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控的普吉游~

YY_雅子 (广州) LV.15
2016-06-17 11:27 1062/8
  • 出发时间/2015-05-10
  • 人物/家庭出游

关于出发

一直未能完成的和老姐的出国游终于实现啦, 在这娃怀孕之前得赶紧拖出去玩呀,不然以后没机会啦。
就酱,和柯子达成一致,就普吉啦。
开始还在犹豫去不去曼谷,后来一想,我俩对寺庙啥的没赶脚,所以就待在普吉好好玩吧。

关于花费(人均)

机票往返:970CNY (香港快运特价火速下手,还包括行李费用)
酒店:芭东伴我入眠设计酒店 4晚 544CNY
          萨瓦斯德乡村酒店 1晚 218CNY
一日游:皇帝岛 320CNY  PP岛 388CNY (淘宝定,懒猫,送1元接送机)
人妖秀:39CNY
电话卡:39CNY
签证:199CNY
吃喝、手信等,合计消费3500CNY左右

行程

凌晨到达普吉,补个觉再说,睡到10点起来还可以去吃个早餐。不得不先夸夸这个酒店,位置好,房间新,有阳台,早餐自助,出品丰富,价格也实惠,走去酒吧街、江西冷和芭东海滩也是灰常近。先去芭东海滩溜个弯,只想说开发太严重了吧,这海水和长江水一样浑浊,算哒,还是去逛街好了。这一天就在江西冷和附近的街道逛啊逛,行程才开始就买了不少东西了。DQ超便宜,来两杯~

晚上去看了人妖秀,表演都挺卖力的,虽然都是假唱,结束后的拍照消费都是100P呀,曼谷可是只要20呢,不过来都来了还是拍个照吧,旁边凑过来硬是要合照的多要了100,坑爹,明明这么丑不想和你拍的,真是看脸的时代啊,长得美的就是生意好。

都说普吉玩就是玩离岛,所以我们把希望寄托在后两天的跳岛游啦。淘宝定好,一天皇帝岛、一天PP岛,行程都还不错的,带了几次浮潜。
皇帝岛的行程是先去珊瑚岛,珊瑚岛上很多水上运动可玩,托带伞必玩啦,一点都不恐怖。下午就去皇帝岛,沙子超白,海水超蓝。

PP岛的一天就去蚊子岛、竹子岛,PP岛,海水都不错的。

大早退完房出发去卡塔海滩啦,做的突突车,400P,好像都商量好的价格,没得还价。
酒店订的卡塔灰常有特色,好像还是泰国十佳来着吧,一步一景,还有个特别美的游泳池。

放好行李就在附件吃了个午饭,做酒店的穿梭车去了卡塔海滩,在海边租了个垫子和伞,买个椰子,坐着发呆也是极好的。

最后一天哒,寄存好行李,在去卡伦海滩去耍耍。从酒店走过去20分钟,海也是很大浪。

下午返回酒店附近去做了个马杀鸡,超级舒服,也不贵。做完马杀鸡就差不多返程了,真心玩不够呀。
这次没去成斯米兰岛,听说也是美美的。留下次吧,反正我这个海岛控还会去的,哈哈。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17 14:04

引用 editorsky 发表于 2016-06-17 14:04:03 的回复:

回复editorsky:普吉到处是中国人,基本都会中国话,好像没啥要注意的,注意防晒,哈哈~

2016-06-17 14:07

引用 YY_雅子 的图片:

2016-06-17 14:45

引用 YY_雅子 的图片:

惬意啊

2016-06-17 14:46

我是来点赞的~~~~哒哒哒

2016-06-19 23:21

引用 哈尔的移动城堡 发表于 2016-06-19 23:21:22 的回复:

回复哈尔的移动城堡:等你的呀

2016-06-20 00:5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20 19:56

引用 qcg12 发表于 2016-06-20 19:56: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