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游记(2011-07-20—07-28)--照片版(三)

期待猫 (北京) LV.10
2016-06-17 14:19 250/6

第三天,一早离开树顶酒店,返回接待处,这个“water buck”的头,其实前一天就看到了,但是现在见过活物了,顿时觉得很熟悉起来。

在接待处吃过早饭之后,出发去安博赛利。这次国旅的行程搞得很糟心,大概是因为宾馆的日期没搞好,几乎每天都不得不赶很长的路,今天是整个行程里赶路时间最长的,基本上一整天都会在路上奔波。
   这是路边的水果摊,还有卖花的。在肯尼亚经常看见这样卖花的地方。

这是菠萝田,从侧面车窗拍的,不太清楚,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真正的菠萝树。

从树顶酒店到安博赛利,还要经过内罗毕,自然也躲不过内罗毕的塞车。最后一张照片上,自行车推着的是一种叫“charcoal”的东西,是用植物做成的燃料,当地一些村镇里没有天然气之类,就是使用这东西来烧火做饭。

内罗毕吃的午饭,是中餐,不过味道上可真不敢恭维。

内罗毕的加油站,连加油机上都画着野生动物。至于说油价,一美金是85先令,大家看着最后一张照片自己算吧。

从内罗毕到安博赛利的路,和中国的一些国道很相似,这条路也是从内罗毕肯尼亚的港口城市蒙巴萨的必经之路,因此交通很繁忙,非常多的大货车。

这是途中一个小镇附近,有很多卖洋葱的,肯尼亚人日常的饮食里,蔬菜主要就是吃洋葱、西红柿、土豆这些。这里的洋葱据说特别好,有很多司机路过这里的时候,会特意停下来买。

又到了一个休息点,这一路上所有的休息点无一例外,都是纪念品商店,并且卫生间一律都是在店的最里面。

一路上经常有这种检查点,过了这个检查点之后没多久,还在路上看到了一只被撞死的斑马,这也算是肯尼亚特色了,其他地方路上最多看到被撞死的狗啊、猪啊,这里竟然是斑马,只可惜没有拍下照片。

大约晚上六点左右,到达安博赛利保护区,这是酒店的大堂

安博塞利国家公园

这个酒店的房间都是一栋栋的小房子,我很喜欢

房间也非常好,面积很大,淋浴、洗脸池、马桶都是分开的,两个人住时很方便,不会互相影响

这是吃晚饭时来表演的马赛人,第一次看大家都觉得蛮新鲜的,马赛人的表演基本就是嗷嗷叫和不停的蹦高,餐厅里光线不好,没有拍出来,第二天去马赛村参观的时候又看了更盛大的表演。

在安博赛利还真发生了不少事情,第一件,看到了乞力马扎罗非洲第一高峰。第二件,看到了南十字星座,为了看星星,我是特意上了个夜里12点的闹钟,专门起来看的。第三件...这个就不说了,留点悬念吧,哈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7 18:26

引用 keaiduo_yang 发表于 2016-06-17 18:26:10 的回复:

回复keaiduo_yang:说的有道理,以后的游记会逐渐改进,不过现在我也知道了1,这句话原来是个套话,呵哈哈

2016-06-17 19:53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20 15:54

引用 yyidai 发表于 2016-06-20 15:54:45 的回复:

回复yyidai:恩恩,待续待续,哈哈

2016-07-03 17:13

很不错

2016-08-13 00:2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13 00:23: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