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岛之二Club Med Fino -马尔代夫 翡诺岛7天5晚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均费用/20000RMB

【海岛游】

第九篇游记,第十次海岛游……

海岛游分享:
2013年1月巴厘岛蜜月行:http://www.mafengwo.cn/i/1128943.html

2014年2月马尔代夫AYADA:http://www.mafengwo.cn/i/3007939.html

2014年6月毛里求斯http://www.mafengwo.cn/i/3128802.html

2014年10月泰国甲米http://www.mafengwo.cn/i/3248802.html

2015年2月春节 塞班岛http://www.mafengwo.cn/i/3300967.html

2015年6月巴厘岛乌布+金巴兰http://www.mafengwo.cn/i/3468889.html

2015年10月夏威夷三岛游:http://www.mafengwo.cn/i/5317704.html

2016年1月跨年游—— 长滩岛: http://www.mafengwo.cn/i/5405107.html

人物:Kevin & YoYo
关系:小两口
假期归来,原本的6天4晚行程,因为美佳航空的延误生生给拖成7天5晚,让我有理由多享受一天的日光浴。之所以又选择了马尔代夫,喜欢它的水清沙白与宁静。这次本想在东南亚选个距离近的,但是苏梅、帕劳这些价格高的离谱,正巧赶上翡诺岛的特惠价,果断下单订下2晚日出沙屋+2晚日落水屋 。

拿上潜水镜、呼吸管、大疆,我们出发吧!

马尔代夫 岛屿

马尔代夫酒店按环礁分为五大类:北部环礁、南部环礁、北马累环礁南马累环礁阿里环礁(南&北)。

马累由近到远的就是:北马累环礁\南马累环礁、北部环礁\南部环礁、阿里环礁(南&北)。他们分别的上岛方式依次是:快艇、水飞、陆机+快艇。

图中标7的位置就是我们这次选择的翡诺岛, 图中14下面的餐具图标处是七星岛芙花芬富士,我们海钓最远开到了那里。

选岛须知

马代最麻烦的就是选岛,酒店从经济型到顶级共有100多家。
选岛:上岛方式、 包餐方式、 水屋、浮潜环境、活动、价格…… 各种因素都要考虑,价格也是千差万别,千万别看什么起步价, 后面的自费项都加起来都吓人。

整个选岛我们用了三四天, 看的眼花缭乱,顶级七星岛就没考虑太贵又不是蜜月没必要烧钱,所以就在六星岛中徘徊。 之所以说是6星岛而不是六星酒店,是因为马代以综合考评,所以很多6星岛的服务、餐饮和配套设施连普通5星酒店都算不上。

条件一:一定要离马累
一程快艇或者一程水飞就能到,上次AYADA的3小时陆飞+快艇给我们折磨的累死,而且等飞机就花掉4小时,时间白白浪费掉。  So 翡诺岛只需要半小时快艇, 而且快艇是酒店的无需等待,落地马累机场后人齐了就可以走,一点都不耽误时间。

条件二:至少包半餐HB
看了很多人均1万多的,都是只包早餐,晚餐还要自己单点,少说算上酒水一天也要一千块一天,呵呵算了。So 翡诺岛一价全包,除了菜单上标了价格的单收费外,其他全天都有食物和酒水供应。

条件三:水屋
来麻袋基本上都会选择住水屋,视野好也适合浮潜,还有美美哒拍照片。选水屋还有就是泳池要大,这样可以在屋里没事游游泳,不用每次都去主泳池。 So 翡诺岛的水屋泳池就很大,这点还是很满意的。

条件四:浮潜环境
 因为翡诺岛是2015年初刚开业的,浮潜环境一般,毕竟为了建水屋珊瑚被割掉很多,屋下面的都是死珊瑚,需要往海里游20多米后才能看到活珊瑚。对浮潜环境,尤其是海洋环境要求高的就别考虑了, 而且水下暗流很大,游出去容易,回来只能靠走的…… 水下各种碎珊瑚,各种搁脚,浮潜袜浮潜鞋必须穿好。

条件五:活动
安排, 因为在海岛上除了晒太阳游泳,主要的活动就是各种出海项目——浮潜、深潜、海钓…… So 乐趣就在各种活动啦,翡诺岛的教练都很友好,教的也都很仔细,什么不会游泳啦根本不是事儿,咱来不就是为了畅快的玩。

条件六:价格
我们的总预算是4W-5W ,因为上岛还有些活动要参加、额外的酒水支付,所以预算是1W以内,因此机票+酒店只有3.5-4W。原本想全自助,单独订机票和酒店,但是查过美佳航空直飞机票竟然涨到了4K 一人往返,不如两年前3K就能搞定;至于酒店, 海豚网站的价格真是够低了,也有弊加过BOOKING、 HOTELS这类的网站,4晚价格算下来也差了三四成。最终还是在海豚网站定了机+酒套餐,也包含了上岛的交通费。

住宿 CLUB MED FINOLHU VILLA

关于酒店- Finolhu Villa, Maldives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已经遍布全世界最美丽的角落。
Club Med是法文Club Méditerranée的缩写,传达出了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为您提供一价全包、应有尽有、自由选择、精致奢华的完美假期,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Club Med致力于打造友好、自由、快乐、分享、开放的度假村:这里有让您大快朵颐的餐厅、亲善友好的G.O。
总结:专做一价全包+体贴GO ,最适合家庭休闲度假, 可以一整天泡在娱乐村里—吃喝不愁。而且已经被中国企业收购,全中文服务,沟通无障碍。

关于翡诺岛

官网:https://www.clubmed.com.cn/r/翡诺岛/y
位置:马累北环礁

翡诺岛距离马累国际机场快艇船程30分钟, 毗邻CLUB MED卡尼岛相隔船程5分钟。 这座岛是针对蜜月客户, 只允许成人入住,全岛VILLA一共52间,最多客人上限104人,算是密度低的海岛;全岛为太阳能发电、海水制冷空调…… 当然这里还有会各种语言的GO, 中文GO多为台湾人和马来西亚人,全岛通用语言为英语。

房间
全岛一共52间VILLA, 分为日出沙、日落沙、日出水、日落水四种房型。 我们选择的2晚日出沙+2晚日落水, 因为马尔代夫北京时间晚3个小时,所以前两天可以早起去看日出,后两天时差也调整过来了,就去看星星。

VILLA的房型室内结构基本一样,面积也差不多,差异最大就是泳池, 日落水的泳池是面积最大的,设计也比较合理——即可以躺在池边晒太阳,也可以在泳池中游泳,还可以走下楼梯在海里畅游。

房间里设施比较新,装修风格也是比较时尚,QUEEN BED 很舒适,两个人睡完全感觉不到另一方的存在…… 房间里的洗护用品是英国的 ila ,说是比较高端,但是之前一直不了解,使用后觉得体乳不错,其他没觉得好用。基本五星级设备都有,但是没有单独准备漱口水、 棉签、化妆棉,对这方面有日常需求的需要自行携带。

房间里最满意的是BOSE 音响,可蓝牙连接;还有完全不需要转换插头,每个插口都考虑到了不同标准的插头,考虑的很全面。需要吐槽下空调系统,因为是海水制冷,所以住在水屋的要注意,每天早上不要让小黑把窗帘拉开,因为海水温度白天会很高再加上太阳晒进来, 室内开着20度的空调,实际温度是28、9度,会热死的。

服务
主打热情GO招牌, 我们遇到的是个马来西亚人,中文很好,各项服务也都解释的很清楚,我们遇到问题也能很快帮忙解决。但是宣传的英国管家学院培训过,这个就不一定了,而且不是24小时管家,是有上下班时间的。

餐饮
一家全包好就好在吃喝不愁——一天三餐、酒水畅饮。

早餐分不同菜式:美式、中式、韩式、日式。可以在餐厅吃,也可以让GO拿到房间里吃,从7:00am 到11:00am。早餐是我最满意的一顿,很丰盛,做的也好吃。
午餐是自助,但都是装好盘的一份份,分为美式、意大利餐、中餐、法餐。几天吃下来,最喜欢意大利餐和中餐, 味道很一般,原料也是普通的食材,摆盘倒是都挺好看的。 但是我就不明白了为啥只有主菜和沙拉,连个汤都没有,只能喝酒水;饭后的甜品,需要管服务生要,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和蛋糕。
晚餐是套餐,每天两款可以选择:开胃菜、前菜、主菜、甜品。 因为量很大,吃到后两天,基本上都只选三样。 汤是必吃的,每天都喝,味道不错;甜品,是最有心意的,尤其喜欢熔岩巧克力蛋糕;其他就一般般, 肉烤的比较老,肉质一般。

无限量酒水,除了三餐,在泳池BAR 随时可以喝,果汁、软饮、啤酒、鸡尾酒、红白葡萄酒…… 吧台上有个PAD,可以照着上面点。最奇怪的是鸡尾酒都不写酒成分的, 为了保险起见只喝了平时喝的。

活动
每天村子里安排了各种免费活动和自费项目。
免费项目: 瑜伽、水中韵律操、普拉提等,每天中午或晚上还有一些PARTY,有时也在卡尼岛,需要乘船去。
自费项目:深潜、浮潜、钓鱼、拖伞、日落巡航水飞等等。价格总体上还算合理,活动的服务人员都很专业、热情、周到。

落地

落地啦!

3.31 马累时间7:55am. 我们准时落地,  因为赶上欧美的春假,所以机场里人超多。 取完行李,我们来到出口找我们的接驳小哥, 他站在前排手举 ”CLUB MED"的牌子很好找。

马累机场出口外就是各个酒店的小柜台,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接驳小哥,也没关系,只要问问其他人你预订的酒店柜台在哪就可以了。那里密密麻麻的有好几排柜台,不过热情的当地人都为为你领路,或者帮你叫你的接驳小哥滴。

我们先被领到了酒店的柜台, 然后又去接同行的其他三对情侣。因为我们是酒店的快艇上岛,所以没有专用的酒店休息室。如果你是水飞或者陆飞上岛,六星以上的海岛肯定是有休息室供客人用,里面准备了自助餐,就算飞机上没吃饱也没事。

大概9点的样子,我们人都到齐了,小哥把我们带上酒店的快艇,GO GO GO !

机场和几年前比,扩大了一些,但是外面还那几个吃饭的,打火机依旧没地方买,只能上岛再买了。吐槽下,酒店居然没有火柴,还得花2刀买个打火机,但是这里并非禁烟酒店,室外还是可以抽烟的。

日出沙屋

WULI 的日出沙屋。。看到这不得不说说隐私…… 灌木矮的没谁了,所以隐私性较差。 BUT 蚊虫少,屋里还点了蚊香,所以基本上白天不会被咬包,晚上出去还是需要 six god,喷喷香。

沙屋分为:客厅、更衣室、洗浴间、休息室、卧室、室外泳池。

客厅——贴着白纸的是入户门,左手边是更衣室,右手边就是客厅。客厅和卧室是直通外面的沙滩的,所以如果穿的少的朋友,需要白天也挂着窗帘,因为沙滩上是不是有人走过。屋里电视一共两台,客厅和卧室都有,里面有很多中文台:澳门莲花、台湾的、凤凰中文台等等,还有介绍酒店活动的频道。
更衣室——有三个大柜子可以挂衣服,里面也准备了雨伞、手电筒、保险柜。对着柜子是一个大镜子,可以在这里化妆,但是光线岸,没有再洗漱间好。
洗浴间:干湿分开的,洗护用品是英国的ila ,洗漱台上准备了牙膏、牙刷、剃须用品、浴帽等基本用品,但是没有漱口杯,需要从屋里的杯子里拿一个过来。
休息室——唯一没有空调的屋,非常OPEN的设计,白天基本上不会用,主要是太热,晚上也就是泡泡。
卧室—— Queen Bed 超大,软硬合适,穿透有各种灯的开关,最方便的要数 ALL OFF,可以关掉所有的灯,但是开的时候需要一个个的开。床头配有BOSE 蓝牙音箱,音质还OK,但是蓝牙连接很方便,随时可以听音乐放松下。
室外泳池——1.2米深,大概3*4M ,也就是扑腾扑腾,游泳还得是去海里。海水上午水温跟泡温泉一样,所以很多老外都坐在海里呆着,但是也容易脱皮。

客厅

水屋

水屋分日出和日落, 日落水更大一些所以在预订的时候也需要单加钱,这里非常适合看日落。
水屋格局:入户厅、客厅、更衣室、洗漱间、卧室、室外泳池(超大)。

入户厅——这块地方没有太多的实际用处,赶紧是用来隔热气,毕竟一开门热气会一股脑的涌进来,有了这个设计会把热气隔掉。
客厅——基本上和沙屋的设计一样,就是沙发更大了,换成了L型带拐角的;电视墙两边各有一个推拉门,一个通往洗浴间另一个通往更衣间。
更衣室——有点小,基本就是放箱子的地方。
洗漱间——空间很紧凑,浴缸是面向大海的,所以想裸泡还得等到晚上;但是没有浴盐,想泡泡泡浴的得自己带过来。

活动篇

CLUB MED分为免费活动和付费活动。
免费活动主要在酒店内,不过每天提供一次免费出海浮潜,这个是需要考试的,每天晚上5点在主泳池,需要来回游50米。但是这个的潜点和付费的不一样;其他活动如瑜伽、水中韵律操、普拉提每天都有,也不需要预约,按照时间去就可以;当然这里的PARTY 也很多,一部分在翡诺岛一部分在卡尼岛,我们去的当天晚上卡尼岛就有一个大PARTY,但是不喜欢太热闹就没有去,去的人说吃饭都没地……
我们一共在翡诺岛参加了两次PARTY,一个是晚上的鸡尾酒会,一个是中午的BBQ(不知道咋想的,中午BBQ在沙滩上,东西没熟人都熟了)。不过食物和饮料的味道都是不错的,比主泳池BAR的鸡尾酒好喝多了。

付费活动以出海为主:海钓、深潜、浮潜等等。来之前就一直吵吵要去海钓,所以在翡诺岛的群里就已经找好了伙伴,定了上岛就一起去报名。原本看攻略6人包船变成了4人,价格750刀(含税费),还算合理。因为海钓的船只有一艘,所以需要提前预定,我们就预定晚了,本想沙屋换水屋那天去的,因为安排不开,就只能在行程的第四条一早出海。 除了海钓,我们还报了个日落巡航,因为说能看到海豚,谁知道我们那天出海海太平静,一条都没看到,180刀一人就这么白白浪费掉了,之前在其他海岛看海豚都是早上,我们还纳闷这里晚上海豚也有,果不其然,被坑了……

深海海钓

很圆满的一次海钓体验,虽然跟我们一开始想的不太一样。 原本我们以为是在深海中, 船上支上鱼竿,然后就可以静静的等鱼上钩啦。完全想歪了! 在这4个小时中,我们换了7、8个鱼点, 然后在学会甩杆后,四个人就轮流往海里抡鱼竿:打开线轴—— 扛起杆——甩出鱼竿并配合着松开上的线——锁上线轴往回收线,就这样反复这个动作。4个小伙伴表示很辛苦,一直被晒,一开始的两个小时特别沮丧,因为连个鱼影子都没看见。
插播:我们8点半上船的,在开出酒店15分钟左右的地方就看到了成群结队的海豚。超多,大大小小,就在我们的船边上游,我们一边吹着口哨海豚就应和着跳出水面。

我们同行的有船长和助手两个人,船长负责找鱼点,助手负责帮我们钓鱼,一直挥着鱼竿2、3个小时。他的动作很优雅,而且是横甩杆,距离也甩得很远,目测至少80-100米。助手非常卖力,我们先是掉到一条非常大的鱼,但是因为鱼太大在助手用力收线遛鱼的过程中鱼挣脱的鱼线,还弄坏一个鱼漂,可怜的鱼身上只能终身挂着鱼漂和钩子了,因为鱼钩都是倒钩,非常结实。大概两个半小时,助手又抓到一条大鱼,眼看鱼竿弯到极限,小黑很有经验的又送了下竿,就这样提起鱼竿,放下鱼竿收线,鱼就被溜达累了,也就不再挣脱了,第一条鱼! 钓上来,哇塞好多一条,助手和船长帮我们简单处理下鱼,让我们可以拿起来拍照,大概有40斤。

有了第一条鱼上钩的激情,四个小伙伴又燃起了斗志,开始轮流甩杆,我就在船上呼唤鱼儿 FISH! 快来啊! 我们这次开得好远,到了一个外观和周围海洋环境看起来极其奢华的岛,船长说这是芙花芬富士,顶级就是顶级! 于是我们四个又心动了, 等有钱了再来一趟!

钓鱼,钓鱼!不一会,小黑助手又钓上一条,这次他让我们四个人 上手试了下遛鱼的功夫, 其实GIRLS只负责在他放下鱼竿的时候收线,BOYS 则是两只手一同操作,老公表示肚子都硌疼了。11:50我们开始返航,快艇足足开了40分钟才到我们的酒店;再次感谢船长和助手,一路上很负责的帮我们找鱼点、钓鱼、聊天…… 收获满满,一条鱼是我们的晚餐,另一条送给了酒店(第二天发现出现在了午餐自助里)。

日落巡航

日落巡航在下午4:30-6:00, 出海看日落喝香槟。我们听说有人看到了海豚,所以也报了一个,不过真的是“幸运看海豚”。当天海边太平静,一条海豚也没有看到,小失落,不过日落倒还是很美的,还有平静的海面。

鸡尾酒会

日落巡航后我们返回酒店,正好赶上当晚的鸡尾酒会。找了个海边的位子,听海、喝酒,还有简餐提供。鸡尾酒味道都很好,有芒果猕猴桃混合金朗姆的,还有一款配了苦艾的酒,尤其喜欢第一款,连喝三杯!

深潜

深潜我们并没有去, 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下水…… 但是一起出海的小伙伴有去玩, 说是可以潜两次,先是3米一次、再10米一次。 同行的潜水教练一直帮忙拍照片。

卡尼岛

住在翡诺岛的客人可以随时出入卡尼岛,只要手上绑上一个绳子,可以在那边免费吃喝,也可以报项目,但是在那边需要带卡或者现金结账。我们抽空午餐后去了一趟, 5分钟的船程。
卡尼岛做多可住600人,翡诺岛只有104人。卡尼岛比翡诺岛要大两倍到三倍, 因为开发的早,岛上的植被也非常茂盛, 鸟语花香, 而且走在路上一直有树荫遮凉,不会感到闷热。

主泳池

除了在屋里,其余最多呆的地方就是主泳池,因为水吧也在这里,还能畅快儿的游泳、看日落,瑜伽也在这边。
在沙屋的前两天,我们都会来这边看日落,方向很正。水吧因为是全开放式的,屋内也没有空调, 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坐在外面,来晚了只能坐在里面。

水吧除了提供就是,还有免费的下午茶和台球可以打; 吧台上放了一个水烟,但是居然不让抽,我先后去问了3次: 第一次说可以抽,第二次说晚上6点以后才可以抽,第三次又说晚上9点以后才可以抽……  拜托,不让抽你摆出干嘛使得! 消费还不让! 而且,还要吐槽下,同行的小伙伴把墨镜落在水吧,回去找的时候竟然服务员管他们要消费才还给他们,白白花了大几十刀!  就这还标榜英式管家服务, 真是头一回见识,领教了。

日出

前两晚日出沙,我们第二天、第三天早上都上好闹钟起来看日出。因为时差问题,我们先是上了一个5点的闹钟(相当于北京时间早上8点),起来看日出。此时太阳光刚刚在海面上发出微弱的光,五点半左右开始鱼肚白,到了六点才完全升到海平面上。

美食篇

CLUB MED我们常去的主餐厅只有一个,早中晚三餐都在这里吃,但是通常早餐客人都会要求送到屋里(早餐的送餐服务是不收费的,但是你如果要求送其他时段和屋里食品单上的餐食,是需要收服务费的)。进餐区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有空调,室外自然风(晚上还好,比较凉快,但是中午实在是太热了)。中午开餐时间是12:00-14:00,晚餐是19:30-21:30 ,大家尽量不要在最后半个小时去,那会上菜速度巨慢而且服务人员太多很差。

这里提供中餐、美式、意大利餐、法餐。我们最中意的还是意大利餐和中餐,味道中规中矩,感觉没有国内做的好吃。

午餐:鸭肉虾饭+巧克力蛋糕+美式汉堡+蔬菜沙拉

我们来到岛上的第一餐,一开始挺兴奋的,但是食物味道有些失望,中午没有汤,只要沙拉和主菜,甜品也是口感偏甜,有些腻。

早餐:韩式+中式

早餐我们四天都是送到屋里吃,选择水屋的会放到屋外,沙屋因为外面太热基本上都在屋内。好丰盛!我们点了韩式和中式早餐,配面包篮和果汁。上面部分是韩餐:主菜-煎金枪鱼配米饭和泡菜汤,小菜-各式韩式泡菜、辣酱、鱼饼;下面部分是中式早餐:主食-炒米饭、粥、包子,小菜-咸菜、咸鸭蛋、白腐乳;面包篮:法棍、全麦、巧克力丹麦起酥、牛角、葡萄干起酥,配蓝莓酸奶(太好喝,没来得及拍)。

午餐:通心粉+鸡肉沙拉+酥炸软壳螃蟹

通心粉、通心粉,这几天一直陪伴我的午餐主食,虽然花样不多,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番茄酱汁配上浓香的奶酪,推荐!

晚餐:自选奶酪+牛油果沙拉+松茸奶油意大利饭

奶酪是老公选的最后一道甜品: 小黑推上来一个小车里面有各式奶酪,可以任选几种都可以,老公居然调了两个最丑的芝士! 他说臭味比王致和臭豆腐更甚,哈哈!
牛油果沙拉:这几天前菜里最喜欢的一道,口感清爽,味道甜香。
松茸奶油意大利饭:第一次吃一整片一整片的松茸, 配上奶油和芝士口感柔滑,因为松茸的独特香味会在口腔缠绵很久。

晚餐:烤鱼+南瓜汤+煎扇贝+熔岩巧克力

关于误机

美佳航空的飞机不多,因为当天有一架飞机故障导致其余5架飞机没办法按时完成所有航线,我们这趟LV188就被甩下了。我们是在到了机场后才知道飞机确实被取消了, 在大屏幕的下方站着美佳航空工作人员,他会给前来询问LV188的乘客没人一份声明:飞机取消,预计在4月5日安排飞机再次起飞,具体时间未定。 他们说会免费在机场岛安排食宿给我们, 等人到齐就会安排车辆带我们去旅店。 这时也有人进去改签上海的飞机,但是我们怕太麻烦,而且上海北京的机票或者火车票还要自己先出再找航空公司赔偿, 费时费力,而且正值假期返程高峰,回到上海也不一定会有票回京。 就当是多放一天的假,再等一天。

我们在多次询问了工作人员何时去酒店后, 先把我俩连同其他四个人带到一辆车上,带我们去旅店。 大概10分钟后,我们来到机场到沿海第二排的一家旅店,应该是常年和航空公司合作的, 司机简单的同前台沟通后, 让我们拿护照做个登记,并告知晚上7点会有人带我们去吃饭并且告知第二天的航班安排。 分别入住后, 有人跟着旅店的车去马累主岛参观,一个人15刀,我们则选择在酒店附近转转买点东西。

早上问过前台说是下午一点的航班,后来又改说是要等到下午三点……我们按原计划十点左右就要求退房了, 并让前台安排车早点送我们去机场,到机场去吃饭和买东西,虽然前台有点不乐意但还是安排我们11点出发了。因为我们到得早,12点提前三小时准时开始值机, 看到值机柜台有可以升舱的服务,50刀一人可以升到优逸经济舱果断升舱, 回去可以换个大点的位置,毕竟一觉醒来就要赶去上班。

安检后,我们先是奔向BURGER KING ,把午饭吃了,再去逛免税店。  免税店比原来大了一些, 而且有些化妆品也值得购买,比北京机场的便宜。

未完,持续更新中……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此行花费多少呢

2016-06-20 11:14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6-20 11:25

引用 凌乱的胖美美 发表于 2016-06-20 11:25:02 的回复:

回复凌乱的胖美美:我也是回来两个多月了,刚刚整理出来

2016-06-20 12:41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20 11:14:37 的回复:

此行花费多少呢

回复留夏:算上报项目一共4W

2016-06-20 12:42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20 13: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美女比景色好看。

2016-06-20 14:16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6-20 14:16:01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

2016-06-21 14:49

引用 流浪的鱼 发表于 2016-06-20 13:58:06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流浪的鱼:希望对大家出行有帮助

2016-06-21 14:52

怎么你的好像那么便宜两个人算了收费项目才4万,我咨询过clubmed官网,他们说两个人不含机票都要5万多。你在哪里订的啊?

2016-07-07 17:51

你还要是7天5晚,我咨询6天4晚都要5万多。

2016-07-07 17: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7 17:52:4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也是6天4晚,只不过是因为飞机延误多待了一天,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当时是有特卖汇,价格很合适,官网的报价确实很贵,你可以上携程上看一下,好像还有

2016-07-07 21: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7 21:11:1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携程那些住的房间没得选。我想住3晚日落水屋,1晚日出水屋。而且我想选新加坡航空。

2016-07-07 21: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7 21:27:2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那你可以关注下CLUBMED的微博,会有定期的优惠活动的,不过价格也比较高,这个岛实际上并不值这个价,性价比不高,水屋那边是用的水冷空调,下午的时候屋里热的要死,如果是4W+的话,那肯定选其它同级别海岛了,房型这种你可以直接找酒店前台升级,有空房都可以升的,不过一般优惠套餐都是双数连住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