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三亚~闺蜜hea爆三亚历险记~

Ryo (佛山) LV.1

广州往返三亚机票:2324两人 人均1162
携程预订接机(有优惠券)13元
三亚市区内交通费40元
租车车费加保险2天233元 油费130元     交通费共2940
三亚半夏别馆388一晚 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海景房565元一晚  园景房540元一晚  住宿共1493
三亚饮食支出:1864
费用合计:6297  人均3148.5

由于广州暴雨天气,12号晚的航班无数次延迟,最后变成航班取消。这本命年的衰何时才能结束啊!!!在机场经历了等待,排队改签,排队安排住宿,排队入住后,已经接近十二点了!!崩溃脸~机场安排给我们的酒店~还好酒店也没有太差。

我们的航班改到了第二天早上的六点45分的飞机,意味睡眠时间剩4小时了~
然后就是去机场开具航班取消证明,打电话去携程申请无条件退房。
虽然节省了一晚的旅费钱,但还是觉得很崩溃呜呜~

这是一篇纯游玩没有经典的攻略

如果你想去三亚走遍所有景点

那现在可以按关闭键了。。。

其实本来我们也打算要逛逛景点什么的,在网上搜索了很多貌似值得去的景点~
然后到了三亚之后是热到不想去室外,结果~景点拜拜( ^_^ )/~~

广州飞往三亚,去程比回程便宜。去程才三百多,回程要五百多~所以真的想穷游的亲可以直飞海口海口再坐高铁。
广州海口单程也才两百多哟,海口高铁过三亚也才90元的票费。
出发三亚前我们是提早两周决定的,6.2号订的机票,6.12去程-6.16回程。2324元两人~~携程上订的机票~平均下来1162一个人唷~~

经历完我们上一段所说的航班取消之后,第二天,终于坐上灰机到达三亚了~
一下飞机,热浪袭来!我联系好携程上订了接机的师傅~直接开去预定的半夏别馆客栈,车费才13元!!携程上的优惠卷抵扣了40元~
13元从机场到市区啊!两个人坐得那么舒服~不得不内心欢呼了一下~叫我性价比女王!
所以提醒大家,善用你的携程app~说不定哪天就会让你捡到便宜哟。

预定的客栈叫半夏别馆,位于凤凰岛岛口。其实三亚上有特色的客栈很多喔,想要玩得经济又有特色的可以在携程上慢慢对比~
如果想跟闺蜜拍美美的照片~也可以选择住半夏,地中海的风格~蓝白色主题,怎么一拍,都是小清新。
店里有只可爱的猫猫,叫鳌拜~一只长毛灰色猫猫~很粘人~
我们俩都是喜欢猫猫,看到客栈有猫猫,好感up~~~~
我们选的房间是一楼带花园的“爱情海的云”
很浪漫的名字~

爱情海的云~带的小花园~
如果是望海那就更棒了~
一切都是慢节奏,好想时间过得,更慢些。

非常地中海的房间装修。

忘记在这里凹造型拍照了,遗憾~

闺蜜美美的背影~

三亚,千万别忘记带草帽,披肩,墨镜~手机出大片的好帮手~

三亚有很多盛开的三角梅,白色的、粉色的、玫红色的,
三亚的美景锦上添花。

别馆的门口,白色拱门,蓝色窗棂,灿烂的三角梅,非常地中海~

入住旅馆后简单梳洗化了妆后就直接出发去之前在游记里看到别人推荐的初见咖啡馆~
凤凰岛岛口到初见.Flora咖啡店滴滴出行10元就ok了~非常近~
初见M-FLORAL地址 三亚榆亚路时代海岸建康城1-8号(市委对面、酒吧一条街)

这是一家集女装,花店,咖啡店,美甲店一体的咖啡馆~
如果你也跟我们一样,不喜欢大热景点,不妨去一下这样特别的小店。
拍照出来的效果~会让人恍恍惚惚以为在国外~~

初见咖啡~

水果丸子~

华夫饼~

在店里遇到两位刚高考完的妹妹,希望我们帮她两拍些照片~
二话不说立即答应~
当初我们是希望高考后就过来三亚~
后来泡汤了~
在她们身上看到曾经的我们~
年轻真好~

看到以为我们拍得好hi~淡定的笑容后其实是狂冒的汗~~午后的三亚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呆在室外~

在初见呆到五点多~因为这里离大东海很近~那我们继续出发大东海啦~
滴滴出行,也是10元搞掂~
说来奇怪,在三亚滴滴了几次~多数都是10元就搞掂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用滴滴出行,不用怕打的会被的士师傅宰啦~
而且神奇的是,每次都是1秒钟接单,快得惊人~~~~

三亚比较热门的海滩有 大东海 三亚湾 亚龙湾 海棠湾~
东海三亚市区,吃喝玩乐都很方便,附近的度假公寓,旅店,酒店也是非常多的。
学生党可以选择在这里穷游~预算不高的过来这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网上的酒店很多都是两百多一晚就ok了~
当然人员也会比较多和杂~
海南很多人会选择吃海鲜。
推荐几家知名度比较高的海鲜加工店:

1.梅姐川味(有总店和第一分店)
       地址:三亚市区椰风巷81号(一店)
               三亚市新民街119号(第一市场附近 ) (总店)

2. 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地址:第一市场旁,新民街126号

3. 海螺号海鲜店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河西路28号(就在春园海鲜广场的斜对面)

☆ 加工费:按照海鲜品种不一样分类,一般小贝壳什么的论斤,大龙虾和大螃蟹论只。个别做的麻烦的,比如海胆也是论只。
但是我们当天没有选择去第一市场吃海鲜,一来觉得两个女生怕被宰,二来听在三亚的朋友介绍了一家酒店的自助餐~慕名去试了试~

可以在这里挑海鲜,让厨师炒~

烧烤味道很不错~

地址是~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自助餐,大众点评团购108元一位,有冰冻的虾类贝壳,也有海鲜烧烤~品种不少,总得来说108一位吃得挺饱~平时周二-周日会有驻场歌手,非常不幸我们是周一晚去,歌手放假~再次,这该死的本命年何时结束~

晚上我们吃完晚饭大概八点多,滴滴去第一市场逛逛。第一市场人多又杂,食肆跟卖水果的非常多~但是我们已经吃饱了,所以简单看了下觉得好杂好乱就溜走了。

不会挑水果的我们,但是来到三亚又怎么能够不吃水果呢~
不怕,微信关注叫个猩猩,买够129元就可以送货上门啦~~直接送到我们居住的酒店~芒果超级好吃~~大家去三亚真的要试试!
因为在三亚热到你已经不想吃饭了,只想不停喝水,不停吃水果~~
芒果,莲雾,山竹,西瓜,荔枝等等都甜到不行~
要注意的是,肠胃药要记得准备,毕竟吃太多水果容易拉肚子......(无奈脸)

回到旅馆时间尚早,看到旅馆隔壁的海岸11号音乐主题酒吧评级不错~
于是两个小妞泡吧去了~

酒吧就在凤凰岛岛口的海边,我们选择靠海边的位置。吹着海风,喝着鸡尾酒,听着好听到要哭的歌~~
不过这里的消费偏高~
西瓜汁要48一杯~呜呜~
就这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晚上~
第二天就要启程去海棠湾了~
不舍得在这里的一切,喝着酒,连空气也变得忧伤起来~

我点的初夜,很适合女生喝~容易入口~
闺蜜点了她最爱的长岛冰茶~
点了三亚出名的小吃,好像叫香芒炒螺??辣到不行...辣到嘴麻...辣到想飚脏话...
可是味道太好了!想念那味道~

闺蜜合照一张~

14号早上睡到自然醒~
等待租车门店过来接我们到店里办租车手续~
随手拍三角随处可见的三角梅。如果说还有什么不舍得,就是这一片片热烈的三角梅了。

关于租车

三亚是很适合自驾游的~
沿途美丽的风景,湛蓝的天~自由自在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在三亚市区没有选择租车呢,一来觉得三亚市区内路况复杂,摩托车非常多!如果可以滴滴出行解决,真不建议租车~不过我们要启程海棠湾,海棠湾是新开发的海湾,交通对比亚龙湾是不方便的~但是这里的五星级酒店却比亚龙湾要便宜很多喔~五百多就可以住一线海边的五星级酒店了~打车从市区过来估计要150左右,但我们在携程上泳租车租车两天也才143元,况且沿途看着风景也是挺惬意的!于是胆生毛的我选择了租车~

租车手续其实很简单,信用卡要刷2000的押金,一个月后如果没有违章,汽车没有刮碰可以原额退还。记得带身份证,驾驶证正副本。
我看过一嗨租车,神州租车,好像得一百多一天。
这一次我也是用了携程的租车卷搞掂~143元两天,去机场还车加30元~就是173元两天~
油费自加自用,我们一共加了130元油费~刚好是2天用的油量~
三亚的油费会比普通城市贵,因为三亚的高速是不收费的~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咯~
加上我们租的小白起亚会比较耗油~
大家可以选择的话记得选择日系车~省油!

我与小白的合影~

从市区开到海棠湾的路非常好开,上了高速大概40分钟左右下高速就差不多到了~
佛山开车久了,动不动塞车都要一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在三亚真的开得太爽了!基本上没什么车!
大概1点多到达9号度假酒店~
在携程上对比了很多家,发觉9号的性价比很高~于是毫不犹豫选择啦~

选择了两万不同房型。海景房跟园景房。第一晚入住的是海景房。

谁知道是侧面看海。。。
上去仔细一看,还有一个豪华全海景房的选择。
感觉被骗了捂脸呜呜呜呜呜~

算了,这个价格住这里也是不错的
酒店有带温泉的,浴缸里放出来的水是温泉水哟~

当然连续泡了两晚温泉才感觉回本!

下午太饿了,在房间里叫了room service~一个饭一条鱼一个鸡这里就要三百多大洋埋单了~

酒店的泳池之一

最喜欢这个无边际泳池~

本来很想在这个无边泳池咱们拍些装逼的照片,无奈无边的这边是比较深的,踩不到底,就无奈的放弃了拍照~~~

游完水后在酒店的沙滩酒吧吃了烧烤,喝了啤酒~听着英文歌,吹着海风。
感叹!万恶的骄奢淫逸的生活真美好~

海棠湾的沙滩对比亚龙湾的沙滩有一个不好~
沙粗浪大~沙粒比较大,光脚踩有点儿痛~所以游人比亚龙湾少,价格也便宜多了~
酒店是不允许下水的。当然你可以去远离救生员的那块下水玩,但是出事就只能自己负责了~
不过其实坐在沙滩椅上晒太阳,吹海风已经够享受了~

郑小姐,羡慕你有这么一个会帮你拍照的闺蜜~
(陈小姐,我也羡慕你有一个不害臊各种凹姿势的闺蜜~)

6.15日~
调了一个5点的闹钟~下到沙滩大概五点45分~时间刚刚好~
来一场说起就起的看日出~
对了~在三亚看日出,最好的沙滩位置是海棠湾哦,所以住在海棠湾的亲们可以早起看一场日出~

很喜欢帮闺蜜拍的这张照片~
我爱拍,你爱凹~虽然别人觉得我们好搞笑~不过我们开心就可以啦~

这些都是手机没p的,原图直出~

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兑现我们去一次旅行的承诺,就算成家了,有小孩了也不能间断~

这时候租车的好处体现出来了~

由于海棠湾交通不发达,所以自驾游的亲午饭晚饭不妨到免税店解决~
比酒店划算多啦~

买买买~

傍晚回到酒店~
忽然开窍了~
上大众点评叫外卖,推荐一家红帽子~叫了很多海鲜才174~
但是9号不允许叫外卖,所以只能开车到附近取外卖。
有种,高中时偷偷摸摸叫外卖的感觉呢~

超级好喝的鲜榨芒果汁~推荐~~
这堆东西两个女生吃剩了一点~
笨啊~早知道这几天都叫外卖~
划算多~而且味道也很不错~
推荐去度假酒店又不想高消费的亲~(嘘,别让酒店知道)

第二天,一早赶完飞机搭飞机回程了
非常不舍。
但正是【离别时世间常态,相逢才是意外】。结束了三亚之旅,这趟两个女生的自由行简直要用“hea”(休闲)来形容。完全没有景点,优哉游哉~~
很多朋友拿我们拿攻略,流水账做一篇出来。希望帮到你们~
继续努力赚钱,继续努力玩~
期待我们的下一站~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