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婚纱摄影,我要我的旅拍

Coz of U_晓天 LV.3
2016-06-17 15:35 2716/10
  • 出发时间/2016-05-01

最难忘的是在爸爸妈妈面前向我求婚,记得那天我根本不知道他提前安排我父母和他父母吃饭,仅以为是陪他父母的一个朋友吃饭,去饭店之前我还问他那个朋友我应该怎么称呼呢,那之后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笨。不过确实特别感动。
     后来我们一起泡温泉、自驾游、骑马、爬山很多很多都让我觉得他是个细心很绅士的一个大男孩,也许就是这种稳重不张扬的性格让我更喜欢他。回想起初次相识到现在彼此有一定的了解,点点滴滴都记忆犹新。

天数:3天   时间:5月      和谁:夫妻   出发地:大连

一点背景:
    我们是在去年十二月份通过爸爸单位同事介绍认识的,第一次通过微信联系我时并不清楚他是谁,那会正好我做代购,以为是要买我东西的顾客呢,一顿介绍我的宝贝有多好。看他没有想买的意思还以为是找我聊天的,果断决定拉黑,现在觉得挺有意思。

另外呢,我们其实都有一个爱好,喜欢看电影,尤其喜欢香港电影,所以对这个城市一直蛮有好感。计划着去香港进行婚前大采购,买钻戒、婚戒等首饰。有天听朋友说起“旅拍”的概念,就一直在想顺便把婚纱照拍了得了。
     经过调查,大连这边工作室跟我们去费用都挺高的,毕竟要承担他们的机票住宿,如果直接找当地的吧,又不熟悉。后来,经在香港的朋友推荐,看到了一个专门做当地旅拍的网站 Coz of U ,只收取一部分定金,看照片都还不错挺有感觉,于是乎想去试一下。

到了香港,跟之前攻略查的差不多,我们选择了红磡的九龙海湾酒店,这个是套房,而且距离主购物战场尖沙咀也蛮近的。

既然想说说旅拍,关于买东西逛街攻略看到大家写的都很详细也不写了。
因为前一天工作人员已经把之前在网上预选好的婚纱礼服送到了我们酒店直接就试过了,那天是一大早8:30,化妆师和一位工作人员直接到达我们这里帮我们化妆,之后摄影师也到了是之前选择的那位,大家嘻嘻哈哈聊着天,好在当天天气还不错。
我们第一个选择的地方是深水埗,记得好多港片里都有那种密密麻麻的牌匾,觉得这才是老香港的感觉,是酱紫的(这是他们用手机拍的):

具体街名记不住了,总之大家去到深水埗绕一绕有好多街景都是类似这种的。

下面这个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笑得很自然哈哈:

这里的拍摄结束后,我们到达了山顶。

这里风很大,老公还给我披上他的外套,看我头纱都飞起来了…….

这个山顶就是大家常去的太平山顶,在观景台那边虽然可以拍到香港全景,但其实人非常多。
有一个隐蔽而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顺着上山路一直走,可以开车,会有一个花园。这里有亭子,喷泉,还有一些花丛,人比较少也很安静,很适合拍照搞一些创作。

这里换了一套婚纱,

其实草地上这几张我觉着很不错哦,

因为我俩都是比较懒的人,所以也不想紧赶慢赶拍摄那么多地方,有自己喜欢的照片就好了。
傍晚我们去拍摄一些街景,比如叮当车之类。
在车上补充体力:

这是在中环附近,长江实业集团大厦前:

买家秀和淘宝图的对比:

这张在两辆车之间的构图我超喜欢,很有旅拍的味道。 编辑

好了,下边是本人最满意的一张照片,原因是感觉脸小,哈哈哈

最后,我们去到了中环码头,也换了晚礼服进行拍摄。

看我们敬业的摄影师

辛苦了一天,大家来了个大合照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木有po出来,但是着急发帖先放这些,非常非常感谢Coz of U 的工作团队,很幸运能一起创作出自己喜欢的那种自然的旅拍婚纱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7 16:34

引用 mousky 发表于 2016-06-17 16:34:08 的回复:

回复mousky:额。。。那你还想看什么呢

2016-06-18 15:29

顶!顶!

2016-06-20 11:4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20 21:58

我希望我的婚姻是这样的,喜欢上一个人,与之白头偕老。然后一起生儿育女,然后是天天回家,抚养着儿女慢慢成长,天天看着对方的脸庞皱纹形成,白发丛生,到最后,天天守着一个人,吃饭,睡觉,聊天,变老。如此甚好。

2016-06-24 10:27

而这段旅拍记忆,非常珍贵又难得,也是满足了我们的一个心愿。

2016-06-27 13:59

奥对了,忘记说了,大家可,以搜索Coz of U 就有他们的网站,可以看见我们的照片额,哈哈。

2016-06-30 10:41

花了多少钱

2016-09-20 19:59

费用多少?求详细攻略

2016-10-25 13:01

可惜你沒找我啊~我在香港做攝影的。你可以看看我的攻略交流一下
下面是我的網站,也有好多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