午茶和点心,价格不贵,你可以一边吃些茶点一边享受这份安逸。每天18:00,乌鲁瓦图寺还有传统Kecak舞蹈表演(需单独购票,70000印尼盾),在黄昏的露天舞台上,表演的少女借由神明的祷告进入神游状态,夸张的表情动作配上全程的人声合唱,摘自印度教神话的剧情宗教色彩浓重,整场演出十分震撼人心。演出伴随着夕阳海景,给人一种超脱现实般的神奇体验。
       景区内有为数众多的猴子,而且它们喜欢抢游客的手里的东西,曾有游客的物品遭猴子抢夺的情况发生,因此戴眼镜、手表的游客需格外注意安全。

行程结束我们去做了当地有名的spa,因为我们百分百相信司机,就选择了他带我们去的一家当地spa店,照片过于裸露就不发啦,哈哈

晚上来到一家以猪为主题的餐厅,到处都是小猪模型。超好吃的猪排,巴厘岛的猪排也是有名的

入住Dyana Villa,我们的院子,泳池很干净

厕所很宽敞

今晚就入住第二个酒店Bali Dyana Villa ,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酒店,这个酒店环境很好,院子也非常大,私人泳池也很干净,有为我们做早餐的,打扫卫生,护花的服务员,感觉就像私人保姆

6.1 库塔shopping day

酒店早饭,看起来还是比较有食欲的

酒店门口出发,随便拍拍就是一幅画

库塔海滩位于巴厘岛岛南端,是巴厘岛最热闹的沙滩,以冲浪和夜生活闻名。这里的海滩平坦,海浪较大,是玩冲浪和滑板的乐园,沙滩到处都是冲浪板出租和冲浪教练。是离巴厘岛机场最近的一个海滩,是巴厘岛游客集聚最多的热闹地区。过去只是巴塘至布吉伯宁苏拉之间的一个小村子,现在已经成为繁华的旅游胜地。海滩上有许多小贩,沿街兜售各式各样的商品、T恤以及海滩服饰品等等。

今天61儿童节,又因为我的裙子还蛮可爱的,好朋友说这个发型很好看,结果就这样出门了,一路过去人家都认为我们是日本人,一路的卡哇伊

回到酒店这么好的游泳池不游就是浪费了,果断游起来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吃过早餐我们要换一个Villa酒店了,还好是在同一个地区,酒店提前帮我们叫了出租车,在巴厘岛要认准蓝鸟的出租车,在库塔比较多

巴厘岛蓝鸟出租车公司(Blue Bird )是巴厘岛较有信誉一家出租车公司,出租车是天蓝色的,在挡风玻璃上标有“BlueBird Group”和蓝色鸟的标记,所以被称作蓝鸟出租车,司机皆穿浅蓝底色+整件印有浅蓝鸟图样的制服。

蓝鸟出租车(Blue Bird )具有有礼貌、保证跳表计费、不拒载和发现失物必定归还的特点,因此成为巴厘岛口碑最佳的出租车公司,如果晚上叫车时分不清颜色,只要看顶灯有个方格打X的就是了。

蓝鸟出租车(Blue Bird )打表计费,起步价是5000Rp(约人民币3元左右),之后25000Rp/km,如果是电话叫车起步价比较贵是25000RP。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蓝鸟出租车信誉好很受欢迎,导致巴厘岛上出现了几个从logo标志和车身都模仿蓝鸟出租车的山寨蓝鸟,所以在巴厘岛打车的时候要仔细辨别。

通往酒店的小路,闹中取静的一个酒店,出行很方便,因为酒店要2点才能入住,在大堂寄存行李以后,我们就逛街了,买一些巴厘岛特有的东西,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远处就有一个水明漾广场,购物美食都齐全。

这么美的风景,忍不住叫小伙伴抓拍了几张,

刚到水明漾广场就看到这个醒目的 I 爱 BALI

这家店叫Surfer Girl。之前就在网上了解到这个牌子,是巴厘岛的一个牌子,颜色可爱的少女风

准备吃午饭,来到一家The Fish&Chip,据说这家是全巴厘岛最好吃的鱼和薯条,在水明漾广场2楼,上楼梯就是

水明漾广场边上的星巴克,价格比国内便宜一些,准备回酒店办理入住,稍作休息

入住的酒店一个比一个大,惊喜不断,这次的洗漱间比房间还大,这个酒店值得推荐,下午就是在酒店休息一下,准备傍晚去水明漾海滩看日落

等日落的人已经早早的到海滩,准备欣赏美丽的黄金10分钟,落日一般10分钟左右,要抓紧这10分钟拍美美的照片

抓紧时间拍几张,等到闺蜜拍的时候已经落了。。。

虽然没有了落日。海滩边的灯光照下,拍出来的效果依然是美美的

听着海浪声,在海边吃饭还是很惬意的,感觉应该会比金巴兰的好

6.2blue blue blue蓝梦岛浮潜&海钓

关于蓝梦岛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这里也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推荐住宿蘑菇湾,这里的蘑菇海滩也不错,其他看点还包括红树林、努沙切宁安岛(Nusa Ceningan),还可以眺望阿贡火山,岛上有租车服务,摩托车100000RP每天,饮食推荐在住宿点解决。

交通

在Sanur搭乘Perama 公司的交通船或者居民船,前者单程70000RP,上午10点左右出发,后者40000RP,上午9点左右开船,用时1小时左右;附近有售票点;可以于去的时候询问回程情况。

小贴士

1、岛上只有一家银行,建议旅客事先将钱换好;

2、注意电子产品的防水保护;

3、观看当地种植海藻可选择清晨或者下午2-3点时分;

4、自由行推荐旅馆PONDOK BARUNA,干净整洁,便于游玩。

蓝梦岛一日

因为我们图方便在某宝上订了一个蓝梦岛一日的行程,和漂流同家店
套餐包括:巴厘岛专车接送,往返快船票,包船出海三小时(可自由搭配套餐,但出海时间一共三小时),梦幻沙滩午餐,恶魔的眼泪及Panorama全景点拍摄。

**一定要看**所谓的环岛其实就是大黄桥 梦幻沙滩 恶魔的眼泪 panorama,我们并没有像旅行团把它单拿出来说成环岛,因为单独再去环岛真的很浪费时间。但是我们都穿插着去这些地方,出海在*大黄桥*。餐厅在*梦幻沙滩*,餐后去*恶魔的眼泪*和*panorama*~,所以表担心 我们这个套餐妥妥的全是精华切各种避开旅行团

行程

1,早晨司机会8点准时在大堂接,乘专车前往码头,不用拼车 不等人。

2,抵达码头,乘坐快船30-40分钟到达美丽的蓝梦岛,把更多时间留在蓝梦岛

3,到达蓝梦岛有专人接您包船出海3个小时,三个潜点或浮潜海钓,2个人起可以包船,不用跟着团队排队浪费时间,包船轻松惬意。

4,浮潜完毕换衣服,前往梦幻沙滩餐厅享用丰盛的午餐,绝对没有团队客的餐厅。占据蓝梦岛最佳位置梦幻沙滩

5,餐后可在餐厅稍作休息以及游览(餐厅环境太好了以至于睡在餐厅不想走O__O "…),后前往恶魔的眼泪及panorama点。

6,乘船回到巴厘岛,司机送您回酒店,一天的行程结束。

出发前跟我们说浮潜要带点饼干或者面包来吸引鱼群,我们出发的时候忘记带了,大家一定要记得带呀,鱼群过来肯定很壮观

海钓的鱼

在这么美腻的梦幻海滩边上吃饭,就是享受,就想坐着一直欣赏美景,吹吹海风,听听海浪,

恶魔的眼泪真的是美丽的一塌糊涂

Panorama全景路过也拍了点,怎么拍都是美丽的

推荐一些巴厘岛必买的

有需要漂流和蓝梦岛的某宝链接可以给我留言!!!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6-17 18:25

因为是想两三个女孩子去,我需要你更细的攻略,不知道可不可以?

2016-06-18 17:52

18028169912求美女攻略

2016-06-18 17: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8 17:52:0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是4个女孩子去的,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06-19 00:30

淘宝链接亲亲

2016-06-19 01:42

引用 SHU✨ 发表于 2016-06-19 01:42:47 的回复:

回复SHU✨:邮箱留下哦

2016-06-19 08:44

需要蓝梦岛链接,谢谢

2016-06-19 14:41

引用 pkmanager 发表于 2016-06-19 14:41:26 的回复:

回复pkmanager:留下邮箱哦

2016-06-19 15:54

引用 pkmanager 发表于 2016-06-19 16:01:39 的回复:

153717302@QQ.com

回复pkmanager:已经发到邮箱了,

2016-06-19 17:57

引用 W. 发表于 2016-06-19 17:57:29 的回复:

已经发到邮箱了,

回复W.:多谢。

2016-06-19 20:46

已经发到邮箱了,

回复W.:非常靠谱,已订。

2016-06-19 20:48

引用 pkmanager 发表于 2016-06-19 20:48:33 的回复:

非常靠谱,已订。

回复pkmanager:可以加店主元元微信,人工智能在线,哈哈,什么问题都能帮助到,非常靠谱

2016-06-19 22:3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6-20 01:02

亲 把蓝梦岛的链接发给我

2016-06-20 02:28

请问楼主,回来时香港机场 转机过夜,有没有攻略啊

2016-06-20 09:57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6-20 14:55

引用 colalgy 发表于 2016-06-20 09:57:44 的回复:

请问楼主,回来时香港机场 转机过夜,有没有攻略啊

回复colalgy:我也是香港转机过夜,记得衣服穿厚点,披件大棉衣睡觉最好,因为那边冷气不要钱一样的,会冻死,机场店铺一般都11点关门,有家万宁是1点关门,有24小时的一家吃的店,不用担心饿肚子

2016-06-20 18:47

引用 两点哥 发表于 2016-06-20 01:02:37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两点哥:行程游记里有的奥,刚开始那边,

2016-06-20 18:49

引用 茜_xixi💃 发表于 2016-06-20 02:28:34 的回复:

亲 把蓝梦岛的链接发给我

回复茜_xixi💃:留下邮箱哦,我发给你

2016-06-20 18:49

引用 sherr_y 发表于 2016-06-20 14:55:05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sherr_y:希望对你们有用

2016-06-20 18:50

楼主写的好用心好棒啊~~能求个楼主的微信或是qq么?有些问题想具体咨询下可以么?~

2016-06-24 11:19

引用 W. 发表于 2016-06-20 18:49:34 的回复:

留下邮箱哦,我发给你

回复W.:313951567@qq.com 两个人大概换多少美元

2016-07-03 22:55

引用 茜_xixi💃 发表于 2016-07-03 22:55:56 的回复:

313951567@qq.com 两个人大概换多少美元

回复茜_xixi💃:已经发邮箱

2016-07-05 15:25

想要蓝梦岛的链接😍

2016-07-08 09:08

给我链接吧,001wyy@163.com.谢谢

2016-07-10 23:16

求漂流和蓝梦岛链接,非常感谢!

2016-07-11 11:24

一些照片的角度很突出是用的哪个修图App?感觉好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