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2日游

2016-06-17 23:28 336/2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均费用/2000RMB

敦煌、雅丹、月牙泉、莫高窟这些名字充满了神秘,充满了吸引的力量,召唤我前往。    6月9号端午,屈原老先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长假,火速订票银川——敦煌;18个小时的火车

火车上没什么特别的,18个小时,各种睡姿,各种无聊。但早上的阳光照醒昏昏的我,窗外有个意外的惊喜。蓝天、白云、雪山。。。。。。

9号中午12点40准时到达敦煌

打车进城(出租车拼车10¥/人),阴差阳错选择了贺先生(13389478930)的车,后边几天的旅行,贺先生就是我的御用司机,随叫随到,并能提供出行、美食建议,值得信赖的好司机。
接下来的实践,踏着前任的足迹,经典敦煌2日游,第一天东线;第二天西线。网上提供的各种“美食”,完全可以放弃。别的忘了照了,马马虎虎看吧

鸣沙山、月牙泉我来了(市区打车15¥),不要迷恋3路公交的简约,人太多

6月10上午,莫高窟:门票需要提前预定,有时间要求。一定要注意。身份证要带不然看不了(市区打车30¥),网上的照片很多,随意放几张,证明我来过。

6月11号,西线包车一日游(贺司机,越野车500¥),正在修理,各种颠簸

晚上9点回到敦煌火车站,圆满完成行程

4人小队,人均200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6-19 22:1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