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的邂逅——泰国“15Day”~(上海、曼谷、芭堤雅、普吉、曼谷、华欣、曼谷)

Monika_van LV.5
2016-06-17 21:55 88/0
  • 出发时间/2016-05-19
  • 人物/其它

碎碎念念

泰国(暹罗),说实话刚开始我的定向只在国内,新疆西藏哈尔滨。就是这个定向导致我和李小胖的机票都在距离出发前半月订好!!!!2人,本宝宝多支出大约2000毛爷爷!
   签证我们选择快捷的方式在某宝上搞定的,来去十天收到了。落地签的话需要排队等很久所以果断的不考虑。机票我们是在“春秋航空”搞定的,因为这家公司总是搞促销,住宿、接送机这方面我们就显得方便多了~~~姐姐姐夫我们一下飞机就有会接 很放心不怕丢,而且本人还会一点儿泰语所以问路什么的So easy~
   可以随时提问泰国旅行

【微博:莫妮卡在泰国

开始前我先放点皂骗吧~拍的不好亲们就讲究点儿吧,嘻嘻嘻~
懒癌晚期一直拖拉十一月中才更新~_~

关于行程

D1:(China中国)上海曼谷
D2:(Bangkok,Thailand泰国曼谷 )上午休息下午自驾芭堤雅,水上世界,晚上逛芭堤雅夜
D3:(Pattaya芭堤雅)上午休整,下午东芭乐园,晚上回曼谷
D4:(Bangkok曼谷)懒癌又发作赖家里一天
🚗D5:(Bangkok曼谷,Phuket普吉)夜坐曼谷VIP巴士往普吉

🚤D8:(Phuket普吉芭东)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
🚢D9:(Phuket普吉芭东)甲米一日游
 ,夜间飞曼谷
D10:(Bangkok曼谷)窝在家里享受宁静的夏天
D11:(Bangkok曼谷)寺庙祈福
🚇D12:(华欣华欣火车站,水上市场,坐直升飞机,来到初恋这件小事的拍摄点,海边露营
🚗D14:(Bangkok曼谷)休整并且购物~
D15:(China中国曼谷上海常州

关于花费

这次旅行没有做功课也没有预算,所有的花费都是比较随意吧,没有特意记录导致现在大脑短路~大约花费14000(签证、机票、吃住行)。

关于机票

因为订票时间靠前,导致多花费2000千毛爷爷~平时我来往(曼谷_上海)都是订春秋航空往返只要1000不到~它们家不定时就会搞特低价

春秋航空
5/19/2016:上海4h50m曼谷 机票价:2064

6/2/2016:曼谷4h35m上海  机票价:1854

关于签证

1、泰国旅游签证办理需两个工作日
2、泰国旅游签证,统一为有效期90天(从资料入使馆开始算),停留期30天,签证类型为单次入境签证。
特别注意:请特别注意检查护照持有人的护照上是否有泰国延期或者DT记录。
什么是DT 持护照进入香港澳门后。然后没有飞去签证的国家,又返回大陆的,即为一次不良记录。进入香港的会在护照直接手写DT的字母,所以通常就叫做DT,进入澳门没有飞去签证国家的通常不会写DT,而是会盖上澳门关口的章,被视为澳门DT。

办理签证渠道:
①淘宝办理
②落地签(因旅游目的入境的游客在泰国停留时间最长为15日。
请出示已经确定之自抵泰之日起计算,15天内回程机票或旅行文件。
请告知在泰国真实有效的停留地址。)

第一天:上海飞曼谷

候机室等~满心期待的看到了登记时间,却收到飞机延误!!!!!
本该下午2点左右起飞一直等到晚上七点多才开始飞~~~不开森

第二天:Bangkok曼谷

曼谷差不多十一点了~又开车回家,原想在从机场回去的路上去我经常去的一个华裔大哥开的餐馆结果开到那边都已经打烊了~
连续跑了好几家我们常去的小饭店都关门!!!!最后靠近曼谷警察学院那边的一家当地人开的餐馆随意的吃完回家补觉~

在家休息了差不多十点多钟起来洗漱 吃完饭赶紧驱车赶往芭堤雅~

哈哈哈哈哈~我们家宝宝系不系很帅气请允许我犯花痴。。。。。中泰混血哦

椰果冻,QQ的 超赞~

泰式烤椰子烤出来的椰子汁有股烟熏味儿冰甜,喝起来很赞~当然里面的椰子肉也好吃。

看到没新鲜的椰子~100🐷3个 ,便宜到我想哭~~~

此刻我只想说"抱歉友人们,由于只顾着玩儿忘记拍照了,只有这么几张照片!!!!!"

乱入了一张小胖和宝宝再central plaza闲逛的照片。。。。

有木有很萌呀。。

当天晚上芭堤雅红灯区只拍了微信小视频 ,木有照片那些漂亮的哥哥 只能我自己默默的看不能分享给你们了,不开森。。。。

第三天:芭堤雅东芭乐园,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