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号归来

欢乐时光 LV.2
2016-06-17 16:12 160/2

踏上顺风号,闯进大东北。欣赏天然美景,感受异乡风情。 来到最北村落,攀登中华名山。走沙漠,踏草原。

顺风号启程

顺风号东北专列顺利启航,火车开到北极村。几百游客欢乐出行,顺风工作人员集体欢送,震撼的场面“响彻”杭州火车城站。火车开动瞬间,纷纷挥手祝愿,高声呼喊:祝您旅途愉快!!!这就是顺风号的服务标准,当然这只是开始。

首站:哈尔滨站

经过三天充满了期待的火车旅行,我们的顺风号旅游专列来到了大东北旅行的首站——哈尔滨。来到哈尔滨,当然要一睹这风光旖旎、独具特色的充满了时尚、闻名、美丽气息的历史文化名域。这里有欧式的建筑,放射着“洋”文化的魅力。哈尔滨市内游自然是特殊景点诸多:哈尔滨标志建筑物——防洪纪念塔;漫步松花江畔;走进斯大林公园;更有中外驰名的太阳岛公园和远东最大的东正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各种风情只会让你流连忘返。

第二站:漠河

参观了哈尔滨的风貌之后,顺风号专列开赴第二站——漠河。提起漠河,自然是要去北极村了,有人说:运气好不好漠河走一遭。北极村素有最北村落的称号,“北”是这里的名片和标志。为啥我要把北极村和运气连起来呢!那是因为北极村的特殊景点——北极光,极昼等这些都是靠运气才能见识到的罕见自然景观。当然没有碰到并不代表没有美景欣赏:北极沙洲、最北点、金鸡之冠、玄武广场、最北之家、中华北疆第一哨、最北邮局等等都是著名景点,也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第三站:海拉尔

离开北极村,顺风号专列到达第三站——海拉尔,这里有素有中国第五大湖之称的呼伦湖,更有国家3A级景区国门景区。驰骋在呼伦贝尔的大草原上,接受蒙古族迎接远方客人的传统仪式——下马酒,参与他们的草原活动,美景与风俗刺激着我们的脑细胞。简直一刻都停不下来。

第四站:敦化

顺风号大东北专列的旅程并没结束,第四站——敦化,经过几天的旅程,形成缺没有山,想想都是一大遗憾,这天,我们便来到了中华十大名山——长白山,沿途有经过二道白河,处处都是大自然田园风光,二道白河美人松,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更有休眠火山——长白山天池,众多天然美景,呼之欲出。

第五站:沈阳站

第五站——沈阳,大家都知道,清朝初期,皇宫设立在沈阳沈阳故宫也是我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整个皇宫楼阁耸立,殿宇巍然,雕梁画栋,富丽堂皇,其完整度仅次于北京故宫。

第六站:山海关

沈阳站后,我们来到了第六站——山海关。享有“两京锁匙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的天下第一关景区自然是要去的,这里是万里长城东起点的第一座重要关隘,雄踞天下。还有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老龙头景区,更是别具一格。

回忆

在行程中最令感动的是,顺风号不但带来了最美的景点和独特的风俗体验,还把每一个游客的生日铭记在心,在顺风号专列上过生日是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也是第一次。这次行程,一个字值!!!今天顺风号归来,仅以此篇游记纪念在顺风号上的那些日子。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7 16:5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