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双廊三日游

迩朵 (成都) LV.10
2016-06-17 14:39 326/4

成都飞往云南大理机场,飞机落地已是下午5点过,初次来到小高原还有一点点不适应,但是愉悦的心情把这些都抛之脑后了。来一张丑照

从机场出发我们到了市区里面的酒店,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晚上就去了当地的小吃一条街,说是小吃一条街没但实际上也没有特别有特色的美食。这里忘记拍照了。
     休息一晚第二天出发蝴蝶泉,今天天气非常的好,天空非常的蓝。从酒店出发驱车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到了蝴蝶泉。蝴蝶泉的水真的是非常的清澈,泉底的树根都能看的非常的清楚,去的去的时候还是比较凉快了,四月中旬的样子,没有看到真的蝴蝶在飞,不过看到了好多蝴蝶标本 非常的漂亮,从蝴蝶泉的前面台阶下来有三条龙在吐水,据导游说这个水洗了手会发财的,但是一定要洗三下哦。如果想要财运好的可以去洗洗手哦。请看照片。

蝴蝶泉出来我们去了崇圣寺,这里规模比较大,没有走完,景区里面有旅游车,但是我们没有坐,步行走的也差不多了,这里只能沿着一条路走,不能走回头路,这个是有将就的,从南门进北门出。这里比较宏伟,信佛的可以去转下佛塔,我们在佛塔下就看到一个僧人带着一个游客在祈福。这里有三塔,可以找个细心的导游给你们讲解一下。

从崇圣寺出来 驱车十分钟不到就来到了大理古城,这里跟成都黄龙溪类似(个人觉得古城古镇都是差不多的),在这里有很多的当地特色鲜花饼,很不错的,想要分享给家里人或者朋友的可以在这里买一些。可以议价哦。这里街道两旁拿着衣服的金花(这里的女性都是这个称呼),喊价是比较高的,你可以对半砍看的越多她赚的越少,不要怕,这条街上比较多,衣服的款式也是差不多的,可以两个人打包价100两套(偷偷告诉你的哦)。还有这里很多店门口都有彩绳(编头发的),据导游说这个是死了丈夫的金花才会在头上编这个,对于我来说死了丈夫跟单身是一样的,我跟朋友都去编了。10元5根好像是,记不清了。 还有如果你们出门忘记带自拍杆的,也是一样 使劲砍价,不要怕。人多一起买更划算。哎呀照片忘记拍了 逛了一上午,一直都是在苍山脚下,到饭点儿了,吃个饭继续出发,去看洱海

乘坐游轮在洱海里穿行来到拍照圣地,随便怎么摆造型你都能拍出唯美的画面不多说上照片

这里只逗留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样子,所以要凹造型的要赶紧,一定是从左边走,右边是没有的哦,接下来就继续游轮直接开到杨丽萍的岛上,上岛的右手边就是全是酒吧,不过划算的是在最左边那边的酒吧,问了客栈老板说那边是当地村民开的,价格要划算一些们这边是杨丽萍开的,所以价格要高很多的。在这里四面环海,所以最好是找一个挨着海边的,不管是拍照还是什么的都很不错,这里每家每户都有吊椅,很是闲适。这里的店家基本上都有电瓶车,20块钱一天可以环岛骑行,骑车一个多小时会遇到一个花圃,再往前面走有个婚纱照拍摄地,再往前面走才是小普陀。骑行的时候一定记得带上雨衣,这里随时都会下雨随时都是太阳。还有这里风大一定要穿一件稍微厚一点的衣服。不要感冒了。岛上最贵的酒店杨丽萍家的一晚上好像是5000多,好像要提前一个月还是几个月预定。如果是要参观太阳宫月亮宫的是要收费的。10块钱好像是。岛上的饰品点里的东西也是可以讲价的,一定是要狠狠的讲哦。不多说上图

购物点这次都没有说,主要是不喜欢导游说的话,“我的工作就是让你们把毛爷爷留在这里”所以就没有说。形成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次费用总体就花了一千多块钱左右的样子。最后温馨提示:那边紫外线很强,防晒一定要做好。 切记!切记!切记!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7 15:04

引用 linnchen 发表于 2016-06-17 15:04:06 的回复:

回复linnchen:更新结束了  主要上班编辑的第一次写请多指教

2016-06-17 15:1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20 19:56

引用 婷婷ttzhang 发表于 2016-06-20 19:56:37 的回复:

回复婷婷ttzhang:吃的建议自己找    拍照比较好 如果是4月过去的话  需要多带遇见衣服   整体来说是比较好的 我们去的那个导游不是特别好  但是司机大哥还是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