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背包客不同——最便宜跟团的我们却能玩出不一样的泰精彩 泰国我们来啦!

蜡笔丸子🍡 LV.6
2016-06-18 13:32 918/6
  • 出发时间/2015-11-28

hello 你来了 读我的文字,其实写蚂蜂窝的游记,就是写写自己内心的东西,有趣自然往下读还有要看颜值得照片才有兴趣哈哈,我说话那么直白。
        其实去泰国挺便宜又好玩,跟小伙伴商量了很久自由行还是跟团,毕竟自由行我们英文不过关也没去过,而且机票也贵,什么都要自己订,由于我们又懒又拖延,然后刚好跟团还特别优惠(亲戚堂姐是旅行社的,分文不赚)1480元踏上6天5夜泰国之旅,虽然有购物点,但绝对不强制购物!其实我当时也看了很多旅行社价格都有,反正我们去试试 就去了最便宜的团!

其实尼 不会去抽查你们有无带4000rmb,但是我们还是带够了钱去,怕被卡了,当时导游去办理落地签的时候,需要交上20rmb给快速通关签,我们挺快的了落地签!如何落地签,都是导游一手弄好的!对了 落地签给你两个纸,一个来的一个去的,来的要上交,回的千万不要弄丢了,不然很麻烦!
行李我们居然可以来回带30kg的行李,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导游发的短信上只能带20kg,实际上可以带30kg的!上飞机也可以带一个背包!移动电源需要带上飞机,水不能超过100ml的,其余都要放入行李箱托运!

我们是在顺德换的(广州周边城市) wuli萍萍在工商银行兑换,萍萍换了2万泰铢,我1万泰铢,按照我们的金额需要提前预约换泰株,第二天再去换钱的,我们换的汇率是5.578差不多5.6的样子,导游给我们的是1rmb:5泰株的兑换!我们自己换的就是1rmb:5.6泰株
在机场换是最不划算的!!!我看见是4.7左右的样子低过导游啊!

我在万能宝买的!33.88元!导游当时卖给团是65元吧!无限流量!happy卡!电信定制手机,不可用!!!

1、在泰国 进寺庙不能穿短衣短袖短裤还有破烂长裤也不可!!
2、在泰国佛教徒的地位很高  女士见到僧人最好绕开,千万不要碰到他,不然他会觉得你毁了他这些年修炼,不得做无礼的动作!
3、每天睡醒出酒店后在床头留20铢纸币小费,在泰国硬币是给乞丐的!不给也可以,但是泰国是小费制度国家
4、你不能随便摸人家小孩的额头,你不能用脚在人家地摊上指指点点,这样很不礼貌,泰国当地对皇室地位看很尊重,所以不能讲皇族的坏话
5、泰国当地严禁赌博,即使在酒店房间内也千万不要打牌、打麻将和一切赌博,如果被发现会要罚款的!
6、自助游要时刻注意财产安全,不要认为帮你拿包的一定是服务生,拿你的护照,订单的也不一定是前台,也许是骗子。建议住店第一件事情是确认对方是酒店的工作人员。相关的人员也要再三确认。各种行李一定不要让别人随便帮你拿。付钱一定要在前台先付。
7、去泰国旅游注意重要电话:报警求助191、火警199、急救中心1691、医疗救助1669
8、泰国的电源插孔都是二孔,220V,50H,两个插的可以用!但是怕万一的话 买个专门泰国充电的吧!
9、在酒店不要吃榴莲,因为味道很大,抓到要罚钱,不代表别的顾客就会喜欢这个味道
10、出门在外!最重要不要露财引来没必要的麻烦!

下午买好了广州深圳的动车 79.5元!一来就解决当天吃饭啦。

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终于要踏上了泰国之旅,真的想去特别久,总在微博看别人发的泰国拨水节各种节日的照片,各种辣妹帅哥的照片,一直寻找小伙伴跟我走起,泰国小吃又特别的多,现在还怀念当时的吃的,啊啊啊啊,写着写着又有一种想背书包说走就走。
        首先我尼从广州出发到深圳蛇口——蛇口坐轮船到香港飞机场

hi 给你们介绍下 我的好朋友 ,我们是同学 上课一起上 吃饭一起吃 去哪都几乎有对方的陪伴,现在出来工作了,很想去旅行就决定去(刷我滴卡)泰国啦,她的名字 小萍萍 ,有她我的旅程也格外的开心愉悦!宝宝的脸比她小  宝宝的脸比她小  宝宝的脸比她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多了你们就会觉得我脸小啦。
         看看拍这张照片她是心机biao 她站在台阶上,我发朋友圈的时候,同班同学还以为她长高了

我们到达香港了,需要坐地铁还是别的交通工具去到机场,很快几分钟就到了,这次我必须要装逼拍下淑女的照片啦!当时对面还有歪国人对我们say hi !友善都是不分国界的,11月的天广州有点冷,我们去到热带国家,享受那份浓浓的热情吧!

在等飞机的时候,买不起奢侈品,我们四处溜达,最后找个地方没人地方,在这些免税店的后面一大片空地,开始忘我拍照,前方提示后面有一枚忘吃药的可爱的美少女要做什么,引起2楼吃饭的人看了过来!
        当时拍照的时候 我:小萍萍 我每次出去想拍个那种一个  大 字的照片 每次都别人都拍不好 拍的像放连环屁一样
                           小萍萍:没问题没问题 我一定帮你拍很完美
          她说这话那坚定的眼神,于是我跳几下拍成如图。。。。不知道以为要扑到人了
          溜达完了去买了个面包 好贵的就买了一份,结果最后到了泰国才吃了,我们还是赶紧去座位那等飞机吧,连上了飞机场的wifi,妈呀超级无敌快,从未感受过那么快的wifi,手机内存不够,赶紧把手机的照片 上传到 百度云上,一秒一张照片!!!!
         上飞机之前,VIP先进,然后我们在进去,上飞机内心是很鸡冻啊,毕竟第一次坐飞机,又害怕又高兴。当时去泰国之前很多航班都出事了还有很多地方出现严重的事情,我们两个有点害怕,但是钱都交了都决定去了,那么我们走吧!

本来我不是坐窗口,同行的团友有对夫妇想坐在一块,于是他们让给我坐窗口,可惜有个很大的机翼挡住了,起飞了带着耳塞,想睡觉就睡吧,可我那么兴奋,当时对自己说了一句话,如果这次安全抵达 泰国,生命我将更加爱护你!
     我是一枚十足的吃货,吃的上了,没一会就吃完了,对着那个屏幕哪里都要摸摸看,点点看,好歹第一次坐飞机!

咦 刚刚我不是说有机翼吗?现在照片怎么没了,还拍到全景,我和小萍萍的位置是分开坐的,她也走动了下,发现商务座有很多空位,叫我去看看窗外了,经济舱比较拥挤,商务比较舒服,起飞了空位都可以随意坐,vip不可以!
    我们还遇见了一个来自加拿大的人,我那点烂英语还跟人家聊了一个多小时,语法全都是乱的,几乎都是拼着单词说成一个句子,哈哈哈,外国人跟我们的思想都不太一样,我告诉他 我觉得那个空姐真的好漂亮,下飞机我一定要跟她合影。他告诉我 任何人都是美丽,而且都是独一无二的,难道你不这样认为吗,我们还合照了照片我还没收到,他给我的邮箱我也弄丢了。很高兴认识你 每个旅程都给我们人人之间的接触与认识,认识更多的好的,我们才能强大!
    看见我们的面包了,有三块,最后一块没人吃,贡献给了蚂蚁了,我觉得酒店里面那个水瓶里面水挺脏的,我们没敢喝,好像是循环用的吧!房间好大好大,瞬间爱上了!

嗯 有点晚了,地接在帮我们办理入住,酒店看起来还是蛮不错,高大上的感觉
   房间有点问题 浴霸用不了,直接奔去了思凤和佳佳房间洗了,当时也晚了也没叫人来

早上好,太阳暖暖的,准确来说等下就是暴晒了
 小提示1、 建议宝宝去的话 订房间的时候让服务员给你们多两张被子,泰国的空调很猛,怕容易着凉
 小提示2、 在入住的是最好先检查房间的设施,怕人坑你,我朋友去泰国在入住的时候,少了一个水壶没吭声,最后要么赔钱要么重新买个,最后给了200rmb
 小提示3、虽然房间都有保险柜,但是去任何地方都要小心,贵重物品别放在房间!!!

拿着我们的泰铢铢,走到哪我们都要拍照,酒店自带自助早餐,说实话味道还挺好吃的,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会有很多选
       拍照很重要,桌子上有盆花,我来拿拍照一下子高大上了,思凤还带了橄榄菜,她说怕来这吃不习惯,不过我觉得还是蛮符合我的口味的,我太好养了,水果也很新鲜好好吃。

距离集合的时间还一段时间,我们到处溜达了,在酒店门口有个小佛像,立马就开拍了我们,后来发现很多酒店门口都会有这样的佛像,我猜 要么就是尊重 神佛 要么就保护吧

在去大皇宫的路上,路上一路都有泰国国王的照片,在泰国都很尊重国王

到达了门口,其实去这些寺庙都不许穿短袖和短裙的,我有长裙,但是我没穿,既然来到这个城市,感受下他们美丽的裙子,100铢一条,选了好久,当时我选的时候让小萍萍拍个照片让我看看,于是宝宝的照片的眼神。。。
 当时帮咱们中国人拍照,小萍萍偷拍我,我问为什么不拍全身的,你还要拿个手挡着
小萍萍:你腿粗我特意挡着。。。宝宝本表情如第三张

wuli 萍萍 三连拍

wuli 欢欢 三连拍

wuli萍萍晒的不要不要的了,拿着裙子当防晒的,远处看来像有人在那换衣服

我们站在泰国国王和皇后画像前面,其实当时拍的时候起码几十个人看着我们
第一个是 思凤
第二个是 佳佳
第三个是 我啊
第四个是 萍萍
   我我我 为什么没用单反拍,我脑子不太好使,因为不想带太多东西,背包直接放在大巴上,因为听说电池别放在单反里面会耗电(不用的还会耗电)我怕还没拍,就没电,毕竟我只有一块电池,结果。。。电池在背包里面。。。还好这里不能用电子产品拍照,不然要懊恼!

她是一朵小奇葩,其实真的很晒

本想让wuli萍萍帮我拍出那种一个人走着很大牌的感觉,事实证明别想那么多,静静吧
                前方提示提示提示!!

自拍永远那个45°角度 熟悉的头一边弯,内心住着一颗可爱带搞怪的心,哈哈哈 有机会一起旅行

因为皇宫里面不能照片所有东西需要放在水晶柜子里面,外面有人看守!很安全,我的东西都在那,他们说自己国家的东西要保存下来,带我们看了一遍他们的历史,还有刺绣整个图,很漂亮,还有首饰啊,金和钻石,泰国人带领着我们去看这些!挺好的里面很凉快也很漂亮!
   注意 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带进去电子产品!!进入之前有仪器会查,这样很容易离开团的,所以还是听话吧!

出来了真的是热的不要不要的!觉得喝什么都不如喝矿泉水好喝!20铢一瓶!饮料好像是40铢一瓶,我小萍萍吃了个雪糕20铢,她说很好吃,因为我不想吃的满手都是雪糕黏黏的很讨厌!
   嗯 我们的团餐还是可以,起码不差,毕竟团费也不高呀!还是觉得不错的

吃完饭,坐着大巴走啦出发去大皇宫,人还真的蛮多的耶!当时都会拍这种照片,然后洗出来,收100铢,我们都要一张,都是有意义的照片,代表我们来过,代表我们是团体,记得纪念,当时的我们摆动表情,炎热的高温,扯住一丝微笑的我们

因为人特别多,车开进来不方便,于是我们就走进来了,一路上有特别多的小吃啊,还有卖墨镜的,很多小店,我们没机会进去逛,看来自由行跟跟团还是有区别的,但是没关系,我们也玩的很好也很开心快乐!泰国人的超级好的!我买的裙子嘛吃饭的时候解开下来了,然后我。。。不会绑回去了,一路有点不好绑,一个卖这种裙子的阿姨,重新帮我好好绑了一遍,真的好好谢谢,虽然你没人家那买,但是泰国阿姨还是很认真的帮我绑好,我一直觉得上天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我也一直相信,好人有好报! 卡kun卡 老麻麻 (意思泰语 谢谢你 阿姨)

好啦 你们看看照片 都来自wuli萍萍拍的 有时候没拍好 我走了好多趟 要被她嫌弃了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有点迷路,搞得团友等我们,真的不好意思,我们智商不太够

当天最后一个节目去游船了,上船有人立马给你带上花,味道很浓,要给钱,,20铢一个,还有喂鱼他们在船上卖面包也要20铢还是40铢来着,我们好像买了一份,去喂鱼了。

哈哈哈 我怕会饿到你们了,我们回到酒店时间是6点左右吧已经吃过饭啦,我们几个商量着去哪好了,跟着团友去夜市逛街了,好像叫做 跳蚤市场吧!真的特别大特别多小吃,吃到我们真的好撑好撑,几乎每种都要试试了!!!有很多小玩意,但也有不好吃的,凡是都试试,难得来一次对吧!
   注意下  我们去的时候本来打算不跟的团回广州,决定继续游玩的几天再回过国,但是碰见一件事我们还是退缩了,出发去跳蚤市场的时候,我们连打车都说不清。。。什么翻译软件他们居然看不懂,说英语他们也不懂,,我,,最后在那弄了半个小时啊啊啊啊,终于出发了,
我们当时是司机开价我们还价,最后去到那要800铢吧!然后一个车进了5个人 AA也没多少钱! 其实当时我们都说好是500铢到那,到了地点发现特别特别的近,然后也不想影响心情还是给了司机钱了,走了! 我们去的人多 分了两部车去
   回程的时候,我们有东西要买,有部人先走了,还价到了600铢,后面我们搭车的时候个个都要800铢,我们不肯,来的时候都被坑,回去怎么可以被坑,找了最少10辆车,我们找到一个打表的,回到酒店用了200铢
   切记!!!不要跟司机讨价还价,出发之前要司机打表,怕绕远路,那就拿出手机地图吧!

第一张的鸡腿20铢一个,超级难吃,不信你试试,外壳很硬,味道很难吃,我们丢了最后一张
   水果导游说那时候不是季节没那么好吃,水果两个混合100铢,
   那个鸡翅特别好吃!!!!!好像是 50铢两个吧!

这个很好吃!!!10铢一个!!!

为了吸取前面吃了难吃的,我们吃那个都只买一份!好吃回头买,反正时间都是我们的!
这个真的好吃,肉丸再配上那个酱汁!完美啊!你们去吃的时候帮我吃两串吧!

阿姨人都特别好,这份40铢,这个尼很甜,看别人去泰国都吃,反正我啥都吃!
尽量带零钱出发 怕人家给假币或者找不开什么的有些骗局!

童年的记忆

10铢一个,有点像我们小时候吃那个 绿豆和红豆雪糕在一个包装袋里 卖5毛钱,好吃好喝!

因为夜市毕竟大,不可能大家一起走,毕竟看的都不一样啦!男士去找地方喝酒了,我们去找吃的了,最后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去找他们喝酒了,听着当地人唱的歌,其实还蛮好听的,有很多外国人,哈哈对于人家来说我们也是外国人啦
  第二张图片尼 是当时我们买了一些当地的小大象,应该是瓷的,50铢一个 有分大小的,本来进来的时候就要买了,当时大家还在一起走,不好分开,后面回去的时候才买的,最后没剩几个了,小萍萍还让一个给我!后面我们去到购物点嘛,看到最便宜同款的都要卖120铢一个我们买的50铢一个,可惜卖完了,不然多买几个送人!

回去了,走啦走啦,有个小提示 在外面上洗手间需要带好零钱!大部分是几铢一次!不是免费!!

早上先粗发去看购物点!在泰国看购物点就走一个过场就可以啦!有1个小时的时候逛,我们随意看看就出来,在门口去找吃的了,来了那么多天还没真正的吃个芒果糯米饭,100铢2份好像是这样的!很甜,跟国内是有些不同,喜欢的可以吃吃看,可以两个人吃一份才有流连忘还的感觉,我吃刚刚好,萍萍没吃完,后面的水果特别特别的新鲜,团友买的!!!好吃!!
导游送的红牛,据说她所说跟国内的不太一样!
喝着红牛   下午就出发到Pattaya!

先看秀 然后再去看大象 大象大象 为什么你的鼻子那么长 ——来自 蜡笔小新

看完之后,先进入大象区域,一下子我萍萍就被拉去拍照啦,哈哈哈!我还真的不敢去坐,不敢摸!他们这样拉你去,然后他们工作人员会拍照,一个照片大部分都收你100铢,我们的走的时候不知道,出去集合才知道原来有照片,我们还跑回去找了,可惜人家已经下场开始,没人要就丢了!没找到,没关系我有连拍,哈哈哈哈

这时候在准备的时候,大象会来要你给钱,随意就好啦,大象刚好看来,当时它也向我要,我居然有点怕,他靠我太近了,立马退后的跑了。。。。哈哈哈 我怂了,哈哈 大象还是很聪明的,就是有点商业化了吧!

最后走的时候,我不敢进去,但是我想留影,我手机上挂了个绳子,真的巨方便啊!

第一张的图片可能你们没看见什么,其实当时拍不是为了风景,是因为有一头大象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那很辛苦,不想训练,但是毕竟还是会被抓回来的,现在有钱人多了,动物都被利用来表演挣钱了,动物本性不喜欢这样,就像我们人一样,不想被约束着,碰见压力了都想逃跑解脱,动物也一样吧

临近夜晚我们来看表演了,人妖不过他们都是假唱,去的人不多,我们在第二排!

这里尼,有个小表演,一个泰国孕妇 里面装的气球,走到一个观众面前,一下子破了掉出一个孩子,哈哈哈就是娃娃啦,然后他就找外国人大概意思是 这是你的孩子了,最后他们亲在一起块,小哥也没拒绝啊,哈哈哈 看来居然有点享受,出门在外就是要放宽心的游玩!

好像特意看我的镜头一般

外国美女的美眉帮我们拍的,他们拍的时候叫我把头伸出来,我才不要,这样不是显得我脸大,我才不蠢,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机智

里面类似有这种小屋,屋子里面有很多精品店,我们没逛!

因为有最低自费600元项目,我们团友都非常豪全部项目都报了,他们就在这个影厅去看成人秀,我和萍萍还有下面这位 富贵同学 没去看成人秀,我们就报了豪华吃饭还有观景什么的800元,于是他们在看成人秀的时候,我们又到处去溜达了,哈哈哈,我们不是好奇的宝宝,在门口看了人妖合影,后面第二天去的地方那个人妖好美的,拍个照片20铢,不是我主动摸的,是她主动把我的手放上去的,我不是这样的人,你们懂的

我们又开始见到什么就吃,导致全车的人叫我们吃货,每次他们看到我们就是在买吃的,要么就是在吃东西
这个是叫香蕉煎饼吧,很甜

这个小菠萝很好吃,很脆,图二的小老板海苔和后面的鱿鱼,超级好吃,我是个超级无敌爱辣的人,最后回国的时候把小的7仔店都买光了。。

这个好像是包起来的,卷起来吃的,也很甜,没吃完 我们很开心有自由的时间,我们开始唱起来歌,有种你在外国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泰国阿姨对我们说 水晶晶 (水晶晶在泰国是 靓女的意思) 对我们无限的微笑,在另外个国度,大概是微笑最暖我们之间的心吧

找了个地方喝酒,我和萍萍就喝饮料,富贵同学自己喝了啤酒,当时我们都有给小费,他们跳的更加起劲,真的在上面跳着钢管舞哦!我们还买了一些首饰,最后带回来表姐说到处有,我就买了 你咬啊 开心就好啦

我们找到了711店,简直开起来疯狂买,还没买够,那两天就消灭了,最后走到时候买了一双拖鞋,100铢至今还在穿,质量杠杠滴!!牛奶洗面奶给你们参考价格

我就这样坐上去了,哈哈哈 还是蛮肥,灯光效果不错来一张

泰国的燕窝好像是90铢还是100铢一瓶,我走的时候买了4瓶带回家给家里人试试,结果他们不喜欢,我自己消灭了,只要自己包的好点就不会裂开

一早准备好穿了泳衣,萍萍是穿了泳衣出发,我是带了一套在背包那,还是多带一套衣服后,后面我们没回酒店直接下个行程了,我带了多一套衣服就换好了,再出去,萍萍只能湿湿的一天了,不过干的也快啦

wuli萍萍哈哈哈哈哈,变成了一个小跟班,
 来吧观看下海吧,蓝蓝的天  蓝蓝的海,懒懒的我 不想走了,当然还暴晒了!

哎哟妈呀我滴帽子

我们团友

对了 当时下车之前会领队会给你 一个毛巾用 千万别弄丢 弄丢要给钱的

还有项目可以玩,这个是飞伞还可以蜻蜓点水就是把你点下下去,有点像吹风吧,佳佳说她三亚的时候玩这个要300人民币,这里是150元rmb,不强迫,个人喜欢jiu'shang

这个是是上船之前,反正都要100铢不要不强求

本来尼我们是不能坐在最后一栏,怕不安全,但是坐着超级舒服,wuli萍萍拉我去坐,真的好舒服啊,边上不是有个杆子吗,由于船和海有点颠簸,我的头撞上去了,结果坐我边上的领队,问我怎么了,我说 okok 我很好,他手就一直扶着那个杆子怕我再一次的撞到,直到我到站了松手了,说实话不疼,哈哈哈我的头太强大了,世界之大好人还是多的!

到了之后我们吃豪华海鲜,说实话我觉得也没多大啊,可能在广州居住久了,毕竟广东周边靠海很多海鲜,这顿我们8个人每个人出200就是1600元,好贵,不过还可以吧,也可以不选!我以为是那种超级大的龙虾!!!

吃饱到了 马杀鸡,我觉得一般般没啥感觉,需要给50铢小费!有人痛的要死要活的,哈哈哈每个人感觉不同

我们来看鳄鱼了,拍照都需要给小费如果你让车夫停下来给你拍

为什么我没跟wuli萍萍坐,因为她被男的抢走了

可以自己在楼下买20-40铢的香蕉给大象吃

晚上我们上了公主号的游船,在上面看表演!wuli萍萍终于来跟人妖拍照片了,都是20铢一次,有很多表演,表演都很大胆啊,还有互动,吃饭的话我觉得都没什么好吃了,看表演哈哈哈!

这个好漂亮好漂亮啊!!

我们去到一个地方平台看风景,当时我们在栏杆那,看一个乐队,正好在唱甜蜜蜜,然后我居然跑上去唱了。。。哈哈哈那时挺开心的,我们说 我们来中国,我和思凤合唱了甜蜜蜜还有你的名字叫小芳是这个名字吧,我也不太记得了,他们给我弹奏,哈哈哈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走了,当时好多人看着,我平时最怕这种人多或大舞台的地方了,在那释放了我的天性吗?还是因为听着中文的歌很开心!

芭提雅住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房间,可能因为靠着海边吧!而且当时回来后特别舒服的吹着风!洗好澡,我还带了本书去,哈哈哈就静静的坐着去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风,其实我挺热爱大海的!最后小伙伴他们说要去红灯区看看,我舍不得我的阳台,舍不得我的海风,还有那一份宁静,又不想抱着遗憾走,怕没看见会后悔!

叫酒店的人帮忙叫的钱,多少嘛我不清楚

好像每个唱歌的知道我们是中国人,就连唱了几首中国歌,哈哈哈 蛮好听的,当时的鸡翅也蛮好吃的

一早给佳佳拍了个背影

早上去了购物点,我们又随意溜达了一圈跑去在附近吃了一个小摆摊,那个粉真的超好吃的,泰国的辣椒真的很厉害!!超级辣的!我一开始拿了一点点,超级辣,但是又很爱,第二碗是萍萍的她一开始没加,后面她挖了一大勺子,把她辣的够呛的,哈哈哈,当时我们很辣想喝水,但是不知道怎么说杯子,坐我们对面的泰国人一看就出我们想要什么了,帮我跟老板说要纸巾,要杯子还装好了水!!!

听说这是 流星花园拍摄的地方,虽然我也没看,但是很壮观!这是真的!一进来就喝碗

曼谷的暴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下了10分钟的暴雨一下子就天晴了

这个好像是菠萝汁!好喝 进来吃自助餐一杯

我都很喜欢!要自己去拿,别贪心,能吃多少打多少吧

下午我们去吃水果啦,不是当时的季节有些味道不够好!你看我们在水果树的时候碰见了一个变色虫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当时拍的时候我都没看见,随手拍了,现在看到了哈哈哈

这个购物点是卖药的,卖的关于蛇的一切,当时我们看表演什么的,他问观众要钱,好像没什么人给,他假装要把蛇丢过来,前段时间,还有个妹子去泰国被蛇咬了,真的看起来就好痛,所以还是不要靠太近了吧

晚上带我们去购物中心购物去了,不强迫,随意就好啦,我们买了好多!!!!

这饭,是我抢来的!!!!!!吃的好辛苦啊,一下子没叉子没盘子没碗什么的,一出来这些一秒抢光了,中国大妈杠杠滴啊!!手抓7、8个盘子,就随便吃了点!就楼下购物了

买完东西,最后一个景点了!   摩天轮我们 抓紧时间游玩下这边小店就没去坐

这份好像是40铢吧还有饮料我都不记得,反正在泰国吃东西都是想吃就吃吧,开心就好
   味道甜甜,有点像蛋皮软软的是冰的,然后加甜的奶油还有别的加在一起吃。
   饮料嘛 还可以 当时看广告上图片好好看,做出一模一样,酸酸的!

说实话,白天的炎热,晚上的微风,当时放着手机里的歌,静静着走着,看着水的波动,那一刻内心是平静,有种想一直呆下去,久违了那种感觉,平日的喧闹、平日的忙碌、平日的杂想、好像一下子归入平静,有空你也可以去感受下 !

wuli萍萍说这样拍出来照片很有朦胧美,嗯。。。我没get她的意思,哈哈哈

看那个爱情锁,本来想跟我可爱的小萍萍一起锁一个,但是真的天价,差不多50-80一把,我们就没锁,两只单身狗还是静静去看看别的吧!

最后一天在曼谷,没什么行程,11点集合准备做飞机回到香港,一早跑去买东西,泰国的大型超市,比如big c 啊 是10点才开门,我们就放弃了,711不能刷国内的卡,小店也不能用人民币,我们把身上最后的泰铢都用完了!
好不容易说的跟富贵同学换了个靠窗的位置,我要欣赏美景,最后我居然睡着了!

走前在曼谷飞机场吃的最后一餐,泰国的辣椒真的很辣又很好吃,那个粉我犹豫了好久最后选了这份,就是没什么肉,我是肉食动物啊,
最后连汤都喝完了,然后巨辣啊,那个味道现在都想再吃一碗啊,边上的甜品正好解辣,好吃我走啦

我们四男四女走过了6天5夜的泰精彩,从不认识到可以肆意开玩笑
 吃饭前知道我们爱拍照,隔壁桌都开始吃了,等我们拍好,或人不齐的时候,你们都会等我们
 这趟旅程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吃了很多美味的小吃,在海里看小鱼摸珊瑚,在天空中飞伞,骑着大象看风景....感受了很多泰国人对我们中国人的友善,感受到一个国家对国王是如此的尊重,了解了文化
 当时的我们都约好 下次有机会旅行大家在一起出发!
 那现在的你们怎么样了?当初的约定还在吗?
    这场旅游我很庆幸我参与了,也庆幸有人与我做伴下次旅行我想要更精彩
如果你真的看到最后,我要对你说声谢谢,也希望你给我个鼓励,点个顶 留个言,让我知道你来过
其实跟团游 有很多的好处!例如你不会说当地的语言,或者你想了解当地的文化,还有一系列不会被坑的事情,跟团是明智的,不过泰国下次我想自由行了,来感受你的美,和更多的吃的!希望下次我还能遇见那样的街边唱歌,让我又再一次毫不犹豫的进入里面大声的唱着歌,吹着风,微笑着看着他们,旅行大概是给我们放松的心情,你尼?你打算下一站去哪?你遇见很多美好的事情,不妨也写写,对以后的我们都有念想!

博主写的我也好想去泰国

2016-06-18 18:07

引用 VV@xu 发表于 2016-06-18 18:07:47 的回复:

博主写的我也好想去泰国

回复VV@xu:赶紧去 哈哈哈

2016-06-18 18:0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6-20 15:5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6-20 16:25

引用 ili地才 发表于 2016-06-20 15:55:37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ili地才:都是手机拍的,最多就调了色,大部分都是原图,跟个团有安全也能认识新朋友!

2016-06-21 10:59

引用 lilin 发表于 2016-06-20 16:25:30 的回复:

回复lilin:哈哈哈 有建议当然就更好啦,下次游玩,我多拍然后处理下,尽量用单反拍,在外太热,带个单反毕竟笨重了些,也谢谢你的观看!连着上班抽着空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