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韩国游~~~

River呀~~ LV.4
2016-06-17 17:27 495/2

先附上出游攻略供大家参考~~~·
行程时间是6月4号一大早到晚上才到达仁川机场,购买的往返1800的机票,但是要在厦门转机,时间足够又缺钱的可以考虑下~~
中间由仁川机场飞济州岛往返托人帮忙买的机票往返300元~~也是很便宜的~
以下是到达仁川机场后到达市区的交通参考:
机场快线~~~
仁川国际机场—首尔站  ~直达8,000韩元(43分钟)、普通3,950韩元(56分钟)
到达首尔站后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明洞站
1(经验,你落地之后一路跟着队伍通关就行,安检取完行李之后,出来之后往左手边走不远,按着标志牌乘坐扶梯下行,有机场铁路A’REX的售票柜台和咨询处,购票,再次下扶梯坐车就行,直达列车8,000韩元(43分钟)、普通列车3,950韩元(56分钟)。
到了首尔站以后,出站后沿着地铁标志下扶梯,就是首尔地铁枢纽站,可以换乘4号线,注意看清楚4号线标志,因为此处还有1号线,好在换乘线路不多,注意点就好
2(地铁收班情况:早上5点30分第一班地铁开始运行(也有的是5点15分开始运行的)
晚上11点最后一班车(有的是晚上10点55分有的是11点25分钟)
出发,通常大概12点就停运了。
特殊日期,比如周末或者大选的时候会运行到凌晨两点)

行程
DAY1:梨花壁画村-梨大-弘大
1梨花壁画村:首尔市钟路区梨花洞;到达路线:地铁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出来 直走到十字路口左转,左转一直向前走。)寻访梨花壁画村
2.地铁梨大站2号或者3号出口出来顺着路直着向前走几百米就是梨大,从梨大出来,右转直走就是新村那一片
3.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到达弘大,或者从梨大走到弘大,一站路。但是目前梨花壁画村在重新装修,我们去的时候很多壁画已经没有了~~很遗憾
弘大看Trickeye特丽爱3D立体美术馆
搭乘地铁2号线至弘大入口站下车,9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交通灯处左转,步行至Tony moly和holika holika中间的巷子进去,再走30米左右就是,大楼外“서교프라자”的标识便是美术馆
门票成人:15,000韩元;
青少年:12,000韩元;
这个美术馆去了,总觉得只是拍照的地方,不过去看看也不错
DAY2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梨泰院LAND汗蒸幕,首尔塔,
1.北村韩屋(2小时):地铁:3号线安国站下车;巴士:红色9710路安国站下车
逛北村八景 ,北村韩屋可以体验韩服,很多韩屋可以让你拍照,我们两个人花了2万拍了很久,可以讲价哦~~~
2.北村韩屋离三清洞很近,可以逛三清洞。从北村展望台就可以看见石阶路的路标,顺着路走下来就出了韩屋村到了三清洞
,三清洞总的也是个逛街和购物的地方~~很多好看的小店~~
4店 名: 德龙宫龙山汗蒸幕(DragonHillSpa&Resort)
地址: 特别市龙山区汉江路3街40-713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강로3가 40-713)
[道路名地址]
首尔特别市龙山区汉江大路21Na街40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강대로21나길 40)
交通 ・从1号线龙山站下车,从龙山站广场出来,左边的Mywedding礼堂旁边即是。从4号线新龙山站3号,4号出来,在中大十字路口右转就是,交通很方便;入场费是10000-12000韩币;
・地铁1号线龙山(Yongsan)站1号出口,步行3分钟
梨泰院(性价比高)
梨泰院LAND汗蒸幕
汗蒸房有四个,一个是冰房、一个是超高温度的湿蒸房、一个是有席子的、一个是鹅卵石的。可以试试冰火两重天(先去超高温那蒸一蒸,然后再跑去冰房)。旁边还有按摩椅,需要付费。蒸完以后,可以在外面公共地方休息,一定要喝的冰米汤和茶叶蛋。二楼餐厅买东西都是用钥匙结算,走的时候用钥匙结账,身上可以不用带着钱。每人全天都是8000韩元,性价比很高。
小贴士:
1.梨泰园一个人门票六十人民币,进门会看见前台,因为中国人来的不多,所以不会说中文。
2.买完票,会给你一套汗蒸服和一个锁柜的钥匙,男宾女宾不同方向。钥匙是用那种扎头发的塑料圈套着的,可以挂在手上。左手边就是女锁柜,把你的鞋子行李什么的放下,右手边是男锁柜
3.换完鞋子往左手里面走,女洗澡间,进去前还有个换衣服的锁柜,也是用刚才给你的钥匙开,脱完衣服进去洗澡,记得带洗漱用品啦毛巾啦之类,汉幕蒸不提供
4.洗澡的一进去,左边是花洒,右边是几个不同温度的大池子,有零下,零度,十五,二十五,三十五等等,再往前走是可以坐着搓身子的矮花洒
5.洗完澡往另一个出去,就是汗蒸大厅啦,大厅男女就混合了,拖个席子过去就可以躺着,有地暖,带上egg和面膜,在大厅旁边的餐厅买好吃的(蛋啦,米汁啦,烤肠啦之类),一定要买米汁喝啊,超级好喝,韩文发音“西开”,买吃的不花钱,刷你的钥匙扣,出门一起算帐
6.大厅里有四个汗蒸房,俩热石头的,俩冰房子,可以进去蒸,不额外收费
7.大厅有免费电视,收费按摩器,无Wi-Fi,可以在里面一直呆过夜,没人管你哒.
地址:首尔龙山区汉南洞732-20号
到达方式:6号线梨泰院(이태원)站3号出口一直往前,就能看到很长很长的楼梯在右手边,走上去就是。
以上是比较出名的汗蒸馆,但是我们时间太有限,所以都没来得及去~~
5晚上首尔塔登首尔塔是不需要排队,但搭乘首尔塔缆车需要排很长的队(最长排队时间可能需要30-40分钟)。建议大家乘巴士或者出租车直接上山,可以直接到首尔塔塔底,不用乘坐缆车,费用更便宜哦!(乘坐巴士约750-1050韩币左右,乘坐出租车3000韩币左右,可直接到塔底。而搭乘缆车到塔底的费用为8500韩币),或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先买好缆车票和门票直接上去。
参考交通:
02循环巴士:在地铁3号线,4号线的忠武路站2号出口大韩剧场的前面;3号线东大入口站的6号出口乘车,南山塔站下车。
03循环巴士:1号线,4号线首尔站的9号出口;6号线梨泰院站的4号出口;6号线汉江镇站的2号出口乘车,南山塔站下车。
05循环巴士:从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附近乘坐05号南山循环巴士,终点下车即可。
步行至缆车: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左拐看到7-11便利店后往太平洋酒店右边小路直走,10分钟左右到山坡顶南山缆车搭乘入口。
首尔塔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花钱登塔,因为感觉全世界塔其实都差不多,在下面拍照,去爱情锁那看看还不错~~
Day3
新沙洞林荫道.Line Friends Store(林荫道旗舰店)-明洞
1乘坐地铁3号线在林荫道下,是前往林荫道最简便的方法。逛逛买
2明洞有olive young类似于屈臣失,在明洞有最大的店,基本东西很齐全在这里面买可以直接在2楼退税,退到支付宝。
明洞是个非常适合逛街的地方,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在明洞逛到半夜1点才肯回去,住的地方离明洞也非常近,而且晚上明洞一点都不担心安全问题,到处都是人~~~~~

济州岛行程
牛岛-城山峰日出-涉地可支-山君不离
1.牛岛距离市区比较远,可坐710路到【城山港】站,换轮渡(15分钟)去牛岛,从市区过去大约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交通不是很方便(环牛岛有四个方式:环岛旅游巴士、步行、自驾和自行车。自驾的是电瓶车,只认国际驾照。没有驾照的话只能租自行车,由于岛上上下坡比较多,我建议还是体力好的小伙伴尝试哦~环岛巴士有 【指头青沙】、【东岸鲸窟】、【海水浴场】、【西滨白沙】四大景点,车票是5000韩元每人,到站后可以下车游玩儿,玩完了再继续上下一趟车,每趟车有半个小时间隔,不需要重复买票。),牛岛我们去的那天天气阴沉沉,导致拍照也不好看,但是相信如果晴天一定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2.可以从牛岛下来后走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5-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景区门口。游览整个景区,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成人(24-64岁) 门票2,000韩元,~~
3 在济州市(或西归浦)郊区汽车总站乘坐环岛公路东环线汽车(每隔20分钟发车),至城山邑古城里下车换乘日出峰循环巴士,在涉地可支下即可到达,在涉地可支景区内可在入口处租借电动车(一般为5人座),约1小时30000韩元,轻松游玩涉地岬。免费,用时2小时,可在城山峰日出打车过去。4公里
涉地可支也叫涉地岬,在济州市(或西归浦)郊区汽车总站乘坐环岛公路东环线汽车(每隔20分钟发车),至城山邑古城里下车换乘日出峰循环巴士,在涉地可支下即可到达,在涉地可支景区内可在入口处租借电动车(一般为5人座),约1小时30000韩元,轻松游玩涉地岬。免费9:00-18:00. 涉地可支在城山区,距离成山日出峰不是很远。坐车交通不是很方便,一般都是打车。从城山日出峰打车过去4500韩元
晚上可以去市中心的乐天玛特或者EMART,在机场附近,购物吃饭很方便

我们从城山峰下来后就碰到2个成都的老乡,于是决定一起拼车去涉地可支,遇到个出租车司机说可以一家2万带我们去涉地可支,山君不离还有小火车,大家可以尝试下去拼车,说不定有不错的选择~~~~~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6-18 16:34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