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带着婚纱去旅行 Love in Phillipine

Little (中山) LV.11
2016-06-16 23:16 959/10
  • 出发时间/2016-01-31

婚拍前之碎碎念

这些年,寻寻觅觅
有辜负、有迷惘、有执着
有暗恋、有表白、有得不到、有道不明
也许一个人真的要走很多很多的路
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因为成熟,而变得淡定
所以深深地相信

背景音乐:陈慧琳 -- Love Paradise

婚拍旅行之预告片

婚拍旅行之实用干货

相信每个女孩都留着一个婚纱梦,我也不例外!带着婚纱去旅行,让我所去的足迹都留有我迷人的身影,让每次旅途都充满独特的回忆,不会因为没有化妆师而披头散发素面朝天,更不会因为没有摄影师,而拍不出影楼般的凹造型,所以自从小坚同学五月份在洱海求婚成功后,我们便开始计划着春节进行我们的婚拍旅行。

~~关于选址~~

首先考虑的就是地点的问题,我们毫不犹豫地选定了海岛,自从看了张小娴的面包树上的女人,很希望能去斐济婚拍,但无奈真的太远,费用又高,只好作罢;泰国人又太多,天气又太热,还是算了;巴厘岛酒店配套非常好,但海景感觉一般……反复对比后,还是觉得菲律宾好,那里有多层渐变的海水,有热情纯朴的人民,有我爱吃的廉价海鲜…….经过反复对比,最终我们选定了两家酒店来进行婚拍,一间是位于邦劳的Amarela Resort (亚摩瑞拉度假村),一间位于塔比拉兰山顶的Marquis sunrise sunset residential cottages(日出日落侯爵住宅别墅),两家酒店都非常赞,真的很值行推荐!

两家酒店都是可以在Agoda上面进行预订,截了Agoda的图给大家参考一下,Amarela房源比较充足,而日出日落却好像只有10个房间,所以请务必提前预订!提前预订!提前预订!

Amarela Resort (亚摩瑞拉度假村)

Amarela Resort (亚摩瑞拉度假村)还可以发邮件进行预订:

我就是通过邮件确认和网上转帐来进行预订的, 邮件预订比在Agoda上面预订要便宜一些,银行手续费酒店承担,而且多晚连订会有优惠, 750元一晚,含双早,包接送, 当他们得知我们是来HoneyMoon的,还把房间布置得很漂亮,并主动承诺免费帮我们在沙滩上举办烛光晚餐,只可惜我们住的两天都下雨了,沙滩烛光晚餐泡汤了

酒店得天独厚的半山腰位置,古典设计的装修,有博物馆,图书馆,山径小道,随处可见的三角梅,私家泳池和私人海滩,自家餐厅出品更是五星级水准,真的大赞!!

真的很喜欢这种古典的设计风格

酒店山径

悉心布置的Honeymoon房间

每个房间都被繁茂的三角梅拥抱着,真的好赏心悦目!!!

长长的椰林通往的私人沙滩

Marquis sunrise sunset residential cottages(日出日落侯爵住宅别墅)Agoda上面标价是423元一晚,所以我们就直接在Agoda上面预订了,没有通过邮件来订,但他们那里只有10个房间,订到可是要拼人品喔

还有他们是含接不含送的,就是他们负责到机场那里接到酒店,但当你退房后是不负责把你送到别的地方的,从他们那里到Alona花费700P。

而Amarela Resort是含接送的,退房后,他们是免费把你送到你准备入住的新酒店,但记得要提前跟预约喔。

从Amarela Resort 退房后,感觉绕了几个山坡才靠近了日出日落别墅,下车后还要爬几十级楼梯上山!
但当我上到山顶那一刻,我真的尖叫起来了!!!
实在太美了
名符其实的山顶别墅,入口处有个小小的山顶观景亭,绿油油的山路小径,还有满满的三角梅,最令人震撼的是位于悬崖边的泳池,是在悬崖边啊,悬崖边啊,悬崖边啊!!!

因为房源少,我们也没订到双人房,只能订了间家庭房,所以切记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预订!!!

真的特别想念在那里坐着窗边,吹着风的时光

~~关于摄影硬件~~

其次就是考虑自身的摄影器材、拍摄和修图的水平。

这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难啊,小坚同学玩单反也仅有半年的光景,自行进行婚拍,我们真的能行吗?
必须自拍,不可说不!!!
感受一次特别的体验,留给大家一次特别的回忆!!!

所以在出发前那半年里,我们经常出去操练摄影,练习各种凹造型,学习修图,并加购了一些硬件,你看,果然是摄影穷三代

单反:佳能的无敌兔 +17-40 F4 + 50 1.4定焦
手机:Iphone6
三脚架,忘了给这个功臣上镜了
遥控快门+无线引闪、遥控器、电池等(这些都是必备的)
另外我们还配了个奥林巴斯TG4水下相机,拍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性价比非常高!

图片后期处理Photoshop,只懂些皮毛

~~关于服装~~

婚纱(尽量轻巧方便携带、穿着方便的),起初买了件拖尾的,根本走不了路,只好忍痛退货重新买了件没拖尾的,小伙伴们都说好好看喔!
头纱(超长头纱,最好1.5米以上)
礼服(根据个人喜欢的风格和特色),我带了2套复古礼服,一套晚装
情侣装,我带了4套情侣装啊,可惜时间来不及,只是拍了一套

看到这里,你们肯定有人想问,你的行李有多重啊?
40kgs,是40kgs啊,真的是甜蜜的重担

~~关于化妆~~

很多人说自己不会化妆更加不会造型,其实我也是,而且我会去学,在出发前2周临时学了些简单的化妆技巧,原来只要肯动动脑筋真的可以变女神的喔!

这是我全套的化妆工具,包括粉底液、粉饼、2支眼影笔、睫毛膏、眼线笔、眉笔、口红、腮红,另外还带个卷发棒。

Step1:护肤后全脸均匀涂抹隔离霜或粉底液
Step2: 用粉饼扑粉,下手要轻
Step3: 涂眼影,高手是用眼影盒慢慢涂的,我这种菜鸟只会用眼影笔乱涂了哈
Step4: 画眼线,涂睫毛膏,这个是最难的,我觉得我怎么学都学不好眼线,所以干脆就纹了眼线,电了眼睫毛了,这样随便上点色就可以定妆了哈
Step5:根据自己的眉形用眉笔或眉粉填补眉毛空缺的地方,用眉笔的手法要轻,轻而多次勾画眉形
Step6: 轻轻地涂腮红,这个真的要小心轻涂,不然涂多了再去卸就好麻烦了
Step6:选择自己喜欢的唇色均匀涂抹上下唇,也可以用唇膏涂一点点在手背上均匀晕开,可以当腮红使用。

Ps:当然这些只针对不会化妆的美眉,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法,化妆高手请飘过。。。

大功告成,有木有女神Feel啊

~~关于造型和道具~~

我们一共选了4个造型来拍,传统 的婚纱造型,复古礼服,普通晚礼服,悠闲情侣装,然后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在淘宝上淘了头饰和首饰,皇冠、花环、项链耳环,这样不会让婚纱照显得太单调。
另外我们还带了花球,气球作为道具为婚纱照增加点颜色。
其实道具真的可以有好多,自己喜欢就好,还可以带把彩色的伞,让画面充满色彩感等!

最难的还是摆什么Post去拍照,这个真的要结合自己的喜好,多参考别人的婚纱照,多看些摄影机构的婚纱造型
在出发前,我们可是看了大量婚纱照片,连睡觉时都想着要摆什么Post

婚拍旅行之美美照片

~~传统婚纱照~~

三角梅缠绕着的小阳台,先来一组小清新的哈

夫妻相,有木有

虽然天气不给力,但外景还是要的啊

真想把他的鞋P走

天气太不给力了

在Amarela Resort那两天的天气太不给力了, 以致于拍出来的照片都是灰蒙蒙的

~~复古婚纱照~~

拥有Baby Face的我穿起复古礼服,真是一大挑战啊

我真的要减肥了

撞色了

还是要来卖萌一下下哈

天气说变就变

再来一套红的,这群三角梅真的好美好美啊!!!

~~边玩耍边婚拍~~

在我们拍摄时完全出于好玩才拍了这些照片的,没想到在我们整理相片时,居然发现,发现,发现, 他们居然还可以变成连续剧

小坚同学:Little妹,你嫁给我吧!!

我:好吧,答应你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咱们赶紧去拍婚纱照吧

我:来,让我帮你打领结!

小坚同学:先来Kiss一下嘛

我:LG,你弄得我好痒啊

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弄痒我

我:不和你一起拍了,我自己先来玩几张抛头纱独照

快点过来帮我抛头纱啊

抛完头纱,再来抛下气球

做个安静的美女子

我:好吧,让你也来玩玩吧!

我: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下下吧

小坚同学:休息够了,来,跟我回家吧,老婆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已经编不下去了,下面的玩拍,大家爱怎么编就怎么编吧

创意满满的,前前后后拍了了20多次才拍好

尽管涂了好多防晒,但还是被晒黑了,菲律宾的阳光伤不起啊,幸亏有你Follow me

再来上演一集偷袭 Kiss

我:LG,看镜头

小坚同学:No, I'd like to kiss You

真够二的

再来调戏一下下吧

小坚同学:美女,今晚一起去喝杯果汁?

我:不要,你一看就知道是个坏人

小坚同学:你就从了吧

我:你滚开

小坚同学:
(表情非常到位)

我:你赢了,Let's go!

哈哈哈,是不是觉得好好玩呢?其实婚拍旅行真的没有那么难,而且好好玩,最重要是大家都会有个非常非常难忘的回忆!

赶紧收藏起来,带着婚纱一起去旅行吧!

尾声

最后来一组在教堂前自拍的Kiss合照~~~啦啦啦

按照惯例,结尾还是由小坚同学来写:

婚纱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其一生之中最钟爱的服装,它象征着爱情,见证了爱情的永恒。
很庆幸,我们坚持了旅行结婚,完了婚纱梦!
当哪天红颜老去,回顾岁月流逝时,一张张靓丽的婚纱照足以让我们清晰记起那年的青春。
尽管我们拍摄器材不高端,拍摄水平一般,化妆造型更是入门级。
但我们用心用行动完美地演译了这场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的婚拍!
我很感恩我的生命里能遇见你!
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们的旅行心愿单还很长,期待着我们再次牵手一起寻找旅行的意义
一起记录每一帧风景
我负责拍照,你负责微笑,最好的一切就是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曾停下.........

谢谢观赏!!

老婆我来啦😜😜😜

2016-06-16 23:26

写的太好了😜😜😜

2016-06-17 08:17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6-17 13:25

引用 八一年初秋 发表于 2016-06-17 13:25:54 的回复:

回复八一年初秋:😀😀那是!

2016-06-17 13:47

引用 Little 的图片:

喜欢这件绿色的

2016-06-17 13:47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6-17 13:47:50 的回复:

回复cherry:谢谢啊,那里风景超赞!

2016-06-17 13:4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6-20 01:02

引用 phoenix 发表于 2016-06-20 01:02:40 的回复:

回复phoenix:我文笔也不好啊,所以以前去了好多地方都没写出来,更没整理好相片,但随着时间过去了,发现以前好多感想都开始模糊了,所以这两年去的地方都花点心思和时间整理了一下,以便日后慢慢回味!

2016-06-20 09:38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6-20 13:56

引用 cnkaito 发表于 2016-06-20 13:56:53 的回复:

回复cnkaito:谢谢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