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18 HK 四天暴走血拼每天凌晨三点睡 购物帖

• 出发时间/2014-11-15
  • 人物/情侣/夫妻

这里补一篇2014年的游记,本来在十六番的,转载过来了

楼主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结婚了,早就定下要去HK买钻戒等结婚用东东的想法。混迹番里已久,获益良多。LZ决定特地放在11月SOGO打折期间去,这次是我第二次去HK,上次只是匆匆的路过,这次该去的都去了,了了很多心愿。在这里开帖回馈广大番友,希望给你们带来有帮助的信息。
LZ是从上海直飞澳门,然后坐船去HK的,详细澳门游帖子请点击这里
11/15 早上所乘坐的船是到港澳码头的,过关后从上环坐地铁到铜锣湾下,先兑换了买的地铁三日通,这样可以在HK的这几天无限次乘地铁,我个人觉得比八达通更有性价比。因为前一天在澳门不小心把LG的眼镜框架弄断了,出了地铁想在附近马上买日抛的隐形眼镜过渡几天,不然就在这里成瞎子了下地铁后路过一家眼镜88,Sales看我们拖着行李箱一看就是从内地来的竟然想骗我们,信誓旦旦的说在HK买隐形眼镜不是顾客说眼睛多少度近视就可以卖给你的,一定要验光,而且如果验到有闪光就一定要配框架。幸好我们不太相信,犹豫了下,说想去其他家看看就走了。接着路过家茂昌眼镜店,店内Sales表示可以不用验光的,一盒日抛30片才200多港币,感叹刚刚那个人真的是骗我们的!!呼吁大家千万付钱前不要被Sales忽悠了,HK也有黑心的商家。然后饶了几个圈子终于到达珀丽酒店,在携程上订的,862/晚(包括早餐),只有20㎡,真的好小,不推荐大家住那里,因为浴室好小,一洗澡水就溢出来了。。在这里要说一下Check In时的前台服务小哥,他把我们两人的通行证都收去了,结果夹在里面的入境申报表和旅客抵达申报表掉出来了(大家都知道这是两张很小的纸片、虽然没什么用处),可能他粗心还是什么总之没有夹回去,第二天收拾行李时发现找不到了,还以为自己落掉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问前台,他竟然说有!我们帮你留着了!!!拜托,你不是找人马上送回我房间,害我白白找了半天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我不发现的话你就不还给我了吗??回到主题,放好行李遂赶往时代广场的Tiffany去买对戒,因为之前已邮件联络过Tiffany的官网看好款式,并且发送邮件询问过价格,有Sales:Michelle主动回复邮件表示可以帮我保留好手寸,所以去了就试了下大小就刷卡走人了。话说去之前在上海恒隆广场店试了两个人的手寸号码,表示Sales可能知道我们不会买根本就不太理睬我们。。

LZ买的是铂金的三钻,照片完全拍不出它的美啊

帮同事顺便带的玫瑰金对戒,一个带钻一个不带钻

然后就赶往旺角买小石头了,从E2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就到哦,哪家可以私信问我,论坛的主页也有他们家的广告哦~根据预算挑选好了一颗(中间花了好久比较),然后就选择戒托了,我选择了第二张的那个(因为有碎钻的价格更高一些),不过也挺显大的,竟然像1克拉的效果,在灯光下好闪的,非常心水。

忘了讲了,LZ是最后天要离开香港前去拿成品的,之前挑选完后需要先付个定金最后付尾款的。因为可以免费刻字,不是当天就能拿的。
然后肚子饿死了发现两人都没有吃中饭,晚饭也只能凑合吃一点啦。去了传说中的肥姐小食店,没有排很久队,买了2套皇牌套餐,芥末真的好辣,原来东东是凉的,非常过瘾!!

然后还吃了咖喱鱼蛋、牛杂,名字是哪家忘记了,反正旺角路边这种小吃店好多哦,还有豪大大鸡排,卖的价格比上海贵一些,还有好多人排队。
吃完乘地铁又回到了铜锣湾,本想去找周大福的邱主任,到了店问才知她早就不在铜锣湾啦!在旺角某一家,话说我刚从旺角过来好不好不想再跑回去了!店内一个很像黄宗泽的Sales说没关系啊,可以给你一样的折扣的就把我们迎进去了。其实我也无所谓,千辛万苦走也找过来了。然后跟一个叶姓的女sales买了一堆东西,挑选又耗了几个小时。结账时关键问题来了,楼主在出发前在番里抄了很多卡号,周大福的这个应该是很高级别的卡,好像会返现金券什么。现在周大福管的很严,之前看别人写的帖子也早有耳闻了,我报出卡号后Sales先是电脑里查了下,然后问我和卡主本人认识吗是什么关系。我就知道有可能不能用了,结果Sales的领导说要打电话给卡主本人,证实她是同意借给我这个卡号用的,我就先用手机打过去了,我自认语气是很诚恳的,可是对方态度很坚决,表示就是一万个不同意!!!然后Sales的领导打过去,再次华丽丽的被拒绝,搞的场面很尴尬。。。所以番里的亲也去HK也不用再记什么卡号了,只能帮别人积分反正呢有很多店现在光报卡号都没有用了(即使知道叫什么名字、手机号码多少),一定要本人才可以!!算了还好Sales给我打了点手工费的折,具体算法我也不知道。。下面晒几样图,有的已经送亲戚什么的没有拍照。东东有的是按重量算有的是一口价。

日月星辰货很充足,想要买几套店里就有几套的,配个马,回上海后去巴黎春天里的亚一金店,要求按照淘宝上的样式编了绳,店里阿姨非常心灵手巧,成品和图片一模一样!

Hello Kitty吊坠是去年在周生生买的,终于配了跟链子戴起来啦。

吃完去SOGO血拼了,首先去了化妆品区,帮同事带了SKII、悦木之源,自己买了PAUL&JOE的皇牌隔离霜。

然后就冲到楼上去买包包了,盛况空前啊,先跑去MK排了一会儿队,结果进去啥也没看中,然后去排agnes b.了,这回排了好久的队脚都要断了,说什么也得买一个,不然白白浪费时间,幸好有我喜欢的色啊,在宝蓝色还是买枚红色这个纠结了下,最终拿下少女的枚红色

排队买单付钱也是件体力活,然后冲到楼下去买LG的结婚皮鞋,先想买左边的款式,可是没有他的号了,只能买右边,搞活动价格好便宜,超级划算

然后体力不支了,口干舌燥,到地下的类似于上海久光超市的超市想买瓶饮料,没想到收银台前大排长龙,只好放弃。而且也到了12店关门的时间了,只能走人。。两人准备明天再来。

11/16 昨晚磨蹭到三点睡早上7点半起,真的好困~~吃了个早饭收拾了行李踏上了去另一个在尖沙咀酒店的路。这里补充个小插曲,昨晚12点多回到酒店,发现有大堂经理的留言放在桌上,叫我回个电话给他,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是我在携程订单里备注了:Honey Moon,于是酒店象征性的本来准备放玫瑰花在房间里,但是入住时忘记给我们了。。但是我现在太晚回来了,所以叫我第二天退房时再问前台要。虽然才两支,在这里也谢谢酒店的用心了!虽然到后面这两朵花的结局是被后面一家酒店寄存行李的地方弄掉了。。照片留影

尖沙咀LZ住的是憙酒店,887/晚(包括早餐),房间面积稍微比铜锣湾的大一丁点儿,但是有点霉味,房间内配有空气净化器,没有浴缸只有淋浴。缺点是他们的5楼是一家酒吧,到了夜里吵闹的音乐声要到很晚才结束,有点影响休息。优点是地理位置更好些,尖沙咀N1出口走几分钟便是。相对珀丽,这里外国人住客居多。

酒店下午3点才可以办理入住,寄存了行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行程,先去中环乘坐巴士去Prada和海怡工贸。因为是星期天,中环有好多菲佣聚集着。。。实在搞不懂怎么会有这么多??全都席地而坐一大堆人围着聊天打牌什么的。。。除了这个我觉得中环金融中心的feel非常好

本来根据番里的攻略,想要乘590,这时才发现星期天此车没有!

问了下工作人员,可以走到旁边去坐90B也能到

亲们,如果你是要到新海怡广场,就是坐到终点站哦!如果和我一样是要先去Prada,就在第29站,御庭园站下来!反正车子会路过P家(商场叫海怡东街市)的,你一看到P的招牌就说明你得赶紧准备下车了!

店里人不多,也没有排队,LZ买了桃红色皮夹子。

MIU MIU也看了下,价格差不多。

然后走啊走原本以为三站路不是很远呢,结果发现挺远的天又热,还是打车去了海怡广场,一个起步费。兜了半天,LG买了领带和衬衫t-shirt,我什么都没看中。

走时发现海怡工贸原来是有穿梭巴士的,在地下停车场,可以把顾客送到90B的终点站那里,根本不用打车或者步行!!

下了穿梭巴士我们又乘上了90B回到了中环,随便吃了点东西然后去东涌的东荟城了,买了Nike的运动鞋和两条领带。回尖沙咀放下东西,去了力宝太阳广场的DFS,买了帮同事带的香水还有口红等,回来才发现最大的那瓶兰蔻买错了,回上海后还跑去售后服务处退货

买完又乘地铁跑去铜锣湾,生怕来不及Apple要关门了,幸好赶上买了台ipad Air 2和一台Mac mini

此时已10点了连晚饭都没吃呢,真心苦啊!!去7-Eleven买了瓶水又冲去隔壁SOGO,买了LG爸爸的皮鞋和我的裙子,正看女士大衣的时候发现今天不是12点关门是11点!!只能又是最后一批顾客被赶出去咯

回去在尖沙咀附近吃了夜宵,发现香港人晚上都不睡觉似的,即使第二天还要上班,大街上依然灯火通明,人来人往。

11/17 依然是7点半起,吃了早饭又立即跑到SOGO尖沙咀店等开门太苦命了 因为从上海来穿的是靴子,没有带替换的鞋,穿了几天脚已经疼死了,不得不在Adidas随便买了双运动鞋,只要400港币。

然后LG又买了条皮带和衬衫,我买了植村秀的一套樱花卸妆油闪人了,回去放好东西就准备去迪士尼啦!

在迪士尼拍的照片就不在这里一一贴出了,在淘宝上买的一券三餐还挺实用的,虽然这券的价格比实际食物价格没节约多少,但是省去了付现金的麻烦。中午吃的是火箭餐厅,晚上吃的是碧林餐厅,味道和量可以接受,关键比较卫生、放心。对了,水我自己带了2瓶放书包里面,入口安检处不太严格没有查出,就这么进来了,所以在迪士尼没有另外花钱买饮料。

我点的是香煎鸡扒饭,LG点的是炸鸡套餐(味道就是KFC吮指原味鸡)

本以为迪士尼要到晚上10点关门,没想到7点前开始就把人往城堡外面赶,很多游艺设施都不开放了,开始了夜间花车巡游,烟花到8点半才开始,10分钟就放好了!!并且没有之前看帖子其他亲说的这么震撼,可能我期望过高了呵呵。。在这里提醒亲们,一定要带一件长袖外套在包里或者穿长裤来玩吧,白天虽然像夏天一样热但是到了晚上这郊区那叫一个冷啊,寒风瑟瑟!!苦苦的等待半天,人都要变成冰棍啦!!散场后大家一窝蜂向出口涌,这时天空中还飘起了人造雪花营造出圣诞节的气氛,热闹非凡像是提前过年了

楼主看时间还早就准备去太平山顶坐缆车,不要浪费了提前买好的票嘛

中环高楼林立非常摩登,按照指示牌往上爬就可以找到缆车站了

排队的人冷冷清清,总共10个不到,外国人居多,可能是星期一的关系吧(没有番里其他亲帖子写的要排一个小时以上)

上山时一定要坐在右边,这样可以看到山下的高楼夜景,人有倾斜45°过山车的感觉。山上风更大了,楼主无比后悔啊,为了看香港的无敌夜景,就差冻成冰棍了!!

下山时大家注意了不是原路返回,竟然是要走到大厦外面去的然后才能去缆车站,会看到左手这边道是通往山下的(应该是晨跑的、徒步的)

回去后又吃了点宵夜

11/18 最后天在HK,早上竟然没有听到闹钟,10点才醒番,马上去餐厅吃早饭,享受下最后在HK的宁静和悠闲的时光

其实本来的行程是准备白天去赤柱玩玩的,但是预估了下时间恐怕来不及所以作罢。票后来已转出。
吃完收拾了行李,整整3个大箱子,办理退房把押金500港币要回来。然后走到龙城大药房,买了一堆药,把身上的港币全部用光了,然后去美丽华商场的2楼优衣库买了点东东,3楼MUJI买了点零食。最后去旺角拿钻戒的成品,还送给我们一盒小熊饼干哦。

在旺角吃了中饭,回尖沙咀大包小包的踏上了回家的路(楼主因为节省机票钱选择先到深圳再飞上海),心里这时才觉得正式马上要回去了觉得这几天时间过得好快没玩什么,希望下次还能来。。。
在佐敦下地铁后先去客务中心退了两张地铁三日通的卡,可以每张退50港币呢。从B2出口出来找到了去深圳的中港通大巴上车点,130港币一人,直接送到深圳湾口岸一地两检比较省心,车程约1个小时左右。

东航航班又延误1个多小时,只能在深圳机场无聊的欣赏密集恐惧症的设计。。。晚饭又没吃,飞机餐已无力吐槽到上海已快12点,回家洗洗弄弄又是3点才睡。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6-17 17:38

确实是去血拼的 看着都累

2016-06-19 13:2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6-20 21:58

土豪博主,请问购物花了多少钱??有没有明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