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纪念之旅@三亚♥ 未来继续一起看日出日落,听潮起潮落

• 出发时间/2016-06-10

18岁的时候遇见了你,不知不觉快五年了。
第一次写游记以纪念我们的五周年~

概况

上海三亚 自由行
时间:6月
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三亚交通工具:全程自驾
人均花费:约4900元
出行天数:5天4夜
拍摄:全部靠iphone

【DAY1】 出发:遇到坑爹的延误

16:05虹桥飞凤凰机场的航班,本以为那天上海三亚天气都很好不会延误,但人算不如天算,广州暴雨使得航班延误了整整两个半小时。

抵达三亚已经是22:40,好在提前联系了租车师傅,顺利的在停车场碰头并交车。

TIPS:①三亚景点和景点之间都离的的很远,加上闷热的天气,强烈建议租一辆车自驾哦,可有效节约时间、金钱,还有......日晒时间
                      ②提前下载好高德地图的三亚地图和导航,使用率极高,下载好了省流量哦~
                      ③租车时务必确认车上本来的划痕及瑕疵,防止在换车时发生不必要的争端。

由于我们这次玩的景点很少,主要就在亚龙湾和海棠湾,还去了次第一市场,所以油费只花了150元。自驾车是携程自由行套餐里送的,免押金租车,比打车划算多了!

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参考:http://www.booking.com/searchresults.zh-cn.html?aid=801256;label=baidu-hotel-grand-metropark-resort-sanya-zXxVNRbVv_E%2AxdZe1kRlMA-5214268745;sid=e9aaa674ffd8eb37586825080910b492;dcid=12;dest_id=-1924026;dest_type=city;highlighted_hotels=277456;hlrd=6;redirected=1;source=hotel&

评价:服务态度真的很好,check in 的时候光谢谢就听到不下五次,门卫、餐厅服务员、前台都很友善。
房间很大,虽然海滩需要坐酒店电瓶车前往,但丝毫不影响对酒店的好感。早餐中西餐都有,品种多,味道也ok。

酒店附近吃的地方挺少的,但是饿了么、美团等app上会有送海鲜外卖的,只可惜我们到酒店时已经晚上12点多了,全部都休息了。
第一天就在等待、饥饿以及对后面几天的期待中度过了~

【DAY 2】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第一市场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勉强赶上酒店自助早餐的末班车,填饱了饿了一夜的肚子。
早餐后出发前往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酒店距离森林公园只有几分钟车程,很省力。
TIPS:①公园停车场有分号码的,停车后记住在几号停车场。
                     ②公园内有很多植物,注意不要碰到,我就悲剧地被一种不知名的带刺植物扎到了嘴,很痛,还好没破相~ 同时喷好驱蚊液,森林公园里蚊虫也是比较多的。
                     ③提前网上买好票,会便宜些,我们没有做好准备所以多出了几十块买了门票。

其实我们俩都没看过《非诚勿扰》,之所以去这个森林公园,一是因为离酒店近,二是因为有树木遮挡不至于那么晒。本来抱着没有那么期待的心态参观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结果却是大大超过期望值,感慨我们做了正确的选择!
景区有电瓶车,司机非常搞笑,在下坡的时候会故意开的很快,全车的姑娘们都会尖叫。然后他酷酷的说了一句:“能让这么多姑娘为我而尖叫,值了!”哈哈哈,6666

20块钱的椰子,随意感受下~  还有10元的雪碧,景区......可以理解

过江龙索桥,没有想象中恐怖。

兰花谷

必备游客照

当俯瞰到亚龙湾全景的时候,一切累和热,都觉得值了~

真的好热好热,狼狈不堪的自拍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大概玩到了下午三点,直接略过了午饭...决定出发前往的第一市场!
在去之前,我也早就料到了第一市场应该会人山人海,但真的没想到能拥挤成这样,本来路就小,再加上乱停乱开的电瓶车,走路都成了一件艰难的事情

根据朋友的推荐,我们直接去了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还好去的早,到了六点多的时候,已经排起了队。一路上会有不少人向你推销他们店的海鲜,不要搭理就是最好的拒绝方式~
到了四川小胡子后,那儿的大姐问我们自己去菜场买海鲜还是找她们的人带,我们选择了让她们带,主要还是懒得自己挑~
具体价格忘记了,反正买海鲜+加工费=500元。个人觉得价格还可以,我们的菜也比较多~
点菜的时候也做了件愚蠢的事儿,就是已经点了龙虾二烧,有龙虾粥了,我们居然还点了菠萝炒饭,最后......当然没吃完!

随处可见的清补凉,10元一份,量很多,还不错~但比不上我心中最爱的一点点哈哈哈(私心)

加油:150元
清补凉:10元
停车费:6元
超市:19.3元

【DAY 3】蜈支洲岛+三亚海棠湾免税店

蜈支洲岛的门票也是携程自由行里包含的,但是强烈建议再买一个景区的电瓶车,因为岛上很多景点不能步行前往只能坐车,炎炎烈日下乘车还是很享受的。好像有120和150两种车,贵的多去一个情人岛,我们就买了120元的,足矣~

随身携带补擦,岛上紫外线太可怕了~

水很清,沙很软

岛游玩了,发现肚子饿了,该去觅食了。在三亚都是每天两顿的节奏,上午的brunch+晚饭......今天入住的酒店在海棠湾,海棠湾比较偏僻,周围吃的地方很少。大众点评搜了下,看到三亚免税店三楼有一些吃的,就直接开过去了。别人都是去买东西的,而我们却直奔B区三楼美食区...

三亚免税店还是挺让人惊喜的,本以为价格不会特别便宜,但逛了一圈发现最划算的还是护肤和彩妆。之前专柜买的一只burberry唇膏300元,这里只要185元,雪花秀水乳套装585,ysl圆管230元,雅诗兰黛粉底液295......有点后悔来之前没有好好做功课,最后也没买多少~
取货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去机场取,一种是直接拿货但要交担保金再到机场退,我选了第一种,很方便。

今天入住的酒店,虽然位置在海棠湾有点偏远,但是环境宽敞,服务态度也依旧很好~

酒店可以看球赛的“bar”,还有现场乐队,情调浓也~

蜈支洲岛电瓶车:120*2=240
岛上的香肠12*2=24
景区饮料:10
晚饭:150
免税店里的咖啡:68
酒店酒吧:132

【DAY 4】万达影城(是的没错)+酒店私人海滩

前两天走路和晒得有些累,最后完整的一天我们就准备悠闲的度过。
酒店附近就是万达影城,我们就买了魔兽的电影票。这也是我们的习惯,旅游只要有时间,一定会去当地的电影院看部电影。另外,魔兽对我们而言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我们的相识就是因为一起玩魔兽世界,哈哈哈~
海棠湾的万达影城人超少,几乎是包场的节奏。IMAX效果很好,我感觉比我家附近的几家都要好。

看完电影,点了海鲜外卖,手机搞定。198元套餐,除了有点油,味道总体还不错。

晚上我们步行到酒店的私人海滩,亲吻海风,感受海浪。

电影:78*2+爆米花11=167
水果:59
超市:25
晚饭外卖:178

【DAY 5】返程~

请注意水泥厂的英文。。。

机场取货啦~凭身份证、登机牌和之前免税店给的单子取货。

美丽的三亚,BYE~

五周年纪念之旅结束了,有些不舍,但更多的还是对下一次旅行的期待。无论去哪,你的陪伴就是旅行的意义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19 09:25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06-19 09:25:07 的回复:

回复monica:我觉得6月以后都不太适合了,真的很热哦~ 那里还是冬天去最好

2016-06-19 12:00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20 01:03

引用 likego 发表于 2016-06-20 01:03:08 的回复:

回复likego:哈哈我当作赞美

2016-06-20 11:29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20 15:55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6-06-20 15:55:21 的回复:

回复kkrain:谢谢~ 纯休闲路线 我觉得旅行就是要放慢脚步享受,没有必要跑很多景点

2016-06-21 22:04

2016-06-25 13:4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出旅游只要是夏季去哪都必须用防晒的啊   文章还可以

2016-08-23 15:41

就好的就是你在我身边,我也在你身边,两个人到处走走到处吃,不管是海鲜还是小吃,只要你在,我都觉得幸福快乐

2016-08-24 10:56

亚龙湾拍得不错啊,三亚就是感觉湿热了点,还有紫外线强了些,风景什么的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我真的比较想三亚的海鲜了

2016-08-25 10:45

全部都是手机照的照片比较有真实感啊,照片照得好一些在再用一些修图软件照片就应该挺美的,鼓励鼓励

2016-08-26 16:51

那个海鲜吃的那一顿还不错,龙虾看起来真的挺大的,魔兽这电影我也去看了,也还行,哈哈哈,为了联盟

2016-08-29 13:46

写的文章真的很棒 超级好的

2016-09-01 12:20

为了继续一起,这样的生活理想状态真好,羡慕

2016-09-02 10:48

未来和你继续在一起

2016-09-03 11:04

引用 menrao569 发表于 2016-08-23 15:41:08 的回复:

回复menrao569:那必须的,不然回来以后变黑妹😎

2016-09-08 22:19

引用 范瑞芳 发表于 2016-08-24 10:56:29 的回复:

回复范瑞芳:是的!😁

2016-09-08 22:19

引用 可能开放了 发表于 2016-08-26 16:51:18 的回复:

回复可能开放了:是的,主要旅游懒得带相机,手机记录足矣👻

2016-09-08 22:21

我们点了椰子饭、四角豆、芒果汁和菠萝冰沙。四角豆大家都是头一次吃,脆脆的赞;芒果汁如网友所说很好喝,我们发朋友圈晒照。老板又送了一扎。龙虾可以椒盐、香辣、蒜蓉,海胆用来蒸蛋,我们觉得一般,和乐蟹剖开是炒的。一顿海鲜大餐700,每个人都吃得心满意足,连对海鲜无感的扬儿也吃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