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非去不可!

出行整体安排

因为工作原因去青海出差了趟,于是跟老婆去青海湖玩了一趟,被碧蓝的湖水和纯净的天空征服了,当然还有大爱的羊肉串。没有跟团,选择自由行,想走就走,想听就听,方便多了。包了当地的两辆车,在这里要感谢司机赵师傅和安师傅,真的服务特别到位,对于我们这种第一次去青海湖玩的游客,真的是又实惠又方便。
行程是,第一天在西宁市和塔尔寺转悠,第二天去青海湖,后面几天是处理些工作上的事情就回来了,行程比较仓促。但还是觉得不虚此行,后面有机会还想去青海其他景点玩玩。

西宁美食和塔尔寺

青海的酿皮,羊肉,不多说,说多了都是口水

塔尔寺,说实话对藏传佛教不大懂。

出发去青海湖以及半路的日月山和文成公主

青海湖

虽然这次只在青海游玩了有限几个景点,但是大美青海已经可见一斑了。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包车的两个司机,安师傅和赵师傅,很努力的给我们拍照片,只要我们想停的地方安师傅就会停下来,服务做得真的非常到位!
作为导游、司机,摄影师,照顾大家的生活,两位师傅都是棒棒哒

这里留下赵师傅的联系方式 以备以后旅游和其他想包车游青海的朋友
电话:1389745063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7 23: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