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我的小火车

• 出发时间/2014-04-15

写在出发前

同年3月刚给苏杭归来,黑的像个傻妞,从头到脚一个颜色,就是黑。不要叫我王美丽,干脆叫我王二黑算了。
       幸运之神再次眷顾我,让我再有机会出去游览大好河山,让我有机会去迪士尼坐小火车(通行证也是刚办没多久,没等自己去呢,被公派学习了)....
     大约是4月15号左右,我公司有个去深圳学习的机会(公司总部在深圳),车票,食宿全免费,两个名额,很幸运,成为其中一个,得到消息的前一天,激动,就差昭告全世界了,但是第一个还是打电话给我妈咪了,跟她分享一下喜悦,当然妈咪也是我的财政支柱。
     第二天,草草的准备,带上白色的T恤,最爱的背带裤,还有我的小拉杆箱,它可是陪我南征北战的战友,从沈阳开始出发,现在依然记得当时的心情,高兴的像个小孩,就差飞起来了,整个人神清气爽。
    当时从沈阳出发,因为总部不给买机票,只能坐火车,应该是30多个小时,上铺,睡的我昏天暗地,醒了睡,睡了醒...
出发前准备

4月份,深圳正是梅雨季,潮湿,我这东北大妞,最怕热,真心的,最怕热,为了玩,忍了。简单的带了几件短袖,凉鞋,换洗的内衣,护肤品,一些随身用品。可以带把雨伞,因为那边总是下雨。

花费:住宿+吃饭+门票+购物

深圳住宿,公司宿舍。
香港住宿,叫什么酒店记不清了,因为只住了一晚,费用应该是300左右。
深圳(培训期间公司食堂吃,免费)+香港吃饭=大约800元左右
门票:500元左右
交通费:深圳沈阳往返都是公司免费的。
公交地铁费用:400元左右。
购物:1w左右
        共计:15000元左右。

在路上

很高兴,可以在路上,可以看不一样的风景,可以结识不同的人。刚到深圳的早晨,热浪扑面而来,同行的同事帮忙拍了一张照片,天性活泼好动,出发前同事们再三嘱咐,可千万别打架,好像我多爱打架似的,

磕磕绊绊来到总部,很高兴,生性活泼,逗比性格,刚到就跟来滴五湖四海的伙伴们打成了一片,都玩的特别好。

跟来自天津的学霸来一张合影。

杭州的小弟。

大家一起出去玩耍的照片。

叫我花姑娘。

哈尔滨小哥跟学霸

山西煤老板跟浩哥

真的很庆幸可以认识他们,宿舍里喝酒,有种大学时候的感觉。

其实人生就是一个这样的过程,走走停停,接触形形色色的人,深圳培训的经历,让我成长了不少,见识了不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我很庆幸,我是幸运的,独立行走,可以去看风景,去看大好河山,结识 新的伙伴。

香港,我的迪士尼

香港是周末休息的时候去的,因为这些伙伴没有人办通行证,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去之前一点攻略没做,完全凭感觉。现在想想胆子也是够大的。
周六早晨坐地铁到罗湖口岸,因为是团体的旅行签,需要提前找个旅行社,就是证明是他们带出去的,在X网上都可以事先跟旅行社预订,第二天早晨到跟他们约好的过关口岸去找就可以,记不太清楚了,因该是二三十块钱左右。到了罗湖,先换了点港币,然后排队等着过关,人真是超级多,当然我也是超级兴奋,终于轮到我了,还被叫走了,简直莫名其妙,带我去了一个都是孕妇的的地方,靠,把我误认为孕妇,我无非就是衣服宽松点吗,其实人家还是很苗条呢,后来再三解释,终于可以离开了。心里默默念了一句,卧槽。

过完关口,可以办理一张公交地铁一卡通 ,比较方便,坐上港铁直奔迪士尼,还有小火车。
因为是一个人,没有拍过多照片,不过是实在的,来这种游乐场,最好还是有个伴啥的,内心的喜悦压抑实在是太难受了,你一个人呢,高兴,也不能乱喊,乱蹦,喜悦还是要有人分享的,

迪士尼玩了一大天,中途还结识了一个新加坡大哥,我俩一起玩了一天,虽然英语也过了四级,但是没有语境,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说起来这个费劲,大脑一片空白,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往出蹦,然后再比划,新加坡大哥估计也就勉强听懂,不过这一天玩的还是很充实,互相帮忙照了相,但是没有留联系方式,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万一我啥时候去新加坡呢,大哥还能当个向导啥的,哈哈,不过我就是一个肤浅的姑娘,外贸协会,就喜欢高瘦白,大长腿,导致现在都变成了大龄女屌丝,还没有大长腿来收留我。

购物篇

结束了一天迪士尼行程,看完烟花啊,晃悠悠的回到酒店,简单的吃了点东西,洗洗就睡了。
购物真是一件比较累的事啊,去了旺角,还有尖沙咀。吃了好吃的鱼蛋,还有虾饺。

晃晃荡荡了一天,买了不少东西,累个半死,回程过了关口还是伙伴们来接的。

结尾篇

结束了半个月的培训,结束了香港深圳之行,认识了那么多伙伴,收获颇多,能出去真好,愿我们始终保持一颗童心,去看大好世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7 17:38

引用 糖果猫的杂货铺 发表于 2016-06-17 17:38:03 的回复:

回复糖果猫的杂货铺:会继续努力的呢

2016-06-20 11:01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