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金秋九寨沟,牟尼沟,松潘,黑水风景线

苍茫 (广州) LV.6
2016-06-16 23:52 309/6

这是我从成都出发,在茶店子坐车到九寨沟,然后从九寨沟坐车到松潘,在拼车去黑水的路程。

大家去九寨可以在茶店子坐车去从早上7点到中午都有车越早就越好,为什么后面有说,大家要留意。由于班车很多不用担心(除了节假日外)从茶店子出发一直到九寨沟需要大约9~11小时车程(不堵车的情况)。建议大家买好零食。

到了九寨沟一般都是下午5~7点的样子 大家先去九寨沟门口往前面方向右转 大约走500米的路程看到一条商业街,在那里问一下商铺老板有没有寨里的人带进沟里面。因为在沟里面住会比在外面住便宜。而且住下来了,喜欢玩几天就几天,你不出去就行了。那就可以玩很久了。进去前记得带好方便米饭。里面要比外面贵很多的。。里面住宿是有限的,能不能找到看你们运气了。九寨沟的攻略很多很多我说些重点吧。如果住在里面一定要早起来,先去山顶在10月的时候有可能还在下雪,还可以玩一下雪看一下雪然后从上面一路走下来,一路的风景很漂亮漂亮,实在漂亮看水必须要到九寨,看山一定要到亚丁

我的行程第一天是最长的路线,足足用一天才游玩。第二天就是另一条路线,一天一条路线,最后出门,在九寨一定要玩最少2天,时间太冲忙还不如下次在去千万别让自己遗憾。

松潘没什么好玩的就是一个牟尼沟,感觉牟尼沟还没在山顶拍摄松潘全景好看,牟尼沟只是比较原始,不过我最喜欢就是山顶的那个温泉,只有几度的天气把脚放下去在也不想拔上来了。太舒服了。

黑水。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在黑水镇上有一座山,爬上去拍照可以拍到很多很多想要的东西。在远一点有奶子沟。我去的时候树都没红。据说比米亚罗还好看。。我也是10月低啊怎么还是绿的。。在旁边有个羌寨很有特色我没进去。大家可以进去玩一下非常好。下来点就是达古冰川了。感觉嘛自从去了九寨。亚丁没什么震撼了。除了在山顶。一座座雪山就在面前好像能走过一样有点意思。(反正我胆小我不会过去的)如果你身体好可以到山顶。如果害怕下了缆车就卖氧气瓶吧。山顶还真的挺却养的。我到没事,我就看到有人瞬间倒在那里,被送下山了。为了安全大家还是准备一个好点。。

重点。。。九寨,黑水是个好地方!我还会在去的。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17 16:54

第三顶!

2016-06-17 19:54

楼主是10月多少号在九寨沟

2016-06-19 15:3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0 20:54

引用 陈先森的詩和远方 发表于 2016-06-19 15:32:43 的回复:

楼主是10月多少号在九寨沟

回复陈先森的詩和远方:10月24左右吧

2016-06-21 22:08

引用 白云与天使 发表于 2016-06-20 20:54:1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白云与天使:你想要什么详细的。。其实你住里面便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没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