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Finolhu菲诺芙岛的第一篇游记,送给今天开业的你+更新最详细岛上各种价单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其它

经客人最新反映,此岛的服务与浮潜争议比较大,建义打算订此岛的客人请务必多看几篇游记多了解,以便全面了解此岛。以下只是我考察的真实内容,仅供参考,任何有误导或误会的地方并非本人本意,,如有任何异议,欢迎交流   07-17

登陆菲诺芙finolhu

一,主餐厅:baa baa beach club ,这边主要是早餐和晚餐,都是自助餐的,午餐也可以,点餐的形式(目前是这样子确定的)

二,北非餐厅,这个餐厅的话我没有多问。呵呵哒,因为重点在三哇

三,广东餐厅。感觉我们国人来的话,可能会在广东吃饭的多一些。含早晚餐的客户的餐都是在主餐厅的。我们也跟酒店那边提了我们的意见:就是可以给客户去广东餐厅用餐,不行你就抵用一部分,或者一次广东餐厅免费~

四:就是拖尾沙滩上的那个餐厅了。这个餐厅只开午餐。晚餐和早餐是不开的。去那边用餐可以考虑坐船去,然后餐后遛食走回来。 感觉主意不错

主餐厅

菲诺芙的房型

简单的说,岛上的基础房型有四种:2种沙屋,2种水屋,
沙屋:beach villa(房号3开头);beach villa with poo(房号5开头)l
水屋:lagoon villa(房号1开头);ocean pool villa(房号2开头)。
有pool的带泳池。没有pool的不带泳池的。
水屋的价格比沙屋的价格实惠 ,因为沙屋面积大,水屋面积相对来说比沙屋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