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的寻海之旅—涠洲岛

啊哈 (德阳) LV.2
2016-06-17 18:15 495/4
  • 出发时间/2016-06-07

四个傻傻的女孩在各种讨论、纠结中开始前往自己向往那片海。路中遇见了各种事,笑脸中时不时就会配上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不过,再怎样四个人依然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开始前准备

在出发前购买各种防晒装备:防晒霜、防晒衣、太阳眼镜、遮阳帽。。。(最后觉得啥用都不得,自己被晒得黑黑的。不过不买可能更黑,
准备好去程的票:重庆南宁南宁北海北海涠洲岛
酒店:南宁住在七天(真心一般),涠洲岛住的726青年客栈(提前联系的牛哥)

出发!!!

四个人干啥事都还打牌都刚好凑一桌,路途不妨试试和好友一起前行。

就这样在车上各种玩,各种睡。摇摇晃晃的火车终于带我们来了南宁,当天晚上就住在南宁。放下包的我们休息了一下就打个滴滴直奔南宁美食街去,各种美食就在眼前。

走了好一会才找到这家店,店面确实很老。我们就点的一般的口味,味道酸酸的,有酸笋特殊的味道,顺便还有一点其他的味道。

还有还多的海鲜,这些就看看我们准备去涠洲岛再吃

就这样一晚上没有好好逛逛就很晚了,我们就滴滴回家了,不过南宁的一个红路灯也是等的够久的。第二天起了早就有继续赶往北海,到达北海的时间差不多11点多点,我们直接下了动车就搭公交去了北海老街。逛逛老街休息休息,到了老街就买了个新鲜的椰子加上四支吸管,就开始溜达溜达,溜达着进入了一家吃东西的地方。

在溜达的过程中无意中进去了一条小巷,结果看见了大海!!!那就一个兴奋,原谅我们是没有见过大海的孩子。就这样带着兴奋的情绪赶往北海客运码头,票是之前在青旅老板牛哥告诉我的官网上预订的,到了可以直接用身份证取就行了。就这样第一次座轮船也献给了北海(酷)。

开始晒成岛民的居岛生活

在轮船上度过一个小时左右后到达了涠洲岛码头,太阳热烈的迎接了我们,好的天气海岸线是那样的美,只有亲自体会才能感受那样的冲击!!

码头的一条长廊一路都是美景,我们就顺着长廊去到了买票登到的地方,记到是学生的记得到学生证哟可以半价登岛。买完票之后就直接去找牛哥的车带我们回青旅(可是免费接送的哟)。到了之后就在寝室里面吹空调,因为确实岛上有点热。我们就开始决定自己的环岛旅行,因为我们是端午假的时候赶过去的,所以就决定第一天在东边的沙滩贝壳玩玩,下午去码头看夕阳。第二天就看日出加环岛旅行(在青旅租的车车60~80元/天),第三天就睡了一下懒觉,买了早上10点的票离开涠洲岛,下午就去银滩看人家下饺子,我们就踏踏浪就行了,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拥抱大海之旅。

我们第一天的晚餐,我们自己去买的,青旅老板给加工的。味道棒棒哒

6月10日我们就去遇见最美的大海去了

四个妹子终于出现了

我美美的室友们!!!先来个看不清脸的,哈哈

我们上午就一直在贝壳沙滩,原谅没有见过海的孩子。这之后我们就去了天主教堂,我们住宿里那里很近就可以逛完回家休息。下午继续沿着海岸线转战码头看夕阳。

偶遇拍婚纱照的幸福人,祝幸福

看夕阳去了

6月11号 就开始了我们的环岛旅行,起个大早只看到一抹红,哈哈。不过风景还是很好

中午回去休息了一下,进门大家就笑成一片,原因是经过一两天大家都自带黑面膜,笑死了。。。下午去码头遇见最美的夕阳!!!

因为太美的夕阳大家都逗留黑了才回青旅,回到青旅都已经晚上8点,还麻烦青旅老板给我们弄晚饭。

青旅晚上还为我们准备了活动,去沙滩捉螃蟹,结果(哈哈哈),当天晚上涨潮,螃蟹还是捉到了一只。这就是我们的命,忍住眼泪不然它下滑。。。哈哈哈

12号早上睡了个懒觉,起床后让牛哥送我们去码头,牛哥还好心的为我们做了还吃的免费炒冰。结果马上开始了我们这次旅行的大乌龙,当知晓这个噩耗的时候,整个人是一脸懵逼的。整个人觉得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我把大家回北海的船票买错了,明明是涠洲岛北海,我结果买错了方向依旧买成了北海涠洲岛。明明有几次可以发现自己的错误,结果自己还是一点没有注意到,依然没有注意到这个严重的问题。我深深对我的室友们表示歉意(在这之后我患上了不敢确定综合征),的大家在码头吹了好几个小时的海风。最后在室友对码头工作人员的请求下,他们安排我们几个傻孩子乘坐2点30的船出岛。谢谢码头及客轮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理解与细心安排。

广西,你来了就会爱上这个地方。谢谢一路上所有的人,我的室友,青旅老板,码头工作人员,,,还好一路上有你们。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17 23:20

引用 chochoki 发表于 2016-06-17 23:20:07 的回复:

回复chochoki:欧欧,以后会注意的,第一次写所以有点摸不着头脑

2016-06-17 23:2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20 19:56

引用 啊哈 的图片:

海水怎么和黄河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