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亚七日游

说起这次旅游,西安这个地方是地图上找的,本来要去三亚。这次旅途预记要7天左右的时间,全部在三亚玩感觉时间太长了。之后看了网上的游玩地方就定了西安——一座古老的建筑的城市去转几天,然后飞三亚
     我们是6.27号周五下班了直接飞西安的,下班赶紧坐上市区的班车去会和。

飞机的座位被排在紧急出口的位置,也无所谓啦!心老早就起航飞往西安了,期待美好的旅途 了。

在机场草草的吃了点东西准备出发!

抵达西安已是晚上11点,打了个出租车直奔酒店休息。 预计玩3天,所以3天全部住在这了。
(坐在出租车上,丢了一个大脸。刚下飞机想抽根烟找师傅借了火,点上烟后由于后座的车窗是关着的,找了半天车窗升降键没有找到对师傅说麻烦车窗帮我开开,师傅回了句在下面有个摇的把手。我找了半天果然在我小腿处有个把手。由于习惯了自己城市的出租车都的电动的有亮光的很容易找到。 )
 出租车开了一个多小时抵达酒店。由于机场是咸阳的,我们住的地方是西安 回民街附近 应该是西安市区的样子吧!所以还是蛮远的。

酒店:秦唐1号     房间不算大  蛮整洁  还有牛奶 苹果送 酒店还行吧!
周边:地铁5分钟路     开元商城     众汇美食广场......

day 1

由于出来之前网上都做好功课的,所以思路很明确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
早上酒店吃好早饭出发,先是坐地铁然后在打的过去。

西安的地下通道

钟楼上的地铁2号转1号坐到底纺织城下-出租车 秦始皇兵马俑
西安的出租车不大好,都是不打表的谈价钱的乱要价比打表还贵。我坚持要打表所以没被坑)

坐着小火车往墓道里开,讲述着秦始皇的经历。带着3D眼镜让你身临其境的感觉......
(由于里面很黑拍不了照片)

之后我们去了世界八大奇迹。

兵马俑后面的妹子是蜡像哦!

华清池

前往

大妈非要上镜,算了没办法了。

乘坐缆到半山腰,然后上烽火台

建筑风景

骑了个马,半山腰到山顶。感触很深:马儿是温驯的动物吃苦耐劳,在骑行的过程中我听见了他疲劳的喘气声。山路崎岖马儿是抄的小路,不是旅游开发的游客路线,好几次马儿累了停下来被马夫拿绳子拉。以后我再也不乘马了。到了山顶问我要不要下去,我果断的拒绝了。  苦逼的我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整整走了1.5小时。山下是华清池,据说谁谁谁洗温泉的浴缸,谁谁谁住过一段日子的房子。记不清了,走马观花而已!

手机拍的全景图

回程

景点门口公交转地铁回到住的地方

重点!!! 这玩意9.9 元一只太坑爹了哇!

晚上钟楼的夜景 真美!整栋楼都是灯光打出来的......
   结束了第一天的游程!

day2

早晨早早的起床,吃过早饭依旧带上小包出发!今天的行程是西安古城墙&大明宫&小吃一条街回民街。
出行方式是公交和的士。 其实西安这地方公交车还是很多的。百度地图下就有了。

马路边走过的时候拍的鼓楼,其实钟楼和鼓楼里的不远,也就2000M的样子。

抵达西安古城墙

西安古城墙很大,只能靠自行车兜,骑行一般要用1.5小时才能兜完。自行车租一次2小时。
 或者观光车,楼梯走上古城墙就有借自行车的,价格不贵。 城墙两边都是古建筑。
我七八年不骑自行车了,这次骑的我.....哎,啥都痛!

红旗牌自行车。。。
游玩了3个小时结束

启程大明宫

由于骑好自行车太累了,我们选择打的去大明宫。也是很大,景区里面买了小火车票,随上随下。就是各个小景点的短驳车吧!

好像有3个室内的馆,我们就去了这3个馆。园内还有观看遗址都是露天的,太阳太大了受不了。
馆名字也不记得了就用 1 2 3  来分吧!

1号馆

空调吹的爽死了!

下面的图是在电动小火车站点拍的。好大一片,不过都是模型哦!

2号

遗址

3号

考古 挖掘现场,还有好多地方未挖掘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回程,夜游小吃一条街“回民街”

回民街在鼓楼旁边,走进小吃一条街眼花缭乱各种吃的!人气爆棚

晚饭,选了一家

串串5毛钱一串,由于我们不怎么吃辣的所以点了格清汤锅底。那边都是吃辣的,吃不了。
2人总共就吃掉80元,吃的都走不动了。

吃饱逛逛回酒店睡觉

day3

其实今天也没有出去游玩景点,因为今天要去赶飞机往三亚去。房间是中午12点退房的,行李太多赶来赶去真心的不方便,不过我们订的房间票可以延长到2点,果断到1点退房。早上出去逛了一下超级市场,买了少许的西安特产,直接快递寄到家里去了。
西安——一个美丽古老的城市。夜景深深的吸引着我,一张机票游玩2天感觉很值。只可惜没有多逗留几天,行程都定死了。
下次有机会肯定再去一回,好好的享受下西安风情· 美食·夜生活·

三亚的过几天发~~~~

三亚,背向大海,汗流浃背!

引用 ⒎待ィ+嚒♡ 的图片:

这个好吃~~~

2016-06-17 11: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7 13:2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