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追星汪的韩国游记~~

xxgdaraxx LV.6
2016-06-17 01:01 1071/13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其它

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前前后后准备了快一个月的时间。回来连着上了一套班终于可以休息在家整理一下给之后为了偶吧去韩国的迷妹们一点点意见了。额。。。我话比较多,大家莫嫌弃哦。

各种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就是签证了!我签的是自由行,找旅行社花了500软妹币,我在淘宝上看大概300多就能搞定,可惜我麻麻不愿意在淘宝上弄T^T不过现在韩国个签还挺容易过的,虽然我自己在办的时候也瞎担心过。。。你按照旅行社或者淘宝上要求的准备齐全资料就可以了,大概一个多礼拜吧就能到手。
     有了签证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操心机票和酒店了。现在包括蚂蜂窝啊或者途牛之类的上面有很多那种自由行套餐,就是包括机票加酒店一起的差不多两千多到三千吧,感觉挺划算的,反正比我们自己单独买要便宜一些哦。我自己因为要去济州岛+首尔,再买的时候又没有看到符合我行程的套餐,所以只定了一个机票的套餐,济州进首尔出六天1999元,还挺划算的。酒店呢我是在Agoda上订的,它的客服还蛮靠谱的,我当时预定出了点问题,马上联系了他们,他们也很快速的帮我解决了,点个赞给他们!总之一句话就是,你提前订肯定会便宜一些的哦~~
      还有一个就是该下啥APP,,,我之前也看了很多游记,通过我亲身经历我觉得真的没必要下太多,就那几个就很够用了。
      我在哪儿:这个真的是步行必备!!! 我在首尔步行基本上都是用它了,蛮好用的!
      韩巢地图:这个软件很适合用来看地铁路线,步行的话我觉得还是没有“我在哪儿”好用。
      新世界免税店:用这个软件唯一的理由就是他是我偶吧代言的 所以别的免税店都不用了
      韩游网:这个软件也是超级方便的,比如你想看什么乱打秀或者去济州岛的时候想要的各种门票,这个上面几乎全都有!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在国内的时候直接都订好,到了韩国的时候直接给别人看就很方便啦。
     Agoda:这个就是针对那些在这上面预订酒店了的,比如你不知道怎么去酒店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这个打开给司机或者给路人看,它上面都有酒店的韩文或者韩文地址,所以也很方便的。
     其他的像什么旅行翻译官之类的,, 反正我是在国内下了,在韩国一次没使上。。。

关于交通卡的话,可以在国内买好了带去,也可以去了韩国机场啊便利店都可以买的的,都很方便的。话说我现在真的很后悔没买一张我偶吧头像的T-money卡,现在已经下架了。。。望天T^T

最后最后,,,千万不要忘了预定移动WiFi,不过现在很多地方都会送的,但是要是没送的就不要忘记定哦!都是机场取机场还很方便的(付押金是需要刷信用卡的哦)。还有,最好带个转换插头,虽然便利店有卖,但还是自己带一个比较放心啦,对吧 终于到最后一个啦!敲黑板看重点哦大家一定要记得打印自己去程和返程的机票行程单和酒店的入住单哦!不仅是你在飞机场要用到,填入境卡还有有的时候在免税店买东西他们都要看的,所以千万不要忘了哦!!!

退税

这个大家也要重点听哦!说实话,当时我在国内的时候看各种游记里提到的退税流程,我都有点含糊。不过我自己去弄了一趟后,发现其实也挺简单的,也可能是真的很方便了你只要在韩国任意一家店里消费满三万韩币在结账的时候说要退税就可以啦,服务员就会给你个纸信封之类的,然后里面放着一张写着Tax Free的小票,一定要把这张票票收好!这就是你到时候去退税给别人看的收据!不过,我只在机场退过税,所以这些仅供要去机场退税的亲故们哦。。韩国仁川机场里都是自助退税,工作人员看你的那些收据没啥大件就会跟你统计有几张收据,然后再告诉你到时候退钱的窗口在哪。你给工作人员看完后跟着机场的指示牌走就行了,它的牌子都标得很清楚,去了那,把护照给别人一刷,就可以退钱给你咯(不过是韩币)。好像旁边也有窗口是可以退到支付宝,不过我没弄不是很清楚,亲故们到时候可以问工作人员,应该也不会很麻烦。

Day 1:济州岛gogogo!

前面废话了这么多,终于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游记啦!当然还有秀一下我的偶吧。因为是自由行,还有我麻麻一起,所以我的行程没有太紧凑。四天济州岛,我差不多只安排了两天的行程,一天差不多就去一个位子,挺舒服的。
      济州岛虽然没有地铁,但是它的公交也很方便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神器!!!就是公交600路。这一趟公交从机场出发差不多把济州岛的景点都会经过到,所以如果选择住在济州市内的妹子们出行大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它了

我这两天出行差不多都是坐的600,而且因为是机场大巴,上面的司机大叔都会说中文,英文也都能听懂,还是挺神奇的。一上车,把你要去的地名告诉司机,他会按好价钱你直接刷,如果你是现金的话也不用慌,开车前会有售票员上来收钱的,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我第一天差不多是下午才到的济州岛,因为住的地方离两个免税店非常近,所以就和我麻麻去血拼啦在这里要夸夸我住的酒店!叫EJ酒店,坐600两站就到了,下车过马路往前走一点就能看到招牌。老板娘好温柔,说英文声音可好听,而且我一去她就送了我一个在济州岛的法宝,一本叫玩翻济州的书,那本书真的是好实用!中文韩文都有,问路的时候往韩文上一指,别人就会知道你想去哪了。反正,在那里住了三天感觉挺舒服挺不错的,下次来济州岛还想住~~~晚饭我们就是在酒店附近的饭馆解决的,那个辣的大酱汤真的好好吃!!上图让你们感受下~

Day 2:Monsant咖啡馆

讲了这么久的我偶吧,今天终于可以去到我偶吧的咖啡馆啦~~~大家应该也猜到了吧,我偶吧就是GD。真的,在国内的时候总是看别人去,今天终于轮到我了!!!下面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路线再来放图
      我是从济州市内去的,说实话不是很方便。如果你住在西归浦市的话就要方便很多。首先我是从酒店坐到机场,然后在机场坐的100路(或者95路)到济州市外长途巴士客运站下车。在那里不用看那里的站牌直接走进去找到702然后刷卡上车,如果没有卡的亲故就还是在候车厅排队买票再上车。上车后,大概坐个十几站或者更多吧,看到汉潭洞就可以下车啦。给你们看看站牌(亲亲

下车之后,就往前走,一路都会看到咖啡馆的,你就顺着走,走到看到有黄色房子的地方,上去那个玻璃房子就是偶吧的咖啡馆啦~~下面开始上图咯先来几张远景啊~拍的不好莫笑啊

偶吧的咖啡馆比我想象中要小,但是还是很激动啊!!!!!但是里面的摆设啊啥的都是我偶吧有参与设计的宝宝的内心就是按捺不住的激动原谅我这个追星下面是咖啡馆里面的照片

里面的咖啡和草莓汁还有三明治都很好吃哦~~ 补充一句~~里面的服务员都不会中文,可以英文,只能现金和刷卡哦

我差不多在这里从中午混到了下午,一直处于亢奋中。。不停的拍拍拍和不停地跟国内的基友炫耀中差不多快三点多我麻麻终于忍不住把我拖走了。。。桑心,其实我还想拍日落的。。。算了,下次和基友来想拍多久拍多久之后,我们还是原路返回坐702到了济州市外巴士站,然后在车站碰到一个热心的大叔给我们指路上了100路,告诉我们坐3站就下车,结果。。。下车后完全找不到路最后坐的士到的,不过还是要感谢那个大叔的热心话说回来济州岛的大叔姨母们都很热情的,好温暖~~~
       接下来我们去到的就是济州岛著名的“黑猪一条街”啦~~

这条街就在七星洞附近,那边就是个商业街,你顺着往里走,然后再问问周围店的人,还是挺好找的~~到了黑猪一条街当然要吃烤肉咯!!!来济州岛的第一顿肉真的好吃!!!肉很有嚼劲,小菜、沙拉还有酱什么的都完全美味!多的不说,上图~~

真的好好吃!!!不过菜单上写的是两人套餐,我跟我麻麻吃到撑都还没有吃完,隔壁桌的人烤盘上的肉都吃完了,还特地点饭把烤盘上的菜一起拌着吃完了,想想我们真的好浪费。。。吃饱喝足找到车站看到到机场的车我们就上了,然后到了机场我们再坐600就到酒店啦~~

Day 3:中文旅游区

今天呢,我们准备去中文旅游区,准备去泰迪熊博物馆和活生生3d博物馆,还有身为迷妹的我一定要去的PLAY-KPOP!交通工具还是之前提到的600路,直接上车司机大叔就用中文问我去哪里,特别方便,所以语言方面的问题我觉得大家真的不用担心了。上了车后,就一直没停过车了,开了好长一段时间大叔就报站了,中文韩文都报了一遍。600下车的地方正好就是泰迪熊博物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我们就直接去了泰迪熊博物馆。进去后,直接把你在国内定好的订单啊或者别的什么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进去了。接下来我们就看图说话吧~~~

里面就是把泰迪熊变成各种样子,很有趣啊~~倒数第二张是LV熊哦,据说是真的很贵哦我还录了好多小视频,可是不知道怎么传到电脑上。。。等我研究出来再发出来看吧
       之后我们就去了活生生3d博物馆,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叫这种名字。。。不过,也蛮有趣的~

在里面跟我麻麻拍的各种爽到最后我麻麻放的比我还开,各种黑历史啊23333333放到家里的群里,大家都笑死了玩完之后差不多快一点了,因为不想走太远,就回到了泰迪博物馆。为什么呢,因为k-pop馆跟它是挨在一起的,而且那里有好几家便利店跟KFC,所以中饭我们就是在KFC解决的~~这里薯条的分量好少,但是个头都很粗也很好吃!!可乐这些饮料都是自助的,你付了钱后他会给你杯子,然后你就可以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啦~~
      吃了饭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去了今天的重头戏K-POP馆!!!

来几张我偶吧的人形牌

进去之后,兑了票就可以开始玩啦~~说实话,济州岛k-pop馆比首尔的要好玩太多!!!里面超多就是跟偶吧合照的机器,而且合成的看起来都很逼真我都没有玩完就到了要看全系演唱会的时间,还有mini演唱会也没看到,下次我一定要早点来!!!一定要把每个都玩到!!!!这里你拍的照片都存在你的票里,你要是想要的话就到一楼卖周边的地方让工作人员把你的照片都列出来,你可以挑着打出来,大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还有相框之类可以买,反正在那里完全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就是一个字!买!
       然后就是全息演唱会了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说不能拍照就不敢起这种心思了。。不过进去之后发现我真的是too young touu simple,左右周边的人都举着手机猛拍,也没有工作人员管,正合我意啊。于是,我也开始拿着相机拍拍拍虽然偶吧只唱了4首歌,但是真的让人觉得置身于演唱会的感觉,会跟着他一起唱一起跳会捂脸会害羞,真的觉得超值啊!!!!还有想要看一场偶吧的演唱会!不造今年的十周年可不可以约到现在只能看看偶吧的照片想想啦~

不过有点坑爹的地方就是只能站着没有坐的T^T还有记得要美美的,要是在演唱会上偶吧选上你了怎么办我们一定要时刻准备着!还有一定要记得这个全息演唱会是有时间表的,大家预约好自己想看的明星时间,提前五分钟在门口等就可以啦。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咯~~

之后我们就还是坐600路回到酒店,晚上跑到E-mart去逛了一下,就是我们这的大型超市一样的,没啥不同。在找E-mart的时候,碰到的姨母人都很好,跟我们顺路就带着我们一起走,还回头看我们有没有跟上,跟我们不同路了,还特意再跟我们再说一遍路线,特别好
        第四天我们就坐飞机去首尔啦~~~我的行李箱已经重到我都拎不动了真的超级重!!!

Day 4:明洞

在金浦机场下了飞机,联系好司机直接送我们去酒店。一路上司机大叔滔滔不绝,从韩国历史到地理到文化,络绎不绝,不过他的中文真的是极好的沟通完全无障碍
      因为已经快四点了,我们放了行李就直接又去免税店血拼啦这次住的酒店离乐天免税店很近,所以就从乐天开始咯~~从免税店到它的超市,东西是应有尽有,人也是多到不行,所以也没买什么就赶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了——我偶吧代言的新世界免税店啦!这里给我偶吧打个广告~~新世界免税店里面东西齐全,价格也不错,而且因为是新店开张还有折扣哦,大家要去首尔的免税店可以去新世界哦,离明洞特别近,交通非常方便的!(我也是够了。。)一走进就可以看到的我偶吧的巨幅海报

是不是很帅!!!!!
偶吧代言的免税店当然要支持啦!买了一堆就回酒店放东西了,然后再出来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在微博上看过的安东炖鸡,味道还不错哦话不多说上图吧~

这个也是双人套餐,不过我们也没有吃完里面的年糕好吃,鸡肉很入味,可惜的是那个面包上的奶油好快就化掉了,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吃完了我们就在明洞各种闲逛,一路走一路吃根本停不下来

Day 5:弘大

我来弘大主要想去那个壁画街,也是一顿找。。。不过首尔的地铁交通真的很方便,报站韩文中文英文都有,很方便,随时各个站口都有工作人员可以问路,完全不怕走丢这里提醒一下也想去壁画街的亲故们,壁画街有两条哦一条是弘大的左边往下走,一条在右边很容易看到的。

之后,我们就去了大名鼎鼎的YG。保安大叔好严,还没靠近就挥手让我们走远一点,只好远远地合了一个影,恋恋不舍得围着大楼转了一圈我们就奔向YG开的烤肉店去啦~~~(不过这里我的路线其实是走回头路了,如果有想玩这几个地方的亲故们,可以晚点出门先去YG再去吃烤肉,吃完烤肉再去找壁画街,这样就不用走冤枉路了)

在这里,拍也拍够了,吃也吃饱了,坐着休息一会儿,不过我们还是没把这个双人套餐吃完之后就坐地铁到东大门乐天FITIN,用韩巢地图真的超级方便,下了地铁再用我在哪儿,很快就到了。首尔这边的k-pop完全不能跟济州岛的比,根本没什么玩的,周边倒是有不少卖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又买买买了起来同样的,这里的k-pop馆也是有表演时间表的,大家在预定之前看好自己想看的明星表演时间预定,然后提前五分钟排队进场就可以啦。不过首尔这边的全息演唱会是有凳子坐的,而且管好严是不准拍照的,真的就像看演唱会一样。还有就是首尔这边的GD和BIGBANG是一场,相当于一张票可以看两个演唱会哦

看完偶吧真的是意犹未尽啊!根本不想走!!!!!!不过肚子饿了是头等大事,本来想在这边吃了小章鱼再回去的,结果发现明洞那边也有分店,于是我们就坐了地铁回明洞吃。我发现明洞真的超级方便!不论什么店几乎在明洞都有分店,所以大家定酒店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明洞哦。

这个真的是超辣!!!!但是味道还不错,就是要不停地喝水,我一个人把那一壶水全部喝完了

Day 6:林荫路T^T

今天是在韩国的最后一天了T^T好不想走。。。我还没见到我偶吧呢。。。然并卵,我偶吧已经启程去中国参加FM了为了可以多玩一会,起了个早床,依然是坐地铁到了新沙洞林荫路,地铁那里的标牌都标的很清楚从哪个口出去,很方便。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林荫路那里的商店几乎都没有开门而且差不多都是十点半才开门,然而那个时候我都要坐地铁回酒店了只能留着下次再来玩了,给你们看看林荫路式冷漠

接下来就是去机场了,我真心建议各位找一个接机送你去机场,这样又方便也比你挤地铁要舒服点,如果你行李很多的话,最好就叫个车吧。还有就是一定要提前三个小时去机场,特别是还要去机场提货的亲故们,你永远不知道机场办理的队伍会有多长。所以早点去早点弄完再休息不是更好么

现在韩国完全是宋老公的天下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皂片咯~~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有啥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包涵哈我里面有啥没写清楚的地方大家也可以直接来问我,我一定有问必答那我们下次游记见咯~~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17 18:25

引用 南国野狼 发表于 2016-06-17 18:25:54 的回复:

回复南国野狼:谢谢~~我也是没有人陪才临时拉我麻麻去的

2016-06-17 20:04

亲,怎么打印机票行程单和酒店入住单?

2016-06-18 00:48

引用 a.大蘑菇🍄 发表于 2016-06-18 00:48:24 的回复:

亲,怎么打印机票行程单和酒店入住单?

回复a.大蘑菇🍄:你预定之后,在我的订单里都有的。可以打印出来也可以就存在手机里。需要的时候出示给他们看就可以了

2016-06-18 08:07

买的东西很多怎么带回国 需要邮递回来吗

2016-06-19 23:12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20 13:57

引用 彤开开 发表于 2016-06-19 23:12:16 的回复:

买的东西很多怎么带回国 需要邮递回来吗

回复彤开开:我自己买的超多东西就是硬塞进行李箱的  然后就是把不是液体的东西全部背在身上才勉强带回来了😂感觉邮递回来又不划算了

2016-06-22 19:28

引用 dancingfishlai 发表于 2016-06-20 13:57:02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dancingfishlai:嗯嗯~~

2016-06-22 19:28

引用 xxgdaraxx 的图片:

2016-07-12 12:25

就冲我家欧巴 果断收藏

2016-07-27 20:49

引用 💥BIGBANG💥 发表于 2016-07-27 20:49:48 的回复:

回复💥BIGBANG💥:么么哒❤️

2016-07-27 21:54

亲,济州的kpop有时间限制吗,可以先玩看完节目再继续玩吗?还是看完节目一定要出去?

2016-08-09 17:07

引用 GTOP 发表于 2016-08-09 17:07:32 的回复:

回复GTOP:k pop表演是有时间表的 好像gd一天是有三场 你可以去韩游网上预定上面有详细的时间  因为济州岛的k pop玩的比较多而且怕人多的话建议还是去早一点可以多玩一下  然后在表演前五分钟下去排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