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在普吉岛~婚礼蜜月之行

CHELLE_RUO (北京) LV.2
2016-06-17 15:39 1113/4
  • 出发时间/2016-04-21

虽然有过一万次冲动,但这是第一次正经写游记,如有不当之处,多多包涵哈~
之所以标题叫恋在普吉岛,因为这个地方是我们几年前第一次旅行的地方,也是今年办婚礼的地方,酒店都没有变过,所以很有意义。
游记主要会说下婚礼的细节,必然不会少了芊寻QWedding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才会有堪称完美的婚礼和回忆。(请见16年的Day 3)
在这里的叙述也是分为两条线,13年及16年的普吉岛。。。

关于行程

13年
关于酒店:
入住Dusit Thani Laguna酒店,位于邦道海滩地区,属Laguna度假区,有大面积私人海滩,酒店内的娱乐餐饮等都很齐全,懒癌的几乎不用出酒店,并且紧邻悦榕庄,可以预定个奢华SPA。
关于路线:
我俩在酒店沙滩上找的当地小中介,就支了个摊位在沙滩上,人很nice,包揽了我们几天内的行程。包括人妖表演,骑大象打真枪,PP岛一日游等。
照片如下:

接下来详细写下16年的吧:

家人朋友纷纷赶赴普吉岛参加婚礼,一行人马从北京普吉岛,还有一部分从上海普吉岛,首先说到落地签还是办签证?
如果赶上航班密度小,办落地签没问题的,金额换过来应该还比国内办要便宜,提前准备好泰铢和照片表格等就好。
但如果赶上航班密度大的,比如上海飞的就比较麻烦,会排队会涨价,旅行的一开始就弄的心情不好就不值了。

酒店不变,全部入住Laguna,也就是办婚礼的酒店,据说也是伊能静和秦昊办婚礼的地方
搞笑的是我之前还给这个酒店发了邮件,询问由于是老顾客(我们去其他岛也都住Laguna)并且人多是否可以有折扣,结果酒店工作人员回了一封炒鸡长的邮件,前面客气的介绍了很多,最后的大概意思是从我家订比从旅游网站贵多了哈哈哈。

行程上,由于婚礼是倒数第二天,所以朋友们一对对的都单飞了,行程大多不一样,就家人一起的如下:

Day 1:赴大小皇帝岛,这次由于有年长的父母,所以是网上提前订的大船行程,以免快艇带来的不适。此次行程是三浅,船上几乎都是来考潜水证的,都是深浅,我们考虑到有婚礼,大事儿当前还是浮潜玩玩就好了。
相比13年去的PP岛,皇帝岛一定是不如PP岛完善,就是个简单的沙滩,没有PP上的餐厅啊酒店啊集市啥的。但是海和海底绝对是赞的,人也少,海蓝的发绿,都是一水的Tiffany蓝。
美图如下:

Day 2:由于要与婚庆当地的策划开会,所以没有安排特意的行程,白天懒懒的在酒店海滩游泳,喝啤酒吃烤玉米,傍晚一行人去了江西冷逛商场,随后去对面的班赞海鲜市场吃晚饭,这个海鲜市场一层全是卖活海鲜和水果的,二层主要是海鲜加工,各种小窗口炒菜,挑了人气不错的“你的厨房”加工,味道还ok,不算特别的赞,但是吃个新鲜事ok啦。

关于婚礼

Day 3:终于到wedding day了
如果也有考虑海外婚礼的,可以参考哈,我尽量详细:
首先,是在北京的精心筛选,通过对比N多家海外婚庆,最终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芊寻QWedding”,从而结识了前期策划的Pallas,很认真负责,为我们争取了很多,也无条件接受我各种灵机一动的想法和问题。当然,场地布置和仪式,他们都已经办的很成熟了,所以没有费很多心就很完美了。Pallas给我发了很多参考视频和图片,我也犯懒的照搬了一个最喜欢的,然后挑些歌曲就齐活了。
到了普吉后,结识了当地的策划K小姐(泰国人)和一木帅哥做翻译,由于我们都会英语,所以一木就负责帅和拍照啦。到婚礼完全结束,才知道K小姐有多给力,简直太省心太完美了。而且巧的是,K小姐之前也是Laguna的员工,搞不好几年前我们见过的,所以很顺利的她还帮我们换了一层靠近婚礼的海景房,和酒店商量好了晚宴结束后的蜜月房布置,还有婚礼上的一起布置都很细心。
开始我怕日落会光暗,还要求提前一小时开始婚礼,K小姐劝我很久向我保证5点的阳光一定是最美的,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当我挽着爸爸走向新郎的时候,那一束暖阳光打在海面上,反射到我的婚礼现场,当时那一幕已经把我美哭了,让一切都不重要了。三个当地的摄影师也很可爱,他们很喜欢我带去的秀禾服,一个劲儿的拍照,比我都享受哈哈。可惜的是,当天没有赶上小象,偶尔这个场地是有小象过来照相的。

大致流程是这样的:
2点开始化妆,化妆的是boy哦,但是水平一级棒。
3点新郎就来敲门了,伴娘们堵门,进来后有个简单的敬茶仪式。
4点一直都是拍照时间,敬茶的秀禾服哦。
5点婚礼准时开始,大约半小时仪式,随后在沙滩上拍照到7点。
7点半到9点,酒店的泰餐提前订了室外湖边的布置,很漂亮很私密。
9点后吃完,年轻人再到酒店内酒吧喝点。

其他:
我自己买的婚纱和秀禾服,所以省去了去租衣服的过程,但是就是比较占箱子地方,需要家人朋友帮忙哦,新郎和爸爸也是自己带的西服衬衫,酒店都有熨斗很方便,不过我自己也带了个便携mini的蒸汽熨斗,很好使。
所有的头饰首饰全是网上买的自己带过去的,化妆师和发型师很专业都会弄的。
伴娘服也是提前订做的,根据伴娘的身材取长补短。

放照片前,再感谢下后期在深圳的Mia, 由于回北京的请客比较近,所以交了加急费,害的后期同学一星期就赶出了我的片子和照片,十分辛苦五一都在加班。芊寻QWedding的整个团队都很热情,工作激情高,并且真真正正为我们着想,完美的婚礼绝对少不了她们的努力和配合。
总之,一起都是缘分

婚礼照片欣赏

The End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6-18 11:2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6-20 20:54

可以咨询您一下婚礼费用的花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