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 honeymoon -- beachcomber island

lavinia LV.2
2016-06-18 15:07 608/8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行程:韩国转机全程大韩航空KE894(5.26)-KE137(5.26到斐济是当地时间5.27日早上8点) KE138(6.1因为是往回飞,到了韩国还是韩国时间6.1下午5点左右)-KE895(6.2) 。我们回来的时候在韩国呆了一天吃吃吃买买买,紧接着结束了我们的蜜月旅行。

如何选择航空公司及在哪里转机的问题其他游记里已经非常清楚了,在这里不一一记述了。

我跟老公大概提前了半个月才开始准备攻略,毕竟海岛游,不需要很多交通规划之类的。长线的话飞机上如果不能舒服睡一觉会非常非常的累,所以我们两个人选择了大韩航空的公务舱,吃的舒服睡得舒服,到了目的地也就不会很辛苦。

飞机上的牛排还有韩国拌面拌饭都很好吃。花的钱多自然也享受的多,嘿嘿。
我们特别定了早一班飞机去仁川机场逛一下耍一下,为了逛一下免税店,要特别提一句,特意去了新罗免税店的会员专柜要一张我的金卡实体卡,结果给我了一张2万韩币的券可以无限制使用的,去买了一个欧舒丹的护手霜,大只,只花了我50块,高兴坏了,哈哈。机场里面有各种表演节目的,之前每次来韩国都是免税店里狂奔,这次好不容易可以再机场呆这么久,于是就和老公一起欣赏了一番。逛累了之后我们就去了仁川机场的公务舱贵宾室休息,吃了点东西,不得不说还是有点高大上的哈,毕竟也是第一次坐公务舱去这么远的地方。贵宾室里面的照片和吃的我们都没有拍照片。

休整完了之后,我们便怀着期待的心情准备登机啦,到了去南迪的登机口

飞机上的故事不再赘述了哈,27号早上8点多点到了南迪机场,没有停留下来给迎接客人的当地居民照相,直奔边防,排队出机场哈。听说斐济的检验检疫比较严格,一点吃的都没带。出了机场后,先去换钱,各个地方汇率虽然不同,但是也差不了几块钱,所以果断在机场换完,安心。之后又买了一张电话卡,完事之后我们便打了个车去到我们的第一个酒店,位于机场附近的MERCURE HOTEL,一晚大概人民币600,本来想直接去外岛玩的,但是鉴于怕飞机延误赶不上船,不得不选择在附近住一晚之后,再前往外岛。回去睡了一觉之后我们打了个车去南迪镇,本想体验一下坐黄色的bus,但是旁边一辆车子只要我们5斐济币就载我们过去,于是果断选择了taxi,哈哈。

南迪镇上很有本地特色,都是原住民在这里,令我们感到奇特的是这里的人好多不穿鞋子的哦,怪不得脚都这么大,男男女女都是这样的,来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路上走着走着,到了传说中的陈氏海鲜酒楼,看过其他人的游记,很多提到这家,本想体验一下本地人餐馆的,但是懒得找了,毕竟热是热的,所以也选择了这家店吃饭。两个人点了一个大龙虾,一份石斑鱼,一份青菜和两碗饭吃的很饱。没太顾着照相,随便照了两张就开吃了,越吃越饿。吃完了我老公就变成了下面的那副样子,哈哈哈,说实话龙虾一般般,但是石斑鱼真的非常好吃。

吃完我们又出来在镇上闲逛,不做攻略的好处就是可以随便逛,不用为了去找某个景点用尽心思,反而错过了路上的其他好风景。

逛了一阵,我们也逛得有点累了,就又打了个车回到酒店休息,照照照片,晚饭也就顺便在酒店解决了。早点结束睡觉第二天要去外岛疯了,哈哈。这里要提到的是酒店旁边一家超市,我们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就是在这里买了5瓶fiji water,哈哈,事实证明,老婆的英明领导会省下好多好多的钱,因为外岛的水的确很贵。。。饮料和啤酒都还好。

第二天28号一大早,我们从酒店出发,打车去DENARAU码头,早上九点的船,准备去我们的外岛玩啦!外岛我们没有选择跳岛,鉴于身体原因,我们选择在一个稍微近一点的岛上待4天3晚,什么身体原因??忘了告诉大家,我是带着肚子里的宝宝跟老公出来的哈哈哈。定BEACHCOMBER ISLAND的酒店时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岛是我随便选的,没有看其他攻略,但是在AGODA定酒店的时候竟然送我们两个人的往返船票,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往返于岛上和码头的船票还是很贵的哦,所以我觉得我赚大了,哈哈。岛上只有一家酒店供你选择,所以你只要挑住哪个级别的房间就好了,我们选了一个海景房,还是不错的。五月底六月初的岛上没什么蚊虫的,我们带的防蚊喷雾基本没用上,又原封不动的带回来了。

不过我们坐的不是大船,是那种小的,还好选了一个近的岛,船上大概过了40分钟,我们看到了美丽的beachcomber岛,旁边不远处就是赏金岛,treasure island。路上真的很美,让我们都一直wow wow的惊讶,一同坐船过来的还有一对老夫妻,老公跟他们搭讪之后,得知他们竟然是快要结婚的恋爱关系!!让我不禁又wow了一次,哈哈。

到了岛上我们才发现,这里大多数是过来一日游或者半日游的,像我们这种在这住好多天的人很少。

进屋里刚把东西放好,就听到外面一个大嗓门在喊snorkeling!snorkeling!boarding call for snorkeling!于是我老公飞一样的冲出门去了 - - 我还不明所以,后来才知道他早就查好什么时候去浮潜了,接着他就带上装备准备出发了,我悻悻的跟在后面。其他的岛我们不清楚,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自带浮潜装备比较好,不然用岛上免费的会让有点洁癖的人接受不了,毕竟要用嘴咬住的。我因为不会游泳,跟船过去之后,就看着他们一个个都跳下水去high,我在船上跟着船长大哥一起喂鱼,哈哈。下面是我老公在水下拍的照片,用的是gopro相机,嘿嘿。

我老公玩的爽歪歪,可是我却不争气的晕船了 - - 作为一个在海边长大的孩子,害我被老公一直嘲笑。之后我们便乘船又回到了岛上,准备吃午饭。这里的一日三餐全部自助,早餐8点到9点,午餐1点到2点,晚餐6点到7点。这还分夏季时刻和冬季时刻呢。吃好饭我们看到黑板上的活动表,发现浮潜是上午一次下午一次的,所以我老公。。。你们懂得,又去出海了 - - 我就在屋里睡了一会。起来之后就在岛上走走停停,晒晒太阳,真是太惬意了!岛上每天饭前的一个小时是happy hour时间,可以在bar里面坐着点一杯饮料,聊聊天,欣赏一下风景,在我们坐在里面喝东西的时候岛上迎来了新一批一日游客人。是一批日本学生,好多。于是就又有了我坐在那里看老公跟小日本们一起玩沙滩排球的故事。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第二天我果断又跟着老公去浮潜了,老公变成了浮潜爱好者- - 这次为了不晕船,我选择带着救生衣也跟着下海,虽然一船的人只有我不会游泳,哈哈哈,船长问有人不会游泳吗,我默默的举起了手,他也默默的递给我一件救生衣。但是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下海了之后非但不晕船,还玩的特别欢乐,让老公给我照了好多照片,虽然都是头在上面,只有身子在下面的,哈哈。

看不出我是大肚子吧,哈哈 ,那就给大家来几张大肚照,特意让老公给我拍的。老公说大着肚子坐十几个小时飞机来这玩的,也就只有我了吧。

每天两次的浮潜老公基本都会跟着船出去,到深海那里去看鱼们,跟水母玩,我一共跟着去了三次,第一次晕船,出海失败,后面两次都玩得很嗨。下午没事做的时候我们就划船,可以跟岛上借的,免费的。然后去看看岛上养的小海龟,据说小海龟们的妈妈在旁边的赏金岛上面哈。在这样风景如画天堂般的地方,让我什么都不做,躺着看着天空也愿意啊。

这次出发之前一直关注这里的天气,很怕会天天阴天下雨,因为斐济的海在晴天的时候才会有好多种颜色,但是幸运的我们在这里的时间里,每天都是大晴天,老公回来的时候已然是一块黑炭,天天给他涂安耐晒也还是经不住这太阳直射。我也是晒得天昏地暗。真羡慕那些白人,晒也晒不黑,要涂美黑霜的,哈哈。也是因为这每天的大晴天,我跟老公决定看一次日落,第二天也看一次日出。事实证明,我又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早上5点37分开始的日出,晚上6点18分开始的日落都被我们捕捉到了,真的好壮观。看到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时候,真的好神奇,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建议大家也早起一次,出来体验一把。

跟太阳玩耍了一会之后果断又回去补觉了,哈哈。起来出完海回来,你们懂得。老公又去玩了他觊觎很久的水上摩托,还跟人家讲价,最后好像是100斐济币玩了20分钟吧。因为我不能玩,所以他这次为了陪我没有去跳伞,只能在岛上玩玩这些项目了,很遗憾,不过我们说好,下次还是回来的,还有机会去跳,哈哈,其实就算我能跳,也不敢去 - - 胆子太小。总之,感觉老公要是再选一次,肯定要黑在斐济了,他太喜欢这里了。

岛上的四天过的很快,最后一天是下午4点得船,11点chk out之后,我俩就坐在bar里面等着,行李都不用我们管得,他们会派壮丁给我们搬着,嘿嘿。老公的脸上写满了不舍,我也是一样,当地人的热情,我们真的永远不会忘。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到了蒂娜绕码头,我们抓紧时间打车去了最后一站,机场附近的GATEWAY HOTEL,住好最后一晚我们就要坐飞机离开这里了。没想到,岛上的自助吃腻了之后,会在这里吃到这么好吃的晚餐,饿的饥肠辘辘的我们又是没有拍照,就赶紧开吃了,嘿嘿。我们点了牛排,汉堡,还有小食等。这家酒店离机场走路都只要10分钟,第二天早上坐了酒店的shuttle bus,只要5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唯一可惜的是我们坐的是离开这里的车,心里非常不舍。开心的日子就是这么快,FIJI!我们以后再见!!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6-19 20:50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20 19:57

引用 腻腻乐 发表于 2016-06-20 19:57:32 的回复:

回复腻腻乐: 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觉得不得不记录下这次旅程

2016-06-21 18:23

引用 yezhipeng 发表于 2016-06-19 20:50:02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yezhipeng: 谢谢

2016-06-21 18:23

引用 lavinia 的图片:

2016-06-22 10:18

幸福得楼主。我国庆去斐济。也希望带着宝宝一起去。希望这段时间好孕。

2016-06-26 22:21

引用 lara_叮 发表于 2016-06-26 22:21:47 的回复:

回复lara_叮:会的会的,祝福你