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拉斯维加斯 酷暑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05
  • 人物/情侣/夫妻

镇图镇图---拉斯维加斯之 纸醉金迷夜景

回来刚两天,行李都还未开封,我就忙着倒照片,写游记。不是没想过慢慢回忆,慢慢写,但还是觉得,速战速决,不然时间久了,记忆是会慢慢消逝的。。。。

先回忆行程吧,
6曰5日,晚18:50分登机新西兰航空,同日(六月五号)上午10点左右落地San Francisco.
              过安检,转国内美联航。
              下午15:35分登机,飞往拉斯维加斯
由于南北半球时差原因,我们过了两次六月五号,同时又跳过了六月十一号,神奇的一周~~

六月六号,周一,购物,自助餐,看太阳马戏团表演--Myster--神秘,去Bellagio酒店门口看喷泉。
六月七号,周二,自由活动的一天,定演出票和去大峡谷的旅游团,晚上9:30在Wynn 酒店看太阳马                    戏---Le Reve,The Dream--梦境
六月八号,周三,清早6:45分,乘Pink Jeep 去大峡谷和胡佛水坝旅游,晚上在珍宝岛酒店自助餐
六月九号,周四,在酒店游泳,逛街,收拾行李,晚上9:30在Bellagio酒店看太阳马戏团--O,晚12点                  叫Uber去Fremont St, 买纪念片和看灯
六月十号,周五,逛街--把主街上的主题酒店基本逛遍,下午4点前往机场,回奥克兰

这次来之前,就决定好,要把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各种Show给看个遍.

正文
得知家人要来拉斯维加斯开会,并且可携带家属,说不吃惊期待是假的。。。
日子一天天往前过着,忙这忙那中也不忘抽空准备行李。在经过多次长途飞行之后,彻底明白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穿易穿易脱的平底鞋,浅口鞋,不但飞机上舒服,到了海关检查时,也大大节省时间和减少麻烦。事实证明,后来在海关看到很多人慌慌张张脱了穿,穿了脱,还有人,拉扯鞋带的样子,简直像是要勒死敌人一样可怕,尴尬到无限啊~~~

因为是去开会,在宾客间集合。第一次在宾客休息室这种地方等机,有酒水食物等提供,不像机场内那样生气勃勃,人来人往,这里安静很多,大部分人开着电脑做自己的事情,像我这样拿着盘子准备大吃大喝的并不多

总共飞行时间要十个小时,比我预期的时间要短,欧耶!!!
飞机餐,一般都是牛肉和鸡肉的选项,味道比卖相要好,按照惯例,我统统扫光。

一夜无眠,还好下载了欢乐颂,勾着我的注意力,不会老想着厕所 和 酸痛无比的膝盖,原因稍后解释

首先,现在机场里 很多航班实行自动check in, 因此无法自由选座位,而且如果想选座位,要额外花钱。我们的座位被排在了四座中的中间。。。。当我看到旁边座位的来人后,内心无比崩溃加无限阴影啊~~~妈妈咪呀!她的体积要塞进飞机座位是有多困难啊,肉都快曝到扶手外面了,看她如此痛苦地整个晚上卡在位置里,我连厕所都忍着没去,因为她起身一趟太困难了啊~~连带着我也一起困难

从此,大彻大悟!一定要选位,哪怕付钱也要选位,要选就选走道位!!!!
要知道,我下了飞机后,别说站起来有多困难,小腿肿得都快和大腿一样粗了
第一站三藩市,那秃黄的岩山,被晒得几乎反光的地面,和昨天还在寒流中的新西兰,完全是两个世界。一下飞机,马上把外衣脱了,里面穿着短袖,轻便而且解热。

在机场买的,六个迷你寿司,还不够我塞牙缝。。。收费六美金多,还不含税 。。。我去!!

乘地铁由国际转国内,看到地铁

国际抵达的海关,工作人员各种凶悍彪悍,入关要脱鞋搜身。。。唉。。。现下世道,表示理解吧

经转了三藩市后,抵达拉斯维加斯机场,入眼遍地赌博机。。。不愧是赌城

来之前就查过了,六月的赌城,四十多度。。。。一出机场,马上进入烤箱模式,记得要自带盐和胡椒,我们是奔跑的五花肉

大巴驶向市中心,各种高楼大厦林立,恍然中,我有种站在北上广CBD的错觉。
途中的Wynn酒店,那时我还没意识到,好几场马戏和自助餐,都在这个酒店里。

我们要入住的是Palazzo酒店,刚看到时,忙着拍照,却完全不知道这个酒店之 大!!!之后的几天内,无数次迷路在此啊~~

酒店内景

办好手续后,入住。卫生间。现在大部分酒店都不提供牙刷牙膏类物品,一定要自备。

卫生间内有单独的梳妆台,虽然没有牙膏牙刷之类的,但酒店细心地准备了若干棉棒,棉片,澡帽和一小截头绳。还有有针线盒提供,日后给我派上了大用场,赞一个!!!

因为是全球会议,所以主办方安排的是五星级酒店。不知为何,房间布局让我联想起了90年代
的港片,虽然我不是港剧粉,但模糊的记忆中,好像都市港片里的家庭布景和这里的样式很相似。

酒水,切记!切记! 额外的收费,而且非常贵,如果不打算在房间内消费的话,不但不要去喝,连拿起来都别拿,每个瓶子下都有感应器,一旦被拿起,就开始自动收费了。这招---真的很阴

冰箱里塞得像高峰时期的地铁,但每瓶都价值不菲啊!!!我们有朋友就是上当了,拿起来看了看,又放回去,后来发现被收了一笔夸张的费用,还要去和银行,酒店进行说明,真的是节外生枝。

落地玻璃,窗内窗外

我们抵达赌城,已是傍晚了,很快就入夜了。
窗外,川普大叔家的大厦,赫然醒目。

走到室外,一股热气喷面而来,六月的赌城,真的是酷热难挡,偏又是个灯火通明的不夜城。 热极了

拉斯维加斯也真是个奇怪的好地方,炎热和干燥并存,40几度的高温,身上却很少流汗,这样无形中还是减少了很多不适,至少不会是分分钟就汗流浃背。曾经在马拉西亚转机,仅仅只是走了几分钟没有空调的通道,我就已经流汗了。。。。

出发前的奥克兰,正好经历强降温,6--13度,整天冷飕飕的,这会儿一下跳进40几度的火炉,真心吃不消啊,于是,折回酒店,凉意袭人,舒服多了。逛览内部。
欧式宫廷壁画,光是看这些壁画都已经让人驻足好久,美轮美奂

整个人好像梦游般,无目的四处逛荡,飘到了Palazzo酒店的姊妹酒店---Venetian。
人造的蓝天白云,真的让人白天黑夜傻傻分不清

仿威尼斯河

此时此刻,赌城:11:34pm,  奥克兰: 6:34pm, 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多。。。我已日夜颠倒,神魂不分了。。。。

许愿池,愿望有没实现不知道,但满池银币,反倒像漫天繁星

酒店内处处花团锦簇,好难想象这是个在沙漠中心的城市

在绕得七荤八素情况下,肚子开始大唱空城计,总算撞到一家中餐馆,还好,是24小时营业的,此时已是半夜十一点多了。
云吞汤面,味道很好,量大,而且味精不多,吃完也不会口渴。不含税价格13多美金,共计将近15美金。这是我们入赌城的第一餐。

回房,满脑子还在嗡嗡作响,糊里糊涂中入睡了

Sunday end

Monday start,  8:00am
昨晚没能睡的很好,可能是空调房太干了,几度爬起来找水喝。。。所以,一定要在回房前买好饮用水!!看到有攻略曰:可以把脏衣服洗好,挂晾在房间内,以增加湿度,而且衣服干的快。 实验证明,这个可以有。

周一,没有会议安排,倒是主办方安排大家去outlet 购物, 早上九点就要集合坐大巴过去。所以就算头晚凌晨两点多才睡下,早上7点多也得起床了。。。。各种梦游啊

在酒店里四处觅食,随便选了家开门的,I love Burgers

大清早的没啥人

scramble egg 蔬菜炒蛋 和 fried egg and beef patty rice 煎蛋牛肉饼饭
量够大,味道也不错,在这样睡眠不足又神魂颠倒的早上,我们把这么一大盘的食物都吃完了,神奇的是,牛肉饭旁边的配菜,居然是韩式泡菜!!?
两杯饮料,两份饭,38+美金外加小费,40多美金。

大巴一路驶向购物中心。那里不完全是室内购物,很多时候要在外走动,所以一定要带上遮阳帽~~

一双球鞋70多,两只减价口红一起21美金,三副墨镜80多美金,满足了,不想逛了。
我们对牌子没有特别的关注,所以也没特意去找什么店铺,逛到哪家算哪家,只要价格便宜就好。

墨镜干脆是在mall里的售货亭里买的。
卖墨镜的小哥,人很热情爽朗,又健谈,颇为感慨地对我们说,大城市的人都是冷漠又自私的。又感叹在这里,晚上是看不到星空的,灯光污染很严重。。。。越聊越起劲儿,事实证明,会聊天的人做销售比较好,聊着聊着就买上了。。。我们买了三副墨镜,都是我们喜欢的样式,而且非常轻便舒适。

看来,在这个城 市里,很难碰到土生土长的拉斯维加斯人啊。

热爆了,气温还在一路颠升,来杯柠檬汽水吧,量好大。

长杆上的装置,在不停地喷水雾,降温。

太热了,逃走吧~

逃走前,看到一家卖Lobster roll龙虾卷的,17美金一个,不便宜啊!!!说好的便宜的美国呢??

下手了一个,料是货真价实的,龙虾肉塞得个满当当,味道很鲜美,连外头的的面包,可以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包,又酥又脆又香,真是惊叹这面包怎么这么好吃啊!?完全是抢了龙虾肉的风头啊~

出了Mall,叫了部Uber, 强烈推荐下载Uber软件,非常好用,安全,还比出租车便宜。司机是生长于弗罗里达州,在这里工作。聊天中,根据他的推荐,我们决定在wynn酒店吃自助

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那股喷人的热啊~~

车把我们送到了Circus Circus酒店。 二楼有各种游乐设施。

禁不住诱惑,在五颜六色的棒棒糖中,选了这个红骰子的,吃不是最重要的,拍照才是最终目的

小丑小丑酒店里,也有杂技表演,空中飞人,顶人,魔术什么的都有。每半小时就有一场

想感受一下美国的公交车,在站台上看到了自动贩票机

真的是不夜城,这公交车就是24小时的。车票是不夜城的重要证据

拉斯维加斯的公交车,双层的,每次都有很多人上下,里头更是挤挤擦擦,好在有冷气,并不热。还有荷枪实弹的保安,每次上下车都会在门口严查
看到一女子,手拿饮料,保安冷冷地说:要么扔了,要么别上。慌得那女子连说,我马上喝完!!说完就叽哩咕噜地狂喝了好几口

下车前往Wynn酒店,去吃自助餐

花海中的餐厅

来之前,做的功课中,有推荐Ballys酒店自助餐的,非常昂贵,要100左右美金/人,但查了一下,它只在周末开放。而且网上评价参差不齐,有狂赞的,有说不值的。相比之下,还是Wynn的评价比较稳定,价格约4,50美金/人。而且我们坐的Uber司机也是推荐Wynn。

据说,吃自助,排队等个两小时很正常,我们下午4点多到的,居然没啥人排队,很快就被领入座了。真是太高兴了

物品很丰盛。有攻略上曾提到,毕竟长脚蟹很贵,商家故意把它做得很咸,以免客人狂吃。。。也不知是真是假,但至少我们当天吃得觉得很好,新鲜而且咸淡适宜。
倒是那些烤蔬菜,和一些不起眼的小菜,让人充满惊喜,烤菜花的酱汁很浓厚,土豆泥非常入味也很香,烤辣椒非常惊艳,既有蔬菜的口感,又有烧烤的香味。。。我一个接一个地往嘴里塞。

抹茶冰淇凌很好吃,排队拿甜品的人可不少。

年龄不饶人啊,以前那种湖吃海塞的状态是一去不复返了,为了之后还能好好看Show,也为了后半夜能好好入睡,吃饱即可,不敢吃到太撑。。。
出来时,看到那排队伍,跟长城有的一拼了。

Myster 开场前,就像名字一样,紫兰混合出一种神秘的感觉。

演出当刻,是不可以拍照或录像的,对演员来说,闪光灯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在演出之后,闪光灯马上就开始此起彼伏,毕竟大家都想抓住这奇异的光景

夜里11点,演出结束,意犹未尽,虽然很累,但还是决定去看音乐喷泉

著名的音乐喷泉,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好像无数白衣仙女在起舞一样,妩媚妖娆。

Monday end
BUT,我们还没有回酒店呢,我们还在街上呢,在灯红酒绿中,感受沙漠中的闷热
Tuesday 00:00start

一路从Bellagio走回Palazo酒店,我两条腿已是肌肉乱颤,脚底生云彩了。。。。带的水已经喝完了,看到这家Fat Tuesday,想也不想就冲进去,问店员要了一小杯short,才发现是带酒精的饮品。。。不过照片还是要拍一拍的。

在迷路中,逛逛看看,再查查地图,晃荡回了酒店

都半夜三更了,转钟了,顾不上第二天是要开会还是要梦游,反正现在肯定在梦游,再去看威尼斯

终于的终于,回到了酒店里,在酒吧里要了杯无酒精饮品,mojito, 真的很难喝,真的。。。很难喝

回房后,参些水,倒在红酒杯里,立刻颜值颠升,水晶粉嫩,看着也可爱,味道也可以接受了

Tuesday的早餐
因为是会议主办方发的早餐卷,自助的。每天早上吃完这一大顿,中午就省了,实在吃不下了
厨房里有厨师现做omelet煎蛋卷,可以要求做蛋白的,或全蛋的,其他配菜自选即可。

酒足饭饱,开会的去开会了,我这闲杂人等,就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压马路。顶着热浪压马路,其实还是有点痛苦的。。。只好一会儿酒店,一会儿出去。。

连卫生间我也不放过。。。。继续拍

真难想象,这么多的鲜花,居然是在一座沙漠之城里的

想到大峡谷之旅还没敲定,就折回酒店去定团。
去大峡谷有很多选择,一般大巴去的比较多,但这次我单身一人,决定还是选一个口碑好一点的,Pink Jeep是朋友推荐的,虽然价格稍贵,但人比较少,服务据说也不错。

敲定之后,仔细读了下Pink Jeep的注意事项,要穿舒适的鞋子. 低头看看自己的夹脚凉鞋,决定去问问别人的意见,再决定是否买球鞋。于是跑到对面的Fashion show shopping mall.随便找了家鞋店进去,店员似乎很吃惊我要穿夹脚凉鞋去大峡谷,然后给我推荐了登山凉鞋和球鞋,看看价格,一双100美金,另一双130美金,试了半天,始终没觉得很舒服,最后还是谢绝了店员,在另一家服装店里,店员建议我去Macy,那是个综合商铺,选择也比较多。

在Macy里买到了仅仅50美金的球鞋,却非常轻便 柔软 合脚,穿上去都不想脱下来了。开心极了。

鞋买好了,团也订好了,加上来来回回找路迷路。。。一晃时间就到了下午。晚上要去Wynn酒店看太阳马戏之Le Reve梦境

这么马不停蹄的一天之后,早餐似乎被消耗得差不多了,来份美国汉堡吧,这次真的要点Hamburger, 不要别的。

量够大,起司够浓够多,料也够足。。。。盐也很足。。。。为什么这么咸啊,真的好咸啊,难道这里是盐湖城吗????20美金左右

晚上,又回到Wynn,看Le Reve,The Dream

无聊等待中,拍拍吊灯 ,灯下全是盛装出行的人,把大厅挤个满当当。

演出结束后的舞台,好像叫不醒的梦一样。

和昨天的Myster不太一样, Myster 是比较传统的杂技类表演,比如有空中飞人,跳板,高空丝绸等节目,而Le Reve 这是以水上节目偏多,很多演员都有花样游泳的背景,或者经过花游的专业性训练。两者都被编以故事情节,中间都有小丑串场,好让后台换背景做准备。
相比之下,我其实更偏向于Myster,尽管它的票价还更便宜一些。

虽然不是那个著名的音乐喷泉,也没那么大气磅礴。却也配着歌声,还有五彩的灯光,胜在小巧精致

Tuesday finished
回酒店又是半夜一点以后了,再洗漱,收拾一下明天的东西。。。。天啊,两点了!!明早6:45分,Pink Jeep 就来接我了,而出于对迷路的担心,我还得提早起床。。。
Wednesday morning 5:30am,
可能是心有所念,睡的不踏实。五点半不到我就醒了。起来梳洗,收拾等等。前往票证上指定的地点去。
穿过赌场时,碰到个保安,大概他们实在是经验丰富,只要看到客人一脸晕乎状,马上就前来询问,是否迷路了,是否要帮助。
我就是那个诸多“找不着北”之一的。他带我前往Venetian酒店正门,一路上聊着说,大家刚来这里时,天天迷路,等好不容易搞清路线了,又该离开了。哈哈哈,还真是这样的。

Venentian酒店外,壁画

找到地方了,但整个过程并不顺利,在反反复复跑上跑下后,极度不确定地站在底楼的门口等着

不免有点焦虑起来,却不忘把头天买好的鸡蛋三明治吃了,味道相当好,就是吃得好急,被噎得恨不得上窜下跳。

在一个好心的酒店员工帮助下,(他用自己的手机给我的导游打电话,联系成功)Pink Jeep,一超大的粉红色吉普出现在我面前,我忙不迭挥手示意,太好了,接上了。

车上已有一对中年夫妇了,来自维吉尼亚州,好像也是第一次来拉斯维加斯美国太大了,跟中国一样,不是所有省份和城市,都会一一去到的。

又接了另一对来自多伦多加拿大小夫妇。。。好吧,我是单独的那一个

正式启程了。 沿途一览荒芜的山脉,内华达州,这一带其实不适合人居住,自然条件很恶劣。

图中这些低矮的树,听导游说,应该是约书亚树Joshua tree。一种能在沙漠中生存的树,数百合科。

一路上导游和我们不停地聊着各种方面的信息。有好多我听得云里雾里,特别是那些明星,他细细数来谁是赌城里出场费最高的,谁又是老大。。。我除了知道MJ,小甜甜布莱尼,其他人基本不知道,听都没听过。。。。不过他提到,近期Matt Damon 在街上拍癫车戏了,就在拉斯维加斯主街上。。。嗯,期待着他的伯恩系列,继续做打不死的小强,呵呵
又聊到这边的房地产,导游认为,是入手的好时机,可以抄把底。
听着他们天南地北胡吹胡侃,慢慢地,我犯困了。。。

行程简介上说,10个小时左右的旅游,我还以为至少要坐4,5个小时的车呢,还好,两个多小时就到了,不过中间换乘了两次大巴。

第一站,大峡谷的老鹰岩

一下车,我就知道,今天不会好过,太热了啊!!!!!!!太热了!!!!!!
45度以上!就算带着帽子和墨镜,我还是觉得头昏眼花,几乎都无力欣赏壮丽的大峡谷了,太阳光很毒辣猛烈,我的小腿肚被晒得生疼生疼,当晚回酒店时,就发现两边都被晒破了,一道道红血印子,像被老鹰抓过一样。又痒又痛。
导游说,这里除了7,8月份会有暴雨冲刷以外,其余时间基本无雨,常年干旱。

红色的楼房外,有一圈玻璃走道,sky-walk. 导游问我们是否愿意花35美金上去走一圈,但是不可以自由拍照,要拍的话,找工作人员,并且要花额外的钱就买。
“如果你们都不想去的话,我们就直接去下一个地方吧,我知道哪儿有更好的角度可以拍照的,一点儿也不必这个差。”
一行人中,谁也不愿意多花那35刀了。

我光想着,继续在太阳下暴晒,还走到反光的玻璃桥上去。。。。我干脆去死吧

老鹰岩,顾名思义,好像张开翅膀翱翔的老鹰一样,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放眼望去全是白茫茫的太阳光下,我居然盲拍到了老鹰。。。。太不容易了

这里人很多,很难拍到一张无人的纯景,没想到一个红帽子大妈,出现在我镜头里,反而给这张照片添加了一抹奇异的艳红,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啊!

这就是那位导游,Jim,人很好,很健谈,也很见多识广。

我一边被晒得失去了思考能力,一边不得不感概,如果是春秋季来的话,该有多美啊。。。盛夏,绝对不是来沙漠的好时机。
中间那条细细的,混沌的河流,科罗拉多河,真难想象它大发洪水时的凶猛样子。

导游拉着我们去爬这座小山,岩石倒没我想的那么滚烫,可是一顿爬上爬下,我的腿都快抽筋了,每走一步都担心会不会直接趴地上,来盘狗啃泥。。。还好还好,昨天买了新球鞋,至少帮我缓解了一些疼痛。

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乌黑的老鹰。

黑得放亮的羽毛

太热了,这支冰淇淋,是我有史以来吃得最快的一次,几乎是生吞活剥了。

再次回到吉普上了,午餐盒里有三明治,素片,一点儿胡萝卜和生芹菜,以及一些小零食。不过我被热的没啥胃口了。

接下来一站,要去胡佛水坝 Hoover Dam。一路上,其余四人不知疲惫地闲聊着,我却无法自控地跌入睡眠的深渊---隐约想起有些童鞋,再三提醒我,路上好好看,好好拍,就是别睡觉啊。。。。不管了,等我醒来时,发现哈喇子已顺着嘴角流到不知道哪儿去了。。。。好尴尬。

胡佛水坝,20世纪20年代,开始勾画蓝图,31年动工,35年竣工,比预期还提前两年完成。在经济大萧条时代,吸引了大批劳动力南下,提供了宝贵的工作机会,一天5美金的收入,还管吃管送,对于好多劳动力家庭来说,简直是做梦般美好。

进入水坝,要过安检
水泥浇灌的大坝,当年工人们分成三班,7/24小时,不分昼夜,狂赶工。

如果说,之前去过新西兰南岛,和澳洲黄金海岸,处处都是高山绿树,沙滩大海,谋杀菲林无数,那胡佛水坝,完全不可能有那样的效果。

但是,胡佛水坝却是我这次旅行中,印象最深的。胡佛水坝的修建,彻底改变了科罗拉多河时涝时旱的可怕脾气,真正使美国整个西南地区能享用稳定的用水和用电,做到旱涝保收。

难怪,在拉斯维加斯这样的沙漠中心,居然能如此奢华地用水用电,街道上种有绿油油的棕榈树,椰子树,走几步就有小喷泉,小假山池塘,不是想象中的尘土满天飞。 各个酒店不论白天黑夜,一律灯火通明,各色彩灯的数量,简直比来往的游客还多。还有那便宜的蔬果,个个汁多鲜甜。然而拉斯维加斯,仅占胡佛水坝总供给中的百分之三,不得不令人感到惊叹。

导游留给我们购物时间,简直短的让人心慌,那么小个礼品店,挤满了游客,我都来不及,也抢不到位置 去好好看看那些纪念品。不过这个日历还是很值得买的,里面的照片比我拍的好多了。

从坝里出来,导游在外等着我们。第一句话,就问:里面讲解有提到修建时的伤亡人数吗?
我们都有点懵,中年夫妇答,没特别说,但展览厅里有写,一百多人吧。

导游笑了,说,就知道他们不会提,不是一百多人,而是一千八百多人。当年高层承诺,不但薪水丰厚,而且如果因公伤亡,家属可以得到一千五百美金的补偿金,在那个年代,这是一笔天文数字。那一百多人是当场出事故的,然而,还有更多的人,是出了事故,死在医院,就不被算在内,另外还有很多人,因为隧道里工作环境恶劣,染了疾病,这一类的,也没算在内。所以,这一千八百多人的背后,有将近两千个家庭,彻底的失去了劳动力,没有了经济来源,而且,高层还把他们赶出了这一带。非常的悲惨。

那些人,其实都应该获得赔偿金的。

我想起,在里面看得录像里,记录着一个家庭主妇说的话:“我们在以前居住的地方,虽然贫困,但至少那里环境气候好,而且时不时还有富足人家施舍的食物,我们不至于饿死。可是这里,这个地方不是杀了我们,就是我们杀了它。”

以前的人,生活多艰辛啊。我们生活在当下,已经很美好了。

困顿中,好像听到导游说,这些人的后代,想要集资修一堵墙,刻上那些无名牺牲者的名字,以告示后人,他们的贡献。但似乎官方不太愿意,所以这反而成为一个敏感的话题。

这时,加拿大小夫妇抱怨起美式口音了,说在参观大坝内部时,那个讲解员口音极其重,他们都没听懂。。。我还以为就我一人没听明白呢,讲解的都是水坝内部构造,容量啊,水槽设计什么的,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本来就是天书。所以也没留意去听,搞了半天,还有人跟我一样啊。

回程中,聊到了太阳马戏团,导游又是神通广大地啥都知道。
他告诉我们,如果去看 O 这场秀的话,不用特意买贵的票,因为全场就没有不好的座位,便宜的票也能看得很清楚舒服。
好吧,我们刚好买了票,不过是买的倒数第二等票。

他还提到了另一件事,太阳马戏--Le Reve的表演,在去年,曾发生了重大事故,一个在太阳马戏工作了7年的女演员,从高空坠落,当场死亡。。。。
这让我想起了,每场戏之前,都再三强调,请勿拍照,尤其是闪光灯,对演员是非常危险的。然而,总是有少数观众,忍不住要拍照,而且还是用闪光灯。。。。

下午四点半,回酒店后,稍作休整,前往Treasure Island 酒店,买了打折的自助餐 ,现在可以用了。

还是一样,吃完出来后,发现长龙队伍已排得扭曲不成样了。所以下午三四点吃饭,可以避开高峰

周三太累了,晚上10点半就睡了。太困了。
-------------------------------------------------------------------------------------------------------

周四一大早,拉开窗帘,心情舒畅。

天空中已有层薄薄的云纱了,不似前两天那么万里无云了。

今天决定在房间里修整一下,还要把行李收拾一下,明天就要离开了。中午过后,去楼下泳池游个泳吧

非常方便,什么毛巾梳子洗浴液,统统都不用带,把泳衣穿在内,外面套件衣服,游完泳直接回房间洗漱。

晚上,还有最重要的一场秀---太阳马戏之O,期待已久啊!

O的演出,在音乐喷泉酒店--Bellagio里面。几乎每个酒店都是被花海给包围着,笼罩着。

各种意想不到的精美,铺满色彩斑斓装饰品的吊顶,又或者出其不意地在壁灯上镶上别致的水钻。让人觉得走到哪儿都可以细细品一番。

看演出之前,又是饥肠辘辘了,先吃点什么呢?看到几家餐厅,驻足看了下菜单,大概是大名鼎鼎的百乐宫吧,每样菜色都要价不菲,一份牛排要一百多美金,最便宜的要七十多美金!!!!我知道是高级用餐。。。但是,不,我不打算这样吃,一百多美金,可以供两个人去吃高级自助了。

走来走去,看到这家叫Jasmine的中餐,看看菜单,一份牛肉面28美金,相较之前的价格,这个可以接受。

进去后,先等位,还好,没多久就到我了。先把waiting room给拍拍

侍者领我入座,餐厅氛围很典雅,安静,如同电影场景那样,客人们面带愉快的微笑,慢慢品尝美酒佳肴。

干净别致的餐椅,看到了都想立刻坐下来

点了个卤和牛面,28美金

餐厅给我安排的位置倒是很好,角落里很安静,一回头还有湖景

9点不到,酒店剧院厅里,又是人山人海,比前两天的Le Reve 还要拥挤。

O的入口处

我不是有意的,但。。。哥俩的尺寸,我的相机都塞不下啊~~~

开场前,不知道大红帷幕后是怎样的场景,演员们是否在忙碌地做着各种准备呢?

演出结束,演员谢幕。

点评,Le Reve和O 非常相似,都是属于水上类节目偏多,建议两者可选一个,不必都看。倒是便宜的Myster,强烈推荐。

出来后,把Bellagio里面拍一拍

看完O之后,按计划还要去Fremont St买纪念品,看灯。今晚是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晚,做好奋力一搏的准备。
夜景

Thursday done
Friday 12am
叫了辆Uber
Fremont St。天幕,有人在玩滑索。

之前没拍到双层大巴全景,这会儿抢拍到了

Fremont 街在Downtown一带,在这里,我们才看到了本应该属于美国的价格,至少是平价嘛。

这条街上,各种纪念品店,餐厅,酒吧,各种灯火和街头表演,酒保当街调酒卖酒,摇滚乐和各种喇叭,马克风混合在一起,时不时有人疯狂尖叫,大笑。真的是疯狂一条街。

在扫了一堆纪念品后,已经半夜两点了,叫车,回酒店。

最后拍拍夜景,游泳池在夜色中好像蓝宝石。

周五清晨
大早,赶着起床收拾,退房,吃早餐。。。。

早餐过后,将行李寄存好,继续去逛,今天打算去巴黎铁塔,纽约纽约,还有一些别人推荐的地儿。

先是进入了巴黎埃菲尔铁塔----

酒店外面亮得刺眼,里面暗得想睡觉,哪还分得清今朝是何年~~~满场子赌博机

逛了一圈后,有点后悔没有先到这里来玩,所有酒店中,艾菲尔铁塔是我最喜欢的,虽然是仿制的巴黎,却成功地营造出旧时的巴黎,暮霭中巴黎,幻境中的巴黎。处处灯光晕黄,模糊着双眼,却刺激着心,特别是那些小阁楼,好似只在梦中,仿佛踩着吱嘎作响的木楼,走到狭小却干净温馨的二楼,窗前一盏小台灯,看尽楼下杯光酒盏,人声鼎沸。

出了铁塔,出了黑夜,突然看到天空中有银线划过 ,直奔太阳。

这张图里,形象地讲解了每一个酒店的特色是什么,比如那个最显眼的喷泉,代表着Bellagio

逛进Fashion Show Shopping Mall,只是为了找张椅子,坐一下,凉快一下。

经过超市,进去看看,主要想了解一下价格

大瓶潘婷洗发液,5.2美金

出来后,决定不去可口可乐和MM豆公司参观了,直奔纽约纽约

近在眼前啦,赶快进去吧,热死了

在这高楼林立的地方,难得看到一树美丽的花。

纽约塔里面。 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巴黎铁塔,浪漫,俏皮又处处别有新意。 纽约塔里。。。简直就是downtown的写照,闹哄哄,黑洞洞的窗子,烟火撩人的厨房,倒是让人想起了老友记里某些场景。

离开前,再来一次美国汉堡吧

有点后悔点了这个tropical tea, 不好喝。

蒜香薯条,很诱人,葱蒜香味十足,薯条也炸的很酥软

这家餐厅评价是5颗星,虽然味道不错,不过不算很特别的,如果不是在美国的最后一顿,对它倒也没有特别的印象

合格的铲屎官,深怕毛孩子走累了。

除了纽约,已经三点多了,在门口叫Uber,突然听到轰隆轰隆响声,这才发现过山车,就在头顶。

被我抢拍到了,欧也!!!

回到Palazo,四点取行李,集合,去机场了。再见,Palazo。

机场到了,再拍一张赌城的背影

Time to go home。

6月12日,凌晨5:30,扶着肿胀的双腿下飞机,马上来一碗云吞面。

完满的旅程,首尾都是由云吞汤面接待的。回家咯。

番外1, 洗漱用品  集合照
建议,赌城那边真的很干,我这次偷懒,没带眼霜和爽肤水,每天只能拼命在脸上抹护肤霜,真的是太干了。不过好在,拉斯维加斯虽然很热,却不是湿热,哪怕四十几度的温度,也很少有汗流浃背状态,衣服也不太会粘在身上,所以护肤品也不会油在脸上。

这是酒店每天发的洗漱用品,香皂,洗发液,护发素,洗浴液和润肤油

上飞机前,把面霜挤在小罐子里,飞机上很干。有面霜会舒服很多。
护手霜也是必备品

随身带点小夹子,非常有用,只要物品上有挂带,小夹子就能派上用场。

首饰类放入药盒,或者这种格状小盒子,也很方便。

---脱水洗手液,飞机上还是挺脏的,特别是卫生间,那个垃圾箱的盖子,我每次都不想碰。
---液体状的东东,可以用塑料袋先封口,再拧紧瓶盖,就不会外溢了。最好用硬一点儿的塑料袋,这次我的教训就是,用保鲜膜盖住卸妆水,没想到保鲜膜破了,还是外溢了。。。
---如果还怕外溢,可以用洗澡帽把它们包起来,我的卸妆水虽然外溢了,但幸亏用澡帽包着,所以没有糊得到处都是。

番外篇2,拉斯维加斯之战利品,纪念品

三场太阳马戏 Cirque Du Soleil的演出 Myster, Le Reve,   O

定大峡谷之旅的资料

各种日历,明信片

在大峡谷处买的耳环和纪念杯

Forever 21 里面买的帆布包,太喜欢了,淡蓝色的,而且很结实,易收拾放置。3.99美金

其他的口味都比较咸,但这一款的口味很不错

墨镜,不多说了

在小纪念品店里买的冰箱贴,有意思。

总结:
也许盛夏不是去拉斯维加斯的最好时节,特别是大峡谷,酷热的天气绝对影响旅游观景的注意力,但也不失为一种特别的体验。
另外,如果不是夏季来旅游,记得带上烧水壶,房间里不提供热的饮用水~

对下次的旅行,永远怀着兴奋的期待!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