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ream travel--深圳

• 出发时间/2016-05-31

D1--红树林、深圳大学、地王观光

长沙出发坐一晚上火车 ,上午九点到达深圳火车站与小伙伴汇合

第一站:红树林,太阳很晒,但是风景不错。

第二站:深圳大学
海哥哥说毕竟我们是十几年的老同学,怎么也得去大学走一遭,那么我们就去了,由于不熟悉并没有找到我们心心念念的小吃街,于是又冒死在太阳下暴晒,去找地铁站·老街站 东门美食街。

第三站:地王观光
美团上买的票70元(不过好像要提前几个小时买),伟人蜡像、趣味生态、中央揽胜、购物天堂、一夜之城、海盗传奇...那里面的饰品还不错可以买来送朋友。
一天的旅途结束了,住在东门附近的一家小旅店,离地王观光很近,不大不小环境一般,价格不贵单人间99一晚。

D2--中英街、小梅沙

来到深圳的第2天,早起收拾收拾背上包出发了,一点也不觉得疲惫

第一站:中英街
带上身份证外加20元大洋就OK了,里面购物的我这种穷游的也就没有很仔细的逛了,感觉里面的东西好像比外面的超市要便宜。穿过中英街尽头可以看见大海。深圳真的是走到哪都能看见海,喜欢这个城市。闲逛下来已是一两点了,在附近找了家广式餐厅吃了个饭。

第二站:小梅沙
中英街附近有一趟公交直达小梅沙,这是第一次坐公交走高速公路上过。这几天深圳持续高温,到达小梅沙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酒店把背包放下(对于一个身高不足155的瘦小女生来说背上所有换洗衣服出来玩也是够了),在美团订的酒店,一进去才知道好像都是私人在承包这些住房(讲真当时真的很担心店家会不会是人贩子,幸好有一位小伙伴同行),网上说好的海景房118,看来还是我太天真了,原来真正能看到海景的是高层价格168。无奈我只能选择118的房间透过阳台好歹也能看见个游泳池。逼逼这么久了该向小梅沙出发了,门票50/人,出门太急以至于太阳镜忘带了,之后可想而知全程都是眯眯眼在看海,感觉整个人都被烤焦了。

D3--大梅沙、西冲

来到深圳的第3天,不匆不忙,睡到自然醒

第一站:大梅沙
一不小心公交坐过站了...
折腾了许久终于到了大梅沙 已接近中午 不要讲太阳有多毒
不过相比小梅沙我更喜欢大梅沙,虽然沙滩不是那么干净 但是海水依旧很蓝 海滨栈道很有feel

第二站:西冲
告别了小伙伴,开启了一个人的旅行,只为看一次从海面升起的日出。
从大梅沙到西冲四十几公里路,一个人倒了3趟公交终于到了。没有做攻略,只是在网上看了西冲日出的照片,网上订好了青旅(希望遇见志同道合的人),下车的那一刻我一脸萌逼,完全是个小村子没有什么商业气息更不像是一个景点,带着失落找到了青旅住下了(心情很不美丽)....既来之则安之。便去了海边,看到大海的那一刻我便释怀了

D4--西冲海滩

来到深圳的第4天 a beautiful day

闹钟4:50准时把我叫醒,5:30到达海滩,坐等日出。然而那天天气不是很好
清早的西冲显得格外的安静
喜欢坐在沙滩上听海浪的声音...喜欢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的感觉...
很惬意。

看完日出接着回客栈休息,在青旅吃过午饭便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已经爱上了这个安静的西涌...

引用 い鱼说:自由。 的图片:

上次去深圳只是路过没有仔细看看 下次去要多玩一下

2016-06-17 18: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7 18:26

引用 windholz 发表于 2016-06-17 18:26:22 的回复:

回复windholz:字太多 脑洞不够

2016-06-17 19:4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7 18:08:06 的回复:

上次去深圳只是路过没有仔细看看 下次去要多玩一下

回复鹿妹儿:嗯嗯,我也还要再去一次深圳

2016-06-17 19:4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20 14:55

引用 yuqiongwf 发表于 2016-06-20 14:5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