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我终于开始写游记啦~

开始热衷旅游已经有两年了,以前之所以没有出去旅游一是上学期间没有足够的经费,二是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穷),所以只限于未来的梦想是环游世界而已,当时还觉得是个很不切合实际的想法,但随着这两年越走越想走,越玩越想玩,还想走的更远,看的更多,慢慢地发觉这不能仅是个梦想,而是要去实现。
因为每次回来都会习惯性的简单记录下旅游行程、花费以及能够留住记忆的时刻或细节,所以并没有打算用长篇文字来写游记(也是因为没有华丽的辞藻啦~还有,就是懒癌啦~)但是年龄在增长,走过的路越来越多,有些事情就会随着时间的久远慢慢被淡忘,所以还是决定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将其记录下来,以后回想起来,也能更清晰的呈现当时的画面,另外,如果有朋友将要走同样的路线,也可以作为参考。
 好了,我要开始记录喽,其实也不太能称得上真正意义的游记吧,因为距离这些走过的地方少则几个月多则两年了,在此记录的目的是将现存的记忆整理出来,不然再到以后,可能连仅有的这些细节都会想不起来了吧(以后每次旅行结束我会及时写游记的哦~看到这几篇的朋友们也不要嫌我写的杂乱哦,流水账加片段,可能只有我自己才能回想出当时的画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