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要求,你都能满足--皮皮岛

• 出发时间/2016-01-18
  • 人物/带小孩

第二次去皮皮度假,还是喜欢这个地方。
我要求不多,海风吹拂、花影满地、安全文明、交通便利、可以让我清清静静的晒太阳游泳、耳边没有兴奋的旅行团声音,就够了。
皮皮岛,就是这种地方

我不想写攻略,详细的攻略网上到处都是,船票.....淘宝上有卖的,潜水服务....淘宝上有卖的,酒店……AGODA可以订。我想告诉你的,是在这个小岛,最适合做什么………………。
      最适合的就是什么都不做,天天在海边游泳晒太阳

如果你喜欢潜水,这里绝对是个好地方,通赛湾有几家很不错的潜水店,服务态度和水准都不错

岛北边有几家酒店,远离喧嚣,可以躲开绝大多数的短期旅游者。
码头旁边的通赛湾太热闹了,要什么有什么

这个北欧MM的大长腿,好像是从肩膀上直接长出来的

早上的水也不算是凉,可以游泳

下午大热的时候,可以躲在酒店里,也可以在遮阳伞下睡一觉

晚上,在岸边的餐厅里,点一道菜,一杯饮料或啤酒,侧脸看着船工给长尾船补漆,听着涛声。看着周边各色人等的欢声笑语,看山色渐暗,灯火明灭。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绝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我就是因物喜,因己悲,所以我要找个让我高兴的地方,让我忘了烦心事的地方。这个岛就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7 23:20

引用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16-06-17 23:20:04 的回复:

回复闲云野鹤:皮皮岛很容易去,从普吉或是甲米都有船,船票不超过200。岛不大,酒店80%集中在码头附近的热闹地区(有点太热闹了),什么价位都有,不过肯定比普吉岛贵一些。岛屿消费也贵一点,东西都是外运进来的。酒店餐厅潜水店的服务都很好。大部分国人都是在普吉报一日游的团到附近的小皮皮岛以及其他两个小岛去玩,所在岛上的中国人比例少于25%,其余基本是洋人。如果喜欢潜水,这个地方最棒了。详细攻略蚂蜂窝上太多了。

2016-06-18 13: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20 21:58

引用 qianwhisper 发表于 2016-06-20 21:58:12 的回复:

回复qianwhisper:想了解哪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