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走马- 上海迪士尼

2016-06-18 10:26 1022/4
  • 出发时间/2016-06-16

出发:杭州-上海

16日早上7:19的高铁到上海虹桥火车站。
虹桥火车站坐10号地铁到交通大学。再转11号地铁直达迪士尼。1号口或4号口出站。

迪士尼两日游-行程规划

上海迪士尼6-16开幕,时间是120:0-22:00.
6-16:上海迪士尼乐园
6-17:乐园外围: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

住宿:上南路边上的浦江之星九点,双标间189元,环境不错,距地铁站500米
地铁11号线到东方体育中心转6号线到上南路出站

注意事项

永远不要小看中国人口的密度...
除了6-16日开幕当天,其他开放时间均为早上10点。建议早两小时到场。1,安检!  2,电子票兑换纸质票!  3,排队进场!

关于安检:
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不过自拍杆是真的不能带。
吃的方面:包装好的食物,饮料,水果都是可以带的(人多,检查不严)

穿着方面:
建议不要穿长裙,拖鞋,高跟鞋。(有的项目会玩不了)

大家可以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里边有迪士尼的地图,项目介绍及需等待时间,很方便!

6-16

大门进去可以看到乐园的门,门口是一个草坪,巨型的米奇头,特别漂亮,迪士尼乐园进去之后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划开始玩项目了。
注意:有几个项目的等候时间特别长:漂流,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基本都需2小时以上,到达景点后一定要记得领快速通行证...如果速度慢了,领不到就只好辛苦排队了

刚进乐园的门,就看到一个大城堡,少女心爆棚!

第一站是探险岛,探险岛的项目有:飞跃地平线,古迹探索营,雷鸣山漂流。
第一个项目是漂流(其实是不明智,第一个项目过后,衣服都湿了

雷鸣山飘流

坡度不高,心脏不好的人也可以玩。。。有个小建议:怕衣服湿了就买个雨衣吧,或者这项目放最后一个玩

古迹探索营,.类似室外攀爬... (高跟鞋,拖鞋不能游玩)。我刚好穿了高跟...只好在外面看看了...
一起的朋友玩了这个项目,不能携带任何东西,包括钥匙,手机,包包都不行,玩之前要先寄存,再排队,这个游玩的人不多,排队40分钟就够了

古迹探索营

等朋友玩古迹探索营要一小时,我闲来无聊就先到宝藏湾转转。。不过这个项目小朋友应该比较喜欢...类似参观欣赏类的景点

美美的海妖,把我给迷上了....

不是炮台,是钓鱼的,猜猜我钓到什么

一个大宝箱

穿上很多宝物哦...可以寻宝

第二个排队项目是漫游童话世界,排队45分钟。 主要是听故事的。《白雪公主》,参观大城堡。
如果对听故事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跳过。

门口排队的,基本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

超级爱这个大城堡里边的顶灯,梦幻唯美

顺着楼梯上来,可以看到墙上都是壁画,都是迪士尼动画的图片,大多数电影我都看过啦

最爱这个冰雪奇缘

4D的动画,讲白雪公主的故事,动画效果很赞,很逼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排队20分钟。 迷宫很小一个。两部分:红皇后,疯帽子

疯帽子的茶会,都是做出来的餐具和糕点模型,拍照欣赏还是不错的

旋转疯蜜罐,排队20分钟

有没有觉得这个吊顶很赞

两三个人坐在罐子里,游戏开始后会旋转,但是不会撞在一起。就是转转有点晕。

明日世界里边的项目都比较刺激,我心脏不好,看看就走了,朋友去玩了,有一个项目是极速光轮,只有上海的迪士尼才有,类似于过山车,不过速度比过山车快的多.  当然,喜欢过山车的朋友也可以玩另一个项目-小矮人矿山

又开始排队了,小熊维尼历险记, 属于亲子节目,排队45分钟... 可怜我排了50分钟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设备坏了....

摩天轮也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排队30分钟。

这个项目晚上八点多结束,要玩的一定趁早哦

等朋友玩了明日世界里边的极速光轮后,我们又一起回到了探险岛排队玩飞跃地平线。 (排队2小时20分钟)一天时间三分之二都在排队。
忘了说,极速光轮排队90分钟

我总觉得这个灯像外星人的脸

飞跃地平线的排队,可以说是山路十八弯,各种转角,从外面排到里边的时候可以看到美丽的星空。
关于飞跃地平线,很多朋友不知道是干嘛的。 说简单点,像是个D5的电影,可以看世界级的景观(诸如格陵兰岛上海全景,万里长城,等等),特别震撼。恐高的孩子也有可能会害怕

飞跃地平线玩了出来已经晚上八点五十了,一路狂奔来到大城堡附近看灯光秀。可惜还是太晚了,已经人山人海了,错过了最佳拍摄角度

音乐,灯光,烟火。 夜晚的迪士尼像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密密麻麻的人群,都是为了看迪士尼乐园灯光秀的。

16号开幕迪士尼闭园时间是晚上11点,不过穿着高跟鞋排了一天的队,实在太累,我十点钟就坐地铁回去了。

6-17

第二天就玩了半天,下午1点火车回杭州
早上六点半起床,七点钟出门坐地铁,八点钟到迪士尼。 地铁3号门出战,先去了星愿公园,免费开放的I一个公园,占地40公顷。来得早,人很少,站在湖边吹吹风棒极了。

不收门票的,放心玩

不晓得这个花的名字

走累了,躺到这边吹吹风,看看湖水,是不是很美

迪士尼小镇开放时间是上午10点,不过在此之前也可以进去,这时候人少,看看景拍拍照还是可以的。等到10点,商店都开门,人就太拥挤了。

各种米奇元素的装饰物

乐高商店

来到了迪士尼世界商店,上海这一家是全球最大的,商店里边都是迪士尼元素的物品,抱枕,杯子,纪念品,餐具,衣服....

东西都好贵贵... 表示买不起

走完迪士尼小镇在蓝天大道边上休息到11点30就开始坐地铁去虹桥车站了。 这时候的地铁站,几乎没人。因为大家都在乐园里边了....

结束

第一次写游记,很乱,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以后再修饰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8 15:20

飞跃地平线恐怖吗,人坐在里面有没有倒立的姿势,会不会像大摆锤那样角度甩得很高……

2016-06-18 21:08

引用 夕木木7 发表于 2016-06-18 21:08:56 的回复:

回复夕木木7:有点点高,坐椅子上,椅子会前后晃动,但是不会翻转,放心吧

2016-06-19 08:03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