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首尔历险记---2016年端午节

• 出发时间/2016-06-09

最自虐的决定

据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出去旅行散散心,嗯!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于是决定和姐姐他们在端午假期一起去首尔,但是去了之后就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555。。。累!死!朕!了!!!这辈子都不想再去首尔了,所以也注定了我干不了代购这行。
本来不想写游记,后来想了想,前年去首尔就没写什么,拍的照片还全都丢了,还是记录一下吧。
话说由于韩国气候的关系,韩国妹子的皮肤真是好的没话说,比起经历北京雾霾、大风、沙尘下的我们的皮肤,简直甩了我们几十条街。在首尔玩了4天,皮肤状况一天比一天好,满满的胶原蛋白的感觉。回了北京我要泡在水里,就这么决定了!

明洞

明洞的出名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护肤品、化妆品等的聚集地,第一期的跑男节目也为明洞的知名度和客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国人在首尔的必游之地,除了买买买之外,还可以吃小吃和看节目。而我们就是那种对户外小吃摊极为感兴趣的一类,逛吃逛吃逛吃~没完没了的吃!

南山首尔塔

说到首尔塔,真心全是眼泪啊。明洞在南山的北边,我们住在南山的南边,距离不算远,我们先回了酒店放东西,出来后决定步行去南山,因为已经是晚上了,首尔塔很好辨认,朝着塔的方向出发,走啊走啊走啊,不知不觉走到一座高架的边缘时,首尔塔就在不远的前方,此时心里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并深刻的体会了望山跑死马的含义。
走着走着感觉上了山,快吐血时发现了路标指向首尔塔,一个像是公园后门的地方,七拐八拐的看到了一条上山的小路,没有路灯,乌漆墨黑的,Z小姐要往上走,我们没有同意,打算出来坐出租车,我们所在的位置离山下的缆车搭乘点也就两分钟的车程,此时距离首尔塔关门时间还有一小时。。。当我们顺利的坐上缆车时,回望山下,姐姐说如果我们跟着Z小姐走小路上山,这时说不定就在下面的哪个树丛里呢。

让泥萌感受一下什么叫望山跑死马

首尔塔下来的时候已经快12点了,地铁早已停运,只能打车回酒店,但缆车出口处趴活儿的司机们开价每人10000韩元,这让我想起了国贸桥下晚上趴活儿去通州的出租车,不打表,一口价,我就呵呵了,棒子民族的素质也没高到哪里去。我这倔脾气一路腿儿着下了山,走到了明洞附近的路口,满大街都是等出租的人,一如几年前没有专车的北京三里屯和后海。同行的Q小姐已经累瘫在路边,于是我默默地拿出手机,打开了Uber。。。话说我还是头一次用Uber呢,服务不要太好啊,第一次体验相当完美,手动给司机师傅32个赞!

乐天世界

游乐园这种地方一定要早去!早去!早点去!因为上午人少。
成人门票48000韩元,用银联62开头的卡支付可以打折,折后38400,有个下午4点后入场的票价是38000,不划算,可以不用考虑。
这是我第二次去乐天世界了,依旧那么的兴奋。除了变态的跳楼机以外,把刺激的项目全玩了一遍,意犹未尽!乐天世界和迪士尼一样,有三次Magic Pass,人多的时候可以预约,减少排队时间,不过当天人不多,就没有使用。

梨花女子大学

想体验一下回到校园的感觉,但这种想法明显是错误的,梨花女子大学门口全是各种来拍照的游客,都是为了拍出无限装B的小清新照,当然,我们也不能免俗。他们三五成群的在梨花墙前面拍照,先是单人照,单人照完两两合影,然后再自由组合,不拍上半个小时都不带走的,对!让别人帮忙照完还得用自拍杆再照,照的不好看了还得重新照,搞不明白他们为啥都粘在墙上不走,真想送他们一支502。。。我们随便照了两张就赶紧进去了,好在正值周末,校园深处人不算多。

出门发现雪冰的店,进去尝尝看跟三里屯的有啥区别。

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现酒店不远的地方有一家炸鸡啤酒店,各位宋太太们,我也来感受一下你们老公的魅力。
晚上回来的时候在这家店坐了坐,尝了尝了宋仲基代言的啤酒。

泥萌老公代言的啤酒味道真不赖!

广藏市场

如果不是因为跑男节目,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市场的存在。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卖吃的和杂货的地方。

刚要下筷子,两个死活不吃活章鱼的女人大喊:等会儿!然后一个劲儿的拍活章鱼蠕动的样子,还拍各种小视频发给他们的老公炫耀。

晚餐在这家烤肉店吃的,便宜又好吃,就在离梨泰院不远的马路边。

总是饿到前胸贴后背了才能吃饭。。。这家的拌饭真是太太太好吃了!给我来十碗!

南山公园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各种的困,被迫去了南山公园,没上去看,一直坐在7-11门口的椅子上眯瞪。

然后然后

照片全程iphone6拍摄,大部分修了图,基本上就调了色阶、色相和清晰度,我十分想把自己P瘦一点,但是我懒癌晚期了,没精力浪费太多的时间在修图上。本来还拍了视频,做了一段视频剪辑,就是太业余了,就不发上来恶心大家了,希望下一次的旅行有个更完美的作品。
此次行程还去了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和东大门,都是人头攒动的地方,没拍照,没有人愿意看一片脑袋的照片。免税店人多的让你无法想象,东西跟不要钱一样的买。中间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们从乐天免税店坐出租车回酒店,下车的时候把姐姐买的GM眼镜忘在后备箱了,然后马上拿着出租车票去找酒店的大堂经理,哥们儿的英语还没我好呢,舌头捋不直,听不懂说什么,好在有个前台会中文,顺利的帮我们联系到了司机,司机说可以回来,但要收取10000-15000韩元的好处费,给就给吧,也比眼镜丢了强,毕竟花10000韩元买个教训还是值得的。
总之这次旅行就是一个字:累!我得好好休养一番,多吃点好的补补。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20 13:58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20 17:25

引用 shirley_songyi 发表于 2016-06-20 13:58:23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shirley_songyi:谢谢捧场

2016-06-21 14:29

引用 空自凝眸 发表于 2016-06-20 17:25:23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空自凝眸:我也是最近两年才开始写,以前玩过的地方只能用照片回忆了…

2016-06-21 14:30

美女写得棒棒哒

2016-06-27 22:58

引用 卡尔夕黎 发表于 2016-06-27 22:58:02 的回复:

回复卡尔夕黎:谢谢帅帅,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