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的日子有回忆~马尔代夫罗宾逊漫游记【海量照片】

• 出发时间/2014-07-27
  • 人物/其它

出发

在经历了人生诸多不太美好的事情,决定放空自己,于是选择了自己向往的马尔代夫
       其实选岛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很纠结的,但我总结就一点:经济实力。如果经济实力好就选择价格高点的岛屿,我一直信奉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所以贵有贵的道理!
       之所以最后选定罗宾逊岛是因为价格适中,并且路途较远,去的人比较少。我可不愿意飞了那么久,结果飞到的是三亚。。。。而且罗宾逊一价全包还有中文导游。。结果证明,我的选择还是很正确的。
       出行前,买了很多东西,穿的,防晒的,潜水的,各种。。。水下相机建议租一个。还是很实用的。。租相机的淘宝卖家还赠送了不少东西。。带着憧憬和希望我出发了!!从成都直飞马累。。7月26日晚上抵达马累,到了马累机场,好多中国人,出境单居然都被拿光了,幸亏有一个导游手里拿了一大沓,被我一把抢了四张。。还好提前打印了出境单的填写模版,虽然没有凳子没有桌子但我还是趴在墙上填完了。。于是跟着排队的大军徐徐的出境了。。。

抵达马累

出了大门我溜达了几分钟就看到了穿着红色衣服的小黑拿着一张写着姓名的白纸在接人。。人齐了之后,大家就一起随他乘坐了十分钟左右的船程,然后把大家分配在出租车上,去到了一家小小的酒店。。和我们一辆车的居然同是西安老乡。。哈哈。

第二天起了大早,吃了简单的早餐,在楼顶看了看马累的街景,等小黑来接我们的同时,在街上照了照。。彩色的建筑还是让人挺心旷神怡的。。

继续做飞机

终于等来了小黑,我身后穿红色衣服的就是小黑。他今天接我们去飞机场,因为罗宾逊还是比较远的,所以要坐一个多小时的飞机。。无聊的时候就自拍。昨晚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没有看到大海,可今天就感受到了大海的美丽。

抵达飞机场后,一位穿着蓝白色系制服的小黑来接我们,他帮我们把登机牌换好,然后就离开了。。本来还想多聊聊,无奈我这半吊子英语还是算了吧。。于是便老老实实坐在咖啡厅里等待着飞机起飞。。因为怕飞机延误,所以我不断的要去盯着显示屏。。

坐在飞机上大约飞了一个多小时,期间飞机的噪音还真是有点大呢。。下飞机后,罗宾逊的工作人员又带领我们转乘快艇二十分钟,风驰电掣的抵达了罗宾逊岛。

终于上岛了,上岛了

坐在快艇上,远远地就看到了罗宾逊的岛屿,旅途的颠簸瞬间就消失了。喝着特意准备的软饮,岛主和中文GO热情的笑容看起来好温暖呀。。。

因为抵达的时间比较早,一般都是下午两点才能入住,所以我就在餐厅吃了些自助餐,然后再岛上走了走。。。。。上岛之后,我瞬间被美丽的景色惊到了!这根本就是天堂嘛!

岛上随手拍

在海边静静的吹了会儿海风,到了入住时间,小黑就帮着我拎着行李送我去了沙屋。沙屋的后门直对着大海,有很多植物,所以私密性还是很好滴!

罗宾逊岛沙屋全貌

大快朵颐

静静地在房间躺了会儿,然后就到门口的椅子上坐着看大海。风轻云淡的时间身心无比愉悦。换了泳衣便跳到大海里驰骋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感受到了饥饿。收拾停当,便去到餐厅,罗宾逊岛是一价全包。所以根本不用担心餐费的问题,好多好多好吃的,美食当前,就美美的吃起来吧!

罗宾逊第二天过生日

第二天:没有考虑时差的问题,因为根本睡不着觉,觉得每分每秒都无比珍贵。尤其今天是我的生日,能够在这么美好的地方度过生日,夫复何求啊~~~~在岛上为自己定了生日蛋糕,罗宾逊还体贴的为我附送了一张生日卡片,好感动。。吃了两口蛋糕,我就到沙屋外面的沙滩上去撒欢啦~

做SPA啦

在沙滩上连跑带跳的,突然想到今天还预约了SPA,于是溜溜达达的就前往SPA室啦。进了SPA室,淡淡的精油味让身心无比放松。。按摩的妹子也特别漂亮,说话温柔的不得了。按摩完之后妹子给我编了个美美的辫子~~~还赠送了一瓶白葡萄酒。。

开启狂拍模式

做完SPA全身心都放松的不得了,就计划着先狂拍照片,然后再去浮潜。。和海底生物来个亲密接触。好吧!开启狂拍模式!

第一次浮潜

拍照完之后我就出发去浮潜了,罗宾逊是免费租借脚蹼和救生衣的,所以这些东西大家可以不用准备。对于我这个旱鸭子来讲真的有点怕怕的。换好水母服,带好呼吸管之后,我就下水了,可是由于紧张的问题,我就不断的呛水呛水呛水。后来没办法,我就想了个办法,到游泳池里先去练习浮潜,这样打好基础后,应该就不会再呛水了。。事实证明,这个办法真的是太好了。

从泳池到大海的飞跃就是这么简单~~哈哈~进入了大海才发现原来海底世界是这么的美丽~~

第三天看日出

第二天一大早,原定计划是要拍日出,于是我4点钟就起床了!扛着相机就踏上了沙滩。

太阳慢慢的升起~天渐渐亮了起来~

搬到水屋啦

拍完日出,走回沙屋,上午我们搬到了水屋当中,蓝天、白云、大海、蓝绿色的家居让人的心情无比的舒畅。

下午我又带着浮潜工具去大海里浮潜了好长时间,真的迷恋上和小鱼游戏了。晚餐过后,水屋屋外,看着大海,喝着香槟,吹着海风,好惬意!!!

第四天 继续浮潜

30日我的安排就是浮潜and拍照。今天的计划是浮潜到深海,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海底生物。没想到慢慢潜到深海,发现深海的鱼好多,好漂亮。。真是流连忘返啊!但是到深海附近后,感觉非常的寒冷。心里还真的有些怕。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夜钓时分

浮潜结束后,因为晚上我预约了夜钓。所以等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我们就坐着船出发了!

夜钓的时候,还是要看运气,我钓了两条鱼,摸起来像塑料一样的鱼!呵呵!!来看看大家的夜钓的成果!!

罗宾逊岛第五天......不舍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就是吹海风,发呆,和拍照。。静静的把美景留在自己的心中,希望在今后的日子拥有着一份美好的回忆!

马尔代夫 我还会来的

亲爱的罗宾逊。和你的相逢让我觉得人生如此完美。有生之年,我还会来马代。。。再次体会幸福的时光~~

引用 睿 的图片:

这个蓝颜色超爱!

2016-06-17 18:2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7 18:21:0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恩恩。我也超爱的~~

2016-06-17 19:10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18 13:53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18 16:25

引用 summa 发表于 2016-06-18 16:25:36 的回复:

回复summa:

2016-06-19 19:23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20 13:57

引用 大块头阿黄 发表于 2016-06-20 13:57:54 的回复:

回复大块头阿黄:谢谢~~是啊。怀念啊~~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