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仙本那之旅

千山独行 LV.3
2016-06-17 11:32 491/5

这趟旅行源自五月初偶然在微博偶然看到的一幅卡帕莱的水屋图片,美到让人立刻决定要去看一看,马上订机票,选择了亚航上海吉隆坡斗湖往返2170,虽不算便宜但对于匆忙出行的我们来说已经算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就是签证和行程安排,签证比较简单选择淘宝128包邮,行程安排上有点小费周折,最初我们只是想去度个假,海边散散步晒晒太阳,看过了N多介绍后在马达京和邦邦岛之间犹豫不定,在恋海假期的建议下订了性价比较高的邦邦岛,订好之后我们又改主意想学潜水,又找恋海假期帮我们改酒店订潜校,真的很感谢恋海假期的工作人员,实践证明恋海假期给我们推荐的新佳马达潜校和邦邦岛度假村是促成我们完美假期最大的亮点。后来飞机晚点接机时间的变动和不确我们曾一度担心,还好恋海假期工作人员一切都安排妥妥的,很赞!
接下来就是我们旅行的,据说亚航的飞机极少晚点,但我们第一次亚航的经历就是飞机晚点十几个钟头,本该零晨1:20起飞一直延误到下午4点,到达吉隆坡时已经是晚上十点,无奈在吉隆坡住一晚。清晨出酒店第一眼看到的吉隆坡的街头。

我想我很快还会再回来那里,因为那里有太多太多让我恋恋不舍的东西,阳光沙滩海鲜。。。

仙本那镇上的海鲜真的很棒,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

阳光沙滩美如画的邦邦岛

因为飞机延误本该早上就到新佳马达的我们,下午5点才赶上末班船,海上的新佳马达

留个爪子 坐等更新

2016-06-17 16:0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17 16: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19:56

引用 佛山zhihua 发表于 2016-06-20 19:56:25 的回复:

回复佛山zhihua:第一次写游记,不太会用,电脑也不给力,见谅,图片没有P过完全是真实样子,有时候美景太美照片根本拍不出的美,因为眼睛看到的是一整幅而手机拍出来的只是截图

2016-06-21 14:51

引用 gavinwsy 发表于 2016-06-17 16:54:04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gavinwsy:怎么说呢,我坐在回来的飞机上就开始想念仙本那的海鲜,一到家就开始搜索飞斗湖的打折机票,想尽快再回去,就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