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日暴走Singapore

细妮儿 LV.2
2016-06-17 16:19 418/2
  • 出发时间/2016-06-08

之前出游从未写过游记这种高级东西,粗枝大叶习惯了吧.......感觉走哪算哪呗,开心就好!但是日子久了所有的记忆都随着时光的流逝渐行渐远了。本人---懒蛋外加村炮儿一枚,之前的出行要么报团,要么当地有朋友接待,对自由行自己做行程规划就是门外汉!所以这次的暴走之行也是闺蜜一手包办的。从订机票,买门票到吃小吃,小到打车的费用要多少银子,闺蜜都一应俱全的做在行程里了。
      自由行的出游规划非常繁琐,订酒店,订机票,买门票等等,想经济实惠还要货比三家的比价格,于我来说真是个技术活。闺蜜的工作其实很忙,还得抽时间来做行程,我说想和她分担一下做其中一部分,却发现我根本不是现代人.........什么booking,agoda根本没听过,看我一脸懵逼兼目光呆滞,闺蜜只好叹一口气默默走开去做行程了,我是有心出力却不知从哪下手。结论: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我这种猪一样的队友!
好啦!!闲话少叙暴走开始:

D1 16:30-23:00 首都机场T3-樟宜机场   打车28新币至入住酒店 Bay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圣淘湾酒店)470.8 新加坡元/2晚

D2  7:00 酒店出发  步行至圣淘沙(Sentosa)大约15分钟路程  看到大鱼尾狮公园
早餐 土司工坊 享用新加坡国民早餐:土司、薏米水、鸡排面(有点像方便面,但是非常好吃!早餐太香,尤其是面,以至于到下午还不饿)......
早餐后乘小火车后步行到巴拉湾海滩(Palawan-Tanjong Beach Tram), 走过悬索桥到达亚洲大陆最南端 Southernmost Point of Continental的小岛 游玩+狂拍照 9:30乘小火车回到环球影城排队,已经算提前到达了,可是排队的队伍已经很长,冲进去玩变型金刚已不可能!(小贴士:远离印度人士 他们太喜欢呼朋唤友 还有体味也是极大的折磨  环球影城抢手项目要在四点后再去玩,中午最热的时候可以先去海洋馆玩耍,出影城时工作人员会在手臂上盖荧光章,以便下午四点回来时查验,这样可以避免排长队等待,因为排队也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情!) 环球影城推荐项目:红蓝双轨,金字塔,变形金刚。
晚餐:乘赌场免费巴士到Vivo City 吃无招牌海鲜 饭后小逛了一下Giant超市 2元店 Daiso 后奔回酒店瘫倒!
本来还有晚上9点的仙鹤芭蕾,由于本人鞋子过于不好穿,以至取消!

D3  8:00 亚坤咖椰吐司 用早餐  从走酒店步行至怡丰城B2层,吃过亚坤还没尽兴,又到土司工坊吃了碗面!
早餐后退房打车(车费大约14新加坡元)至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由于酒店人很多,12点才能办理 check in,所以先存了行李,就到天空树去拍照游玩,12点回到酒店办理 check in 但还不能安排房间,只能等下午三点才能安排房间,SO 我们飞奔地铁站坐地铁到牛车水吃肉骨茶

肉骨茶的味道还真是不错,价格也还好,酸柑水很好喝,这家是老字号了,排很长的队才吃到。饭罢乘地铁去鱼尾狮公园,从地铁出来到鱼尾狮公园还要走一段路,路上风景很好,就是天气刚下过雨很潮热,头发都贴在头上不太好看的样子,感觉没有睡醒。游览公园的同时还吃到了LadyM的甜品,据说非常出名,我们点了最经典的两款千层,味道很好以至于太甜腻。甜点也尝完了,金沙附近的景观也游玩的差不多了,酒店房间也差不多安排出来了,回酒店路经滨海金沙购物中心,看到SUPER HERO CAFE 连餐具筐都好个性!

酒店房间很满意,景色虽没有贵一点的city view好,但garden view也不错,我们住在19楼,到无边泳池还需乘电梯到34楼换乘才能到55层的空中花园和无边泳池。于是换好泳衣奔向无边泳池去看日落。去看日落就得美美嗒呀,补了妆抹了大红色的口红,顿时感觉有点怪,像从事某种职业的.........

晚上9:30 金沙酒店楼下 水上灯光秀“湾上灯浮”(Wonder Full)

灯光秀表演完后,去大时代吃了销夜---海南鸡饭 还去逛了下赌场,说起逛赌场,那还真是逛,因为根本不会玩,连换钱跟哪换都不知道 。不过也有好处就是不输钱!哈哈!
过了这晚暴走之旅也要结束了~~~
好在飞机是下午的,早上还是去泳池浪了一会,然后退房存行李去shopping 买到了一直想买在MIUMIU眼镜,正好打七折。购物中心东西都很贵,纪念品也没有什么可买的。逛毕,取行李打车到机场,机场也不很大,很快就可以逛完,小CK还是不错的可以买做礼物,比国内便宜。
回国的飞机是波音777,除了甜品从哈根达斯换成了可爱多,其它都不错,来一杯Singapore Sling 醉着飞回北京吧!再见了......亲爱的坡坡!

我这个笨咖写个游记也是不容易呢,又是第一次写,看到哪不妥的大家还要见量哈!
我会常来写的,把我美好的记忆都留下,不能让她与我渐行渐远,最后忘却~~~~~~

本篇游记共含2042个文字,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6-17 16:54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